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學習作文

快樂學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生活,快樂學習作文400字

清晨,我在唧唧喳喳金鈴般的鳥叫聲中醒來,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像往常一樣,穿上衣服,洗漱完畢,背上書包高高興興準備上學的時候,我都會聽到爸爸媽媽同樣的叮囑:“要注意安全。”我一邊答應一邊蹦蹦跳跳地下樓,心裡充滿了溫暖。 

  我面前的陽光很好,放射出萬到金光,愉快的親吻着萬物,親吻着我的面頰。那麼溫暖,那麼柔情。 

  來到學校,那熟悉的身影,那親切的問候,那慈愛的目光,那朗朗的讀書聲,讓我感到興奮。走進教室,拿出語文課本,隨着朗朗的讀書聲,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快樂極了。 

  “噹噹”,下課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出教室,校園裡頓時沸騰起來。有的跳繩,有的踢毽子。說笑聲,歡叫聲響成一片,人人充滿了快樂。 

  放學回家,一看到桌上媽媽每天變着花樣的可口的菜,爸爸為我買的水果與課外讀物,心裡便充滿了無限的歡樂他們是多麼的關心我,關心我的身體,關心我的成長! 

  每天如此,我多麼想大喊:“生活是多麼的美好!我要好好生活,好好學習,做一個快樂的人!
回目錄

快樂學習幸福生活作文1000字

  快樂學習,幸福生活什麼是“快樂”呢?台灣女作家羅蘭曾經這樣形容他——各人有各人理想的樂園,有自己所樂於安享的世界,朝自己所樂於追求的方向去追求,就是你一生的道路,不必抱怨環境,也無須艷羨別人。這不正是不畏難、不抱怨、不逃避、不放棄、不計較、不懈怠的“六不”石黃精神嗎?2012年是快樂石黃年——快樂學習、快樂工作、快樂管理、快樂生活。這四個快樂之間又有着怎樣的千絲萬縷的聯繫呢?

  快樂學習,簡單的講就是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周圍的人和事,正確看待生活、學習中的困難與逆境的良好心理狀態,他是“四個快樂”的基礎。自2011年石黃的文化建設年活動開展以來,石黃人秉承勤思考、善學習、講實用、觀長遠的石黃文化學習理念,開展了向書本學習,向同事學習,向優秀榜樣學習的活動,形成好學善思,虛心受教的學習氛圍,為石黃的發展孕育出更多的行業精英。

  快樂工作是方法,古人云“學以致用”,石黃管理處提出“建舞台、創機會、促進步、育精英”的人才理念,為職工搭建陽光、公正、開放的事業舞台,給職工提供一個人人上舞台、人人亮絕活的機會。21世紀是一個信息化、智能化時代,在這個科技高速發展的時代,各行各業都在不斷引進外國先進生產技術,同時“自主創新”理念也就不斷深入人心,石黃人“思改進、尋突破、小細節、大作為”的創新理念,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一個微笑,一套動作都要求精益求精、至臻完美的心態,都體現出了石黃人“時時陽光呵護,站站如家溫馨”的服務理念。

  快樂管理是手段,快樂管理是引發廣大職工以愉悅的心態投入到工作中,激發乾部職工的心智活動,提高職工的滿意度,創造一支風氣正、高效率的優秀團隊。

  快樂生活是目的。我們努力學習、快樂工作,最終目的是為了更幸福的生活。時刻堅守“磐石之貞,黃土之德,高遠之志,馭速之能”的信念,用一顆火熱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人,用一顆平常心去面對周圍的事。當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和周圍的環境和諧相處時,學習時就會更加積極投入,工作時就會更加高效,管理就會更加成功,就會形成一個良性循環。

  四個快樂,四層含義,環環相扣,層層深入。我們只有不斷的學習新知識,新技能,不斷豐富自我,充實自我,才能學到新的工作方法或方式,開拓自己的視野,拓寬工作思路,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才能肩負起“播種陽光,人和路暢”的使命,才能真正實現“驛路石黃,一生陽光”的美好願景。

