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迷人的秋色作文600字

迷人的秋色

 四川省遂寧 遂寧城南小學6年級 翟福寧

  秋天,一年之中最美的季節!

  秋阿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碧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天空彷彿是無邊無際的大海。桂花散發著誘人的清香,站在很遠的地方都能聞到。啊,十里桂花香。盛開的野菊花像節日的禮物,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真好看。月季花長得很好,有春天般的風采。

  天空中,一群群大雁往南飛,一會兒排成“一”字型,一會兒……,歡快,愜意,令人好羨慕。在一望無際的金色的田野里,稻穀成熟了,農民伯伯正忙着收割稻子,黃澄澄的穀子粒粒精神飽滿,迎着秋風笑彎了腰。你聽,稻穀機聲,鐮刀割聲,小孩的歡笑聲,大人的談笑聲,這些聲音連成一片,奏成了一首歡樂的豐收樂曲。

  果園裡果實累累,海棠帶着它那甜甜的笑容,衝著你點頭微笑呢。金色的大柿子像一個個燈籠,蘋果壓彎了樹枝的腰,在陽光的照耀下像閃爍的星星。還有一串串清香可口水靈靈的新鮮葡萄,惹人垂唾!

  白楊樹上,一片片金黃色的葉子像一隻只彩蝶,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里鮮紅的辣椒,與綠色的葉子相互映襯,顯得更加燦爛可愛。河水在微風的吹拂下,一圈圈蕩漾開去。……

  啊,秋天!可愛的秋天!

  指導教師:翟玉泉

小作者抓住秋天的典型景物進行具體描寫,突出了秋天的美好迷人,表達了作者的喜愛之情。語言清新樸素自然。

回目錄

迷人的秋色作文100字

迷人的秋色 

  百花齊放的春天雖然漂漂亮亮,然而,瓜果飄香的秋天卻更加讓我喜歡. 

  你瞧:果園裡那紅彤彤的蘋果好像一個小姑娘的臉蛋,紅紅的,可愛極了.遠遠望去真像一個可愛的小姑娘,真害羞.那果皮像紅紅的,圓圓的太陽. 

  西紅柿也是那樣的紅,那樣的逗人喜愛.金燦燦的梨給大地披上了黃色的外衣,那圓圓的葡萄像一串串紫色的晶瑩剔透的珍珠…… 

  啊!秋天真是太美了!
回目錄

迷人的秋色作文300字

秋天到了,我家附近的一個小池塘邊,別有一番美麗景象。 

清晨,我踏着被薄霧籠罩的小路來到池塘邊,靜靜地觀看這美好的一切。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金燦燦的菊花,它綻開燦爛的笑臉,散發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花香四溢,不禁令人陶醉。還有那火紅的串串紅,也咧開自己十幾張“小嘴”開心地笑了,那紅紅的石榴綴滿了枝頭,令人垂涎欲滴。突然,一陣風吹過來,把石榴樹都吹歪了,一個石榴掉了下來,我把它撿起來,撕開皮,然後取出一粒子,放在嘴裡,頓時,滿嘴溢滿了甜甜的汁水。我想:這是秋風賜予大地的禮物吧,要不怎麼會這麼甜呢?離開池塘,我來到了小樹林,落葉隨風飛舞,它們似乎在和大樹媽媽作最後告別,風中的落葉戀戀不捨的在空中緩緩飄落,彷彿在和大樹媽媽竊竊私語……我想,這一定是秋姑娘帶來的吧,要不怎麼會這麼美? 

