首頁 > 我的寵物作文

我的寵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寵物作文450字

  我很喜歡小動物,偶然一次經過寵物店,看到了一窩小倉鼠。冬天了,小倉鼠們都窩在木屑下面,唯獨有一隻很活潑,一直在籠子里蹦蹦跳跳,很是可愛。我很喜歡,於是把它帶回了家。

  小倉鼠長着一身灰色的皮毛,長得很小巧,我給它取名小灰,小灰肚子上的皮毛是白色的,很柔軟,我總是忍不住撫摸它,它很調皮,很不安分,一回家它一直都在試圖逃跑,小爪子在小窩裡揮舞,很可愛。

  小灰吃穀物,大豆,玉米它都很喜歡,它的牙齒很鋒利,吃東西的時候。兩頰鼓鼓的。倉鼠都喜歡把食物儲存在兩頰,小灰的兩頰都塞的鼓鼓的。有一次我切了一塊胡蘿蔔給小灰吃,小灰很喜歡,我還以為只有小白兔才喜歡胡蘿蔔呢。

  我很喜歡逗小灰玩,小灰很溫柔,從不咬人,一個寒假過去了,我和小灰的感情越來越好,但是媽媽說要把它送回寵物店了,不然耽誤學習,開學前一天,我戀戀不捨的把小灰送回了寵物店,我傷心的哭了,老闆說以後我可以經常來看小灰,小灰在寵物店有很多的小夥伴不會孤單,我才破涕為笑。

  這就是我的小灰,我的寵物。我愛小灰。

回目錄

我的寵物作文400字

  我的寵物

  鄂托克前旗蒙古族希望實驗小學

  蘇力迪

  我飼養着兩隻兔子。一隻是白色的,它全身毛茸茸的,長着一對紅眼睛,很乖。另一隻是黑色的,它可是又淘氣又可愛。

  一次,我買了一大瓶綠茶給倒了一碗,它倆蹦過來,豎起雙耳骨碌,一會就喝完了。從此,每個月都會給它們喝三大碗綠茶,時間過的可真快呀,一晃就四個月了,它倆變的肥肥胖胖的特別可愛。爸爸走到我房間里說到:“你這兩隻兔子還是送人吧,在家裡太不衛生了。”

  “不送!”我吼到,只聽見爸爸厲聲說到:“就這樣定了!”看着爸爸摔門離去的背影我哭喊到:“休想,我永遠不會送出去的!”。

  隨後風平浪靜了幾天,這天中午我高高興興的背着書包跑進房間找兔子玩兒,卻不見它們的蹤影,媽媽告訴我爸爸上午出門送給了別人,我鬧着要去找,但被爸爸嚴肅的表情拖不開步子,

  小兔子回來了,我們玩的很開心,我的睡臉上掛起幸福的笑容……

回目錄

我的寵物作文400字

我的寵物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有一個小小的夢想,就是把電腦上的寵物養得白白胖胖,健健康康,你門聽了一定會說‘‘;養一個寵物大還不容易,我家還養了幾隻呢。’’要是你們不經歷過,還真不知到呢。電腦上的寵物可不像普通的寵物一樣。他們也會說話,生病,吃飯等一切東西。他們會像你們生活一樣。要是不健康就會病倒的哦. 

我在電腦上養了一隻非明的MM小姐.它非常勤奮,每天它都去上學,剛放學,她又說她去打工,,我看她那可愛的樣子,只好同意了。我看到它那疲勞的樣子,真想讓它在家裡休息一下啊。它雖然很勤奮,但吃的東西非常多,每天我都要給它買一欄東西,不過一會兒就被它吃了個乾淨。有空的時候,我會帶它去玩一些有益的活動。它玩的非常高興,也看得出它非常喜歡我這個小主人,我也離不開這個逗人的小傢伙。我了能讓它過得更加的快樂,我待意給它了一個小夥伴,它的名字叫小豬豬。它們生活的非常和墓。我看到它們這麼開心。心中比吃了一瓶蜜糖還要甜。 

朋友們,要是你們還沒有小寵物,那就快養一個吧。要是還不會上網的朋友可要加油了。要是你們擁有了寵物,你們一定也覺得離不開它——可愛的小寵物。
回目錄

我的寵物咪咪作文200字

我家有一隻小貓叫咪咪。 

 咪咪可愛極了,還經常做出許多有趣的事呢! 

