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校園作文1000字

美麗的校園作文10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校園作文1000字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

  一大早,我就背着書包來到了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排鮮艷奪目的三角梅和月季,三角梅長長的花枝像伸開着的雙臂,在歡迎着我們的到來呢!水靈靈的月季正怒放着,她們一個個充滿了靈氣,就像一位仙子綻放着笑容,散發著幽香。那嬌艷的花瓣格外顯眼,讓人一看頓生愛慕之情。再瞧瞧,右邊竟架起了一座小木橋,這木橋格外奪人眼球,在一片花海之中架起,這些花千姿百態,靈巧俏麗,顏色更是五彩繽紛,紅的、黃的、紫的、粉紅色的……真令人陶醉。她們的姿態更是可愛,幼嫩的太陽花仰着頭張着小臉,像個好奇的孩子在探索未知的世界;昔日熱情四溢的菊花今日卻“淑女”了起來,各種各樣的姿態真令人我應接不暇,我不禁讚歎道:“美啊。實在令人興奮!”

  穿過花海后,眼前便是我們的操場。操場上可真熱鬧。有的在滾鐵環、有的在抖空竹、有的在玩溜溜球、有的在跳房子,還有的在比賽紙飛機……操場的前方屹立着幾位“大將軍”,他們時時刻刻保衛着我們的校園,記錄著我們美好生活的點滴。他們像一個個巨人撐着大傘,夏天天氣炎熱,他們為我們遮陰擋陽;雨天颳風下雨,他們為我們遮風擋雨。這幾位大將軍就是樟樹,一年四季綠蔭如蓋,是我們最親密的“忘年交”。

  大樟樹的對面就是我們的教學樓。教學樓窗明几淨,燈火通明。我們班的教室就在二樓,我們在教室里學習知識,放飛夢想。

  繞過教學樓,就會來到我們最熟悉的地方——小小田園。小小田園可真是我們的樂園。園裡面種着應季的蔬菜。包菜、胡蘿蔔、白蘿蔔、菜薹、小蔥……一進園門,就看到一個個碩大無比的絲瓜掛在兩旁瓜架上,他們好似一個個老者人,在向我們訴說自己成長的經歷,又好像在說:“我要長得再壯點,今年做種子,明年一定要結出更大的絲瓜來。”在往裡走,小路的左邊就是一個小池塘,這可是最吸引我們的地方。池塘里有小金魚、有假山、有水蓮花,還有不知名的水草。池塘不大,有魚則靈。魚池中的金魚種類那真是一個多呀!它們的顏色也五彩繽紛。大紅的、橘紅的、銀白的、黑的……水面不時有一串串水泡,那是金魚仔在玩吹泡泡遊戲呢!每當我走近它們,它們就陸續游過來,好像在驕傲地說:“看,我會吹很多小泡泡。”當我伸出手想摸它們時,它們就像調皮的孩子,擺着尾巴、撅着屁股逃遠了,可當我收回手時,它們又擺着尾巴出來了,它們在水面上靜靜的吹着泡泡,無憂無慮地玩着、鬧着,沒有煩惱、沒有憂愁……真的很羨慕它們。

  我們的校園如此美麗,如此多嬌,我愛美麗的校園!

  解放橋小學五年級:董佳怡

回目錄

美麗的校園作文1000字

  我們的校園處處都有着美麗的景色。就像一座美麗的花園,綠草如茵,花團錦簇。走進校園,展現在眼前的是花壇的美麗景色,花壇里的花各種各樣,有月季花、牡丹花……這些花兒爭奇鬥豔、萬紫千紅、千姿百態,有的花瓣全展開了,有的含苞欲放,還有一些說也說不出來、見也沒見過的花。花壇的後面還有一座假山,上面有兩隻潔白的丹頂鶴,它們拍着翅膀,好像在說:“你看!這座校園可真美麗!”對了,花壇旁邊還有兩棵龍爪樹,每天都向同學們問好:“孩子們,大家好啊!”花壇後面還有一根旗杆,每到星期一,同學們就會在“葡萄長廊”升國旗。看到這裡,大家會問:“哪兒來的“葡萄長廊”呢?”其實,就是我們學校的一條長長的引路,引路兩旁有兩行葡萄架。秋天,像珍珠、像瑪瑙、晶瑩剔透。學校里不光有這些景色,松樹和柏樹的裝飾也別懼一格,你肯定不知道它們在哪兒吧,它們呀,就在葡萄長廊的後面。說了這麼多,重點地方還沒有說呢!引路兩旁的葡萄架的兩旁是三排教室,每排教室的前面都像果園一樣,蘋果樹、梨樹、柿子樹應有盡有。說了這麼多。你們肯定陶醉在我們美麗的校園裡吧!下面,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的四季的校園。

