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堆雪人作文

堆雪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300字

  我最盼望的就是下一場大雪,因為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有一次,雪下得特別大,那雪花如同傾盆大雨般從天空中掉下來,真是大雪紛飛啊!等地上鋪了一層厚厚的雪,我迫不及待地在我家的露台上堆雪人。

  我捏了一個雪球,在雪地上滾來滾去,它變得越來越大,越來越結實。然後做了一個小一點的球,放在上面。在大雪球左右兩邊各插上一根樹枝,這是手。在小雪球上邊放兩顆小石子做眼睛,在眼睛下面插根胡蘿蔔頭,是鼻子,再在下面用小石子一顆顆嵌進去做成微笑的嘴巴。最後給它繫上圍巾,戴上帽子,就成了小雪人。我覺得這個小雪人是世界上最帥的。

  第二天,圓圓的太陽漲紅了臉,笑眯眯的,小雪人沒什麼變化。第三天,眼睛、鼻子和嘴都掉了,帽子圍巾也掉了、濕了,手也搖搖欲墜了。

  可惜今年的雪下得不怎麼大,只有花瓣那麼薄一層,讓我嘆息不已。我盼望着下一場鋪天蓋地的大雪。

  五年級:唐梓源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150字

  堆雪人

  寒風吹,雪花飄。

  堆個雪人高個子。

  我給雪人戴圍巾,

  披上大棉襖。

  太陽公公怕他熱,

  把他衣服脫光光。

  光着身子還冒汗,

  越流汗水個越小。

  初一:shirley彬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150字

  我最喜歡冬天。

  冬天是堆雪人的季節。我和小紅一起在家門口堆雪人,先滾一個大雪球當它的身子,再滾一個小雪球當它的頭。用黑色的扣子當眼睛,用胡蘿蔔當鼻子,用紅布條當嘴巴。不一會,就堆成了一個漂亮的小雪人。

  河北省定州市西關東街小學一年級:劉澤毅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200字

歡迎 投稿

  堆雪人

  早上,下了厚厚的雪。體育課上,我們高高興興的跑到操場上,體育老師讓我們進行堆雪人比賽,我們甭提多高興呀。老師發給我們白色和黑色的扣子,紅色的蘿蔔和紙條,我先堆了一個像小山一樣的雪堆做雪人的身體,又滾了一個小雪球放在雪堆上面做雪人的頭部。該做雪人的五官了,我用黑色的扣子裝在雪球的上面做眼睛,用紅紅的蘿蔔插在雪球的中部做鼻子,用紅紙條做成了雪人的嘴。一個活靈活現的雪人終於做成了。我高興的蹦了起來。

  小朋友,你也動手堆一個雪人吧!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200字

小學作文

  堆雪人

  下雪啦,下雪啦!樹上、房子上、地上,到處都是厚厚的雪。

  我早晨起來,打開門一看,哇!這麼厚的雪啊!我可以和小朋友們去堆雪人了!我飛快的衝到樓下,大聲喊:“下雪啦,下雪啦,大家快來堆雪人啊!”小朋友們聽到了,有的拿鏟子,有的拿蘿蔔,還有的拿紐扣,來到樹林里堆雪人。

  開始堆雪人了。我們先拿鏟子鏟一堆像大山一樣的雪,然後,滾一個雪球做頭,然後,用紐扣坐眼睛,再用蘿蔔做鼻子,最後,用掃把做手,這樣,一個胖乎乎的雪人就堆好了。

  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小學作文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400字

2008年元月20日

  星期天

  天氣:冷

湖北省黃石市英才學校一O一班  田勻

堆  雪  人

今天天氣真冷啊!我出去堆了一個小雪人。我叫爸爸出來看,爸爸說:“這個小雪人太小了,我幫你堆一個大雪人吧。”爸爸從家裡走出來,幫我堆了一個大雪人。爸爸拿鏟子把雪堆成雪人的身體,剛堆好一部分,一不小心把鏟子搞斷了,他又拿起了一把刀,把雪人堆好了。他就進屋去了。不一會兒,我們鄰居一個小哥哥來了,他看了看雪人就說:“我們給雪人一隻手吧!”我就堆了一隻很小的手,哥哥說:“這手太小了。”他幫助我將雪人的手堆大了些,可是他又覺得不太方便,他就從家裡拿來了一把掃帚、一把拖把當雪人的手,這下雪人更漂亮了。這時又來了一個哥哥,他們一起幫我給雪人做了一頂帽子,我開心極了!那個哥哥堆完后就走了,這時天快黑了,我和另一個哥哥也回家吃飯了。吃飯時,爸爸問我:“你開不開心呀?”我回答說:“開心啊!”我反問爸爸:“您呢?”爸爸就說:“我也開心啊!”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250字

