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時代作文

初中時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再見了,初中時代!作文500字

  天藍的放肆,校園中散發著熟悉的味道,舊心酸一笑而過,誰又會在這個夏天戲說離別。

  ——題記

  你是否還記得?當第一次踏進這方熱土時內心的期待感,陌生的人陌生的事傳來陌生的美好,滿懷一腔熱血稚嫩的開始初中時代的征程,那一年,我們種下蓬勃。

  你是否還記得?上課時的認真、下課時的歡笑、賽道上的汗水、大掃除的身影,一件件一樁樁深深刻在我的骨子裡,它的名字叫同學。親愛的同學,曾經我們三五成群的聊八卦,曾經我們翻天覆地的開玩笑,曾經我們藏在書牆後面抄作業,曾經我們呆在廁所里躲課間操,曾經我們出過糗鬧過樂……曾經的曾經,太多言語也無以言盡,又怎能被一句離別輕易割捨?

  你是否還記得?每一份作業都有您筆尖劃過的印跡,每一堂課都有您嘶啞着喉嚨的講課聲,您的敬業、嚴厲、認真的表情都那麼刻骨銘心,它的名字叫老師。親愛的老師,央央離別之際,莫名的不舍湧上心頭,也許我將帶着您的淳淳教誨走未來。為了孩子的一切,一切為了孩子是你們至高無上的宗旨,照顧好自己。雲淡風輕,誰許誰只聚不散?我的良師我的益友。

  親愛的朋友,我們都別哭,說了再見是暫時還是永恆,笑着面對,留下最美的姿態。

  初中時代,我會記得,記得曾給過我的美好!

  山東萊蕪山東省萊蕪市陳毅中學初三:孫夢蝶

回目錄

初中時代作文300字

  感情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在這個過程中或是主動,或是被動。

  也許她還不想談論感情;也許她不想接受這份感情;也許她不喜歡主動的那個人。我知道她想拒絕,可是她又不想傷害那個人,她不懂得如何去拒絕。這樣,她心裡很亂很亂。這些她沒有表現在臉上,整天還是笑嘻嘻的。我誤會她了,我開始冷漠她的感情。後來,她哭了哭的很悲憐。我隱約聽到她在說:“為什麼不幸的是總發生在我身上。”我好象聽到了她話中其他不幸的事情。關於她的家庭、學習。我在這一瞬間明白了許多事,我開始懂她的心了。我好想關心一下她,可我無從開口呀。

  我真的好想對她說:“也許你很累,但你要知道:在實現夢想而奮鬥的路途中,沒有一分鐘不是咬牙堅持走過的。人生路本來就是這樣,沒有什麼公平不公平。

回目錄

初中時代的暈作文1000字

  我向來不愛寫文章,今天寫也純屬發發牢騷,還請大家別見怪。

  今天很暈,是的,很暈,是困到極點卻不能睡覺的那種暈。旁邊的小白亦有同感,上課時倚在我的胳膊上記筆記,就差去見周公了。陳老闆反身板書的時候,不禁對初中二年的暈產生了聯想。

  一.炸暈的……

  初中同學都有同感,考試是一場災難,無論你是考得好的,還是不好的,考試過後,總有一大堆作業等你啃。

  好不容易熬完了考試這幾天的“飢荒”,打掃完宿舍這個豬窩,終於到回家的時候,誰知平時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老班忽然現身,耳邊一聲晴天霹靂炸響,不過幸虧我功力頗深,還扛得住這聲響雷。轉頭看看小白,抽搐的嘴角,僵硬的身體,無不顯示出小白的功力尚淺,(小白剛轉學不到一個月就考試了。)受災小白面前晃了晃。

  “咦?沒反應?啊!”我一聲大叫,“英年早逝啊!”我在一旁做着極為誇張的面部表情,天知道我是不是喜劇演員。

  半天,小白緩緩從口中吐出兩句話:“沒死,不過遭到‘書彈’轟炸而已,何足掛齒……”

  書包里又多了一摞書……

  二。困乎?暈乎!

  上初二以來,一直感到睡眠不足,連國寶大熊貓也來了,轉頭看看整個教室,才明白:“原來中國不缺大熊貓啊!”

  英語老師在講台上大談特談條件狀語從句的時態,如果主句是一般過去時,那麼從句也是一般過去時。完了之後讓造句。

  我想:如果現在是凌晨兩點,我還在睡覺。

  如果現在是遠古社會,我一定會講造字那傢伙狠K一頓。

  如果我是教育局部長,我一定會取消考試。

  我推了小白一把,問他怎麼翻譯成漢語,誰知這傢伙是“目瞪口呆”,原來老早就去會周公了。

  三。喝茶乎?暈乎!

  到今天我才知道什麼三寸不爛之舌是啥概念,由於我和小白表現“突出”,老班請我們去“喝茶”,美名其曰“談心”。

  坐在老班面前,獃獃的望着老闆並不算好看的髮型,耳朵里充斥着老班的“循循善誘”。小白早已五體投地地要拜老班為師了。(老班的口才去演講絕對能拿第一。)

  回教室路上,我和小白一氣不吭,各有心事。其實,腦袋裡早已成了一團漿糊,我想文革時期的紅衛兵就是聽了老班的教唆才頭腦發熱的吧!

  尾記:我暈嗎?我是挺暈的,我想我哪天肯定會倒在“考城”的壓力之下,成為一堆白骨的。

  唉,眼睛又酸又澀,周公好向有叫我呢!哈,拜拜。

  “***,答案是多少?”一聲巨喝使我渾身一顫,咦,什麼時候上起數學來着……

  泊南中學初二:司夏利

回目錄

我媽媽的初中時代作文400字

2009年1月14日

  晴

  星期三 

  我媽媽的初中時代 

每個人都有一個初中時代,當然我媽媽也不例外,今天早上她給我講了一下,她那時候的初中時代。 

她的初中時代是這樣的,和我們一樣有一些作業,可是比我們現在要少得多得多,而且那時候不交作業也沒什麼,老師也不管而且那時不好的學生一個班,好的學生一個班。 

我媽媽當時因為個高所以坐在最後一排,所以她上課經常趁老師不注意時,偷偷的跑出去玩。 

我媽媽在一次期末考試時,七門課,有四門不及格。所以被留了級,可是我姥姥認識她的校長,所以她被分到了最好的一個班,可是她經常在下午是副科的時候偷偷的跑出去和全是留級和不好的差生的五班玩,但後來她們的體育老師去世了,所以我媽媽就開是發憤圖強的學習了,那時候的中專分是330分,我媽考了300分左右,所以她就對我說“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啊!我那時才努力了一會就能考那麼多分,你要是現在就好好學,你會比媽媽強好多的,一定也要加油啊!” 

是啊,我媽媽說的沒錯,只要努力就可以的!
查找更多初中時代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