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白兔的故事作文

小白兔的故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白兔的故事作文800字

小白兔的故事 

  從前有一個誠實的小白兔.在它上一年級時,白羊老師要選一位同學當班長。 

  這可難到了白羊老師,她不知道應該選那位同學做班長,突然白羊老師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辦法。 

  第二天,白羊老師跟同學們說:“我這次要考考你們,如果誰過關了,誰就可以當班長。”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老師,是什麼題呢?”一位同學問。 

  “這道題不算難,就是我給每人發一顆種子,在一個月之內,你們把它養成最美的花,看誰的是最美麗的,最鮮艷的!”白羊老師說。 

  “這一點都不難!” 

  “我養花是最鮮艷的,最美的!” 

  “我最會養花啦!” 

  ······同學們在七嘴八舌的討論着。 

  山羊老師發種子給同學們。 

  ······一個月過去了,山羊老師看見一各個同學們都捧着美麗的花兒,她從同學們身邊走過,一個笑臉都沒有,而看見小白兔捧着一盆沒有花兒的盆子,問:“你為什麼捧着空盆子來呢?” 

  “我種了一個月,可它就是不長出根來。”小白兔回答道。 

  山羊老師拉着小白兔宣布:“我宣布,我們班的班長是小白兔!” 

  大家都驚奇地看着山羊老師問:“老師為什麼要選小白兔當班長呢?我們的花都很美麗,很鮮艷啊,而小白兔卻捧着一個空花盆啊!”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我說過,我是要考考你們,你們都沒有過關,這一次我考的是你們誠不誠實。其實我發的種子都是煮過的了,這樣的種子不可能長出花兒來,所以你們的這些花都是買來的,對嗎?” 

  同學們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回目錄

小白兔的故事作文500字

  一天小猴子和大象正在草地上踢足球,小猴子一不小心被石頭絆倒了,腿給摔流血了,小猴子痛的站不起來了,這時大灰狼正在那邊尋找食物,一看小猴子摔在地上起不來了,就想,機會來了,趁它在地上把它吃了,大灰狼正向小猴子和大象走近時,小白兔從草從里出來,大吼一聲:“大灰狼,站住,你別想得逞。”於是,小白兔,上去一腳,把它打倒在地,坐在地上,哎呦……`哎喲的叫,小白兔大聲的說:“快走啊。”於是,大象背起小猴子跑,小白兔還不解氣,又拿起一塊石頭望大灰狼腳上扔,把大灰狼痛的在地上翻來覆去的,小白兔急忙跑了。它救了小猴子,小猴子很感謝它。

  還有一次,小松鼠,正在樹上采果子,一不小心,摔下來了,小白兔看見了,一個箭步飛跑過去,接住了小松鼠,小松鼠,見小白兔救了它,很高興,就請小白兔倒它家做客,請他吃果子。:-)

  小白兔病了,好像是發高燒,躺在床上,大象醫生去它家給它治病,這時小猴子拿着桃子和蘋果來看它,還在它家照顧它。小白兔很高興的說了聲:“謝謝你小猴子。”小猴子說:“我還沒謝你呢,你怎麼謝我呀,上次要不是你我救沒命啦!正在它們聊的高興時,小松鼠和小馬拿着水果來看它。它很高興。也很感謝它們。可它們卻說:“小白兔,你不用感謝我們,因為這都是你見義勇為的回報啊!o(∩_∩)o…

  同學們,你們喜歡聰明伶俐見義勇為的小白兔嗎?

回目錄

小白兔的故事作文800字

小白兔住在一棵老桃樹下,那兒可真美呀,有草地,有鮮花,還有一條小溪,整天丁丁冬冬彈着琴。 

  春天,桃樹開花了。暖和的風吹過,花瓣落了下來,好像下着一場粉紅色的雪。 

  小白兔撿起花瓣,想起許多朋友。“我要把這些花瓣寄給我的朋友。” 

  小白兔在每一個信封里,裝進一片花瓣,再把信往天上一撒,說:“飛吧,飛吧,快飛到朋友的身邊去!” 

  老山羊正在看書,小白兔的信飛來了。 

  老山羊拆開信封,一片花瓣輕輕地落在他的書上。 

  “阿,這是一張書籤那!往後,我一翻開書,就能看見這張漂亮的書籤,有多好啊!” 

  小貓望着天空,她在想心思: 

  明天是她的生日,得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要是有隻好看的髮夾,那有多美。 

  小白兔的信來了,那是一片花瓣。 

  小貓樂得跳了起來:“這正是我想要的髮夾,還是粉紅色的哩!” 

