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折翼天使作文

折翼天使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折翼天使作文2600字

--題記 

  如果有一天我愛上了一個人,那麼即使犧牲生命,我也會毫不猶豫,因為我可以為了他,放棄一切。但是,會有那麼一天嗎?我不相信。 

  --沙利耶 

  我是為了他來到這裡的,可是他的目光卻一直追隨着別人。她還很小,至少對我而言還是個孩子,但是她的眼睛里確是不屬於這個年齡的滄桑。我輸給她,那個孩子,但是,我想我是不會後悔了的,因為我的結局,已經比她好了太多。 

  --裘麗雅 

  我喜歡的人,就一定要讓她幸福。所以我只對她一個人好,只縱容和寵溺她一個人,但是,為什麼她永遠都不明白,我對她的一切。 

  --路西法 

一、 

  “跟我走吧!”說話的人有很好聽的嗓子,溫潤而柔和,卻沒有任何的感情。 

  “為什麼?”淡淡的抬頭,看見一個俊秀的男子,依稀記得那是一個明亮卻並不溫暖的午後,與撒旦的搏鬥中被斬斷了羽翼,倉皇間墜落凡塵,為了逃避那個必死的結局,還有無數寵我的天使眼裡的陌生和殘酷。 

  “你還有選擇么?”他看着我自信的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開始討厭起這樣的笑容來。 

  “丟失了羽翼的天使,是要以死謝罪的。” 

  “那你就不會這麼急匆匆的墜落在人界。”他的笑容不變,我卻愣了,這個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好,我答應你。”我聽見自己說。 

  “你都不問我是誰的么?”我聽見他問。 

  “你是誰,不重要了吧!”我輕輕的笑了,知了的鳴叫一點點大起來,陽光很明亮,也很溫暖。我的心情一點一點的好起來。起碼,我的人生從這一天起開始有了一個新的目標--為了眼前的這個男人,付出一切。 

二、 

 “我叫路西法,魔界的王。”他低頭,在屬於他的土地上,然後再抬頭,眯起眼睛看太陽。 

 “沙利耶。”如果他是溫和的水,只有在凍結成冰的時候才有凌厲的氣勢,那麼此刻的我只怕是冬天結了冰的湖,固執的用表面的寒冰來掩蓋內心的軟弱。不想回憶,害怕回憶,在天界的種種,都成了今天難過的根源,既然已經墮落了,那麼過去的身份,只怕也失去了意義吧! 

  “月之天使?”他漂亮的眼睛眯的更緊,“那麼,就做我的天使吧!黑夜,很適合你呢。” 

  背影,那個很漂亮的背影,這樣的人,很不可愛呢! 

  “沙利耶?王叫你。”褐發的女侍衛輕聲呼喚。 

  “在哪裡?” 

  “前面的宮殿,是裘麗雅大人傳的話,讓您快些去呢!”點了點頭,推開門,迎面的,卻是銳利的劍鋒。 

  “裘麗雅。”抬頭,看見的是那個僅僅一面之緣的美麗女人,猶如黑夜之中的吸血鬼那樣的妖艷的美麗,那種驚心的美,聞名魔界。她也是經歷過滄桑的人,因為眉目間的深邃是裝扮不出的,這裡的人都是這樣的吧!有着自己的過去,為了一個不知道結果的未來努力。 

  “為什麼。”或許我真的不是一個合格的受害者,沒有驚慌也沒有恐懼,只是那麼平靜的問着為什麼。 

  “因為我愛王。” 

  “與我何干。” 

  “因為王喜歡你。” 

  “不可能。”那麼堅決的的抬頭,就算他待我好,就算他對我的無禮和不敬寬容和忍耐,就算他只會對着我一個人微笑,我也決不相信他會喜歡上別人,不止是我,任何人都一樣,那麼無情的人,怎麼可能會愛。 

  “你不怕嗎?”她問我,眼中籠着疑惑。 

  “怕什麼?本來就是要死的人,多活的一天,都是賺來的。” 

  “你很特別。”她這樣看了我很久,最後放下了劍。“我策劃了好久,為了開脫罪名做了很久,最後,居然就這麼放手了呢!” 