  初一:wangkai

回目錄

快樂學習,快樂生活作文600字

  人生是一個不斷學習的過程,在這個漫長的過程中,我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學會了如何生存,學會了享受這一切,但不是人人都享受這種漫長的學習。

  孔子曾說過:“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學而不思的人絲毫不會享受到學習的快樂,因為他們只是終日在吃力的死記知識,卻不能領會其中的奧秘,享受不到在學習時因領悟其內涵而帶來的快樂,這根本算不上是學習,只能說他們在死記硬背。至於思而不學的人,就更不用說了,他們只會做白日夢,連死記硬背都做不到。

  我可不是從以上那兩類人中的一員。

  當我在學習語文時,我會先記住一些學習語文的技巧,在通過一篇篇有趣的課文來掌握那些技巧,不斷地練習,直到能靈活運用為止。這樣一來,我不但掌握了學習方法,還擴大了自己的閱讀量,從文章中體會了更多生活感悟,更能學到人生哲理,這可是多少金錢也換不來的。

  不過相比之下,從做數學題中獲得的快樂就更多了。

  在明亮的教室里,和要好的同學一起研究複雜的數學題,真的是一種莫大的享受。大家時而因不同的觀點不斷爭執,時而各自埋頭苦思,不時地小聲交流思路,最後又因終於解出了一道大家眼中的難題而歡呼不已,那種興奮勁兒不是只用語言就能形容出的。雖然解題的過程很艱辛,但是因為靠大家共同思考出的正確結果,就是對參與解題的每個人的最佳獎勵。

  因為能在學習中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樂,所以我才會熱愛學習,熱愛生活。畢竟學習真的帶來了太多美好的事物。所以,請繼續學習下去吧!

  河北唐山樂亭縣第四實驗小學六年級:627817

回目錄

快樂學習英語作文500字

快樂學習英語 

  英語用我們班差等生的話來說就是“誰也聽不懂的鳥語”,但是,我卻十分喜歡這一門語言。我認為英語是唯一可以和漢語相互媲美的一種語言,是世界語言種類中的一朵優美的奇葩。 

  其實,我以前也不喜歡英語,就傻傻地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地說:“好好的,學什麼英語,能在中國就不錯了,還出國,學下英語又有什麼用?”就這樣,我對英語產生了誤解,我開始討厭英語,不聽老師講課,愛屋及烏,就連英語老師我也有點厭惡了。於是,每到期末考試,最讓我頭疼的就是英語,每次總會考砸。這時,媽媽知道了我的心聲,就鼓勵我去報班學英語。在媽媽的細心開導下,我上了英語提高班。 

  果然,在期末考試中,我的英語成績明顯提高,得到了老師的表揚。此後,我就更加用心了,愛上了英語,愛上了這門獨特的語言。久而久之,我的英語水平不斷提高,成為了班裡的英語尖子生,考試、測試都不在話下。 同學們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英語,可以考得這麼好,我回答說:“其實,每個人只要努力,把學習當成是一種很簡單快樂的事情,把學習英語當做是在做遊戲,努力地,快樂地把這個遊戲的要領掌握,就會成為這個遊戲的主人,英語也就不再那麼難了。” 

  英語,是很簡單的,只要從英語中得到快樂,就可以領略到它的真諦,成為英語的能手! 

  本文已在《太原晚報》發表見報!請勿抄襲!!!!
回目錄

快樂學習作文500字

也許你覺得學習並不快樂,但當你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時,你快樂嗎?當你被同學稱讚時,被老師表揚時,你快樂嗎?當你付出了比別人更多的努力也取得了比別人更好的成績時,你快樂嗎?別以為學習是枯燥的,乏味的,當你經過辛勤的勞動得到了豐碩的果實時,你就會覺得快樂了。俗話說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就是如此。 