  春天,校園在沉睡一冬之後,隨着陣陣春雨煥發出活力,伴隨着絲絲春風散發出魅力。你看,梨花、桃花、蘋果花……都競相開放,散發出醉人的香味。惹人喜愛的小草從泥土中鑽了出來。樹木們也剛剛發出嫩芽。有這麼美麗、漂亮的風景線,怎麼不能激起大家的學習勁呢?n

  盛夏時節,太陽變得火辣辣的,把大地照得熱乎乎的。樹上的葉子變得更加茂盛、更加翠綠,果樹上的花都掉了,結出了果實,綠綠的。下課了,同學們在大樹下休息、玩耍,開心極了!啊,大樹給我們帶來了多少樂趣啊!

  酷暑消散的時候,秋天來了!校園一片金黃,葡萄葉、柿子葉……都變成了金黃色,一陣風吹來,葉子就隨風兒下,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慢慢地落到地上,樹葉積少成多,不幾分鐘,就織成了一塊金色的“大地毯”,好看極了!

  當北風呼嘯的時候,冬天來了!大樹落光了葉子,光禿禿的,只有松柏還是綠色的,它依然是那麼綠?那麼強壯,一場大雪過後,松柏就好像穿了一身雪白的衣服,可愛極了!操場上同學們熱鬧非凡,他們堆雪人、打雪仗,玩得開心極了!

  你看,我們的校園漂亮吧!校園是多姿多彩、生機勃勃的,他一年四季向我們展示不同的風采,學校的名字你們還不知道吧,告訴你們,我的學校就是子弟二校。我愛我的校園,請大家有時間到我的校園做客。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美麗的校園作文1000字

我的學校是一個典型的花園式學校,校內美不勝收,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走進學校大門,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座雕塑,雕的一個月亮和星星,月亮上還站着一個少先隊員。雕塑下的大理石上寫還着騰飛二字,少先隊員腳踩夢想的風帆,手托着夢想,象徵我們即將放飛夢想!大理石旁的花盆種了許許多多一串紅,遠遠望去,就像一團紅色的火焰,那是我們學習的激情的化身。 

  繞過斜坡,就來到特別受歡迎的櫥窗,櫥窗里貼着一些優美的字畫,都是我們同學的作品。再轉彎過來就到學校的體育館,又稱風雨操場。夏天和冬天同學們都在風雨操場里上體育課,避開炎熱與寒冷,讓運動與舒適相結合。 

  從風雨操場過去,就是主席台,主席台的中間的旗杆上掛着五星紅旗。早上,紅旗從這裡冉冉升起,傍晚,紅旗伴着美麗的晚霞飄飄揚揚的落下。主席台的下角是斜面花壇,遠觀就像一塊巨大的翠綠的毛毯鋪在上面,走近一看,才知道是花壇,從花壇旁的樓梯下去,就是大操場了。原來操場上種着小草,春天,小草發芽了,嫩綠的小草真可愛,在春風中搖曳着,舞動着它細小的身體。夏天,小草長的更旺盛了,綠油油的,彷彿給操場穿了一件碧綠的披風。現在操場換成了塑膠操場,是紅色和綠色組成的。紅色代表激情,綠色代表希望,我們用激情演奏希望,唱出最美的未來。塑膠操場給同學們的活動帶來了方便。 

  再從樓梯上去,就是教室了。清晨,教室里傳出朗朗讀書聲,音樂課,教室里傳出優美動聽的歌聲。這些聲音代表着同學們求知的慾望,代表着祖國未來的希望。 

  兩棟教室樓中間是中心花壇,中心花壇的中間種着一顆綠油油的桂花樹,每到八月,桂花發出陣陣清香,正所為八月桂花香嘛!這香味使人心曠神怡,給同學們的校園生活帶來了快樂!學習疲倦時聞一聞,能減輕疲勞感。中心花壇周圍還種了13棵小桂花樹,它們像13個忠誠英勇的衛士在時刻保護着我們。中心花壇里還有許許多多的花花草草,如:三葉草,彩玉蘭,千年矮……可招人喜歡了!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種不知名的小花。它沒有牡丹的華麗,沒有茉莉的芳香,沒有玫瑰的含義,但它有它的魅力。細長又潔白的花瓣襯托着黃黃的花蕊,顯得特別可愛。 

  學校里不僅花美樹美,最重要的是人心美。同學老師們說普通話,不打架不罵人,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我們的校訓就是:團結勤奮守紀創新。校園裡打掃的一塵不染,花花草草有同學照顧,一片大好景象。 

