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智斗大灰狼作文

智斗大灰狼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智斗大灰狼作文400字

  從前,動物王國里住着許許多多的小動物,他們過着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

  有一天,來了一隻大灰狼。他總是作惡多端,欺侮大的動物,吃小的動物。王國里的成員恨透了這隻大灰狼。他們經常商量怎麼打敗大灰狼。可是,每次都不結合實際。就在大家一籌莫展的時候。一隻小烏龜從大樹旁邊的湖裡游過來說:“我有辦法。小兔,你去把大灰狼引到這棵樹下。我鑽進殼裡,讓小猴拿着我爬上樹,瞄準大灰狼的頭使勁砸向他。”

  行動開始了,小兔跑到大灰狼的門前大聲的叫喊:“大灰狼,你這個可惡的傢伙。”大灰狼正在睡午覺,聽到叫罵聲,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小兔。他指着小兔氣急敗壞地說:“你這個小兔崽子,活的不耐煩了吧!看我今天不吃了你才怪。”說著就追着小兔跑,一直跑到那棵大樹下,小兔停了下來,大灰狼也跟着停了下來。這時,在樹上的小猴早已準備好了,他舉起烏龜殼,瞄準大灰狼的頭使勁的砸了下去。只聽“咣”的一聲,大灰狼被砸的暈頭轉向,他一看情況不妙撒腿就跑,一口氣跑出了動物王國,再也不敢回來了。

  從此,小動物們又過上了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

  四年級:楊拂曉

回目錄

小白兔智斗大灰狼作文1000字

小白兔智斗大灰狼 

  在鬱鬱蔥蔥的大森林裡,有一隻心狠手辣的大灰狼。他詭計多端,又力大無比,殘忍地害死了許多小動物。大家對他恨之入骨,可又敢怒而不敢言。 

  這一天,小白兔着涼了。大灰狼一聽說,趕忙跑到貓醫生那兒,逼迫貓醫生交出他的白大褂、口罩和醫藥箱,還到化妝師小狗那兒,把自己化裝成了貓醫生的樣子。 

  大灰狼來到小白兔住的大木房門前,“咚咚咚”地敲起了門。小白兔問:“誰呀?大灰狼裝腔作勢地說:“是我,貓醫生!給你看病來了!”小白兔從門縫裡一瞧,說:“貓醫生又矮又瘦,你怎麼人高馬大的呀?”大灰狼見詭計被識破了,又生一計。 他狡辯道:“哦,是這樣的,貓醫生出遠門了,我是他的兒子,聽說你着涼了,就來給你看病了,快讓我進來吧!” 小白兔覺得不對勁,他想,我從來都沒聽說過貓醫生有個兒子,會不會是大灰狼要把我騙去吃了呀?於是他把一隻老鼠放在窗台上,心想:如果是貓醫生,他肯定要把老鼠吃掉的。果然,大灰狼對此無動於衷。小白兔又從門縫裡仔細打量了一會兒,終於認出他的尾巴又寬又大,不是貓醫生細細的尾巴。小白兔想了想,對大灰狼說:“貓醫生,你等一等,我吃完早餐就給你開門。”然後在門口灑上一些食用油,又在地上放了許多圖釘,還在樓梯上放了幾個老鼠夾,還在地上弄了些膠水。 