 那天中午,我把一袋垃圾放進垃圾堆里,咪咪見了,跑到垃圾堆旁邊看了看就賴在那裡不肯走了。我見了,連忙走過去,想看個究竟。只見咪咪在袋子旁邊走來走去,好像發現了什麼秘密似的。 

 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咪咪發現垃圾袋裡有幾隻蒼蠅飛來飛去,由於袋子繫上了,所以蒼蠅飛不出來。咪咪覺得蒼蠅挺好玩的,就伸出小爪子拍袋子里的蒼蠅。蒼蠅“嗡嗡”亂飛,咪咪就拍。過了一會,蒼蠅似乎飛累了,停下來休息。不一會兒,咪咪就把“敵人”全部消滅了,它抬起頭飛快地跑掉了。 

 我喜歡我的小貓咪!
回目錄

我的寵物夥伴作文900字

當我隨意翻書看見了一隻貓時,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我的寵物夥伴——“加菲貓”。可能名字是有些好笑,但絕不是空想出來的,而是因為它懶才喜得此名。(要不我才不會把眾所皆知的明星懶貓的名字用在它身上。)或許,它還要比“加菲貓”懶N倍吧!它的由來我還要說道說道。小時候,我常年住在姥爺家。“加菲貓”它既不是姥爺抱來的,也不是撿來的,而是它主動上門“投奔”我們的。初見它時,令我不禁有些吃驚。只見它又肥又大的身體在地上慢慢移動,毛絨絨的大腦袋在我們院里左望右望。在它肥胖的身體後面,高傲的大尾巴直直的豎立着,好像在對我們說:“貴客到來,還不快些迎接。”當時,我正在院里玩着“乘勝追雞”(就是把雞打的抱頭鼠竄)。看見它時,我有些納悶:“這是哪的貓,這麼肥。”它好像也在打量我:“這哪的人,這麼瘦。”我頓時來了興緻,有意思,這貓見人不跑。於是我拿起“長矛槍”以迅雷之勢要向它衝去,它見勢不妙,瞪圓了兩個大大的眼睛謹慎的盯着我,嘴裡發出一聲聲“呼嚕,呼嚕”的叫聲。我嚇的扔掉兵器,撒腿就跑……從此,我又增添了一個新夥伴,那就是它。當然,通過長時間與它的接觸,我也了解了他的眾多“特長”。什麼呢?那就是吃得多,喝得多,長得肥……其中要數它睡覺算是出了名的。一天24小時,它會睡22小時,醒來時吃口飯,完后的任務——接着睡。有次姥爺從街上回來,只見它竟然卧在了櫃蓋上大睡起來。白白的大肚皮一動一動的,好不悠閑!姥爺拽起它的大尾巴就將它仍在了地上,一聲“巨響”。加菲貓頓時跳了起來,掃了姥爺一下,夾着尾巴灰溜溜地跑掉了。我也跟着它跑了出去,本想它要去“為人民服務”了,但竟沒想到它又跑到院外吃幾口飯完后又大睡起來。天呀,I服了you !不過,他也不是那麼懶,抓過幾回老鼠。(要不它早就被姥爺仍了)上次,我們正在吃飯,它拖着肥肥的身子從屋外走了進來。姥爺生氣的說:“就知道吃,這些天一隻老鼠都沒抓到,笨貓!”它被姥爺趕出去了,“加菲貓”好像很生氣,飛快的跑到鄰居的那隻貓前,只聽幾聲打鬧,它嘴叼着一隻肥胖的老鼠,神氣的走來。唉,為了爭口氣也不要這麼霸道吧!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它。就這樣,“加菲貓”一直在我們家呆了三年,之後他便不知哪裡去了。姥爺說,他長大了,他要到屬於自己的地方去了。今天我又想起了我的寵物夥伴,“加菲貓”……
回目錄

