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北風作文

北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北風中……作文200字

“好冷啊!”我走在刺骨的北風中,不禁打了個寒顫.是呀,凜冽的寒風凶神惡煞般呼嘯着,彷彿要吞噬掉一切.天空也彷彿蒙上了一層黑紗,低得快塌下來似的. 

  突然,我停住了腳步,遠遠望去,一排高大 、挺拔的梧桐樹肩並着肩,手拉着手,正抵禦着寒風,保衛着幾戶人家.風呼呼地吹,所剩無幾的梧桐葉也就嘩嘩地落,漸漸地,手掌形的枯黃的葉子已經落了一滿地好像地毯鋪在地上.梧桐樹像一個個衛國保家的戰士,依然頑強的在北風中矗立着 …… 那一瞬間,我感動了,死守邊疆的戰士冒着嚴寒保護國家和人民的生命財產.他們這種敬業奉獻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敬佩嗎? 

  梧桐葉依然嘩嘩地落着,我的眼睛卻濕潤了……
回目錄

北風來了,你是否準備好接受?作文500字

  冬天如輕紗似的飄來了,讓我們都沒有感覺到。一天走在路上,,迎面陣陣北風吹來,弗到我的臉頰上,就如刀割一樣疼痛難忍,我心裡默默地想:這寒冷的冬天,刺骨的北風,你是否準備好了接受?

  對於我們,剛剛升上初中的學生,心裡一定充滿了憧憬。大家可能都在想:我終於升上初中了!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同時,也會有人這樣想:升入初中了,作業肯定又要多很多了,學習壓力又要增大了,哎。

  這是兩種不同的心理想法,一種是積極的,一種是消極的,這兩種不同的想法會給人帶來不同的影響,比如:

  班上的李洪,入學時在班上排名是倒數后五名,可是他每天積極樂觀,學習刻度堅持,結果,這一次期中考試,他竟然考進了全班前十名!可是,班上的金睿,情況卻不太樂觀:開學以來,他一班級第一的成績在班裡勝任班長的職位,可是,兩個星期後的數學周周清,他卻考了六十多分。經過老師們的私下了解,原來是金睿的而父母吵架了,無暇顧及他,於是他自己編自暴自棄,從而導致了這種結果。

  正如我剛剛說的:北風迎來,你是否準備好接受?

