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600字

哇!為什麼一片片喝彩聲,加油聲在校園的上空盤旋呢?哦,原來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呢! 

  那天上午,天氣非常寒冷,但寒冷的天氣阻擋不了我們的熱情,讓我們為運動員們加油吧!先是60米跑,你看,運動員們跑得多激烈呀!布置不覺中,就到了女子400跑了,我們目送小業來到比賽場地.比賽開始了,只見小業像火箭似的沖了出去,本來,小業是第一名的,的不幸的是,“半路跑出了個程咬金”——有一個人沖入了比賽場地,把小業撞出了跑道,使小業浪費了幾秒,只見小業一把推開那個人,像風的速度向前追。你看,小業多像一隻猛虎,她揮動着有力的手,邁着修長的腿,最後,以還差一秒就破記錄的成績位居第二,可真有點可惜了。接着,繼續進行其它項目的比賽。最後,上午的比賽結束了。 

  下午,校運會繼續進行,先是男女壘球,我們班在壘球的方面取得了好成績。轉眼,便準備到五年級的女子4*100米跑,在比賽前,我們為四人做準備工作。比賽開始了,只見小媚像一枝火箭似的沖了出去,以最快的速度把接力棒送到小美手裡,我們班是第三個交棒,只見小美用風一樣的速度交給了小泳,小泳也不甘落後,只見她施展着跑步的才能,以最快速度交給了小業,現在是最後一棒了,只見小業的速度像猛虎下山似的,她那驚人的速度令人以為她插上了雙翅膀呢!最後,以還差一秒就破記錄的成績位居第一,真可惜呀! 

  最後,校運會在一片鼓掌聲中結束了,我心想:這次真難為他們了。 

  在這次校運會當中,讓我懂得了要經過一番努力才能獲得成功,可算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回目錄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200字

  坦洲七村小學二(1)班 劉俊坤

  星期五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校會運。清晨,我們迎着初升的太陽去學校,我的心情既緊張又開心。因為,今天校運會是我第一次參加壘球比賽。9點鐘校運會開始了,操場上熱鬧非凡,我來到扔壘球的地方,看見五年級的大哥哥扔得可遠了,我好佩服他們哦!突然,聽到裁判員叫到我的名字,我馬上跑過去,原來,到我扔壘球了。第一次扔斜了,第二次沒扔斜,但扔不遠,只剩最後一個球了,我的心情越來越緊張,可第三次又斜了沒有進入決賽,沒有獎牌,我氣得直跺腳,暗暗下決心:明年校運會我一定要拿到獎。

回目錄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700字

今天,是10月23日,我們在體育場里舉行第15屆校運會。一個又一個班排着整齊的隊伍陸續進入體育場。接着是表演的同學們,六年段大哥哥大姐姐的太極拳、三年段陽光男孩陽光女孩伴奏下的花球韻律操、四年段的扭秧歌,和我們五年段的武術表演中華好兒女,表演的同學精神飽滿,動作到位有力。從她們的臉上,我們看到了少年的氣息,少年的價值,少年的活力。校長介紹了領導們、嘉賓們,有關領導講話,運動員代表發言,最後校長鄭重地宣布:“本校第15屆校運會正式開始!”說罷,場上發出一陣熱烈的鼓掌聲。 

  ?紓》⒘釙瓜歟??詞橋??00米預賽開始了,幾名女子跑步運動員如離弦之箭一般跑出去,我們班的“跑步女健將”林雅馨排在了第一,一直沒有人超過她,在最後的衝刺時,林雅馨加快了腳步,到達終點,耶!預賽第一!五(6)班高興得跳起來,回到班上,大家鼓勵雅馨下午一定要加油。我想:下午的比賽一定會更加精彩。 

  決賽開始了,林雅馨像獵豹一樣,跑得飛快,把對手都甩在了後面。最終,她第一個跑到終點。羸了!這下,五(6)班沸騰了! 

  我們班的林雅馨得了第一,令我們為她驕傲,這一刻的快樂、激動恐怕是局外人無法感受的吧! 

