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難忘的元旦作文

難忘的元旦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難忘的元旦夜作文900字

   元旦的晚上,蔡老師帶我去電影院聽新年音樂會。

   我們上了二樓后,蔡老師就工作去了,留下我一人在座位上等演出開始。沒過一會兒舞檯燈光打起來了,主持人走上台對大家說:“新年好!這是一次新年音樂會,現在演出開始”!指揮已站在了台上,緩緩的、清脆的音樂開始響了起來,慢慢地我飄入了音樂所表達的意境之中。就這樣一個一個的精彩節目進行着,我覺得一位胖阿姨唱得特別好聽,就連忙走向工作間,想跟蔡老師說說,卻碰到一位叔叔對我說:“小朋友,下一個請你把花獻給演員。”我一聽樂得一蹦三尺高,心想:下個節目又是胖阿姨表演,正好,我可以向她獻花了。

   終於等到她的表演開始了,我把一束鮮花工工整整地放在自己的胸前,慢慢地走到了演員的身前。獻花的我本應該離演員一定距離,走近時要先向演員行隊禮,再把花遞上去,轉身回來前要先退後兩步。可惜當時我又緊張又激動,當我回過神來時發現自己已經走得太近了,就更緊張了,腦子裡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只能面無表情地把花遞給了演員,一轉身就跑下了台。我低着頭走到了蔡老師身旁,不好意思地對蔡老師說:“對不起,我沒有把這件事辦好,下次能不能再來”?蔡老師說:“當然可以了”!這時我心裡的石頭終於落地了,臉上又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等胖阿姨表演一結束,我就迫不及待地走到工作間對她說:“阿姨,您唱的歌真好聽,您以後能不能教我呀?”她說:“當然可以。但是要等到你15歲以後。”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坐到了台下的座位上。

   又一個節目過去了,我走到工作間,看到一位外國人正向我們這邊走來,我就連忙向他打了個招呼:“hell,happy new year!”,他也連忙說:“hell,happy new year!”,接着,蔡老師還幫我們拍了張合影。沒想到的是,晚會結束后,在爸爸帶我回家的路上,我又碰到了這位外國朋友,我跟他說:“goodbey!”他也說了聲:“goodbey!”。我覺得我好久都沒有這樣開心了,整個晚上我都很興奮,這真是一個難忘的元旦之夜!

   Happy new year!

  簡評:好一個難忘的元旦之夜,好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姑娘。由於是親身經歷,入情動情感染力極強,真棒!

評析老師:馮雪波

回目錄

難忘的元旦聯歡會作文1000字

  近了,更近了,你聽,新年的腳步聲離我們越來越近了。眨眼間,不平凡的2013年就要過去,嶄新的2014年已迎面向我們走來。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新年,12月31日上午,我們高橋小學五年級組織了“慶元旦迎新年”文藝聯歡活動。

  那一天早上,同學們一個個打扮得漂漂亮亮,早早地就來到了學校。在班長的組織下,同學開始打扮起來教室來,同學們有的擦桌子,有的洒水掃地,還有的在老師的指導下拉綵帶、掛燈籠、貼窗花……不一會兒功夫,我們的教室就披上了漂亮的節日的盛裝。你瞧,教室前面的黑板上,老師用彩色粉筆寫着“歡慶元旦”四個藝術體大字,藝術字的周圍畫了美麗的圖案;教室天花板的下面拉起了五顏六色的綵帶,懸挂着火紅的燈籠;窗玻璃上貼上了美麗的窗花……教室里洋溢着濃濃的節日氛圍。

  元旦聯歡會終於開始了,參加我班元旦聯歡會的有學校校長,五年級各學科老師,還有其它年級的學生代表。活動由班長聶遠航同學主持。首先是學校校長致節日祝詞,接着是班主任老師講話,學生代表發言。無論是校長的祝詞,班主任的講話,還是學生代表的發言,都表達了一個共同的心愿:新年快樂!簡短的致詞完畢,文藝表演正式開始。