我的寵物小烏龜作文400字

我家有個美麗的魚缸,每天我都在照顧裡面不同的小生命。

  大魚缸裡面有金魚、小草魚、七彩魚、藍寶石、清潔魚和小烏龜……。我最喜歡小烏龜,因為它們可以在水裡游,也可以在陸上走,怪不得書上稱烏龜是兩棲動物呢。

  講起餵養小烏龜,讓我想到一件傷心的事:在上個星期我養的小烏龜——小蓮和小花,先是小蓮生病死了 ,跟着小花因為失去夥伴也寂莫面死。這件事使我挺後悔的,因為我對它們曾經說過,我要當個好主人,要給它一個舒適的家。可是我沒有做到,反而害了兩條小生命,我很悲傷。

  過了幾天,媽媽又帶回來兩隻烏龜,我還是把它叫小蓮和小花,這次說什麼也一定得吸取教訓,好好學習照顧寵物的方法,照顧好新寵物。白天我讓它們在魚缸里和魚兒一起嬉戲,到了晚上就把它們放在裝有鵝卵石的小缸里休息。原來的小蓮估計就是因為長期泡水,缺少空氣而病死的。這回我就讓小烏龜們有一個又能休息又能玩耍的環境,盼望着它們變成老壽星。

  我要讓我的小寵物們在我的照顧下生命力更旺盛。
回目錄

我的寵物小狗作文500字

  “汪,汪,汪”聽到這聲音你就知道我是喜歡什麼動物。大家會問,這隻狗為什麼叫做樂樂?我來向大家說明:“樂樂是鄰居家的一隻狗,因為總是來我家,我就把它當成自家的狗。他總活蹦亂跳,很活躍,天天的很快樂,所以我叫他做樂樂!”

  樂樂是一隻狐狸小型犬,外表的顏色全是白色的,沒一絲是別的顏色。雖然狗是色盲,但是我覺得他一點也不是色盲。他長着圓溜溜雪亮的眼睛,就是一隻小蟑螂在它一米之外,它也能看得一清二楚。舉個例子:“那次我在吃麵包的時候,突然看見一隻蟑螂從柜子下跑出來,趴在那休息的樂樂一見有隻蟑螂,馬上衝過來,把它腳上的肉墊中中他在蟑螂的上面,樂樂還用尖利的爪子,把蟑螂抓個粉身碎骨。”

  樂樂喜歡別人摸它的頭。當我摸它頭的時候,兩隻耳朵垂下去,閉着眼睛,好像在享受着。只要它一生氣,不停的叫的時候,你就摸它頭,好像變魔術一樣,立刻樂樂心情就平靜下來了,就不生氣了。

  樂樂沒飯吃的時候,他會一直跟着你,用可憐巴巴的眼神望着你,你沒有給他吃它就死纏不放。直到你給他吃為止,他才不跟着你。你就像中了它的睡眠術一樣,倒狗糧給他吃。

  樂樂睡覺的樣子,也是千奇百怪。剛睡的時候是兩腳併攏,頭趴在上面。誰着的時候是整個身體平躺着的。睡熟了之後是四腳朝天。進入夢鄉時是身體斜着的。

  福建三明三元區建設小學四年級:林欣

回目錄

我的寵物作文100字

我的寵物是小金魚,它全身塗著耀眼的金黃色,小小的眼睛在頭的兩邊,在它遊動時乳白色的魚鰭不停的搖動着,魚尾像一把沒有把手的斧頭。 

  它在水中靜靜地游來游去,如果有人把什麼東西放入水中,他們就會迅速地游到它旁邊。 

  它一般在1—2天內進食一次。晚上,當它睡覺時,它就全身不動,停留在水中,每天很早就醒來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金魚。
回目錄