  在這之前,我一向也認為學習是乏味的,枯燥的。甚至有的時候就根本不想學習,一心想着的就是玩電腦遊戲。一日,在學校里,我正奮筆疾書,不料老師走了過來,對我說:“你過來一下。”一聽這句話,我心裡想:“老師找我什麼事呢?不會是我又闖禍了吧!我立刻變得神經質的緊張起來,感覺身體上的每根毛髮都豎了起來。磨磨蹭蹭地到了老師辦公室,老師給我一封信,說:“你的信。”我滿臉疑惑,拆開信一看,原來是我在徵文比賽中獲獎了,我忍不住滿臉的興奮,回到了教室,獨自享受着獲獎的喜悅,然後心裡暗暗的激勵自己,以後要繼續努力。 

  同學們請想一想,自己播下的種子,經過自己辛勤的培養,自己快樂的享受豐碩的果實,再把喜悅的心情轉化為學習的動力,然後再取得榮譽,這樣循環,何樂而不為呢!所以學會快樂學習是取得好成績的一半,是學習的真諦,一定要牢牢的掌握它,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邁出成功的第一步。
回目錄

快樂學習作文700字

  如果有人問我,理想要怎樣實現時,我會告訴他,就是有規劃地行動。的確,與其你天天做着黃粱美夢,不如付諸行動,這樣,最起碼會讓你的心找到充實感!

  不過,有些同學肯定會斷章取義,說:“行動?誰不會呀,可是我們要的成效在那裡?拿一個最簡單的事來舉例吧!如果你要炒菜第一步是買菜,第二步是洗菜……這就是我所說的規劃,做到心中有數,有序進行。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理想要一點一點逐漸擴大。這樣,我們未來的命運就掌握在我們手中。

  很多次,我都在夢中夢到過我的未來,或是一名醫生,或是一名老師……千變萬化!很多人都對未來充滿着希望,希望自己長大是一位對社會有用的人,如果是這們,就證明你們是一位有追求的人。生活,就是需要追求,我覺得一個人如果沒有追求的話,可以說是一個殘缺不全的人,他們的生活永遠都生活在一個狹小的範圍內,就像井底之蛙一樣!

  “現在的你們,最重要的就是學習”。這是我身邊人經常對我說的話,其實,我認為這句話是不完全有道理的。學習,並不是埋頭在書本里,長大后變成書獃子,最後只會之乎者也!我不否認學知識是沒有用的,但如果把課本知識看的過分重要,只會給你帶來無盡的痛苦!

  比爾·蓋茨相信大家都知道,世界着名微軟專家,但大家知道嗎?他小時學習成績經常不及格,甚至被學校開除過!可是,今日的他,照樣是萬眾矚目,有什麼所謂“不好好學習,你長大就一定沒有出路”的概念在裡面嗎?

  所以,勞逸結合的學習,才是我所提倡的!我們該學習就學習,該玩就玩,這樣,我們既學好習了,又休息了,何樂而不為呢?

  我希望大家能有自己的理想,自己的追求!要知道,未來的命運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讓我們快樂地學習,快樂的成長,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吧!

  陝西西安長安區韋曲街辦六年級:馮欣越

回目錄

快樂學習作文800字

  有人說:“學習苦呀,苦的不得了!”(特指我,現在又得由我來推翻了)但是我覺得學習本身就是一個苦樂交織的過程,要學會苦中作樂,也不得不承認學習的痛苦,但在學習中無時無刻不充滿着快樂,不是嗎?

  生活正如一面鏡子,你對他笑,他就對你笑,你對他哭,他當然就對你哭,其實學習不也是這樣嗎?學習其實也充滿了樂趣,就先談日課表,你看,什麼體育,音樂,美術,勞技不都有嗎?這些不正是學習中的輕鬆,讓學習更加生動有趣嗎?在體育課上,我們競賽奔跑,在音樂課上,我們聆聽悠揚的樂曲,在勞技課上,我們體驗人類的智慧……這一切的一切難道沒有意思嗎?有人又要發牢騷了,這些課總共加起來實際很少,根本無法滿足我們的需求,更別談什麼苦中作樂了!