  小白兔做完這些后 ,便給大灰狼開了門。一打開門,大灰狼就露出了廬山真面目。他惡狠狠地對小兔說:“我不是什麼貓醫生,不是什麼來給你看病的,我是來吃你的!”說完,他便撲向小兔,誰知,剛進門就滑了一跤,摔得鼻青臉腫。大灰狼好不容易才艱難地爬了起來,又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他火冒三丈,說:“我一定要吃了你!!!”小白兔說:“大灰狼先生,您快來吃我呀!”大灰狼惱羞成怒,張牙舞爪地撲向小白兔 。剛走了幾步,又被鋒利的圖釘給扎到了,疼得他嗷嗷直叫。小白兔見狀,哈哈大笑,跑到二樓去了。大灰狼暴跳如雷,連忙追了上去,眼看就要抓住了,又踩到了一個老鼠夾。他大叫一聲,滾下樓去,正好滾到膠水上,動彈不得。他哇哇大叫,大喊救命。小白兔說:“好啊,我來救你!”他掄起一根大木棍,劈頭蓋臉地打了大灰狼一頓,把大灰狼打昏了。他又請來所有被大灰狼欺負過的夥伴們前來出主意怎樣處理大灰狼。大夥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了:有的說,把大灰狼砍頭;有的說,把他放在河裡淹死;有的說,把他活埋了……最後,小白兔說:“你們的辦法都太殘忍了,我有一個好辦法,把大灰狼放在一個山洞裡,把洞口用一塊大石頭塞住,不讓他出來,永絕後患!”最後小白兔的辦法被大夥一致通過。從此,森林裡太平無事了,小白兔成為了動物們的英雄,被稱為“英勇大使兔”。
回目錄

流浪羊智斗大灰狼作文500字

  流浪羊在森林裡玩,玩着玩着,一在一座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隻流浪羊,它不僅聰明,而且遇事不慌張,總能沉着地對付敵人,轉危為安。

  一天,流浪羊在森林裡玩,玩着玩着,一隻大灰狼突然出現在現在它面前,它開始很害怕,但很快鎮靜下來。大灰狼陰險地說:“哈哈,親愛的小羊,我正在尋找食物,恰巧老天爺讓我遇到你了,你說,我們是不是很有緣呀!竟然有緣,那你就做我的晚餐吧!哈哈……”流浪羊聽后比以前更鎮定了,沒有露出一絲慌張的神色。它飛快地在腦子裡想:我該怎樣把大灰狼弄死,保護自己呢?有了,我可以這樣……“你全身上下太髒了,我不願意讓不講衛生的狼吃我”羊嘟着個小嘴說。大灰狼假惺惺地說:“你一個都快死了的羊,還挑三揀四的,不過我可以完成你這個遺願。”說著,大灰狼帶着小羊來到了大河邊,大河非常的清澈,就如一面明亮的鏡子,清晰的把小羊和大灰狼的影子映在水中。大灰娘一邊洗手,一邊看着水中小羊的影子,生怕它的晚餐跑了。大灰娘洗手完后準備站起來時,小羊連忙照狼屁股狠狠地一踹,還沒等狼反應過來就掉進水裡,水面上出現了像問號一樣的一圈一圈的氣泡,狼淹死了。

  就這樣流浪羊用它的聰明機智打敗了兇殘的大灰狼。

  青曲中心小學六年級:曹煒鈺

回目錄

智斗大灰狼作文600字

智斗大灰狼

甘肅臨澤

  祁曉英

   一天,兔媽媽把兩個兒子乖兔和智兔叫來,說:“我要外出采蘑菇,你們在家小心大灰狼。”說完后。安心地外出了。

  說來也怪,兔媽媽前腿走開,大灰狼後腿就來。它變聲換調地說:“乖兔,乖兔,快開門,媽媽忘記拿東西。”乖兔一望貓眼,嘿!大灰狼那灰色的毛映入眼帘,乖兔正想捉弄一下大灰狼,故意說:“說謊,我媽媽身穿白衣,還有白耳朵。”大灰狼立刻去做了一身白衣服和兩隻白耳朵穿在身上。又喊開門。

  智兔也看穿了大灰狼的把戲,知道哥哥的用意。說:“說謊,我媽媽是紅眼睛的。”大灰狼急忙拿紅顏料滴在自己眼睛上。可這樣一來,大灰狼就看不見東西了。它摸索到白兔家:“乖兒子,乖兒子,快開門。”

  乖兔早想治一治大灰狼,又說:“我媽媽是三辯嘴,你不是。”大灰狼聽了,心裡不愉快,但為了吃兔肉,只得不忍心地用刀子在嘴上割一刀。說:“看!我是三辯嘴。”