啊!我愛秋天,更愛她帶給我們的這迷人景色!
回目錄

迷人的秋色作文800字

  秋天來了,樹葉黃了;落葉多了,燕子飛來了;天氣變涼了,果實成熟了!知了也從樹上退休了。

  四季中最美的秋姑娘在人們不經意間,悄然地飛向大地,她帶給勤勞的農民豐收的果實,又給大地換了裝。讓菊花接了荷花的班。她的到來,再一次給我們的母親----大地換了新衣裳,新氣象,也給大地帶來了絲絲涼意。

  我走出家門,打算出去散散步也順便去尋找一下秋姑娘的足跡。

  我首先來到公園,秋姑娘來過這裡,她把池塘里那朵朵綻放的荷花換成了在花壇里爭奇鬥豔的菊花。菊花是秋天的使者。你瞧!那菊花可真是五光十色,有黃的,有白的,有紫的,有藍的,有粉的……它們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己經完全綻放了,美麗極了!它們好像正在比美選秀呢!它們個個爭先恐後地隨着風搖擺着自己的身軀,生怕我看不到它們呢!

  我又來到了果園,秋姑娘也來過這裡,她把樹上的一朵朵小花變成了一個個沉甸甸的果實,柿子樹上,一個個紅彤彤的大柿子像塗上了一層濃濃的口紅,像一個個紅燈籠懸挂在柿子樹上;桔子樹上,一個個桔子可誘人啦!站在遠處都可以聞到桔子的香味;蘋果樹上,一個個火紅的大蘋果,在樹上你擠我,我碰你,搖啊搖,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葡萄樹上,一串串紫色的,綠色的葡萄,碩果累累,特別的飽滿,每一顆都晶瑩透亮!咦?這是什麼味道?竟然這麼香?順着香味,我來到了一片梨樹林中,這麼多的梨樹,上頭的梨自然也很多,很香,這些梨可都是黃澄澄的,像一個個小鈴鐺!我想今年豐收的梨也一定都很甜!

  走出果園,我又來到了田野里。秋姑娘一定也來過這裡。她把原先一片綠油油的田野變成了一片金黃色的海洋。到處一片金燦燦的。咦?那是什麼,走近一看!哦!原來這是一片黃色的玉米,那一串串玉米上的顆粒都十分飽滿,玲瓏剔透!哇!那兒有金燦燦的稻穀,它有沉甸甸的稻子,它們個個像老爺爺一樣彎下了腰!

  啊!秋天真美啊!其實,秋姑娘還去過許多地方!只要你留心觀察,也能找到她留下的足跡!

  五年級:林雨欣

回目錄

迷人的秋色作文300字

  剛過了夏天,突然,讓人感覺到一絲絲涼意,秋高氣爽,樹葉有的枯黃了,一陣陣涼風吹來,樹葉像跳舞似的打着轉兒落了下來,好像在說:“看我跳得好不好呀?”菊花燦爛地開放着,黃的似金子,白的像雪花,粉的若霞……真是千姿百態,美麗極了!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果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甜的果子,花兒爭奇鬥豔。秋天就像一位魔術師,把自己變得五顏六色,香氣四溢。你看,他把杏樹變成了金黃色,把楓樹變成了紅色,秋天的田野就像金色的海洋。

  秋天的天空,是那麼蔚藍,那麼潔凈,就好似一顆剛剛洗過的藍寶石一樣,讓人感覺非常舒服。秋天,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如同春一樣可愛,如同夏一樣熱情,如同冬一樣迷人。

  四年級:仝歡

回目錄

迷人的秋色作文300字

小燕子走了,迎來了秋高氣爽的秋天。剛下過一場大雨,火紅的太陽放射出迷人的光芒,這場雨真是一場好雨,給正準備收割的植物增添了勃勃生機。 

  雨停了,豐盛的果實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迷人。我正漫步在田野間,享受着秋風帶給我的涼爽和清新。突然一滴雨露掉在我的衣領上,那一絲絲的涼氣滲進我的皮肉,溶入到血液中,使我忘記了夏天那灼熱的太陽和轟隆的雷聲。田野里有許多農民叔叔一邊叫喊着一邊在收割稻穀,小孩子們在田邊嘻戲,打鬧。叫喊聲,說話聲,歡樂聲匯成一片,聽着這種聲音,彷彿是在欣賞着美妙的交響曲。小河叮咚的流水聲似乎是在為交響曲伴奏。這美妙的景色,這歡樂的聲音,這勃勃生機的稻穀,巧妙地構成了一幅山水畫,就連我也成為這畫中的一道景色呢! 

