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同桌冤家作文

同桌冤家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同桌冤家作文800字

同桌冤家

  陳逸多 

  我有一個同桌冤家,她既是我的冤家、“死黨”,又是我的 

好朋友,現在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可愛的她 

  我的好朋友冤家是陳希,我一直叫她“小希子”.她活潑可 

愛,留着長長的辮子,不大不小的眼睛還挺有神,有時,她還會變 

可愛樣哩! 

  吵架的我們 

  我和陳希總是吵吵鬧鬧,要說我倆吵架也只不過是開玩笑, 

要說我倆不吵架,卻又偏偏吵得很厲害。記的有一次,邊上同學 

在用計算機做數學題,我就想制止他,誰知“小希子”像火一樣 

衝過來說:“他喜歡,你管什麼管?” “我為什麼不可以管?”我 

兇巴巴地說.但這時我又開玩笑地說: “看來我們要去心語屋談 

談心了。”就這樣我倆都笑了,真是雨過天晴。可有時會小雨轉 

暴雨呢!那是我們班的“一級演員”——唐吉濤借給我和陳希一 

支自動筆,他剛放手,我倆就“搶”了起來,自動筆像乒乓球一會 

兒彈過來一會兒彈過去,忙得不可開交.最後我們誰也不理誰,額 

頭上都皺起了深深的眉頭。你瞧瞧!我和這位“小希子”就是 

這樣,陰晴不定,變幻莫測。 

  親密的我們 

  我和陳希雖然總是吵個不停,就如小鳥嘰嘰喳喳,但我 

們又是親密無間。平時,我和陳希也會說說笑笑,談笑風生, 

只要打開話匣子就會說個沒完。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們還挺有 

緣呢!有時想的和說的都會不約而同,因為我們都姓陳嘛!說 

不定五百年前還是一家哩! 

  冤家好友的總結 

  經過我一番介紹,你肯定了解我和我的冤家,相信我和她能 

永遠成為冤家、好友。 

和同學一起寫的 2>
回目錄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二作文300字

今天老師布置的作業多,我晚上又要出去,所以,就在課外時間來寫作業. 

  我寫着寫着,突然有個人影遮住了陽光,我抬起頭一看,是我的同桌!!他霸道的說:喂!郭雪兒,你的手過界拉!我看了看,說:沒有啊!他又說:我說有就是有,羅嗦什麼啊,快點拿開!我的火氣頓時冒了上來,我生氣的說:喂!你怎麼那麼霸道啊!一天不跟你吵,就不行的啊!!他說:我就那麼霸道啊!怎麼樣!我說:就這麼樣,你真是影響市容啊!!!他正想說些什麼,上課鈴就響了, 

  我心裡暗暗高興,郭雪兒VS葉子,郭雪兒贏!可是我突然有一些不詳的預感,果然,葉子對着老師說:老師,郭雪兒她說她會做這道題!老師叫葉子坐下,笑眯眯的對我說:郭雪兒同學,那麼請你來做這道題把!我後面冒了一滴冷汗,然後仔細看這道題,說道:$%#&*@$%&*.老師在上面說:對,郭雪兒同學說的好,這道題就這麼做!葉子目瞪口呆的望着我,我瞪他一眼,就坐下了,呼~~~~今天就這麼的“好運”啊! 

----未完
回目錄

同桌冤家作文700字

“拜託!明明是你侵略我的‘地盤’!” 

  “你還狡辯!”……一場“戰爭”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我和同桌郭昕晨“自古”誓不兩立,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鬧,或唇槍舌戰,或大打出手。戰火連天,苦不堪言。這不,今天我又和他開戰了。原來,他的胳膊越過了那條醒目的“三八線”。沒想到,他竟死皮賴臉地把一切罪過都推到我頭上,氣死我也!為了報復,我的“糖衣炮彈”馬不停蹄地向他攻去,一秒之後,他馬上自衛。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吵得不可開交。最後,我光榮獲勝,得意地瞟了他一眼。哼,跟我斗,你小巫見大巫了吧! 