  精闢,下面正是我所說的精華所在,我們學習確實是苦,教我們的老師也很累,其實他們也在其中扮演着更重要的角色,就談談我們的化學老師,雖說話不咋的,但光聽這聲音,就令人搞怪得不得了,我們上課的激情就高了,學習方式也就多樣了,上課時不免飄出陣陣笑聲(不能多說了,不然化學老師又要催化了),再說說數老吧,人長得不行又怎麼樣呢?人家上課激情高呀,上起課來,肢體語言佔據了主導地位,時不時地向前踮腳跟,非得比姚明還高,真是太有意思了,還不時地調侃,更讓我們笑得肚子痛……像這樣的事情,說個三天三夜都說不完,上課呀,本身就是一個享受的過程,為何不嘗試地享受快樂的瞬間,脫離痛苦的現實呢?

  以上都只是客觀因素,最關鍵的是在於我們自己,上文其實也點明了,現在我再進行詳細的解釋,這學習呀,不可以“以物喜,以己悲”,也無法達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境界,要練就“以物喜,不以己悲”,但也不能過分沉溺於快樂之中,要在痛苦的煎熬中,用心去體驗快樂,羅曼·羅蘭不是說過“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學習中有無窮無盡的樂趣,正等我們去挖掘!

  不要再一味地抱怨學習的痛苦,去體會學習中的快樂吧!

  如皋中學高一:奕飛衝天

回目錄

我要快樂學習作文900字

我要快樂學習 

  我是新余市渝水三小四年級的一名小學生,在這幾年的學習中,我的成績說不上很好,可我學得很輕鬆,學得很快樂,而且自我感覺還不錯。回頭想想過去的時光,覺得有些學習方法還挺有用的,在這兒我就給大家簡單說說吧。 

  首先,每天下午放學回家,我都要複習一下老師當天講的學科內容。語文的內容相對多一些,我就要回憶起老師給我們講的是哪一篇課文,課文中的重要詞句有哪些,當天學的生字我是否記得出,會不會使用,課文的主要內容是什麼等等。花些時間把這些問題逐一梳理一下,這樣既複習了課文,又加深了印象,效果真的不錯。 

  其次,每天的作業或單元考試的試題,我總會有些失誤之處。我就把所有的錯題都訂正在一個筆記本上,經常拿出來強化記憶,並請爸爸幫忙監督,及時發現錯誤並提醒我,這樣更有利於我改正錯誤,加深印象。而且,在平時我閱讀的課外書中,總能學到許多優美的詞句或精練的成語,我就把它們摘錄下來多讀讀、常看看,慢慢積累起來,這樣不僅培養了我的語感和對成語的興趣,還讓我了解了許多成語故事,豐富了我的語言積累。 

  另外,上課勤做筆記,也是一種非常有效的學習方法。我爸爸給我講過笨鳥先飛的道理,還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於是我在上課的時候,總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認真記下老師寫在黑板上的重點內容,這樣更便於對照着複習。但是,複習也要有點講究,“及時記憶”就是這其中的絕招之一。複習得及時,才更容易把知識完整地記下來。 

  最後,我想說個小秘密,那就是對學習充滿自信,這可是我的法寶之一。我爸爸常說我基礎不夠牢,成績很難跟上去。可我總不以為然,一點也沒有怕過。在以前,我寫作文時常覺得頭痛,因為我知道自己的作文並不好。但我從來沒有縮手縮腳,畏難而退,所以我就一直能一個人獨自完成,而且現在寫得還蠻不錯的,這就是自信起的作用。 

  當然,我的學習方法不只是這些,每個人都會有很多自己的學習方法,只要實用、有效,都是適合自己的。而且,很多方法都可以給別人一些啟發。但願我的方法也能給大家一些幫助,那樣,我將會更加快樂的。 

  極樂鳥 

  2009-9-12
回目錄

讓你的孩子快樂學習作文800字

孩子是一張白紙,在早期接受什麼樣的教育決定他的一生。 

  僵化的刻板的教學,剝奪了孩子自由創造的天性,而我們正是用全新的理念,用開放、科學的教學手段,用現代化的教學設施讓孩子的寫作能力和口才,還有思辨和學習能力得到極大提高! 