  秋天,你雖然沒有春天的勃勃生機,也沒有夏天的陽光明媚,更沒有冬天的潔白無暇,但你寧可拋棄那些榮華,真心真意地為人服務。秋天,迷人的秋天。
回目錄

迷人的秋色作文100字

秋天來了,天轉涼了,風變爽了,小朋友穿的衣服也變厚了。 

  太陽掛在天上,天不那麼熱了,藍藍的天空飄着雲彩,大雁排成了一行正往南方飛去呢!一片片的樹葉飄落到地上,有的像飛舞的蝴蝶;有的像小星星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果園裡的桔子樹上,掛滿了一個個金燦燦、路露着笑臉的桔子,想一個個紅燈籠。農民伯伯的臉紅潤了,也笑開了花。 

  秋天真是一個可愛的季節,讓人喜悅的季節!
回目錄

迷人的秋色作文500字

  秋風襲來,樹枝與落葉,誰更寂寞?____題記秋天已到,站在窗前,聽着風聲,望着落葉,一股失落感在心中徘徊。我不喜歡秋天,因為秋天總是會有花朵凋零,總是會有樹葉凋落。我不喜歡看到這樣的場面,就像不想看到朋友離別的場景一樣。春天奼紫嫣紅,夏天炫目耀眼,冬天白雪一片。秋天一定也有它美的地方,只是我還沒有發現罷了。走出房門,站在樹下,聽着風聲,望着落葉。秋風拂動,葉兒隨風飄動,樹枝隨風搖動,衣服隨風抖動一切都是那麼愜意,那麼寧靜。有一陣秋風吹過,樹葉兒漫天飛舞,好像是在為樹枝告別;樹枝兒作曲一首,好像是在歡唱他們的友情。呈現在我面前的,究竟是什麼,是秋之舞,還是秋之韻?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很美,也很迷人。我似乎有些流連忘返了,但面對這番美,誰有舍的離去?我站在那裡,靜靜地欣賞着這段離別。伸出手,一片樹葉落在手心,我將手傾斜,他從手心緩緩落下。不知這是不是龔自珍所說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站在那裡,明白了很多:秋天是一首詩,秋天是一幅畫,秋天是一首歌,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夢。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秋天很美,它真的很美,它美在一份清澈,美在一份平淡,美在一份寂寞。如果你現在問我最喜歡的季節是什麼,我會告訴你,我最喜歡的季節是—秋天。秋天,它真的很美,很美。

  初一:雨羽happy

回目錄

迷人的秋色作文450字

你聽,秋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了。如果不信,我就帶你去找一找。其實,秋姑娘在秋天裡無處不在。 

  看,像小扇子似的銀杏葉和紅的似火的楓葉從樹上落了下來,不時發出“刷刷”的聲音這就是秋姑娘的腳步聲。 

  再看,果園裡紅紅的蘋果,像葫蘆一樣的梨,還有美味可口的大柿子。其實,是心靈手巧的秋姑娘用它那靈巧的雙手給它們塗上各種美麗的顏色。 

  我們再來到農場里看一看。高粱笑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玉米也在咧嘴笑。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是秋姑娘在給它們講笑話呢! 