  有一次,我正沉浸在知識的海洋中。突然,他的腳向我發出“沉重一擊”哇!命中率百分之二百。我揉了揉受傷的腳發誓一定要“報仇”我轉過頭,用“惡毒”的目光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畢竟這是在上課,我敢怒而不敢言。於是,一場激烈的“地下戰”由此開始了。首先,我要為受傷慘重的腳報仇雪恥。再因他平白無故攻擊我而回擊。他立刻開足馬力做出反應向我襲來。我的腳靈巧一閃躲過了他的攻擊。哈,他的腳竟榮幸地與凳子親密接觸啦,疼得他直皺眉頭,白了我好幾眼。呦,真是自作自受。誰叫你要和凳子比“硬功”呢!這回你倒霉了吧!活該! 

  可郭昕晨“不到黃河不死心”,繼續進攻,我一不留神,讓他有機可乘。我拍了拍“傷痕纍纍”的腳,火了,拼盡全力反擊。最終,他招架不住,只得“舉白旗”投降。我得意地看了看他,繼續安心地上課。哼,小樣!跟我斗——有敗無勝! 

  唉,現在我隨時都要做好“戰鬥”的準備,總是絞盡腦汁如何在“炮火連天”的戰場上“衝鋒陷陣”大獲全勝,也因此而影響了兩人的成績,破壞了同學們的情誼。別看我們坐得近,可心中卻像擋着一座阿爾卑斯山一樣,我多想愚公移山,可總是力不從心。

  (指導老師:郭松芳)
回目錄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三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夢雙在聊着這幾天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聊着聊着,上課零響了,我們連忙走回座位上.這一節課上數學課,我把數學課要用上的物品拿了出來,可是找來找去,都沒找到橡皮差,只好想旁邊的人借(事先說明,決不是向葉子借). 

  課後,我決定在找多一次,最後,竟然在葉子的鉛筆盒裡找到了!!我生氣地質問他:葉子,你說說看,我的橡皮差怎麼回在你的鉛筆盒找到啊?葉子嬉皮笑臉的說:他自己跑過來的咯!我:你....橡皮差有腳的嗎?哈?葉子:有啊!我:現在他的腳到哪去拉?葉子:他臨時長出來的咯!我:你......我還沒說完,我的幾個死黨走了過來,徐依靈說:好拉,你們不要吵拉!夢雙說:就是啊,還有你葉子,你就不會讓讓女生的嗎?一定要跟雪兒吵的嗎??張婷華說:@#$%&*!@#$%^.......葉子:啊啊啊!~~~~吵死拉!說完,就沖了出去.他衝出去的那一剎,我們幾個女生高興的對視了一眼,叫了一聲:耶!! 

  ----未完
回目錄

同桌冤家作文400字

從一年級到五年級,老師給我換的同桌無數,可都是一些淘氣的男孩子,哈!又要換同桌啦!他是一個學習很不錯的男生,但是以下幾件事都讓我“刮目相看”。 

  廝殺的嚎叫 

 我以為他是個文文靜靜,不會找我麻煩的人呢!誰知,相處一段時間后,我又要絕望了。課上,他會故意在課桌下用腳踹我,我忍無可忍,還他一個!(事關緊急,顧不得我的淑女形象了),我抬起我那珍貴的大腳向他的腳猛地踩去,“啊`~~”你聲慘叫,全班同學鴉雀無聲,老師瞅了瞅他,又繼續講課。下課了,他操起格尺,我甩起笛子,開始“報仇”…… 

  本淑女不會掉進你的陷阱 

 一天,他嬉皮笑臉的對我說:“嘿!把 我堅強偉大,倒着說一遍!”額……我想從他嘴裡說出的有十分之九是壞話,我把那句從腦子裡面履了一邊:大偉強姦我。哼,憑本姑娘的智商,還猜不出你的陰謀詭計?無恥下流!我回答他:“哎呀!本人對語文不太感興趣,這道題我不會,請霍老師給講解下!”“…”他說不出來話了。 

 哎呀!不能再說啦!如果這篇文章被他看見了,沒有什麼好事情發生的!
回目錄

《同桌冤家》續編作文800字

  開頭語:

  兔子和咪咪是班裡公認的“兔咪”死黨派,是班裡男生們的勁敵沒人敢輕易招惹她們,當然惜城和阿獃也絕不是吃軟飯的,於是乎,出現了“兔咪組合”,兔子還特意編了一個口號“專治懂也問,不懂也問的問題學生。”要知道惜城經測試——屬於“無恥亂問型”學生,學名“問題學生”,這席話明擺着是和惜城過不去嘍!