  叮鈴鈴鬧鐘聲一響,小明從夢中驚醒過來,打開窗帘一看,雪花從天上慢慢地飄落在地上。大地被雪花鋪上了一層潔白的地毯,房子的屋頂上戴着雪白的帽子。小明看見外面下着好大的雪,很興奮,急忙跑出去堆雪人。小明在雪地上把雪滾來滾去,滾了一個大的雪球和一個小的雪球做雪人的身子和頭。接着小明做了雪人的五官,用兩個黑彈珠做了雪人的眼睛,用胡蘿蔔當作雪人的鼻子,又找了了一個紅色的小辣椒當了雪人的嘴巴。你看,一個完美的雪人就做好了。小明爸爸正好走過來了,小明對爸爸說:“爸爸這像不像你呢”?爸爸哈哈大笑起來了。

  南昌市外國語九里象湖城學校二年級:顏振濤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200字

早上,我推開窗戶一看,到處一片潔白,地上鋪着雪毯,樹上披着銀裝。我和妹妹一起到外面堆雪人。 

  我們先滾了一個大雪球做它的身子,接着滾了一個小雪球做它的頭,然後用桶給它當帽子,用紅辣椒給它做鼻子,用黃香蕉給它做嘴巴,用黑色的圍棋子給它做眼睛,最後拿來樹枝給它當手。妹妹說:“雪人會不會冷呢?”說著她連忙把她的圍巾給雪人繫上。 

  雪人做好了,我們和它玩起了打雪仗、捉迷藏的遊戲,玩得可高興了。看,雪人笑得多麼開心啊!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300字

冬天到了!這天晚上天上飄起了紛紛揚揚的雪花。 

  第二天早上,小明看見地上積起了一層厚厚的雪,高興極了。心想可以堆雪人了,他想找個朋友跟他一起堆雪人。小明眼珠一轉就想起了小東 ----他最要好的朋友。於是他高高興興地跑到小東家叫小東:“小東,快下來堆雪人呀!”小東聽見小明的叫聲后馬上大聲回答:“知道了,馬上就來!” 

  小明和小東來到了雪地了。他們先滾了兩個雪球,一個比較大,另一個比較小,因為大的要做身體,而曉得則做頭。很快雪人堆好了,他們很高興,怕雪人冷還給雪人做了帽子。可是怎麼看來看去覺得很不對勁,哦!原來忘了給雪人裝鼻子了!小明趕緊跑回家拿了個胡蘿蔔來當雪人的鼻子。終於大功告成了! 

  他們看着雪人,心裡都在想:多麼可愛的小雪人啊!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300字

  冬天到了,北方經常下雪。今天早上我起床后往窗外一看,到處都是雪:房頂上、樹木上、道路上、汽車上……這時候的錦江小區彷彿是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

  我急急地吃完早飯,穿上厚厚的羽絨服,戴上暖和的小帽子和手套,到樓下找小朋友玩。

  來到外面,大雪還在下着。飄飛的雪花像柳絮,像一片片小小的白羽毛,像吹落的花瓣,一朵朵,一簇簇,輕輕地落到手上,臉上,脖子里,涼絲絲的,可舒服啦!

  我和左丁、柴入入一起來到廣場上堆雪人。我們拿着鐵鍬、鏟子,堆出了一個圓圓胖胖的身子。用許多雪滾成一個大球當腦袋,有用水桶扣在上面當帽子,用礦泉水的瓶子蓋當眼睛,用胡蘿蔔當鼻子,用金線當嘴巴,用乒乓球作扣子,樹枝作手臂。看着堆好的雪人大家都高興地笑了。

  我們跑去打雪仗了,雪人在風中微笑着看着我們,我猜它一定是想和我們一起玩哦!

  黑龍江省安達市錦江小學一年級:天使陶陶

查找更多堆雪人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