  這就是我的學校,這就是我學習的地方,這就是我童年放飛夢想的地方!一個讓人懷戀的地方!
回目錄

美麗的校園作文1000字

 廣東省廣州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小學部 三年級(5)班  蔡傑豪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它就是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

  一走進校園,就看見美麗的地球廣場。為什麼叫做地球廣場呢?因為廣場的地面是用五顏六色的石子拼成的地球圖案。廣場上有一根旗杆,每個星期一的早上,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廣場看升旗,五星紅旗在高高的旗杆上迎風飄揚。廣場四周有許多噴泉,每當夜幕降臨,噴泉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漂亮了。

  校園裡還有一個很大的籃球場,四周種滿了一棵棵高大的芒果樹。夏天到了,樹上結滿了一個個黃澄澄的芒果,讓人看了直流口水。

  從籃球場到教學樓需要5分鐘。教學樓的走廊里貼滿了各種文明用語,教室的後面貼着 我們的班級目標。每一間教室的桌椅擺得整整齊齊,都裝配了電視機和電腦。

  我們在這美麗的校園裡學到了很多知識。

指導教師:徐?

中國十大最美麗的校園

   1.武漢大學:珞珈山麓,東湖之濱,山水相宜,古今合諧,承傳統中華園林之精妙;武測水院,咸歸於斯,省府市府,治理整頓,創國立武漢大學之新風。.

   2.廈門大學:濱海風光,秀色可餐,建築散落雲霧之中,若蓬萊仙境;最妙海塘堤岸,紅花綠影,彷彿珍珠翡翠,鑲嵌於鷺島之西。

   3.北京大學:北大之美,在夫燕園一景;燕園之美,存諸未名一湖;暢春園等,則多不復存焉;理科樓群,更是風光難再。

  4.中山大學樹影婆娑,鳥語花香,盡南國風光之嫵媚;珠海校區,端莊大方,竭規劃方案之成果;梁求琚堂,邵逸夫館,中大是全國高校獲饋贈最早最多者。

   5.深圳大學:新興建築群體,設施齊全令全國名校汗顏;依山傍海,彷彿回到了美國西海岸之新式大學園區。

   6.清華大學水木清華,荷塘月色,竭盡玲瓏剔透,令多少執着青年着迷;穹頂禮堂,東門主樓,盡顯規模氣派,使無數狂生少年扼腕;最喜新圖書館,中西合璧,科技與傳統之結晶。

   7.南京師範大學金陵大學舊址,小巧玲瓏,依稀可見舊都繁榮模樣,雖是承襲金陵女校風俗,胭脂氣息略顯隆重,仍不失為江南名校之典範。

   8.四川大學西南名都,竹溪佳處,勝在望江樓;自然名勝,人文薈萃,融入新川大。

  9.蘇州大學處江南繁華之腹地,攜蘇州園林之精巧,慕東吳大學之遺風,壯今日蘇大之聲威;瑰麗精緻,可圈可點。 

   10.中國海洋大學可能是國內大學具有西洋風格的最完美的建築群,在毀滅性的新建築風潮中,能保留一份這樣的格調本身就是一個奇迹。 

回目錄

美麗的校園作文1000字

  在我的家鄉巴彥淖爾市,有一座美麗的校園,它就是我的母校——巴市實驗小學。我的母校就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你只要來看一看我們的校園,你就會被這美麗的地方迷住。

  走進學校的大門,一條平坦而又筆直的的小路映入眼帘,小路的兩邊是綠化帶,綠化帶的四周種了許多許多的樹,有高大挺拔的柏樹,有翠色慾滴的槐樹等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四季常青的松樹了。它們不管是風吹雨打,還是嚴寒酷暑,一年四季都是綠油油的。樹木下是那翠綠的小草,那小草綠得像碧玉,綠得像翡翠;綠得發亮,綠得耀眼。在右邊的綠化帶中有一座噴泉,每當到夏天時,那噴泉就會開始噴水,那一串串小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耀眼。噴泉的中央還有一座假山,為校園添加了一絲大自然的氣息。

  穿過綠化帶,抬頭一看,就是一座五層的教學樓。當你走近這座教學樓時,你就可以聽見一陣陣悅耳的、朗朗的讀書聲,讓人感覺十分舒適。咦?那是什麼?走近一看,噢,原來是一個大花壇,這裡面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各種各樣的花兒五彩繽紛、爭奇鬥豔。一陣微風吹過,花兒的芬香便撲鼻而來,令人陶醉。