  公園裡,菊花在爭先恐後地開放。而在春天裡開的正好的月季花卻低垂着頭。這又是為什麼呢?哦,原來是粗心的春姑娘光顧睡覺了,把它們給忘了。而細心的春姑娘卻一直在仔細地照顧着她的菊花。 

  嘿!快來看一看。可愛的小松鼠正在撿松果哩。善解人意的秋姑娘為了不讓它們在冬天裡挨餓,就變出了好多好多的松果。這回小松鼠可高興了。而懂事的大燕直到秋姑娘已經快忙不過來了,就悄悄的飛到北方去了。 

  善良的秋姑娘望天上一指,天氣立刻變得涼快起來。人們又可以穿上它們喜歡穿的秋季服裝了。 

  看看,秋天多美呀!
回目錄

沉醉於迷人的秋色作文400字

說起秋天,我還真是一個小小落葉收藏家,有:楓葉、銀杏葉、楊樹葉、桑樹葉……還有許多說不上來名的葉子。 

  秋天的早晨,我到公園裡採集落葉,一陣秋風吹過,我看到一些黃葉落下來,像一隻只黃蝴蝶,隨風起舞。幾隻小鳥在樹上蹦來蹦去,好像在和黃葉比美呢! 

  秋天的雨說來就來,當我沒帶傘時,就是最危險時,因為秋雨有可能又來找我了。對了,忘了說,我和秋姑娘是對要好的朋友,每次我都高興地迎接她,於是她禮尚往來,派秋雨給我沖澡…… 

  秋風又跟我急了:“怎麼不先誇誇我呀?”好,我來寫寫她吧!秋風吹在人的身上非常溫暖,就像毛絨熊貼在臉上,非常柔和。 

  第二天早上,太陽升起來了,農民伯伯高興地在田地里摘下豐收的碩大果實,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大雁們好像現在才察覺到要向南飛,他們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又排成“人”字,飛向溫暖如春的南方…… 

  看到了這些,我也想像果實一樣成熟,像農民伯伯一樣勤奮,像秋風一樣溫暖、柔和,像秋雨一樣涼爽……
回目錄

迷人的秋色作文200字

迷人的秋天到了,高粱羞羞答答,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玉米金燦燦的,鋪成了一地。一大群大雁向南方飛去,口裡說著:“豐收了,豐收了!” 

  一陣秋風吹來,哇!漂亮的秋姑娘來到了人間,告訴人們:“天氣變涼了,快點添衣裳吧!”人們聽了秋姑娘的話,高興極了!連忙添衣裳。小朋友們互相轉告着:豐收了,豐收了! 

  農民伯伯聽見了小朋友的叫聲后,急忙去田裡收割去,他們一邊唱歌,一邊唱着《豐收歌》。 

  啊!秋天,你是一個多麼迷人的景色啊!
回目錄

迷人的秋色作文500字

我愛生機盎然的春天,我愛綠樹成蔭的夏天,但我更愛這迷人的秋天。 

  一群大雁向南飛去,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樹葉葉黃了,黃得像一堆金,白的像一捧雪,紅的像團火……好像一隻只彩蝶在飛舞。秋風吹到葉子上可以聽到“刷”的一聲,有好多的葉子都在樹上搖晃,有的落葉落了下來,落葉鋪成了一條金黃的小路,踩上去軟軟的,就像踩床上似的,舒服極了! 

  秋姑娘又在喜悅簇擁下重新回到人間。看那花園裡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鮮花,有紅、黃、白、綠、紫、藍等各種顏色,美麗極了!菊花、串紅開的旺旺的,你看那菊花,有的像勺子、有的像鐮刀、有的像盤子、還有的像一個捲髮小娃娃的頭。真有趣。再看那串紅,就像冰糖葫蘆,火紅火紅的,真像一壇聖火在燃燒。 

  再看那果園裡,果園的正前方是蘋果樹,只看那蘋果紅紅的,有的笑紅了臉,好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像一個個又大又紅的紅燈籠。掛在枝頭,向人們炫耀。再看那一個個黃黃的大鴨梨,躲在樹葉後面,好像在跟我們玩捉迷藏。那莊稼也在等着豐收呢!那高粱紅了好像看見秋姑娘不好意思,把臉都笑紅了。在看那玉米,裹着金黃的外衣,留着長長的鬍子,足有一尺多長,把勁都壓彎了。 

  我情不自禁的深深讚歎:“真美啊!迷人的秋天。”
查找更多迷人的秋色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