  今天,是2008年10月24日,下午,我們迎來了校運會中的接力賽。下午,太陽高照。隨着?緄囊簧?瓜歟?恿Ρ熱??劑恕F鶼齲?野嗟耐??茉詰諼邐弧U饈保?佑蛻?煥吮紉煥爍擼?墒俏頤腔故橋茉詰諼邐弧N業男囊幌倫猶崍似鵠礎N倚南胛頤悄艿玫降詡該?兀咳綣?塹謁拿?埠冒 2渭穎熱?耐??肱艿每煲恍?0ρ劍?佑脫劍??諼倚募比綬俚氖焙潁?丫??攪俗詈笠話簟O衷諼野喑齔〉腦碩?笨墒俏頤前嗟難跑啊K?魷至耍?姨崞鵠吹男囊簿頭帕訟呂礎K?庸?簦?倘緱突⑾律揭話閂芟蛄碩悅嬤盞恪E蘢排蘢牛?跑俺??艘桓鐾?В?幼潘?殖??艘桓鐾?АU饈保?頤橋旁詰諶??耍?淙徊皇塹諞幻??撬?丫?×α恕?小x山s屋-作z文w網] 

  在校運會的賽場上,到處有感人的一幕幕,我會永遠銘記。
回目錄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900字

難忘的校運會 

  兩年一度的校運會終於到了,我和一些熱愛運動的同學們再激動不過了,因為,在賽場上,不但可以讓自己得到提升,還可以讓自己得到榮譽,讓班級得到榮譽。 

  我報名參加了60米短跑和200跑的比賽,為短跑是我最拿手的一個項目。 

  老師們為校運會準備着,挑選運動員,布置場地······一切準備工作就緒后,開幕式開始了,學校領導和老師坐在主席台上觀看,全校的班級都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一致的步伐,用矯捷的身姿,喊這雄壯的口號走過操場,沒一個班級都是那麼活躍,沒一個班級都是那麼強盛,使主席台上的領導讚嘆不已。開幕式過後第20屆校運會正式開始! 

  首先進行的是男女100短跑,只見裁判一聲令下,在起跑線上的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出去,同班級的同學們在為自己班的運動員吶喊,為自己班的運動員助威。頓時,全場一片沸騰,因為,冠軍產生了,緊跟其後的運動員也到達了終點。雖然冠軍只有一名,但更重要的是發揚相互理解。友誼長存。團結一致。公平競爭的奧林匹克精神。 

  男女100米短跑結束后,緊接着有進行各種比賽,有實心球。跳高。跳遠······整個田徑場熱鬧非凡,聲聲具備,有歡呼聲。吶喊聲。主持人的報道聲。全場的氣氛達到了高潮,人人都沉浸在這個激動歡樂的氣氛中。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校運會第二天了,第二天我特別激動,因為第二天有我的比賽項目,看着別人捧着獎狀和獎品,我一點也不羨慕,因為我知道,我也可以得到。 

  60米預決賽開始了,我走到起跑線,腿有點發軟。打顫,因為我緊張,怕輸,所以在兩次裁判開槍的時候,我都搶跑了,按規則,3次搶跑就要取消資格。我只有最後一次機會了,我又是害怕,又是緊張,就在這時,我的兄弟來幫助我了,他們站在跑道外瘋狂地為我吶喊,為我助威,讓我頓時有了無窮的力量,我也不緊張不害怕了。 

  砰”!裁判開槍了,我聽到槍聲,像箭一樣沖了出去,使盡了全力,心中只有一個念頭:一定要獲勝,不能辜負同學們對我的期望。我聽見風在我耳邊吶喊,路上的小草紛紛為我避讓,衝線,贏了!同學們衝過來祝賀我,我開懷不已,享受在勝利的喜悅當中。 

  這次運動會,不僅是一場公平。公開。公正的體育競技,它還是我在這個學校的最後一次運動會,我一定會永遠記住曾經為我加油的同學們。這個運動會,讓我難忘!
回目錄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500字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終於來臨了。

  下午,我剛走進校門,聽到的不是那琅琅的讀書聲,而是那“加油聲、吶喊聲”。我連忙跑到操場,原來現在舉行800米長跑,那些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坐着最後的熱身,只聽一聲槍響,各個班的運動員們就像離弦的箭,飛快的向前方跑去。這時,拉拉隊也在激情的吶喊着,這時,其他班的就像吃了亢奮劑一樣,飛快的追了上去,可我們班的也絲毫不甘示弱,拚命的在後面追。過了幾秒,拉拉隊的喊聲更加大了,我也跟在他們的節奏給他們加油,此時,比賽視乎已經到了白熱化的階段,比賽的隊友們視乎聽到了我們給他們加油,個個都像長了飛毛腿似的向前奔去,當我們再次看向他們時,他們已經快反超了,“加油。加油”聲更是一波更比一波高,終於,他們反超了。過來幾十秒后,我們班的梁永城終於如願以償的第一個衝過了終點線,這時,我們沸騰了,每個人都為他們得到第一名兒感到高興。