  正文:

  我在班頭的課上開了點小差,眼對着天花板發獃,想着回家老媽會做什麼飯嘍?不料,被我那喜歡沒事找事的同桌發現。

  “吃吃吃,吃你個大頭!”兔子氣不打一處來,張口就罵,我也沒敢再反駁,生怕被吳樹山發現。

  “惜城,幹什麼呢?”媽呀!想着想着,吳樹山發話了,“我,我我在,在……”“下課到我辦公室去。”正巧,下課鈴像救世主似的把我從吳樹山的懸崖上救了回來,吳樹山出班門后,我連忙做了個菩薩保佑的動作。

  “惜城,不傷心哦!安心的去吧,啊!”兔子邊做鬼臉邊假惺惺地帶有哭腔向我招手。

  在吳樹山的辦公室里,吳樹山一點兒面子也不留的把我痛痛地訓了一通,吳樹山的嘴撲啦撲啦撲啦……我也到底一個字都沒聽到腦子裡去,凈想着兔子看我回班怎麼對付你!

  我從辦公室里出來,馬上到班裡目標鎖定到“兔咪組合”身上,我暗想:“哈哈!哈哈!可有你罪受了,看我怎麼讓你出洋相!

  “惜城,你沒事吧?你看我在窗戶旁邊發現的一隻死蟑螂。快看啊!”阿獃像個三歲小孩一樣,眼睛盯着我說。

  “有了,我用死蟑螂,嚇嚇她們到也不錯啊!”我暗暗自喜說道。

  “什麼啊?惜城?”阿獃啰里啰嗦把這句話像錄音機似的重複了好幾遍。

  “借我用下死蟑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百米劉翔的速度跑到兔子後面,放在了她的衣帽里,“哈!”完成任務。在大約過了三秒鐘后,兔子也似乎發現她的帽子有異樣,像只受驚的小鹿飛速跑出班門,“哇!反應也不用這麼誇張吧!”我由自內心發出感嘆。

  從這以後“兔咪組合”也沒有什麼動靜,大概就是被我的一妙招嚇破了膽吧!

  待續……

  河南鄭州春暉小學五年級:王美文9525781

回目錄

不要再出現“同桌冤家”作文400字

這個故事的主人公:路曼曼與馬小跳。老師叫一個班裡最聽話的學生路曼曼看管一個班裡最調皮的學生馬小跳。他們原本是一對好夥伴,自從路曼曼把馬小跳的不良行為的登記告訴了老師以後,他們同桌冤家的戰爭,就這樣拉開了序幕。挑起戰爭的基本是馬小跳,全副武裝,披掛上陣,頻頻向路曼曼發起進攻。一上數學課,路曼曼逮住機會就向馬小跳展開反擊。他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就這樣一部好看的同桌冤家的好戲出演了。 

 在我的生活當中,同桌冤家這部戲常常演出。每一個和我坐的人,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你爭我斗,我與同桌總是水火不相容。比如說我們每一個人的課桌吧,我決不讓別人霸佔我的課桌,我和我的同桌是每人各佔一半,誰也不許占誰的地方,如果不守約定,我就會毫不留情地打他一下。 

 從這本書中,我體會到了,一個原本可以很和諧的團體,會被自己的一些壞習慣破壞。退一步海闊天空,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這樣的團體不好嗎?何必你爭我斗、水火不容呢? 

 這本書不僅啟發了我,還告訴我做一個有禮貌的人,應該做什麼,又不應該做什麼。 

 這本書對我的影響真大啊! 

  指導老師:(宋非)
回目錄

同桌冤家作文1400字

  同桌戰爭“三重曲”

  我和小瓊的關係可稱得上是“不是冤家不聚頭”了。這不,五年級新轉來的老班就做了個十分“愚蠢”的決定:把小瓊調到我身邊,讓我和她做同桌。

  唉!這場同桌間的戰爭在不知不覺中就這樣誕生了!

