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堆雪人作文200字

堆雪人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200字

  堆雪人

  星期五,我和小夥伴一起堆雪人。我們玩的非常高興。

  我們先積雪,把雪積多了,雪人的身體越高越胖了。我們可高興了。於是拿着兩個掃帚插在雪人那白白胖胖的肚子上。雪人的手與肚子已經完成了,接下來我們開始做頭。我們找一個大桶裡面裝滿雪,扣在雪人身上,頭也做成了。我們找來三個扣子,當鼻子和眼睛,這樣就剩嘴巴了,我們找來兩片樹葉,來當雪人的嘴巴。

  這樣雪人就做成了,我們渴望,如果雪人能活過來,那該多好啊!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200字

小冬和小蘭相約來到雪地上,小冬興奮地對小蘭說:“我們堆個雪人吧!”小蘭高興地說:“好啊,好啊,我們回家去拿工具吧!”小冬迅速地跑回家,拿來了鐵鍬,小蘭回家拿來了兩個核桃、一個胡蘿蔔和桶,他們先滾了一大一小兩個雪球,小的做雪人的頭,大的做雪人的身體,小冬把核桃嵌在雪人的頭上做眼睛,小蘭把胡蘿蔔插在雪人的臉上做鼻子,然後把桶扣在雪人的頭上做帽子,他們折了一根樹枝插在雪人身體上做手,最後小冬解下自己的圍巾圍在雪人的脖子上。 

  一個頭圓圓的,挺着大肚子的雪人做好了,別提有多神氣啊,他們圍着雪人唱啊跳啊,心裡非常高興。到了中午他們依依不捨的離開雪人回家了。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200字

堆雪人 

  冬天,天上飄着雪花,地上鋪着雪毯,樹上披着銀裝到處一片潔白景色。 

  小紅和小明到院子里堆雪人,他們倆把雪,滾成個雪球,雪球的不同處是一個雪球大,一個雪球小,小明給雪人做了手,手指頭是用樹枝做的,小紅為了讓雪人走路,幫雪人安了二隻腳,還給雪人加上了圍巾、嘴巴、鼻子、眼睛、頭髮、耳朵。 

  這時雪人像蘇醒了過來和小明、小紅一起高高興興的玩起來,他們一起唱歌、跳舞,他們在一起玩得多麼開心啊! 

  夜深了,星星困得眨眼,他們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200字

入冬不久,我們這兒下了好大一場雪,我和幾個好夥伴在操場上玩起了堆雪人。 

  我們先抓起一把雪,用手把它搓圓,然後放在雪地上滾一個大圓球當身子,又按同樣的方法做了一個小圓球當頭。我一看,還差手、眼睛和嘴巴。於是,我找了兩根樹枝當雪人的手,再找兩個黑色的樟樹果當眼睛,用一根小木棍在雪人的頭下方畫了一個小小的半圓,這就是雪人的嘴巴啦!這樣,一個雪人就做成了。 

  看到我們天真爛漫的樣子,路過的大人們都露出了會心的笑容。 

  這一天,我們玩得真開心。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200字

  堆雪人

  冬天來了,天上飄着雪花,地上鋪着雪毯。

  娜娜、小明和小文在外面玩起了堆雪人。

  他們滾了幾個大雪球,然後疊起來,就做成了一個雪人。

  小文找來了四粒圓圓的扣子,兩粒當做雪人的眼睛,兩粒當做雪人的扣子。小明找來了一個長長的胡蘿蔔,當做雪人的鼻子。娜娜買來了兩串糖葫蘆當做雪人的手。小文跑到家裡拿來了一個水桶當做雪人的帽子。

  “哈哈,太好了,我們堆的雪人真漂亮,對不對?小文。”娜娜高興地說。“對”小文點了點頭。

  他們圍着雪人唱着歌,跳着舞,開心地笑着,雪地上到處都是他們的歡笑聲。

  岳陽朝陽小學二年級153班

  劉?鈺 

站 長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200字

  堆雪人

  一(3)班 劉哲宇

  下了一場鵝毛大雪,姐姐和我興奮極了。我們快步跑到院子里,玩起了“堆雪人”。

  我們用塑料鍬一鍬一鍬地把雪聚集在一起,堆了一個大雪球,當作雪人的身體;再用小手團了一個小雪球,放在大雪球上,作為雪人的頭。我們用松果和胡蘿蔔點綴了雪人的眼睛和鼻子;嘴巴么,就在鼻子下面劃了一道兩頭向上翹的弧線;塑料小水桶成了雪人的帽子,帽子蓋住了耳朵,……

  哈哈!一個栩栩如生的小雪人正衝著我們微笑呢。

查找更多堆雪人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