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校園作文200字

美麗的校園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校園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它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十分涼爽,冬天北風呼嘯。它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許多花圃的鮮花都盛開了,紫紅紫紅的,十分美麗,而且它的花瓣還可以染色。

  夏天,一排排枝繁葉茂的樹木,挨挨擠擠,在下面十分陰涼。

  秋天,風時不時的吹過來,很涼爽。

  冬天,北風,呼呼的吹,很冷。

  我的校園真美!!!

  梧桐中心小學四年級:沫沫天使

回目錄

美麗的校園作文200字

美麗的校園 

  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淡藍色的天空飄浮着朵朵白雲,微風迎面吹來好像在撫摸我們的臉,小鳥在盡情地歌唱.我背着書包,走進學校宏偉的教學樓,它被籠罩在淡淡的晨霧之中. 

  來到教室,我在二樓往下看,在寬廣的花壇中,一株株暗紅的植物相互簇擁着.我仔細一看,不就像一面鮮艷的紅旗嗎?不就像我們這群祖國未來的花朵嗎?鮮紅的草叢迎風飄揚,好像在風中舞動着.在那當中還有五棵小樹,不就像五顆星星在閃爍着嗎?不就像我們昂揚向上的心嗎? 

  我愛我們的紅旗!我愛我們的校園!我愛我們的祖國!
回目錄

美麗的校園作文200字

  你們知道我的校園嗎?下面就讓我介紹一下吧!

  站在學校大門前,可以看到五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北正街小學。走進校門,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尊塑像,它是雪白色的,一位母親用一隻手托着一個小孩子,好像在說:“孩子,這就是世界。” 再往前走,是一片花壇,裡面的花五顏六色,千姿百態。最美麗的要數桃花了,遠遠望去像天邊的晚霞。杜鵑花開得正艷,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

  繼續往前走,可以看到升旗台。每周一,我們都到那裡升旗。升旗台前,是寬闊的操場,那裡可是我們的樂園。大課間,我們可以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耍,有的打籃球,有的踢毽子,好不痛快。

  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你喜歡嗎?

回目錄

美麗的校園作文200字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美麗的校園

  美麗校園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美麗動人,可別提有多美了。比我居住地小區美麗很多很多。

  校園裡盛開粉紅的桃花,潔白的李花上,在春風的吹拂下,一片片花瓣在空中飛舞,像美麗的仙女下凡一般。

  青翠的柳樹長出了新芽,高大的黃桷樹,枝葉茂密的上,偶爾有小鳥在嘰嘰喳喳的歡唱。

  花台的小花朵引來蝴蝶翩翩起舞,還有勤勞的小蜜蜂在采蜜。

  我的校園美麗吧!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回目錄

美麗的校園作文200字

  我的校園是美麗的,剛進入校門就彷彿進入了一個世外桃源。校門口上面彷彿有一隻在天空自由飛翔的雄鷹。緊接着又是學校里的一個小花園上面栽的是蘭花、杜鵑等花,真是香味撲鼻繁花似錦,此時我正沉醉在濃郁的花香世界。教學樓旁邊是操場,操場旁邊是一片片花花草草。花草地的右下角是噴水池,噴水池中間是一座假山,假山下面還有金魚和蝌蚪。在校園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金魚和蝌蚪......

  我愛我的校園尤其是那一座座假山一隻只蝌蚪一條條小魚。

回目錄

美麗的校園作文200字

  校園是我談天說地的地方,是我與同學們交流經驗的地方,也是我學習知識的地方,我的成長離不開他,他就是我第二個家。

  一進校園就看見10米的長廊,兩邊的牆上貼着名言名句,有胡靜濤、鄧小平、雷鋒、牛頓的一些名言,非常值得我們學習。進到學校中心就可以看見一個大花壇,裡面有桂花、石榴花、丁香花、梅花、月季花……經常會有蜜蜂來采蜜。

  美麗的校園裡,有我朗朗的讀書聲,有我歡樂的歌聲,也有我鍛煉身體矯健的身影,更有我學習知識的足跡。

  呀!美麗的校園,我永遠愛你。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縣存瑞小學五年級:五年級:蘇冠宇

回目錄

美麗的校園作文200字

  我的校園很美麗。有各種各樣的鮮花,有像歌唱家一樣的小鳥,還有活潑可愛的小朋友。那一棵棵樹上的葉子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飄落下來。還有那活潑可愛的小鳥在枝頭唱歌。五顏六色的鮮花綻開了笑臉。天上的白雲說:“這景色真美啊,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下課鈴響了,校園裡的小朋友迫不及待地跑出來,在操場上自由自在地玩耍。他們有的在做運動,有的在玩遊戲。藍天說:“這真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啊!”教室里還有許多小朋友在認認真真地打掃衛生。地板說:“你們真是勤勞的好孩子。”

  秋天的校園真美啊!就像一幅色彩斑斕的圖畫。

查找更多美麗的校園作文2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