  “可是你沒有做錯,心之路即是正路,擁有不是幸福的全部你明白嗎?”從來不和別人說這麼多話的,這樣的一個女孩子卻打開了我的心房,或許我本來就該是無憂無慮的,只是突如其來的成長對我的改變太大。或許是裘麗雅和我一樣走過一段寂寞的日子,不安的心裡只是覺得抓住了才是幸福。 

  “我們是敵人,情敵。”裘麗雅無奈的笑,“你卻在勸我?” 

 “我隨你怎麼想,我不在乎。”倔強的抬頭,眼淚卻一點一點淌下來,我在哭什麼? 

三、 

  陽春三月,草長鶯飛的季節。 

  風吹起耳畔的頭髮,只有在這樣的草地,這樣的風中,才可以放鬆吧!忘了自己是誰,忘了曾經有過的過去,還有那些沉重的思緒和感情,冷漠的枷鎖和偽裝,表情一點點的柔和下來,心,也就靜了。 

  只是這樣的平靜,註定不會長久。 

  “準備好吧,戰爭要開始了。”突然有一天王這麼跟我說,我知道戰爭是和誰,看見昔日的夥伴變成敵人,那種難過那麼深的劃破心靈,一道一道血淋淋的傷口就這麼留下來,只是我答應過的,為他付出一切。算不算認命,算不算無情? 

 “沙利耶,你到指揮部去吧。”我聽見他的聲音,淺淺的笑了,很幸福的笑,不用親眼看見的話,心裡會舒服很多的吧! 

  就這麼一路攻入聖殿,我和王並肩站在神的面前,那個三界中最強大的存在就這麼自信的笑着,我敗的很慘,他本來就是不可以被他的孩子戰勝的啊,只是,王能贏嗎? 

  他輸了,神贏了,但卻是慘勝,恍惚中記起了什麼。大天使長疼愛的笑容,同伴歡樂的笑顏,現在回憶,一切的一切都恍如隔世,卻發現記憶里最深的是我和他初遇的時候他的笑容,很溫柔很美麗,卻距人於千里之外。 

  原來,做出那個決定的時候,我就已經愛上他了。 

  原來,那麼多的付出都是因為我愛他。 

  原來,我一直好懦弱,連自己的感情都不願意正視。 

  原來,我可以為他付出那麼多,甚至是……生命。 

  想明白的時候我已經橫在了他的面前,以自己的靈魂為代價化掉了神的最後的一次攻擊,神離開了,他無力在戰,我們的損傷更嚴重,只能撤退。 

  王,你可以平安的回去了,而我,可以把生命終結在這裡。本來,就是誕生在這裡的,現在死在這裡,也算是落葉歸根了吧! 

四、 

  “沙利耶,為什麼要離開呢?我一直以為你會懂,會明白我愛你,會平安的回去然後這樣走一輩子。可是我回去了,你卻一直留在這裡,除了回憶我什麼都沒有。”靜靜的望着月亮,空氣里彷彿還有一個女孩子冷漠的聲音“沙利耶。”那樣凌厲的背影,掩蓋了內心全部的脆弱和不安。 

  “愛情不是錯了就可以重來的遊戲。”很柔和的女聲從身後傳來,“王,從你決定了讓她自己的明白過來的那一刻起,你們就已經硬生生的錯過了彼此。” 

  “裘麗雅……” 

  “請你好好的統御魔界,這是她僅存的希望。既然她沒有辦法幸福,就請把幸福帶給別人。”聲音中淡淡的苦澀隨風而逝。“我想我是不會在要求什麼了,王這一輩子,怕是再也不會忘了你了,沙利耶。”
回目錄

★《折翼天使》☆作文3850字

所以,男孩不應該讓女孩流淚,因為她為了你而放棄了整個天堂." 

  程左手撐着傘右手拿着一朵玫瑰站在假山底下等待着他的天使--婷的下凡.約定在此地.此時,此刻見面,然而人未到.多麼守時的婷約會時從不遲到的,這次竟9點一刻還未到. 

  程是校籃球隊的主力隊員.他不光球打的好,而且有周杰倫的嗓音,有謝霆峰的的帥氣.是許多MM的暗戀對象.他的女朋友婷是公認的系花.兩個人走在一起簡直是天仙配. 

  直到10點鐘,一個身着白色T恤,身材苗條長發披肩,穿一件休閑牛仔褲的女孩朝假山走來. 

