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紅鯉魚作文

紅鯉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紅鯉魚作文100字

  小紅鯉魚

  幾天前,姨媽送我了三條小紅鯉魚。

  小紅鯉魚全身通紅,長了四個小鰭,好像四把小扇子,尾鰭左右擺動,游得可快了。它們的嘴一張一合的,彷彿在聊天。它們相互追逐、相互嬉戲,是一群淘氣包。小紅鯉魚喜歡吃饅頭,可它吃得超級慢,如果你今天給它們放一些饅頭渣兒,三天它們才能吃完,你說它們慢不慢?

  我可要悉心呵護我的“小寶貝”,讓它們快樂成長。

回目錄

紅鯉魚告狀作文300字

一天,紅鯉魚去找朋友玩,可它們不是病了就是死了,紅鯉魚覺得很奇怪:前幾天去找它們不是還好好的嗎?怎麼現在就……成這樣了呢?紅鯉魚正想着,突然,它發現河邊的化工廠一直在排着有毒的污水。紅鯉魚心想:原來是這些東西搞的鬼!我要把化工廠告上“動物法庭”。它立刻專程去了法庭,在法官面前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法官聽了,馬上說:“去把化工廠廠長抓來。”過了一會兒,化工廠廠長王五被抓來了。法官問到:“你為什麼要往河裡排污水?”王五說:“我的錢不夠建污水處理廠。”這時紅鯉魚生氣地說:“你們只知道這樣省錢,難道生命不比金錢貴重嗎?”法官聽了立刻判了王五有期徒刑五年,並把小河凈化。 

  紅鯉魚聽了高興極了。
回目錄

我家紅鯉魚作文300字

我家紅鯉魚

   明天就是國慶節了,我家買了7條紅鯉魚來添加氣氛,“七上八下”,說明了我們的日子天天向上,所以我們就買了7條魚.

   紅鯉魚身材修長而稍胖, 它們在我家魚池裡搖頭擺尾,生靈活現,自由自在,悠哉樂哉!看,這條鯉魚穿着火紅色的外衣,眼睛小小的,可是如果小蟲子漂浮在水上,它馬上就會張開“血盆大口”一口吞下; 再看這條銀白色的小不點兒,頭頂上一簇紅,賣魚的說它叫“小紅帽”,也叫“紅運當頭”;還有幾條紅白相間,擺動着長長的尾巴時而疾速時而悠閑地潛泳.我發現,這些魚有一種共同的習性,就是不喜歡陽光猛烈的撫摸,更喜歡陰暗的角落,於是我在魚池的一角放了一塊大理石板,魚兒這下舒坦了,總是往那兒擠,它們有時吃些水草,有時探出他們可愛的頭來看看水上的世界。

   我真想變成一條魚兒,能夠在水中自由自在地生活,我剛剛學會游泳,當然本領比不上這些水中寵兒。

   觀魚賞魚,真是其樂無窮啊

回目錄

小紅鯉魚作文300字

小紅鯉魚 

  我家的魚缸里養了一條小紅鯉魚,它大約有一個拳頭大,我非常喜歡它。瞧,它長得多漂亮啊!除了肚皮是白色的外,一身都紅得像火。它沒有一片片五顏六色的魚鱗,也不像別的魚那樣頑皮,只是在高興的時候才游幾下。每當我給它餵魚的時候,它不是馬上吃,而是等我走了以後再吃,好像一個怕羞的小姑娘,躲躲閃閃地,很有意思。 

  我曾經仔細地觀察過這條小紅鯉魚。雖然它平常總是在水裡傻呆 

  着,但是它的聽覺卻非常靈敏。只要有一點聲音,它就會馬上朝着發 

  出聲音的方向游去。同時,它的尾巴也在跟着聲音有節奏地搖擺着,顯得非常有趣。我問媽媽:“魚有耳朵嗎?”媽媽說:“魚有內耳,但沒有中耳和外耳,魚的內耳在頭骨里,所以你看不到。” 

