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一天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一天作文300字

從我踏入小學校門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已經長大了許多。 

  早上,媽媽溫柔地對我說:“起床上,小懶蟲!”我睜着一半眼說:“哦,我知道了,但我還是想睡呀。”說完了我又睡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媽媽又溫柔地對我說:“小懶蟲,想吃你最喜歡吃的早點嗎?快來吃吧,不然呀,我們會吃光的喲!”我聽了這句話連忙起來流着口水去吃了,好像一隻狐狸吃着一頓大美餐似的,別提有多高興呢! 

  晚上我想上網玩遊戲,但我的腦子裡好像有兩位神在爭辯,這邊的神對那邊的神說:“不要玩,這樣會影響小朋友學習的。”但另位神對這邊神說“小朋友他一定要玩,反正也沒有人在玩,又不要緊,管你什麼事呀?”就這樣,他們誰也不讓誰,煩的我腦子都要爆炸了。 

  “神啊,救我,升入小學的第一天為什麼這麼困難呀?”
回目錄

我的一天作文1200字

  2006年12月1日星期五天氣陰

  早晨,媽媽的聲音晃晃悠悠的從左耳傳入,我翻了個身,又閉上了眼。

  也許是因為“良心的譴責”,我忽地坐直了身子,迷迷糊糊用最慢的速度穿好了衣服。窗外還是漆黑一片。

  突然想起今天又是新的一個月的開端。都12月了啊,我想,冬天到了。

  打開水龍頭,我咬着牙把手伸進盆子,冷水最大限度地讓我清醒過來。捧起一把水潑在臉上。

  我轉過頭,看見窗外白白的一片,又是霧。路燈和車燈的光擴散開來,透過霧氣形成模模糊糊的暈圈,似乎撫平了冬日寒風的銳氣。

  吃完早飯,我全副武裝,背上碩大的書包走在街上,不住地把手放在嘴前呵氣。大橋還沒修好,17路公交車轉彎的時候仍會揚起一大片塵土,呼啦啦地上升后和霧氣融合。天空中還殘留着未褪盡的黑幕,感覺不知是在傍晚還是清晨。

  我同往常一樣把手插在兜里走進教室。看到莉坐在我的位子上,我沖她“哼哼”地咳幾下,她抬起頭朝我笑了笑說她的座位在窗前,怕抄作業被看到。於是我發現一半以上的人都在埋頭苦“趕”,汪也是,虧他還是第2名。不過奇怪的很,他今天竟然沒問我要英語作業,看來是改行了哦。聽到我的“嘖嘖”聲,他歪着嘴瞟了我一眼,還是笑了。

  一節課下課,我從糖糖那兒“搜刮”了一顆糖,她竟然說我只有在想吃東西時才會想到她!吹,這幾個星期我每天給她糖吃呢,忘恩負義的丫頭。我剝開糖紙,把糖放進嘴裡,一直吃到第二節課上課。我只好手托着下巴,免得紅姐看見??已經有經驗了呢。

  我的視線隨着紅姐的移動偏向左,窗外一段距離後跟着上去,是一片很小很小的樹林,小得可以讓別人無視它的存在。薄薄的霧氣遮住了樹葉的光芒,顯得若隱若現。

  一米陽光忽地刺破了葉片,像一個攜帶武器的入侵者,他的利刃劃破了原本的安謐寂靜。緊跟着的是大片大片的陽光,把樹林照地亮堂堂的。於是葉片便玲瓏剔透起來,近處的葉脈也清晰可見,不再是開始時凝重的深綠了,就像把一片翠玉移到了太陽底下,吹彈即破的樣子讓人禁不住愛憐起來。

  下課鈴聲敲響,我便更加肆無忌憚地欣賞起來。恍惚中像是進入了童話世界的仙境。我憶起了《十一隻白天鵝》里的小公主,獨自一人酣睡於樹林中,迷離的薄霧似乎在保護她不受侵害。一束陽光喚醒了她,像是上帝溫和的目光。

  我永遠是個喜歡幻想的人,常常陷入其中不能自拔。但我卻心甘情願。

  死黨們都說我是個很瘋的人,也只有他們和我的很親的親人才這麼認為,他們才是真正了解我的。於是我便覺得自己很幸福,畢竟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對我來說,每天的每時每刻都是值得珍惜的,我不喜歡太多的恨,抱怨完了,快樂也會來了吧!等一切愁雲散盡,陽光就會充斥到身體的每一個角落。就像寒冬里的葉子,比起風雪,更喜歡陽光的溫暖。

  我披上被染了灰色的晚霞回家,像往常一樣。不同的是在睡覺前,我雙手和十,對上帝念了不是禱告的禱告,然後安靜地合上了眼睛。

  我的心對我說,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回目錄

未來的我的一天作文400字

  嗨!你好!我是生活在二十二世紀的一名少年,現在我向你介紹一下我生活的一天吧!