  “春風送入心田上,暖日照來幸福光,一元復始除殘雪,三陽開泰齊歡唱呀……”,首先走上舞台的是我和劉欣雨、周成琳等8位同學,隨着一曲美妙動聽《新年頌》樂曲,我們翩翩起舞,優美的舞姿贏得了大家一陣又一陣的掌聲。當我走下舞台時,心裡還怦怦怦地跳個不停,也許是興奮和激動吧。

  “下面是由萬澤鵬、柯夢佳等同學表演的小合唱,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節目主持人周成琳,也是我班的文藝委員,她模仿着“春晚”主持人的表情和語調,真叫人羨慕不已。你瞧,小合組的同學整齊地走上了舞台,他們演唱了《中國年》《我的中國心》《新年快樂》等歌曲。演唱完畢,教室里歡呼聲,叫好聲響成一片。

  節目表演一個接着一個,喻芷潔的拉丁舞,文福彬和聶中芮表演的男女生雙人舞,還有那配樂詩朗誦……精彩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最叫同學興奮的是擊鼓傳花活動。咚咚咚……鏗鏘的鼓點聲響起,美麗的大紅花在鼓點聲傳遞着,跳躍着。有的同學生也許是怕錯過聯歡會上表演的機會,還有意慢傳着大紅花,巴望着鼓聲一停,紅花落在他自己的手中。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賀大家新年。我們唱歌,我們跳舞,祝賀大家新年好……”悅耳動聽的《新年好》音樂聲響起,不知不覺近兩個小時的元旦聯歡活動就要結束了,在同學們的依依不捨中元旦聯歡活動圓滿的落下帷幕。

  五年級:馮子軒

回目錄

難忘的元旦之夜作文600字

難忘的元旦之夜 

  鹽道街小學5.1 吳成路 

  明天是楊叔叔的生日,他買了不計其數(雖然有些誇張,但煙花確實很多)的煙花,準備請我們去南草坪放煙花,這消息一傳到我耳邊,我就興奮地睡不着覺。 

  早上,媽媽開車和我去南草坪,媽媽開車的速度跟蝸牛簡直沒什麼區別,開了很久還是沒到,我的心情跌入低谷,總算到了,我迫不及待地衝下車,結果不知道往哪個方向走,唉,只能等其他人來接我們了。不一會兒,一位叔叔就把我們帶到了大人們打麻將的地方,我和我的好朋友夢夢在屋外的空地上玩槍,我舉槍指向樹上的一塊牌子,只聽“啪”的一聲響,子彈準確無誤地命中了目標,“耶!”我高興地叫道。終於到放煙花的時間了,我們搬着大包大包的煙花來到空地上,我點燃了一個巨大的煙花,火花迅速燒完了引線,只聽“噠噠噠”“噠噠噠”那好似“馬克辛”重機槍掃射的聲音。五顏六色的“子彈”爭先恐後地噴射而出,彷彿給天空披上了神秘的面紗,然後慢慢消失在茫茫黑夜中,剛靜了不到一秒中,又是“嘭”的一聲,斑斕的禮花像導彈似的飛上了天,又像打到敵機似的發生了爆炸,最後天空浮現出一朵金黃色的菊花,越來越多的花綻放在天空中,有紅的、黃的、綠的,還有五彩的。啊,好一片花的海洋!叔叔們都頑童般地笑了。這時,一大群紅彤彤降落傘飄落了下來,它們遮住了我們的視線,彷彿把天空也染紅了。突然,我擔心起來了,咦,媽媽呢?哦,原來她不敢放,躲在後面呢! 

  這愉快的元旦之夜就在爆竹聲中結束了。
回目錄

難忘的元旦作文700字

  多少次,泛舟在記憶的江河上;多少次,徜徉在心靈的苗圃里。只為剪輯下那一幕幕難忘的景緻,珍藏在心中。

  熟悉的旋律在耳邊迴響,優美的舞姿仍在眼前回放。唯美的畫卷緩緩鋪開,多日的汗水與努力換回今時的燦爛與輝煌!江山秀美,歌聲繞深,初一教師齊歌唱祖國:祖國帶我們走向繁榮富強;嘹亮歌聲,回蕩場中,,行政組員皆祝福九中:九中明天會更好。街舞動作,帶來青春活力;拉丁舞步,燃起全場氣氛。古箏妙手,奏出高山流水,發思古之悠情。巾幗英豪,武林至尊,舞姿凌風誰與爭鋒;稚嫩初一,綠色歌謠唱出綠色。放飛希望;純潔天使,感恩之心,感謝有你給你勇氣。難忘一瞬間,難忘每一個瞬間。