  雖然過了幾星期,我已經不記得他們都得到了什麼名次,但是他們為我們班爭取了榮譽,這些是不可磨滅的。

  這次的校運會真是令我難忘,我真期待下一個校運會的到來,同時也要為下一次校運會做好充分的準備,為班級爭取到榮譽,也同時為自己爭取榮譽。

  廣東東莞西聯小學六年級:劉茂

回目錄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700字

  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第三屆校運會,也是個十分有意義的運動會——我在初中的第一次田徑運動會。我興奮極了。

  早上,烈日當頭照,《運動會進行曲》已響個不停。全校師生及各區領導都來到了操場,準備着開幕典禮。不一會兒,開幕典禮正式開始了。各個班的同學都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有力的步伐,一一按順序進了場。輪到我們班出場了,好緊張!我們一步步走向主席台。各位同學都提起了嗓子喊着:“一八一八,勢不可攀!努力拚搏,金牌必奪……”口號震天動地……最後全體都進場了。升國旗,全場立即嚴肅起來,大家都瞻仰着鮮艷的五星紅旗。接着,校長宣布:“桂江一中第三屆田徑運動會正式開幕!”全場頓時沸騰起來,一片轟隆隆的聲音。周圍也好像為這次的運動會而高興似的:鳥兒在唱歌,樹葉在搖擺,花兒在跳舞……五顏六色的氣球爭先恐後地向藍天飛翔……

  接下來的是激烈的田徑比賽了!每個運動員都活力十足,做好了準備運動,以最好的狀態參加比賽。“嘭”的一聲,槍聲響了。800米的長跑比賽已經開始了。運動員在比賽的過程中面不改容,你追我趕,勝負難分,不到最後衝刺的一刻也不知道誰勝誰負。有的運動員在比賽途中摔倒了,不灰心,站起來,繼續前進;有的輸了,不氣餒,奮鬥起來,下次再努力!在整個比賽的過程中,觀眾們都在為運動員加油,喊得聲嘶力竭。有的運動員跑完長跑以後,大家都跑過去扶住他,遞水、治療、噓寒問暖……像照顧自己親人一樣。這就是偉大的關愛。整個操場充滿了熱鬧的氣氛。比賽持續了一天半,工夫是不負有心人的,在這次運動會中,每個班都取得了好成績。

  這次運動會在領導的宣布下結束了,在沸騰聲中結束了。在運動會當中,大家都感到充實和有意義。期待着下一屆校運會的到來。

回目錄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600字

  精彩、激烈的校運會已經圓滿結束了,但那一個個難忘的瞬間,還在我眼前不斷閃現着……

  我參加的項目是女子400米徑賽。它既不像女子800米跑那樣遙遠,也不像女子100米跑那麼短暫,是一個既考驗瞬間的爆發力、又考驗耐力和意志的項目,它對我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準備起跑時,我的心情真是說不出的緊張,只好不斷地跳躍着,做着深呼吸,以舒緩緊張!聽到“啪”的一聲槍響,我就開足馬力,向前衝去。迎面吹來寒冷的北風,在耳邊發出“呼呼”的聲音。我還聽到了同學們在為我拚命地叫着:“加油!加油!”

  但是,不知為什麼,跑着跑着,在離終點只剩100米時,我卻再也跑不動了!我的雙腳開始發軟,喉嚨生疼,力量竟然一點點消失了!可是終點就離我不遠了,真是可望不可即啊!我真想停下來走幾步啊!但是一個聲音在耳邊響起:“加油,堅持住!停下來,就再也跑不動了!”我明白了:不能停下,只能前進!

  於是,我只好咬緊牙繼續往前衝去,80米,50米,20米,10米,終於到達終點了!天哪,我差一點倒下了,幸好同學們過來扶住了我,我勉強走了幾步,到足球場時,我又一次想坐下,但被同學阻止了,她們告訴我,跑步后不能馬上坐下,要慢慢走。就這樣,我在大家的攙扶下緩緩地走着,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喉嚨很乾澀,那種滋味真不好受哇……

  我雖然沒有取得好成績,沒有能為班級增光,但大家紛紛安慰我,鼓勵我,真令我深深感動。我想:這次我沒有取得好成績,是因為我平時缺乏鍛煉。我會吸取教訓,積極鍛煉,爭取在明年的校運會女子400米比賽中,一雪前恥,創造輝煌!