  早晨,馬鈴薯阿姨叫我起床,洗漱過後,當我背上書包時,我的腳下升華辦得長出了一朵潔白無瑕的雲,帶着我來到了一所五彩繽紛的學校。這你並不用感到奇怪,因我生活在二十二世紀的學生都像我一樣。我們的智能機器人老師不厭其煩的給我們上語文,數學,和英語。

  中午到了,我和其他同學都不用回家了,因為我們的課桌上都有一個粉紅色的按鈕,已按這個按鈕我們的課桌上就都會有一頓豐盛的午餐呈現在我們的面前……吃過飯後,我們紛紛站在可移動的地板上,來到了寢室里睡覺。

  睡過覺后,到了下午,我為了上好體育課,變暗了衣服上的按鈕,立刻就有里掏潤東赴川在了我的身上。客商土語可是偏偏下起了雨來,不過不用擔心,與我們的多功能體育老師呢!他把羽毛球場拉下,那裡可是打羽毛球的好地方。放學了,我腳下的那朵白雲與長出來了,他帶着我回到了溫暖的家。

  怎麼樣?未來的我的一天不錯吧!

回目錄

我的一天……作文100字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姐姐帶我去爬山。

  來到山下,愛起頭往上看,模模糊糊,刺眼的陽光照了下來。我看到山那麼高,我撒腿就跑,不一會就來到了山頂,放眼望去,無邊無際。這裡的風景深深的吸引了我。一直都陶醉在這迷人的風景中。

  今天和姐姐爬山,真的很有趣。

  北大槐樹第二小學二年級:雷昊天

回目錄

我的一天作文500字

  總認為風景應在遠方,總認為山就應該是峭壁突兀,水就應該是白浪滔天,所以我一直夢想能離開這片土地,去遠方,去尋找夢中的風景。直到前不久,遠方的朋友來信說:“我最喜歡的就是你家鄉的風景,溫柔的山,清澈的河,屋後有樹,堂前有花,一切都彷彿是一幅靈動的水彩畫。”

  看完來信,我驚訝了。於是,我重新打量起這塊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土地。

  印象之中,山依舊是那山,水依舊是那水,人的面孔也不曾改變過,多年的記憶彷彿是一幅幅臨攀逼真的圖畫,即使有些改變,但不起眼,彷彿不刻意尋求,就不知道今天頭頂的雲並不是昨天的雲。穿過溫暖的陽光,漫步田野,驀然發現,印象這東西騙了我。

  山依舊是那山,沒有增高,也不曾削減,依舊溫柔地連綿起伏,只是不見當年的灌木叢,翠葉繁盛的橘樹代替了它們。青青的橘子安靜地掛在枝頭,享受着溫暖的陽光。

  水依舊是那水,靜靜地泛着淺淺的漣漪。小魚小蝦暢遊其中,只是不見當年稜角分明的岩石。因上游建了水庫,沙道築起了護堤。

  房屋也早已不是那雕龍刻鳳的舊式房屋。放眼望去,各式洋樓掩映在綠陰之中,彷彿一隻只在樹梢憩息的鳥兒。

  水鄉的木橋藏到了人們的記憶中,因為汽車要進村,寬寬的水泥橋更實用。老石匠滿懷喜悅地在石欄杆上雕上駐橋石獅,雕上二龍戲珠。

  這分明已不是記憶中的家鄉,我已不再熟悉這裡的風景,但我熟悉創造這美麗風景的人們。

  高一:輕描淡寫14

回目錄

我的一天作文600字

“鈴——”這熟悉而討厭的聲音終究還是響了,我費力地睜開朦朧的睡眼,新的一天開始了。 

  當鬧鐘第二次響起時,我極不情願地穿好衣服,去衛生間清洗那張休息了一夜的滿是灰塵的臉。洗漱完畢,等待着我的是那份是媽媽早早就起來為我準備的可口早餐。匆匆吃上幾口后,便急急忙忙穿上外套,奔向補習班。 

  上午要學習的是奧數。面對那堆積如山的數學公式和那天書一般的競賽題,我絞盡腦汁。雖然我的身體沒有動,可思維卻如地球般在太陽系內不停地運轉,一個半小時下來,不知道耗費了我多少腦細胞,累得我頭昏眼花。 

  中午,匆匆吃過午飯後,又要去參加學校組織的暑假社會實踐活動——到敬老院慰問孤寡老人。我和幾個同伴帶上新鮮的水果和各式各樣的禮品去敬老院探望老人。我們了解了老人們的飲食、起居等反面狀況,也向老人們介紹了我們的日常生活與學習。聽着老人們給我們講的他們年輕時的一個個動人的故事。我們的身心也從緊張中得到了放鬆。最後,我們還和了影,留下了一個永恆的瞬間。 