  "程"婷的聲音如黃鶯的叫聲般打破了這寒冷的秋夜.程發現婷今天沒有打傘,而且行為有些異常.程感到似乎在醞釀著一件可怕的事情,他的心神惶恐他使自己儘可能的不往壞處想.他心疼的把婷拉到傘下說:"婷,你怎麼沒打傘?會生病的,趕快過來.今天晚上你好漂亮啊!我們去哪裡玩?"程一邊說著一邊把自己的外套往婷的身上披. 

  "程,我們分手把!婷逃離程的傘下說. 

  時間好象在那一刻凝固了,程站在那裡一動不動.不一回兒,才如夢初醒,瘋狂的抓住婷的胳膊說:"不..不..不..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婷不會的..不會的.肯定是我聽錯了,對不對?對,肯定是我聽錯了.為什麼?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程最不希望的終於發生了. 

  婷擺脫出程的抓拉帶着歉意說:"程,你沒有聽錯.程,我不在愛你了.程,感情是不能強求的,我們愛情的花朵已變的這樣殘缺不全了."婷指着程手了的那朵玫瑰說,然後轉身跑走了. 

  剛才還完好無損,鮮艷美麗的花朵不知什麼時候已變的七零八散的了. 

  此時的程心情壞到了極點,他感到一切都失去了色彩.完全忘記了自己還是個男人,還有男人的"有淚不輕彈",竟象狼一樣大聲嚎叫起來:為什麼?為什麼?這是真的嗎?這不是真的,我們曾經有諾言的,你說不會離開我的......" 

  過了一會兒,程如行屍走肉般順着人行道走去,走出校門.不知走了多長時間,程機械性的在一家酒吧門口停下,然後走了進去.他先坐在那兒一根接一根不停的抽着那劣質的煙草.接着要兩瓶劣質的白酒,他想醉,他想用酒精來麻醉自己.只有醉了,才能忘掉一切的傷心事. 

  "咕嚕,咕嚕"不一會兒工夫就把兩瓶酒喝了個精光.可是眼前還是閃現出剛才的那一幕.奇了?怪了?平時酒量特別差的程,三杯下肚必醉,可是這次都已喝了兩瓶了,竟沒有醉.於是,他又要了一瓶,一口氣喝完了.三杯下肚,喜怒無常,哭了一會兒,又鬧了一會兒,就爬在桌子是睡著了. 

  程和婷是在高中文理分科時分在同一個班的.當時兩人是同桌,他們都很單純很天真,是無話不說的Best朋友.他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打電動遊戲,一起上網,一起逃課,一起受老師的批評.在輕鬆快樂中度過了緊張的高二和黑色的高三.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日久必然生情.他們彼此深愛着對方着對方,但誰都沒有挑斷夾在愛情與友情之間的那條線.兩個人都小心謹慎的維護着那純潔的友誼. 

  高考結束后,班上高畢業聚會,同窗兩年,過了今天,明天就要各奔東西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片藍天了。整個聚會沒有了以往的歡快喜悅的氣氛,到處充滿了離別的悲傷.婷一個人坐在一個腳落里,獨自的喝着悶酒,眼中充滿了離別的悲傷與無奈.程輕輕的走到婷的身邊,他再也控制不住壓抑在心中以久的感情了.他藉著酒勁拉着婷的手說:"婷,我喜歡你,可是明天我們就要分別了.婷,我不要你走,我不要離開你." 

  婷並沒有把手抽回來,而是順意把頭靠在程的肩是深情的說:"你真是個大笨蛋!大傻瓜!你怎麼不早一點說呢?我們是永遠不會分開的." 

  程頭頂一灘霧水,根本不明白婷的意思.婷也看出了程的疑惑說:"我們將會在同一所大學一起上大學." 

  程哭了,是感動的淚水.憑着那麼優秀的成績,婷完全可以上更好的大學.可是他為了程毫不猶豫的放棄了,放棄了自己美好的人生. 

  程輕輕的婷抱在懷了,甜甜的吻着婷,淚水流到他們的兩唇之間.這是程長這麼大第一次吻女孩,吻中雖然澀澀的,但那是世界是最純潔,最深情,最幸福的吻. 

  婷依偎在程的懷裡說:"女人本是無淚的天使,因為遇到心愛的男孩,便有了眼淚,才墜入凡間的.程,我就是你的天使,我是為你而來的,我也喜歡你."  