  飛旋的吉祥鼓,飛舞的青春;躍動的鼓聲,躍動的身影。火紅的身影在舞台上跳動着,將新年的吉祥送與你。笑靨如花,身輕似燕,靈動若水,異域風情,盡在於此。沒有拉丁舞的火辣,沒有孔雀舞的百媚千嬌,飛旋吉祥鼓自有一份生命的韻律與靈動。十個女生竭盡全力跳着。她們的努力就如水仙三年的積蓄,她們的美麗好似曇花剎那的芳華。手臂揚起,跳動擊鼓,舒展自如,落落大方。跑動成圓,接又變換隊形,拉起面紗,猶抱琵琶半遮面。不敢放過一個瞬間,因為每一個瞬間都如此難忘!

  劇場當中,熱情似火。望舞台之上,金扇紅裙,分外妖嬈,巧換隊形,精湛舞藝,欲與專業試比高。望“長城”內外,紅裝金裹,分外奪目。惜拉丁獨舞,略輸氣勢;街舞動作,稍遜風騷;月光下的鳳尾竹,實難領悟。表演如此精彩,引得無數眼光盡聚焦,眾多觀眾盡折腰。屬氣勢恢弘,還看“長城長”。舉手投足,搭配到天衣無縫;隊形變換,契合至無屑可擊。二十餘人搖動着金扇,有節奏的起伏中如盤踞於崇山峻岭之上的長城起伏連綿,又似將醒的蟠龍。這番表演,掌聲如雷鳴,難忘每一個瞬間。

  難忘每一個難忘的的瞬間,只願窖藏在心中。

回目錄

一次難忘的元旦匯演作文400字

  “爸爸,爸爸,我們去哪了呀?”你知道我們現在在幹什麼?我來告訴你吧,我們正在欣賞元旦匯演呢!你也來看看吧!

  一個個同學有的在台上翩翩起舞;有的在台上一展歌喉;有的在台上講相聲……可有趣了!比如那個講相聲。兩位小演員在台上比口才,這一位演員說:“我有眼珠”另一位演員立刻回答道:“我有豬眼。“大家笑得前仰後合。這就是傳說中的反正話了,想不到反正話也能鬧出一個個笑話。還有一個也好笑了,這一位演員說:“我是孫猴子。”那個演員脫口而出:“我是猴孫子。”大家笑得更大聲了。有趣的還不止這個,《爸爸去哪兒》的歌舞表演也很有趣。歌聲一響起來,全體觀眾也加入了進去,大家一起唱:“爸爸,爸爸,我們去哪裡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連老師們都露出了童真的笑容。

  這次的元旦匯演讓我很難忘。2014年,歡迎你的到來!

  浙江杭州西湖區杭州市留下小學四年級:花藝倩

回目錄

難忘的元旦聯歡晚會作文200字

  這個星期的星期四我們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元旦聯歡晚會。

  因為元旦晚會是在我們班舉行元旦聯歡晚會,所以我們要把班裡給布置得漂漂亮亮的!我們先把老師買的氣球吹的鼓鼓的,然後又貼在了牆上。然後又把一個個裝飾品給貼在了牆上。布置好后就可以開始表演了。最搞笑的就是由陳藝文、韋平山、李佳鵬、曹玉豪表演的小品烤鴨了,表演完后我們都是以歡笑聲和掌聲送走這個節目,迎來了下一個節目!最精彩的就是老師的歌和李佳鵬的舞蹈了,表演完后,我們的手又禁不住的拍了起來。

  這次的元旦聯歡晚會是我最快樂、最美好、最難忘的一次。

  五年級:宋萬強

查找更多難忘的元旦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