  我喜歡這條小紅鯉魚,它不僅使我懂得了許多動物方面的知識,而且也給我增添了許多樂趣。
回目錄

紅鯉魚作文400字

紅鯉魚 

  我家養了十條可愛紅鯉魚,可惜有八條因為缺氧,而命喪西天,只有我的心肝寶貝“紅紅”和 “花花”幸免於難,我很喜歡它們。 

  通過觀察,我發現“紅紅”比“花花”小一些,它是小妹妹“花花”是大姐姐。“花花”和“紅紅”身上大體為鮮紅色,而“花花”身上的鰭都有一些黑色,尾鰭最為明顯。“紅紅”和 “花花”眼睛都是黑色的,但是“紅紅”全身都是鮮紅色的,它們在我眼中它們是最美、最乖、最小的兩條紅鯉魚,我特別喜歡它們。 

  我很調皮,總是想捉住妹妹“紅紅”.可“紅紅”游的太快,我把手放在盆里,慢慢地動,猛地抓一下,可是它閃電般的逃走了.有好幾次我差一點捉住小“紅紅”可大“花花”卻沖了上來救走了小“紅紅”,呵,還真有點姐妹情。有一天我得手了大“花花”被我捉住了,它滑滑的,涼涼的,不時還上下翻動着,我沒拿住,它“撲通”一聲跳了下去,還和小“紅紅”對話,彷彿不讓它被我捉住。 

  我愛你小鯉魚!
回目錄

我的紅鯉魚作文300字

我的紅鯉魚 

  我家養了兩條紅鯉魚,它們生活在一個透明的玻璃魚缸中。為了豐富它們的生活,我還在魚缸里放了一隻小鴨子和一隻小烏龜(假的)。 

  這兩個小傢伙長得可漂亮了!黑黑的眼珠像一對黑珍珠,渾身上下都是紅色,扇形的尾巴在水中擺動起來就像薄薄的紅紗一樣飄蕩在水中。 

  小鯉魚吃食物的時候,把嘴張得圓圓的,看準嘴邊的魚蟲,一吸就把魚蟲吞進肚裡。當魚蟲離它們很遠時,它們會游過去,嘴一吸一吸的,把那魚蟲吸過來,有時魚蟲會被吸到小鯉魚的腦門子上呢!有時小鯉魚一下子吸進去太多了,它們馬上又把魚蟲吐了出來。當它們吃飽時,它們會在缸底安安靜靜的休息。也只有這時,這兩個小傢伙才會安靜一會兒! 

  我喜歡紅鯉魚,更喜歡它們那種任何狀況下都可以生存的品質。
回目錄

紅鯉魚觀察日記400字

  我家養了六條紅鯉魚。紅鯉魚的身體紅紅的,肚子白白的,它們有兩對透明的鰭,有一雙黑黑的眼睛,圓圓的,像兩顆黑珍珠似的,鯉魚的尾巴一部分是紅的,另一部分是透明的,像一把把小剪刀。

  我發現紅鯉魚睡覺的時候是睜着眼睛的。因為魚和我們不一樣,魚沒有眼瞼,它的眼睛合不上,睡覺時一動不動,像死了一樣。

  魚很怕驚嚇。每當我開燈或者關燈時,魚兒都會飛快地游來游去,當魚快碰到盆壁時,它就會很快地掉轉頭。我還發現,如果我把手放在水面上,魚兒們就會拚命地往水下躲,

  最有趣的要算餵魚了,我把魚食往哪裡灑,魚就會往哪裡游,有時魚兒們餓的時候就會擠在一起搶食物,魚吃食時,一吞一吐的,好玩極了!

  有一次,我拿一顆魚食往一條魚的嘴巴里喂,那條魚張大嘴巴想吃,我就把魚食喂到這條魚的嘴巴里,另外的魚好像在想:為什麼只給它吃不給我們吃?其中有一條最小的魚好像在想:它大還是我大?應該大讓小,又不是小讓大。那條小魚好像快哭了。於是,我又把一些魚食倒在水盆理,那些魚開心極了!

  四年級:唐欣悅

查找更多紅鯉魚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