  程陶醉在那纏磨的吻中笑呵呵的說:"我長的這麼丑,居然有天使肯為我下凡.呵呵..... 我很醜,但我丑的合情合理,沒有半點違章之處,所以老天爺才給派來你這麼一貫天使,我一定不會讓我的天使流淚的,不會讓她哭的." 

  於是他們一起踏上了大學的愛情旅程.白天一起學習工作.晚上一起聊天散步.是一對的比翼鳥. 

  程正睡着,批一陣喧鬧聲吵醒.已經是第二天的中午三點鐘了.這才發現自己躺在宿舍的床上.他清楚的記得昨天晚上喝了好多的酒,怎麼會回到宿舍呢?他問了幾個舍友但都說"不知道". 

  原來自打婷說出"分手"二字是,她的鼻子已經變酸了,她一直努力的關着他的淚閘.在離開程轉身的那一剎那,已經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了,眼淚刷刷的往外涌,心如刀割一樣.隨後.婷就多在遠處偷偷的跟着程,生怕程出事.她的心情隨着程的心情變化無常,起伏不定.看到程進酒館喝酒,她淋着雨躲在外面看着程.程喝醉后,婷跑進去付了酒錢,然後用瘦弱的身體把程弄回宿舍.等到把程弄回宿舍時,她的衣服已經濕透了,是淚水汗水和少量的雨水侵濕的.她沒有立刻走,而是他把程的一些臟衣服洗了以後才離開的.她離開時求程的舍友一定不要告訴程是她扶他回宿舍的. 

  經過酒精的麻醉,香煙的迷幻,程想一個日好好的靜一靜,想忘掉以前的一切.可是,真的說能忘掉就能忘掉嗎?一分鐘可以對一個人產生好感,一小時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可以愛上一個人,可是要用一生的時間才可以忘掉一個人.他們認識五年,有三年的戀情.他的腦海里不時的飄浮着那甜甜的笑容和那美好的時光. 

  於是,她決定去找婷問個究竟.見到婷后,她抓住她的手把她拉出教室說:"你這個大騙子,以前的一切都是騙人的,都是虛偽的.我們的愛情已經用完了,但當這一切都魂飛煙滅時,婷我只想問你一句,你曾經真的愛過我嗎?" 

  "沒..沒..沒有,我從來都沒有真的愛過你.我只是看你可憐..才.."婷低着頭小聲的說 

  程感到有種披人欺騙的感覺,渾身顫抖着打了婷一巴掌,然後轉身走了。婷的臉上留下了紅色是手印,眼淚如洪水般往外涌.她心裡的傷疤正在慢慢的裂開,流血.這一巴掌雖然不是很痛,但是給她的傷口狠狠的撒了把鹽,傷口再也癒合不了了. 

  隨後程幾次見到婷后又惡語相傷,罵婷是個大騙子.而婷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人躲在黑暗的角落裡舔着自己的傷口.任何人也體會不到她的酸她的痛,只有她自己. 

  大約有一個多月,誰也沒有再過婷.婷不見了,好象突然間從A大學蒸發了. 

  直到有一天,一個高個子女生突然給程帶來一封信.並告訴他婷在醫院等他."婷,你這個大騙子又要耍什麼花招,我不會在上當了"程在心這樣想.不耐煩的接過信隨手仍在一旁.等高個子女生走後,才極不情願的拆開信.信是用鉛筆歪歪扭扭寫的. 

  程: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也許我正在天堂看着你.本來不想讓你知道一切,的但是我實在是太想你了,想在我回天堂之前再看你一眼.我一出生死神就給我下了死亡通知書.我有先天性腎血炎,說我23左右腎將完全的老化,死掉.和你在一起,每天都很快樂,很充足,讓我忘掉了身體上的疼痛.我是多麼的愛你,在乎你.提出分手是不想讓你也增添一份痛苦.只有你越狠我,我才能走的無有無慮.原諒我無法作到讓自己不想你.明天就要進手術室了,成功率只有%15.我說過,我來自天堂,原來有着美麗的 

  翅膀,此時我的翅膀已經斷裂,再也不能飛回你的身邊了,我會在天堂里永遠的注視着你 .希望你能原涼我的不辭而別.我原打算在我回天堂你前把自己奉獻給你,好讓自己有一個完美的愛情,可是......冬天到了,天慢慢的變冷了,注意身體,多加點衣服.你就是太瘦了,多吃菜,多吃肉....答應我,好好的活下去. 