  一個良好的心態,將有助於我們順利的度過初中、高中這些有着學習壓力的年齡階段,大家都要時刻保持健康的學習心態。

  初一:雨辰矜

回目錄

松樹和北風作文1100字

  寒冷的冬天來了,四周空蕩蕩的。小草鑽進了大地媽媽溫暖的懷抱。白楊樹、梧桐樹葉子都凋謝了。這個景象不僅讓人感到寒冷,更感到凄涼。然而,只有一道風景讓人的心情不再那麼悲涼。那是一棵松樹,他在凜冽的寒風裡迎風而戰。在一個冰天雪地的天氣,“呼呼”北風又出來掃蕩了,他在不遠處,看見了一棵松樹蒼翠欲滴。他自言自語道:“所有的植物都被我征服了,一個小小的松樹敢跟我偉大的北風作對,真是不自量力。”北風跑到松樹身邊說:“小兄弟,我奉勸你還是找個隱蔽的地方躲起來吧,要不然那天我一發威,讓你吃不了兜着走,到那時你可別後悔哦!”說完北風哈哈大笑起來,彷彿是譏諷的笑,也彷彿是自信的笑。松鼠也不不甘示弱地說:“想讓我屈服可沒那麼容易,我天不怕地不怕,難道還會怕你這邪惡的北風嗎?”北風氣的心臟病都快複發了。他怒氣沖沖地說:“好你個松樹,我再給你三天時間,三天後,你若還在這囂張,就別怪我不客氣了。”松樹微微一笑說:“奉陪到底。”北風氣呼呼地走了。北風走後,小草慢慢地鑽出地面。悄悄地對松樹說:“松樹大哥,你哈是趕緊躲起來吧,這北風可厲害着那,你看那邊的白楊,就是敗在他手裡的,還是找個生路吧,別弄得跟白楊一樣的下場。”可松樹卻不以為然“沒事,我們松樹的字典里從來就沒有“投降”這兩個字,謝謝你的提醒,我寧願跟白楊一樣的下場,也絕不會向北風低頭。“三天後,北風真的來向松樹報仇了。北風傲慢地說:“小傢伙,你還真敢向我挑戰,還真有點骨氣,到哪你根本不是我的對手。”松樹回擊了北風:“哼,能讓我松樹屈服的人還沒出世那,廢話少說,出招吧。”說著,松樹用樹榦打了北風一下,北風沒防備,一個熊貓眼就在北風的眼睛上安家了。北風氣急敗環的說:“小傢伙,你還嫩着那。”說罷,在松樹身上轉了一圈,松樹也不讓北風得逞,踢了北風一腳。就在松樹快不行的時候,萬物對松樹說:“老哥,加油,你是戰勝者,你一定可以打敗可惡的北風的。”停了萬物對自己的希望,松樹又充滿了力量。二這場‘戰爭’持續了二十多天。只見北風傷痕纍纍,松樹顯然受了傷,但都是一些皮外傷。就這,北風還不肯罷休。驕傲地說:“我永遠是勝利者,我不可能敗給小小的松樹,上天,賜予我力量吧。”松樹堅定地說:“邪惡的北風,以往你無惡不作,欺負我的朋友,今天,我要替他們報仇,受死吧,可惡的北風。”說著,‘啪’的一下,松樹用樹杈給了惡毒的北風一巴掌。嚴寒的冬天終於過去了,充滿生機勃勃的春天終於來臨了。松樹戰勝了北風,只見北風全身血淋淋地,灰溜溜地走了。嘴裡還嘟囔這:”可惡的松樹,明年我還會找你報仇的,別高興得太早。“松樹依然那麼漂亮,露出了勝利的笑容。臉笑得像樂開了的花一樣,無比燦爛,無比高興。

  初二:她有他

回目錄

北風媽媽作文350字

北 風 媽 媽 

  吉林雙遼第四小學 四年級 姚詩韻 

  別人的媽媽都會刮春風,但我的媽媽經常刮北風。就是打我、踢我的風。 

  有一次,我到了家放下書包放看電視《喜羊羊與灰太狼》我媽媽像神仙一樣打開了門說:“我寫作業了么?”我小聲地說:“沒有”,說著媽媽把電視閉了。 

  還有一次,我剛剛把書包放下來,媽媽就說:“你先去寫作業,我去做飯。”我沒有聽媽媽的話,就上我的房間玩遊戲機了,當我玩的津津有味時,媽媽像天仙配里的公主一樣,生氣地打開了門,說:“快去做作業,我只好慢慢地走到我的寫作業的地方,開始寫作業,終於寫完了。 

  這就是我的北風媽媽,我想我的北風媽媽什麼時候能變成春風媽媽?
回目錄

西北風調味粉作文200字

“西北風,好好吃。西北風,味道好。”大家聽了這句我編的兒歌,一定覺得很奇怪:西北風怎麼會有味道呢?而且西北風 又怎麼能吃呢? 

  哈哈!告訴你吧!因為現在許多食品都不合格,不能吃,人們想飽餐一頓都十分困難。所以我發明了一種“西北風調味粉”,這種調味粉只要隨風進入人體的胃裡,就會自動變成固體。它不僅能填飽肚子,而且還非常有營養,裡面含有許多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 

  這種調味粉的用法十分簡單,只要你站在一處有風的地方,撒一點兒在風中,然後張大嘴巴,就能享受到美味啦! 

  “西北風調味粉”之所以那麼受歡迎,是因為它既便宜,又方便。我相信不久,“西北風調味粉”就會成為人類必備的食品!
回目錄

我和他之間——北風後面的國家作文1000字

上次離開他之後,我回到上海,就喜歡坐在櫻花樹下,看着櫻花瓣從樹枝上緩緩地飄落,我很喜歡那樣的感覺,像……舉行了一場祭祀,櫻花祭。坐在樹下的時候,回憶總是像洪水一樣的涌過來,只有那時候,我才可以看見他第一次為我夾窗帘時候的表情,可以看見他說“那就好”……然後到了最後,就是他拉着另一個女孩的手,他終於會握住幸福了,我真的很高興,我就開始笑,笑地很大聲,笑到淚珠很大很大地從眼睛里滾下來,砸在花瓣上。到最後,我總是說:“到了我想抓住你的時候,你卻放手了。我想擁有你的幸福的時候,你卻去追逐另一份幸福去了。”

  還記得一個童話,依稀記得說的是:“你永遠在北風後面,可是我卻找不到你了。”而現在,我的你,在哪兒呢?還是像那天一樣固執地抓住另一雙手嗎?你知道嗎?現在我閉上眼睛總是能看到你的笑臉,可是,現在你在對別人笑吧?