  第一重:“三八線”

  “你有毛病啊,沒事幹嘛往我這邊靠啊!你那邊又不是沒位子!”今天我本來就夠煩的了,被這位大娘一摻和,心中的熱火“哄哄”地直往上冒。她本來就夠瘦的了,卻還要佔那麼多位子,真不明白她是哪路子的門神!真是不說難解我的心頭之恨。無奈之下,我只好使用傳說中的“三八線”了。我用膠布將桌子一分為二,還口頭協議:誰要是“超界”了,就要被挨打一下,不得反擊!達成協議以後,我們都小心翼翼。沒一會兒,小瓊的老毛病又犯了,她的手越過了一點點。還好我火眼金睛,逮了個正着,狠狠地打了她一下。可她一臉委屈,說:“你打我幹什麼?”我心想:哼!裝得可真像!“小姐,我是不會平白無故地打你的,你忘記我們達成過什麼協議的嗎?”“什,什麼啊?”她裝作一點也不知情的樣子,還以牙還牙式地反過來打了我一下。

  “你……”

  第二重:桌下大戰

  正想與小瓊較量較量,可預備鈴偏偏這時候響起,老師邁着沉重的步伐進了教室,算是救了她一命。可怒火中燒的我可不能就此罷休,我又狠狠地端了她一腳。她也應起戰來。雖說同樣是女生,可打起架來也有瘋狂的時候。我們在桌下拚命地奮戰着。桌子被踢得“咚咚”響。原本鴉雀無聲的課題被我們攪亂了。我們怎麼忘了,今天是老班的課,在她的課堂上講話,豈不是自討苦吃?而我們好像打得太投入了,根本沒顧上老班的臉正在慢慢地沉下來。老師在叫我們起來時,看得出她是滿臉忍無可忍的表情……

  不用說,下課後同學們肯定看不見我們打架的影子,因為我們早已被老師請到辦公室“喝茶”了。

  第三重:鞋子“大拍賣”

  不知從何故,我們從“冤家”正式升級到了“好朋友”境界。

  一日,午飯後閑着沒事幹,便不約而同地打鬧起來。教室里的每一個角落都散發著我們銀鈴般的朗笑聲。同學們都朝我們投來驚奇的目光。我不禁打了一下冷顫,表示對這些突如其來的目光感到不自然。唉,反正我們玩我們的,管他呢!我們游遍教室的每一處地方,又回到我們的座位上打鬧。小瓊用力把我按倒了,轉身就解我的鞋帶。方圓十里的人若看見這情形,不用猜都知道,小瓊要脫我的鞋。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一眨眼的功夫,我的其中一隻鞋已落入她的“魔爪”之中了。我狂笑不止,簡直沒力氣起身。好不容易坐起來了,可見小瓊已經拿着我的鞋走遠了。我只好喝口水降降我的“高血壓”。一會兒,小瓊閃身出現在我面前。只見小瓊手裡舉着我那“可憐”的鞋大叫:“黎嘉敏臭鞋大減價,三元一大把!”“噗”已入口的水被我吐了出來。接下來就是笑聲一片。我也不管我的淑女形象了。我脫下我的另一隻鞋,舉起來,嚇唬她說:“你敢再拿我的鞋子試試看啊!”“來啊!”她馬上擺出一臉“我能忍受”的神情。沒過一會兒,她又說:“算了,本小姐大人不計小人過,還給你吧!”說完,她立刻扔下我的鞋,逃之夭夭……

  我:“……”

  後來不知什麼原因,老師將我們調開了。

  我們倆成為同桌的時光雖然就像擦肩而過,但它仍然是我小學時光的星空里最閃亮的一顆星星……

  廣東省佛山市石灣二小五年級:黎嘉敏

回目錄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六(大結局)作文300字

啊!期末考終於考完了,我們..也要分開了。雖然我來到這個學校不久,但我還是捨不得我的Friends啊!(我拿着我的試卷邊看邊走。)突然,一隻手放在我的面前,我想都沒想就把它打掉,說:“別鬧了,朋友們。”我繼續想着這道題怎麼做。咦?等等,不對不對,我的朋友里沒有一個手那麼粗糙的呀!那這隻手的主人是誰?我抬起頭來看了看。 

  當我看到這隻手的主人時,我倒吸了一口氣,這隻手的主人就是葉子!葉子奇怪的看着我說:“我有那麼恐怖嗎?”“沒有,只不過我遇見你就很倒霉就是了。”我小聲的嘀咕了一句。葉子似乎沒聽到但他現在倒變扭起來,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想跟我說什麼。這時我把試卷收了起來問他:“請問你有事情嗎?”葉子想了想,伸出他的手,對我說到:“我們和好吧!”“額...”我憂慮了一下,最終還是把手伸了出去。 

  是的,冤家不可能就是世世代代都是冤家。而我們這一對同桌冤家啊!就是我在這個學校最美好的回憶。
查找更多同桌冤家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