回目錄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600字

  在我那多姿多彩的童年裡,有許多事情非常值得我回憶的,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那一次校運會。

  “加油!加油……”什麼聲音呢?原來是我校正在舉行的田徑運動會。氣氛好不熱鬧,比賽場上不時響起歡呼聲。

  首先是女子100米初賽。每一位選手都很緊張,我們班的參賽選手也不例外。槍聲響起了,我們班的同學飛快地跑向終點,可是被其他同學後來居上了,最後沒有順利進入決賽。

  怎麼,這麼快就到400米比賽了。我不由地想着。心裡怦怦直跳,緊張得心像就要跳出胸膛了。有些同學忙着鼓勵我,有些同學教我方法,有些同學為我打氣……輪到我上場了,我不慌不忙走到跑道上。在跑第一圈時,我用了中速,落在最後一名。到了大約離終點100米后,我竭盡全力地向前跑,用很快的速度超過了一個又一個。只剩下最後一名選手了,我努力地向前跑。只差2米、1米、8分米……只差一點點了,我已經很累了,真的想放棄了,但想到了不能半途而廢。“努力,加油!加油!”是同學們在為我大氣啊!我使勁地向前沖,最後勝出了那位同學,取得了決賽的第二。

  我班還獲得:男、女子200米第一、男子跳遠第一、立定跳遠第二(並打破紀錄)、女子4乘100接力賽第三、男子4乘100第四……這次校運會舉行得既精彩又有意義!

  這次校運會怎麼不令我難忘呢?它既培訓了我們的體育素質,又教會了我們要有體育精神。總之,比賽場上總是有喜有悲,有勝有敗。

  遼寧大連春和小學四年級:lvyanbai

回目錄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700字

  在我那多姿多彩的童年裡,有許多事情非常值得我回憶的,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五年級的那一次校運會。

  “加油!加油……”什麼聲音呢?原來是我校正在舉行的田徑運動會。氣氛好不熱鬧,比賽場上不時響起歡呼聲。

  第一項是年級段跳繩。比賽口令一響,,只見全班同學都迅速擺動起跳繩,瘋狂地跳起來。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信念,一定得為班級爭光。手中的繩子越甩越快,腳下的步伐隨之跟進,那速度之快,快得簡直令數數的同學們來不及數。一分鐘時間眨眼間過去了,同學們個個累得氣喘吁吁的。我們班以最棒的成績奪得了第一名。今年的校運會我很幸運被選入了參加跳大繩的比賽。我們比賽的地點是——校園大門口。我們所有的來到校園的大門口,準備比賽。“準備比賽了!快快快,排好隊形。”一個同學喊。我也迅速“鑽進”大繩里,準備好跳大繩。“三二一,開始!”隨着聲音的想起,我也跟着節奏一起跳起來。“30、31、32、33、34、35、36!”最後,我們卡死在了“36”下那裡。雖然有第二次,但第二次就不是我來跳了。因為已經安排好了我先跳,然後再是另外一個人來跳。“沒我份了,先走了吧。”我心想。想完便來到操場上。首先是男子100米賽。每一位選手都很緊張,我們班的參賽選手也不例外。槍聲響起了,我們班的張志峰如風般地跑向終點,遙遙領先在前頭。“加油啊,你是最棒的!”我心裡想。果然如此,他不但得了第一,而且還破了紀錄。接着就是200米,然後又是400米,有是800米。我們男子都得了很好的成績,而女的可就不怎麼樣了。

  場上運動員們奮力拚搏,場外同學們熱情支持。同時,在這緊張與激烈的背後,是我們的老師和裁判員們的默默奉獻。因為有了他們,賽場秩序才得以維持;因為有了他們,本屆校運會才得以順利的舉行。拼搏與奉獻在我們的操場上奏響了凱歌!我相信,在下一屆運動會上,我們班一定會取得好成績。

  六年級:事事有你

回目錄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800字

  在這秋高氣爽的美好季節,我們迎來了2013秋季運動會。

  伴隨着一陣響亮的號角聲,拉開了校運會的序幕。我們六2班的運動員緊跟在六1班運動員後面閃亮登場,12個運動員精神抖擻,昂首闊步繞着跑道走。同學們一邊走一邊揮舞紅旗。飄揚的紅旗,形成了一股紅浪,真有氣勢。