  我想,你就像那個在北風後面的人,永遠在北風後面,可是,我就是找不到你,註定要錯過你。有的時候我會想,也許有一天,我能夠到在北風後面的那個國家去,然後,在那兒的大片大片的櫻花下面,找到那個以前的你。你還能夠為我擋風,然後我們就留在那個北風後面的國家,這樣,我不用再找你,因為你就在我的身邊;你也不用在為了我放棄我,可以緊緊地抓住我的手,我們倆可以緊緊地抓住幸福。

  在那個北風後面的國家,只有一個你,一個我,我們倆不會孤獨。每天早上,我們可以站在山頭看日出,你對着我溫和的笑,像整片的熏衣草開放了,我也對着你開心的笑,我要從我的表情里告訴你,有了你,再孤單我也很幸福;每天晚上,我們可以看星星,看着星星調皮地朝我們眨眼,你用你的風衣包着我,我會告訴你:“你知道嗎?你說我是你的那個天使,其實,你也一直都是我的那個天使。”然後你又笑了,周圍的氣息與寂寞無關,與幸福有關。如果那是童話,那……可以再編一個童話給我嗎?

  那個北風後面的國家,終究還是我的一個夢吧,其實我們早已錯過,只是我一直都不願承認。每次當我幻想到那個北風後面的國家的時候,我就彷彿感到了時間停住了,停在你為我夾窗帘的日子,停在了你說“那就好”然後對我笑的日子。突然我很想找到你,陪我一起看日出,看星星。

  不在北風後面的國家,你瀟洒的走,而我,傻傻地停住,停在原地,等你……等你來找我,帶我走。我一直以為,牽着你的手,怎麼走都不會迷路,可以,現在你的手,在哪兒,而我,怎麼才能回去。

  我快要放棄的時候,你……會來嗎?
回目錄

北風和太陽作文600字

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文清路小學三年級

  陳璞涵

  有一天,北風和太陽突然吵架了。

  “我的作用更大!”“我的作用更大”“我更大”“我更大”北風和太陽互不相讓地爭吵着。

  “你有什麼本事?”太陽大聲說道。“哼,我呀,可以把河水給冰封起來,讓小朋友們在上面滑冰,你呢?”北風氣呼呼地說。“我可以給人們帶來溫暖------”太陽也毫不留情地回答道。

  這時,白雲對它們說:“哎,你們別吵了,要不,你們來進行一場比賽,看看誰有本事?”“比什麼?”北風和太陽異口同聲。比賽規則非常簡單,如果哪一個人在規定的時間內把人們的衣服先脫掉了,誰就贏了。

  “這麼簡單?就像吃個蘋果!我先來。”北風說完,就幹了起來。

  北風吸了一口氣,呼——,河裡馬上變成了冰。炎熱的夏天一下子就成了寒冷的冬天。哦,原來北風是想用風把人們的衣服吹走。可是令他想不到的是不但沒有把人們的衣服吹下,反而增加了衣服。

  “吁”時間到了,北風只好下場了。

  太陽大搖大擺的走上了台。只見太陽把光芒放大,人們頓時感到溫暖,把剛增加的衣服全脫了下來,熱氣還是往外冒。人們只好又把剩下的衣服脫了,跳進河裡游泳了。

  太陽贏了,可時太陽沒有因此而驕傲,它對北風說:“沒關係,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雖然你沒贏,可是我們還是好朋友。”北風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這件事過後,它們的友誼更好了,再也沒有吵過架。(輔導老師  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

  電話:13576760629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回目錄

北風像孫悟空作文100字

北風像孫悟空 擠進窄窄的門縫 鑽進緊緊的袖筒 小河急忙關上門窗 要是北風跑進家裡 天知道它會怎麼折騰
查找更多北風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