  要到后操場的話,就得穿過一條寬敞的走廊,在走廊中,都貼的是同學們的作品,其它的同學路過這裡時,都會停下腳步來觀賞一番。到了后操場,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由漢白玉建成的升旗台,十分壯觀。再往前走走,就是塑膠操場了。在操場的中間,是墨綠色的足球場,看哪,男孩子們在這足球場上進行着激烈的足球賽;足球場的外圍是紅色的塑膠跑道,有些同學在跑道上賽跑,有些同學在玩耍;跑道的左面是籃球場,男生們去里打籃球,女生們則坐在球架上聊天、嬉戲;旁邊是學校的柵欄,上面的爬山虎翠色慾流,像是展開了一道綠色的屏障。在操場最右面,有一排柳樹,在春天的時候,柳樹吐出了嫩嫩的綠芽,小燕子在枝頭上叫着,彷彿在告訴同學們們:“春天來了,大家都脫下笨重的棉襖出來玩吧!”春風輕輕的吹拂,柳樹的響聲好比彈奏的一曲曲美妙的音樂,十分好聽!夏天的柳樹長的枝繁葉茂,為同學們撐起了遮蔭的傘,遠遠看去,一片青蔥翠綠!夏天的風懶懶的吹着,空氣好像一下子凝固在了人氣當中,偶爾才會有一絲絲涼快,同學們上體育課實在曬得不行,只好跑到柳樹下去乘涼!秋天到來的時候,秋風呼呼的吹着那柳樹的枝條,遠遠看去,就像一位姑娘正在擺動自己的頭髮!冬天來了,寒冷的冬風呼呼的吹着,柳樹的葉子變得枯黃了,一片一片的從事上掉下來,就好像蝴蝶在空中輕輕飛舞一樣美麗!

  這就是我的校園,它是我孕育夢想的地方。有了它,我的夢想才能不斷萌芽,最後收穫最美好的生活。

  五年級:張宇璇

回目錄

美麗的校園作文1000字

  我們的校園——致遠外國語小學,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

  走進學校北大門口,就會看見三棵高大的大松樹,他們高大威武,挺拔,粗壯。站在大松樹下往上看就像是一個直插雲天的小塔,重重疊疊的枝丫,漏下斑斑點細碎的日影。它最勇敢了,無論風吹雨打,它總是堅忍不拔地站在那裡。它的肩背還那麼挺拔,像是我們學校的站崗士兵。

  再往裡走,在道路兩旁,有兩條綠化帶,長滿了青青的小草,每天都伴隨着我們的歡笑聲,快樂的成長着。再進去聳立在面前的就是我們每天上課的大樓,它陪伴着我們學習,在它的懷抱里,我們不用擔心和害怕風吹日晒和雨淋,在它那裡每天都傳出我們朗朗的讀書聲。

  每天早晨當我走進這可愛的校園時,我都能感到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說到校園的美,它的四季最美!

  春天,校園所有的花都開了,小蜜蜂來忙着采蜜,蝴蝶也趕來湊熱鬧,小麻雀更不用說,也嘰嘰喳喳的唱着歌,高興極了!小草偷偷地從土鑽了出來,看着這個陌生的世界,整個綠地是軟綿綿的,同學們在上面玩耍、嬉戲。時不時還會下起柳絮雨,調皮的小種子落了我們一頭一身。

  夏天,焦陽似火,連風吹過來都是熱的,像火爐一樣熱。操場幹得彷彿要裂開了,知了趴在樹上“知了、知了……”的叫着,好像在說:“熱死我了,熱死我了。”小草熱得都耷拉着腦袋,花兒都快被曬蔫兒了……它們多麼希望能下一場大雨啊。就在這時,忽然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把操場上的一切洗刷得乾乾淨淨。經過這次沖刷,樹更綠了,花更紅了,小草也更精神了。

  秋天,校園時不時瀰漫著桂花甜甜的香氣。綠化帶里開滿了桂花,黃黃的小小的花朵,別看它小,可是它的魅力無窮大:在校園裡一呼吸,就能吸到桂花散發的香氣。我最喜歡站在桂花樹下用鼻子狠狠地嗅着那濃濃地甜甜地清香,怎麼也聞不夠。到了深秋,學校到處都是黃葉,原來茂盛的大樹,一陣秋風吹來,又吹落了許多黃葉,它們不高興。許多不知名的小花都不見了,小草也沒了精神。但校園裡彷彿下着的樹葉雨,給深秋的校園增添些許生氣!

  冬天,一到下雪時,學校就變成了銀裝素裹的白色世界。高大的松樹披上了雪衣,滿是積雪的樹枝成了一根根銀條,整棵樹一看,又好像仙女在手舞足蹈。操場上偶爾積水成冰的地方成了有些男同學最喜歡玩耍的小小滑冰地。

  學校不僅是我們接受教育的地方,更是我們成長的樂園。在這裡我們學習知識,學會做人,學會感恩,我愛我們的校園。

  五年級:葉子專用

查找更多美麗的校園作文10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