  下午,帶着一身的疲憊又要去學習英語。面對那枯燥無味的ABCD和那一條條語法,還有那成堆的練習題。老師會在前面為我們滔滔不絕地講解,可我們在下面座上上兩個小時,卻彷彿過了兩個世紀一般。 

  晚上,本以為可以休息休息,放鬆一下身心。可面對那堆積如山的練習冊和複習任務又讓你不得不座在課桌前學習到深夜。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想要擁有美好的未來,我們不能去偷不能去搶,我們只能努力學習,只能在緊張和忙碌中拼搏。
回目錄

我的一天作文200字

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學習上有一道題沒有做出來,我其實也快做出來了.可是後來加起來不對,這可讓我犯了難.該怎
樣辦呢?不只有聽老師講了唄.後來我才知道我只差一點點,我知道我爸肯定又說:"差之毫厘,失之千里."我
爸這人就是脾氣不好,一生氣就亂扔東西,搞得我心煩意燥.昨天我知道是我的不對,我不應該打遊戲,弄得
晚上爺爺和奶奶罵我沒有出息,就知道打遊戲.其實遊戲也可以適當地玩一玩嗎.你們說呢?
回目錄

我的一天作文450字

  早上,我被可愛的小鳥叫醒,我懶洋洋的揉揉惺忪的睡眼,一副不情願的樣子,看看時間,已七點半了,我趕緊起床去上學。

  我和妹妹一起去上學,一到學校,就有一群事情纏繞着我。一進教室,就有一堆作業等我檢查,怎麼辦呢?只好檢查了。檢查完了作業,就上課了。“叮鈴鈴”“叮鈴鈴”,伴隨着老師有節奏的腳步聲,我們開始上課了。我津津有味的聽着老師講的課,回答着老師提的問題,正在興頭上,可調皮的下課鈴響了。我只好掃興地合上語文書,眼睛直勾勾的望着老師從教室里離開。我立刻跑去看課程表,發現下節課竟然是我最討厭的英語課。英語課,終於過去了。

  “咕嚕嚕”“咕嚕嚕”,我的肚子開始向我大聲抗議:“我要我吃飯!我要吃飯!”排好隊后,我們一一添了飯,回到座位,吃起了香噴噴的飯菜。下午第一節課是音樂課,音樂課上,我涌躍上台唱歌,一曲歡快、婉轉的《讓我們盪起雙槳》在講台上縈繞着,回蕩着,好似一泉甘露,滋潤着每一個人的心田。

  這就是我的一天,豐富多彩的一天!

  四年級:孫小雨

回目錄

我的一天作文700字

  我閉着眼睛,舒服的躺在床上,伸展我的四肢,回憶這一天,享受匆忙帶給我的樂趣。

  早晨,當第一束陽光從窗外射進我的屋子時,新的一天便開始了,這是一個匆忙而愉快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在晨光中,我開始進行晨練,雖然天氣寒冷的,但空氣卻已清新的,讓我們自由呼吸,這清新的空氣將一夜的昏沉一掃而空,以新面貌迎接新的一天的到來。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晨練后,我便開始利用這寶貴的清晨,進行晨讀。一句句精鍊的語句,感人的畫面,幽默的描述……都一幕幕的印在我的心靈,他們在我的血液里流淌,緩緩的注入我的大腦,使我這個清晨沒有白白的從我眼前走過,讓我的大腦在這個清晨更加充實。

  清晨是快樂的,那繁重的作業便撲之而來到我的面前,這回可沒有那麼輕鬆愉快了,總是難題連連,把我搞得心煩意亂,想痛快的玩上一玩。可是,還有那麼多的作業沒做,我既想玩,又不想佔用休息時間來寫作業,真是讓我無可奈何,只好將這個作業放下,再作別的作業,可是每一樣作業都有那樣使我心煩的難題,總是在我做的起勁時,忽然冒出來,攔住我的路,真是討厭!這樣一來,我那一項作業都沒法做了,這總不可以浪費時間吧,我只好又坐下來,一邊讀着題,從題中找到已知條件,再求未知的,這樣一步步地思考着,按題中的要求解出未知,難題就這樣迎刃而解了。

  唉,解決了這麼多個“絆腳石”,終於將所有的作業寫完了。哈哈,我如釋重負,終於可以敞開心扉的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一看時間,哦,天哪,時間競悄悄地從我背後溜走了一大半,不知不覺地一天又這樣過去了,這一天給了我信心,也給了我破解難題的勇氣,讓我過的更充實。

  這就是我的一天。

  六年級:可可柳

查找更多我的一天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