  家長朋友,還有眾多的同學,你設想一下,教你作文的老師自己的寫作能力都不怎麼樣,怎麼能讓一個還沒入門的孩子學好寫作呢?當一個只知道用教材和參考書還有作文選的教師教孩子學習作文,而沒有寫作進步的體會經驗,更沒有豐富的知識和閱歷,甚至連孩子讀過的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百科全書、哈利波特,都不甚了了,還有那麼多的動畫片,那麼多的科普知識還有歷史故事、文學典故,怎麼讓求知慾那麼強烈的新少年崇拜老師,敬仰老師、愛戴老師,還談什麼學習知識技能? 

  我們所提供的教學是開放、科學、先進的教學方法,教學手段也是人性化、現代化的。既有幾千年孔子的因材施教的教學理念的積澱,也有現代心理學教育學研究成果下的新思想,新思維。我們採取電腦教學、不超過10人的小班型授課和大班型活動,讓每個學生都能動起來,都得到鍛煉,讓每一個學生的發言和努力都得到重視和肯定,讓每個學生寫作能力和思維能力都得到提高。 

  現代的社會是競爭的社會,也是和諧的社會。需要孩子具有豐富的知識和很強的實踐能力,更要很好的溝通合作能力。我們通過知識的傳授、技能的培養,通過各項豐富多彩的活動,不但會讓孩子學習到知識,能力得到培養,更會釋放發揮他們的天性,特別是天才兒童,我們會及時發現,讓他早早得到良好的教育! 

  在小作家培訓中心,孩子的每一篇作文都會得到作家精細的點評,優秀的作文我們還會推薦到作家協會的網站和刊物上發表。每個孩子都會有可以保存一生的紙媒體作文選和電腦網絡作文本,孩子在任何階段、任何時間都可以自己也可以讓別人欣賞到自己的作文看到自己成長的足跡我們還有許多可以孩子鍛煉的方式:作文PK、?庥?盜貳⒀萁脖熱??煤⒆郵笨燙寤岬椒⑾趾痛叢斕目燉幀 

  我們的教學是快樂的,我們的教學是卓有成效的,你還等什麼?快來小作家培訓中心吧,讓你的孩子早日進入現代化競爭的路上!
回目錄

快樂學習,幸福生活作文1200字

  其實,每個人的幸福其實都很簡單,只是幸福每次來到我們身邊的時候他總是那麼輕輕的,好像就在你的身邊,微笑着看着你,它可能是一個會心的微笑、可能是遞上一杯水、也可能就是瞬間的一份心情……試着去感受它吧。有心的人永遠幸福,因為他理解幸福。

  ——題記

  快樂學習是方法,古人云“學以致用”,中高考就是提供給同學們最好證明自己實力的平台。快樂生活是目的,我們努力學習,最終目的是為了更幸福的生活。當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和周圍的環境和諧相處時,學習時就會更加積極投入,學習效率當然就會加倍,這樣就會形成一個良性循環。兩個快樂,兩層含義,環環相扣,層層深入。我們只有不斷的學習新知識,新技能,不斷豐富自我,充實自我,才能學到新的學習方法或方式,開拓自己的視野,拓寬學習思路。

  有人說,把學習看成是一種樂趣,你的人生會更豐富多彩。把學習看成是一種追求,一種願望,一種興趣,一種義務,一種責任,你就會咬着牙挺過去,在挺的過程中鍛煉了自己的意志和思維能力,何樂而不為呢?

  或許有些同學會認為,學習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哪來的快樂呢?可是,你可知道,在炮火硝煙的戰爭中,和我們一樣大的孩子們為了能夠安心的不習,還必須有人站崗放哨,以防敵人發現;你可知道,當年為了集中營里可愛的小蘿蔔頭能學到知道,難友們與敵人作了多少次鬥爭;你可知道,可憐的小凡卡為了看書,被狠心的老闆打過多少次;你可知道,為了在艱苦的環境中保護教科書,張指導員付出了生命的代價,孩子們席地而坐,以日月為燈,以石板為桌;你可知道,為了能夠進入學校學習,現在還有許多生活中貧困山區的孩子把自己撿廢品的錢作業學費……面對這一切,面對他們,我們又有什麼資格去說我們學習是痛苦的呢?