  信顯然沒有寫完,信上面還有幾快血跡.日期是昨天的. 

  看完信,程早已淚如泉湧.空氣變的稀薄,令人難以呼吸.手中的信也因無力的雙手從空中飄落下去.突然,內心的火山缺了堤.他忘記了坐車,只是向醫院跑去.於是,在那個下午人們看見一個臉龐掛着淚水的小夥子瘋了似的拚命的在汽車擁擠的馬路是穿梭.彷彿世界上的一切都已靜止,只有他在奮力奔跑. 

  當他來到醫院,病房裡已泣不成聲了.門口的高個子女生早已變成了個淚人了.看見程后,象瘋子一樣拽着他的衣領說:"她走了,她剛剛離開.她走了,她一直在等待着你的到來,她帶着遺憾走了.在她走的走的最後一分鐘,嘴裡喊的不是媽媽而是你的名字.住院期間,夜裡她無數次喊着你的名字流着淚從夢中醒來,醒來后沒看見你, 又哭着睡著了.你這個混蛋,你給我滾,你不佩她愛."高個子女生狠狠的給了他幾巴掌後轉身走進病房了. 

  程站在那裡任由高個子女生任意的打罵.他只聽見"她走了",他沒有在進去,而是跑到他們以前去過的所有地方,尋找那隻折翼的天使,他堅信他的天使一定會在那裡等着他.燃而,他卻未找到. 

  此時,天昏地暗,好象到了世界末日.天空中飄起了雪花.他知道那是他的天使再流淚. 

  他無法原諒自己,他讓他的天使流淚了,他讓他的天使飛走了.他想到了死,但他為了婷他必須堅強的活着.於是,在潔白無暇的雪地上開出了紅色的雪蓮,程在雪地上寫下了: 

  婷,原諒我!我永遠LOVE你!
回目錄

折翼天使作文200字

在這個世界 

  有許多愛我的人 

  我很幸福快樂 

  在這個節而 

  我們歡樂快樂 

  在這個世界開心 

  開心愉快了 

  我夢快樂 

  水晶童年 

  折翼天使 

  天使淑靜 

  我們與天使一同玩耍 

  我們開心 

  我們願快 

  衷心祝福 

  誠信祈禱 

  我夢雨夢天使 

  我們是童年這一折翼天使 

  在這個節而 

  我們歡樂快樂 

  在這個世界開心 

  開心愉快了 

  我夢快樂 

  水晶童年 

  折翼天使 

  天使淑靜 

  我們與天使一同玩耍 

  我們開心 

  我們願快 

  衷心祝福 

  誠信祈禱 

  我夢雨夢天使 

  我們是童年這一折翼天使
回目錄

折翼天使作文100字



  折翼天使,緩行在街邊小道。看遍世態炎涼,已經沒了天使的純潔。
回目錄

折翼天使的悲劇作文500字

你聽說過天使嗎?那是一種擁有着漂亮的翅膀,可以再天空自由翱翔的種族,雖然是人類想象出來的,但是這的確讓人羨慕。不過你們有想過嗎,當一隻原本能自由翱翔在藍天上的天使,被強行折斷了翅膀,失去了自由飛翔的能力,那是種怎樣令人難以承受的痛。 

  就像是我們,上了高年級。在別人看來是有擁有了很多,但實際上我們失去的比擁有的更多。在以前,我們在每一個雙休日都可以忘情的高呼,快樂的奔跑;而現在,像小山似的習題佔據了我的休息時間,讓我只能在令人頭疼的習題中“浴血奮戰”,有是揉着酸痛的手,也只能隔着厚厚的牆,看着窗外無憂無慮的孩子。爸爸、媽媽常對我說每一個成功者的背後都比別人付出的汗水和心血多一百倍!每次聽到這些話時,我的心就被狠狠一擊。媽媽的眼神似乎在告訴我,我必須這樣做,在我的肩上悄悄的壓上了一個重擔。 