  12個運動員中,最令我驕傲的是湯育榆。瞧,她半蹲在起跑線上,目不轉睛地望着終點,準備和對手一比高低。同學們都把跑道圍了個水泄不通,他們有的握住拳頭,半傾着身子,滿懷企盼地說:“加油!一定要為我們班奪得金牌!”有的側望住自己班的運動員大喊:“加油!”還有的都使出渾身解數,為自己班的運動員加油。“砰!”槍聲一響,我們班的運動員湯育榆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賽場立即沸騰起來,加油聲此起彼伏。只見湯育榆兩臂擺動着,腳下似乎踩着風火輪,跑得飛快,同學們的加油聲也越來越激烈。頓時她咬緊牙關,似乎用盡全身力氣向前衝去,兩米,一米,全場都歡呼起來,湯育榆拋開全部對手,遙遙領先,並獲得了冠軍。

  一場又一場扣人心弦的比賽結束了,接下來就是精彩的迎面接力賽。跑道兩邊擠滿了老師和同學們,運動員也各就各位。“加油!”我們班的運動員互相擊掌,大家熱血沸騰,都決心和對手一比高下。“砰!”比賽的槍聲一響,第一棒的運動健兒奮力向前沖。賽場上更加熱鬧,加油聲越來越響。我們班的任惠圖以領先優勢向前衝去,並迅速把接力棒傳給下一位同學。馬上輪到任建圖上場了,她迅速接過傳來的棒子,奮不顧身地向前跑,終於她不負眾望,順利將棒子又穩又准地傳給下一位同學。就這樣,我們班一直遙遙領先,把其他幾個班遠遠地拋在身後。勝利就在眼前!最後一棒余文靖上場了,只見他兩臂用力擺動,兩眼直視前方,頭髮似乎都飛起來了,他把對手甩得遠遠的。我們屏住呼吸,目光都集中他身上,兩米,一米,衝線!第一名,我們勝利了!大家高興得又蹦又跳,其他班的同學都用羨慕的眼神望着我們。

  就這樣,難忘的校運會在陣陣歡笑聲中結束了。

  六年級:溫穎斐

回目錄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700字

今天,是10月23日,我們在體育場里舉行第15屆校運會。一個又一個班排着整齊的隊伍陸續進入體育場。接着是表演的同學們,六年段大哥哥大姐姐的太極拳、三年段陽光男孩陽光女孩伴奏下的花球韻律操、四年段的扭秧歌,和我們五年段的武術表演中華好兒女,表演的同學精神飽滿,動作到位有力。從她們的臉上,我們看到了少年的氣息,少年的價值,少年的活力。校長介紹了領導們、嘉賓們,有關領導講話,運動員代表發言,最後校長鄭重地宣布:“本校第15屆校運會正式開始!”說罷,場上發出一陣熱烈的鼓掌聲。

  ?紓》⒘釙瓜歟??詞橋??00米預賽開始了,幾名女子跑步運動員如離弦之箭一般跑出去,我們班的“跑步女健將”林雅馨排在了第一,一直沒有人超過她,在最後的衝刺時,林雅馨加快了腳步,到達終點,耶!預賽第一!五(6)班高興得跳起來,回到班上,大家鼓勵雅馨下午一定要加油。我想:下午的比賽一定會更加精彩。

  決賽開始了,林雅馨像獵豹一樣,跑得飛快,把對手都甩在了後面。最終,她第一個跑到終點。羸了!這下,五(6)班沸騰了! 

  我們班的林雅馨得了第一,令我們為她驕傲,這一刻的快樂、激動恐怕是局外人無法感受的吧! 

  今天,是2008年10月24日,下午,我們迎來了校運會中的接力賽。下午,太陽高照。隨着?緄囊簧?瓜歟?恿Ρ熱??劑恕F鶼齲?野嗟耐??茉詰諼邐弧U饈保?佑蛻?煥吮紉煥爍擼?墒俏頤腔故橋茉詰諼邐弧N業男囊幌倫猶崍似鵠礎N倚南胛頤悄艿玫降詡該?兀咳綣?塹謁拿?埠冒 2渭穎熱?耐??肱艿每煲恍?0ρ劍?佑脫劍??諼倚募比綬俚氖焙潁?丫??攪俗詈笠話簟O衷諼野喑齔〉腦碩?笨墒俏頤前嗟難跑啊K?魷至耍?姨崞鵠吹男囊簿頭帕訟呂礎K?庸?簦?倘緱突⑾律揭話閂芟蛄碩悅嬤盞恪E蘢排蘢牛?跑俺??艘桓鐾?В?幼潘?殖??艘桓鐾?АU饈保?頤橋旁詰諶??耍?淙徊皇塹諞幻??撬?丫?×α恕!

  在校運會的賽場上,到處有感人的一幕幕,我會永遠銘記。
查找更多難忘的校運會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