我的寵物貓作文100字

  昨天,叔叔來我家,送了我一隻小貓咪,說是為了要鼓勵我更加努力學習,而送給我的禮物。我可開心啦。這隻小貓身上的皮毛顏色黑白相間,一條長長的尾巴搖來搖去,那褐色的貓眼嫵媚極了,貓耳朵還時不時的動了幾下,一臉萌樣!我將它抱進懷裡,竟發現它如此的輕,身高也就四五十厘米那般大,我原以為它會很調皮,沒想到它卻如此的乖巧安靜。不吵不鬧,吃飽了就睡覺,可乖了!大家都誇讚它!

  我可喜歡這隻小貓啦!

回目錄

我的寵物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瓷狗,它的來歷可不一般呢!

  那天,我在培訓班上完課,路過鐵路文化宮,看到那裡正舉行瓷器展。於是,我走進去看了看。就這樣,我看到了那個放在角落裡的獃獃的小狗,我立刻喜歡上了它。經過談價,我付了三元錢欣喜若狂地捧着它回家了。

  一回家,我就給它安置了一個家:用飛鏢做“柱子”,把6個飛鏢扎在一塊軟木板上,圍成一個大半圓狀。用紙從“柱子”的外面圍了一層,又用泡漠紙做了一個“屋頂”。就這樣,小瓷狗就有一個新家了!

  平時,小瓷狗就呆在它的家裡。等我放學回家時,就把它拿出來,陪它玩耍。仔細看這個小呆狗,長的還有幾分漂亮呢!一雙黑豆似的眼睛閃爍着企求的光芒;小鼻子挺挺的,小巧玲瓏,十分可愛;紅紅的小舌頭微微向外伸着,好象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它的皮膚很光滑,摸上去很舒服。

  可是,就是這麼可愛的小狗,“活”得也不長久。那一天,我把小狗放在桌上,正在玩着。就在我拿着它玩得開心的時候,表妹突然闖了進來,把我嚇了一大跳,手中的小瓷狗隨之脫離我的手,只聽“嘭”的一聲,我的小瓷狗跌落在地,摔了個粉碎。我以為自己能接住它的,可是我……我閉上眼睛,不想看它粉碎的樣子。

  後來,我把它的“屍骨”收拾好,埋葬在樓下的地里。我想:如果我還有一次機會得到小瓷狗,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不會讓它的命運如此悲慘。

回目錄

我的寵物作文500字

  講起寵物,我不得不提起毛毛。他是一隻小烏龜,去年剛在我家定居。說起它的來歷,,還真讓我有些哭笑不得。

  有一次,我和同學在河邊野餐。當我們收起檯布時,只見一個黑影一閃,我們往地上一探,便發現了這隻小烏龜。他正縮着頭,大概是被這突然的一摔下到了吧!我們大家誰也不知道它從哪裡來。於是,出於好心,我把它“領養”了下來。

  它現在就住在一個我早些年養金魚的玻璃缸里。裡面有幾塊鵝卵石供它娛樂。它還真不怕生,自從到了我家來,就像個霸王。吃東西的時候,完全不顧周圍的人(有時我會在它吃東西時觀察它)。生氣的時候,把頭伸進殼裡,誰也不理。它經常把頭貼在玻璃上,我便把食指點在那個地方。它會馬上逃開,深怕這個東西會吃了它。

  你也許會好奇地問:“為什麼我叫‘毛毛’?”其實是這樣,有一天我看見電視里在放有關綠毛龜的紀錄片。我突然很好奇,這隻烏龜身上又沒有毛呢?我把從魚缸里提起來,仔細觀察了一番,可無論我再怎麼細心,還是一無所獲,所以,我忘了自己出於什麼心情下,把它叫做“毛毛”。

  毛毛不像其他寵物,會叫,他只會靜靜地,靜靜地看着我,默不作聲。有時,它也會因為玩鵝卵石發出一絲碰撞的聲音,但那又怎樣?絲毫不阻擋我愛它的心情!

查找更多我的寵物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