  我無羈的度過這青春的韶華歲月,又有多少暮然回首才發現的快樂與幸福啊,當回憶着,就抑或是痛苦的幸福着,抑或是溫馨的感受着……,總之,活着,我就會不停的尋找幸福與快樂,活着,我就會不停的奮鬥,讓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一樣的幸福……

  體驗幸福,是一個需要修鍊和學習的過程。也許有人會覺得奇怪,感受幸福應該是人類與生俱來的一種能力,正如孩提時躺在慈母的懷抱里接受乳汁的哺育,沒有人告訴,他也會感受到幸福的甜蜜。那麼,怎麼還需要“修鍊和學習”呢?其實,幸福不單是一種生理上的滿足,它還社會化了人們對幸福的體驗,相對幸福客體來說,幸福主體的素質起着更重要的作用,它直接制約着人感受幸福能力的水平。一個人是否熱愛生命,是否熱愛生活,是否懂得被愛,是否懂得愛人。這一切都左右着人對幸福的感受和創造。也就是說,人能否感受和創造幸福的素質不是與生俱來的,是需要通過教育和學習逐步提升的。學生在學校接受教育的過程,就是提升他們感受幸福的水平與創造幸福的能力的過程。生活只一面鏡子,你對它微笑,它就對你微笑,你對它生氣,它就對你生氣。一個人生活過得怎樣,取決於他對生活的態度。只要我們真誠的對待生活,幸福就會天天陪伴着我們。快樂學習,幸福生活!

  高二:我是queen

回目錄

展望未來,快樂學習作文700字

  我相信,有的小朋友認為學習是一種享受,也有的小朋友認為學習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我認為學習是快樂的,想知道為什麼嗎?如果想,那就聽我仔細道來:

  學習是快樂的。陰雨天,小蝸牛在草葉間爬來爬去,看見它那種頑強不屈的精神,我們是快樂的。

  學習是快樂的,晴天,晴空萬里,體育老師讓我們下來訓練,使得我們有強健的體魄,長大了才能為祖國效力,所以我們是快樂的。

  學習是快樂的。當我在書的海洋里遨遊,使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懂得了很多的道理,所以我們是快樂的。

  學習是快樂的。當我從《你不可不知的十萬個宇宙之謎》這本書中懂得了行星的公轉和自傳、太陽為什麼會發光發熱?地球是怎樣形成的?太陽黑子會不會削弱太陽的光亮……。使我知道了很多宇宙知識,了解了好多的天文奧秘。所以我們是快樂的。

  學習是快樂的。當一大群小螞蟻戰勝了一隻蠍子的時候,我明白了“發憤圖強的弱者,也能戰勝驕傲自滿的強者。所以我是多麼的快樂呀!

  學習是快樂的。每天走在上學的路上,看見那些賣菜的商販們,我就想到我們餐桌上可口的飯菜,這些都是農民伯伯們用勤勞的汗水換來的勞動成果,我們一定要珍惜,絕不能浪費;每當看見我們腳下的乾淨整潔的馬路,那是辛勤的清潔工們不怕苦,不怕臟,給我們創造了良好的環境,我們一定要愛護環境,保護大自然;早上看見路上忙碌奔波的人們,我知道了社會的穩定和他們的敬業是分不開的……。

  學習是快樂的。到了未來,也許人們的科技將會是快速的發展,人們可以充分的利用海水資源,把它變成可以直接飲用的水,人們不再為水資源而發愁了。而這些又何嘗不是一種快樂呢?那就請快快加入到我們學習的行列中來吧!

  陝西西安雁塔區西安鍾機子校三年級:喬焱剛

查找更多快樂學習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