  原來我失去了這麼多,有時走過我曾經歡笑過的地方時,淚水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悄悄的溢滿了淚水。媽媽、爸爸請還我自由,我知道你們時為了我好,但自由就是我的翅膀,沒有童年的孩子永遠不會完美。 

  我不希望“折翼天使”的悲劇在孩子們的身上重演。 

  因為畫面上的那個天使的表情時那麼悲傷、是那麼悲傷……
回目錄

折翼天使亦能飛作文700字

  曾經有個美滿家庭;那一年,因為一場車禍,一切都變了。

  僅存活的倆個孩子被送到孤兒院,一男一女,男孩7歲,女孩6歲,女孩有個好聽的名字--李xx,但女孩因車禍留下了後遺症---心臟病,哥哥從此以後就悉心照顧,但畢竟,天不隨人願,半年後,李xx突發心臟病,搶救無效而死。

  男孩性格變了,不愛說話,但,在孤兒院里,他什麼都第一,他要強,因田徑特快招生,認識一群朋友,他相信有種朋友,勝似親情。

  這是我無意中看到的,可是一個人影在我腦海中閃過。他說過一句話,為什麼你不是xx,我很奇怪,他是不是有點問題啊,唉,不理他了,‘你可以做我妹妹嗎,我很喜歡你’,‘……’,‘我說的喜歡是那種,你不要誤會’‘……’,‘如果你不願意就算了。’很奇怪,我想知道原因,我答應了。

  也就是在第二天,我知道了他的身世;不知道是可憐還是心疼。他要自己掙錢嗎,他要自己做飯嗎,他要……很多問題接蹄而來,也許是好奇吧,我又發現了一個秘密。原來,他妹妹的祭日竟然和他兄弟的生日在同一天,怪不得當時他有點怪怪的。

  又要祝福自己的兄弟,又要想念自己的妹妹,應該很難受吧,可是我好像什麼忙都幫不上吧。第一次感覺自己好沒用唉,我什麼忙都幫不上,還說錯話了,讓他們不開心了,感覺自己做錯事了。唉,幫倒忙就是這樣吧。

  不過他的話讓我很安慰的‘我怎麼會生你的氣’,嘻嘻,我不知道有這樣一個‘哥哥’是好還是壞,但是我想幫他分擔一些,第一次覺得自己長大了。希望我這次不會再幫倒忙了吧。

  原來知道太多真的不好,心情好繁重哦。希望我不會再讓別人不開心了吧。嘻嘻,安慰別人也不錯。

  初二:資小英

回目錄

折翼天使作文200字

純潔和美麗 

 構成了天使 

 她 

 比別人多一樣 

 愛,在心中生長 

 她 

 羽毛般輕盈的腳步 

 悄悄的來了 

 用溫柔的目光 

 打量着這個世界 

 宛如一張白紙 

 她 

 在這個世界擁有了恨 

 他和她 

 相愛 

 他 

 卻用人間的恨欺騙了她 

 那天 

 下着雪 

 卻也有似血的紅光 

 那是心在流血 

 淚 

 一顆顆落下 

 霎那間 

 她的翅膀斷裂 

 血 

 流下來 

 心痛 

 哭不完的淚和流不完的血 

 她 

 去了 

 消失了 

 走了 

 純白的雪和漫談飛舞的羽毛 

 為她做了最後的禱告……
回目錄

折翼天使.薔薇.我們作文600字

雨....下着............

  你說 

  她是折翼的天使

  點地 

  漾出的圈 

  是她的光環 

  沒有在天上時的耀眼 

  為了給她所愛的大地一個擁抱 

  甘心放棄她的高貴 

  降落凡間 

  窗外....薔薇開着... 

  你說 

  她是錯降人間的善良妖精 

  妖艷得像勾魂的藝妓 

  迷惑世人 

  卻又把一切罪過推給自己 

  她的唇 是甜的 

  她的心 是苦的 

  你離開后 

  我才發現 

  原來 是我不懂珍惜 

  隔着一道雨幕 

  窗內 是你 

  窗外 是我 

  我們有太多的相似之處 

  相似的讓我們錯過彼此 

  後來

  你回來了 

  你冷漠的表情 

  讓我迷茫 

  我第一次像依個做錯事的孩子 

  無助地望着你 

  你轉身離去 

  就像 

  就像當初我轉身離開一樣
查找更多折翼天使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