  小松鼠坐在樹枝上,聽媽媽給他講故事。 

  小白兔來信了。 

  小松鼠見到粉紅色的花瓣,嚷着說:“這是一把小扇子嗎?真好,真好!媽媽,到了夏天,你給我講故事的時候,我給你扇涼風。” 

  小雞們有了一頂太陽帽,那就是小白兔寄來的花瓣。 

  他們春遊去。這頂太陽帽,你戴一會兒,我戴一會兒;你和我,都變得更美麗了。 

  “睡吧,我的寶貝……”金龜子媽媽唱着搖籃曲。 

  可是小金龜子老睡不着,原來那果殼做的搖籃太硬了。 

  就在這時候,小白兔來信了。金龜子媽媽看見那片花瓣,說:“這是小寶貝的搖籃呀!” 

  小金龜子躺在新的搖籃里,軟軟的,還有點香味呢,他一會兒就睡著了。 

  小螞蟻也收到了小白兔寄來的花瓣。他說:“這是一隻小船呀!我正好乘它,到水塘對岸搬糧食。” 

  …… 

  小動物們帶着小白兔寄來的禮物,趕去感謝她。 

  小白兔笑了,說:“哎呀,我給你們寄去的是桃花瓣呀!可是你們,嘻嘻,真逗!” 

  桃花?什麼叫桃花呀?難道這不是書籤么?難道這不是小船么?難道…… 

  小白兔說:“你們沒見過桃花嗎?就是這棵樹開出的花。可是,現在謝了……”大家抬起頭,望着高大的老桃樹。 

  小白兔的禮物,原來是桃花呀!
回目錄

小白兔的故事作文150字

  從前,有一隻白兔,它非常自私所以森林裡的小動物都不和它玩。但是它並不在乎還說:“哼,只要有蘿蔔就行了。”久而久之它終於感到孤獨,可是小動物們不和它玩,它只好自己玩。

  到了冬天,一些小動物儲存的食物都吃完了。小白兔主動給他們食物小動物們都非常感激。

  過了一年又一年,小白兔變成了老白兔但是它變成了一隻大方的兔子!

  河北唐山唐山市豐潤區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狐狸狡猾

回目錄

烏龜和小白兔的故事作文300字

福建省泉州市 泉州師範附小二年1班 鄭媛媛

  一天,小白兔高高興興,蹦蹦跳跳地唱着歌上學去。忽然,天空烏雲密布,一會兒颳起了大風,好像要下雨了。

  又過了一會兒,真的下起雨來,雨越下越大。小白兔忘記帶傘,只好用手遮住頭。可是,雨點還是滴在身上。遠處,一隻烏龜看見小白兔冒着大雨去上學,急忙爬過來問:“小白兔,你為什麼沒帶傘呢?”小白兔說:“我忘記帶傘了。”烏龜就脫下龜殼,然後從地上撿起一根木棍,用木棍撐着龜殼給小白兔當傘遮雨。

  到了學校,小白兔說:“烏龜,你也來我們學校避避雨吧!”烏龜說:“不用了,我不怕雨。”

  小白兔把龜殼還給烏龜,說:“謝謝你!”烏龜說:“不用謝!”

  我們要學習烏龜助人為樂的精神。
回目錄

小白兔的故事作文300字

小白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的走過來。小白兔說:“松鼠弟弟,你為什麼這麼急啊?”小松鼠說:“小貓哥哥不小心掉進小池裡了,我正忙着找鵝姐姐和鴨哥哥來幫忙呢!”小白兔說:“我來幫你找鵝姐姐和鴨哥哥吧!”小松鼠說:“那我呢?”小白兔說:“你就在這裡等我。” 

  小白兔說完轉身就跑了,不一會兒,小白兔就把鵝姐姐和鴨哥哥找到了。小白兔、鵝姐姐和鴨哥哥很快就回到了小松鼠等待的地方。小白兔焦急地問:“松鼠弟弟,貓哥哥掉進了哪個小池裡?”小松鼠來不及回答就帶着小白兔、鵝姐姐和鴨哥哥來到小池邊。 

  鵝姐姐和鴨哥哥不約而同地跳下了水,他們兩個很快排成了一條小船,讓貓哥哥爬了上來。貓哥哥激動地說:“謝謝你們!太謝謝你們了!”小白兔、松鼠弟弟、鵝姐姐和鴨哥哥他們為自己救了貓哥哥感到驕傲,高高興興地走了!
查找更多小白兔的故事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