  乖兔和智兔一看。哈哈!白衣服和白耳朵憋的大灰狼滿頭大汗,紅顏料使大灰狼看不見東西,嘴唇呢?還有一些血。直樂得乖兔和智兔捧腹大笑。它們異口同聲的說:“大灰狼,你不是我媽媽。”大灰狼見事已露餡,立即脫掉衣服和耳朵,露出兇相,大叫:“兔崽子,快開門。不然休怪我不客氣。”智兔風趣地說:“大灰狼,都說你是灰盔英雄,那你就把門撞開吧!”大灰狼心一橫,後退幾步,然後,發瘋地一撞。

  “轟”地一聲,大灰狼兔肉沒吃上,自己卻自行送命了。

指導老師:張麗紅

回目錄

智斗大灰狼作文500字

  智斗大灰狼

  在動物王國里,處處危險重重,生活在這裡的動物整天都提心弔膽。兇猛的野獸把和諧的大森林鬧得犬不寧。

  有一天,一隻小白兔餓得實在不行了,偷偷地出來找吃的。走着走着,不巧被大灰狼發現了,可是小白兔卻渾然不知。突然從一棵大樹後面竄出一隻小狗。大灰狼想:“這隻小狗又肥又大,當我的晚餐最好了。”於是,大灰狼又轉身追小狗去。

  小白兔這才恍然大悟,心裡想:“我一定要想個辦法幫幫小狗!”然後趕緊跑向小狗去的地方。追呀追呀,終於在一片空曠的草地上找到了它。小白兔喜出望外,急忙跑去,在小狗的耳朵前嚷嚷了幾句就走開了。大灰狼雖然一肚子的疑惑,但還是向小狗撲了過去,小狗急盡忙閃開,讓大灰狼摔了個嘴啃泥。小白兔高興地又蹦又跳,原來小白兔一直躲在附近的草叢裡呢。大灰狼生氣極了,憤怒的叫了一聲,又轉身向小狗撲去,小狗機靈地抓住大灰狼的腿,讓大灰狼摔了一跤。就這樣反覆了好幾次,大灰狼累得再也吃不消,撲通一聲倒下了。“哦!打敗大灰狼嘍!”小白兔高興極了,終於把大灰狼打敗了。

  想到這裡,它想這次小狗立了很大的功勞,決定請小狗到自己家做客,小狗不好意思地答應了。

  江山市實驗小學

  四(4)班 陳瑋藝

回目錄

想象童話智斗大灰狼作文500字

想象童話

  智斗大灰狼 

  呂亞蘭 

  森林裡住着大白兔和小白兔一家,還有小松鼠一家,他們兩家的關係很好。有一天,小白兔到一條河邊采蘑菇。采着采着,突然來了一隻大灰狼,它悄悄地跟在小白兔的後面,想找機會吃了小白兔。小白兔的耳朵可靈了,早就聽到後面有動靜,它偷偷回頭一看,看到大灰狼正準備撲向自己,它扔下籃子,飛快地向前跑去。大灰狼也跟在後面追。小白兔很靈活,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大灰狼怎麼也追不上。 

  跑着跑着,小白兔看見正在搬運松果的小松鼠,小白兔大叫:“小松鼠快救救我!”小松鼠在樹上聽到了它的叫救命的聲音,向樹下一看,大灰狼正追着小白兔,小松鼠連忙叫小白兔躲進一個樹洞里。大灰狼找不到小白兔,累的氣喘吁吁,就到河邊喝水,然後就坐在河邊等着。 

  小松鼠急忙從樹上跳下來,一口氣跑到小白兔的家,把情況告訴了大白兔媽媽。大白兔媽媽和小松鼠一起想好了一個辦法,就一起來到河邊。兔媽媽故意吸引大灰狼的注意力,繞到河對岸大聲叫喚。松鼠就在樹上朝大灰狼扔松果,松果砸在大灰狼的頭上,大灰狼有點疼,兔媽媽故意大叫,大灰狼一會兒看兔媽媽,一會兒要躲着松果,它一邊躲一邊退。就這樣,它退着退着,一不小心掉到河裡去了。河水很深,大灰狼連喝了幾口水,就沉下去淹死了。 

  小白兔和媽媽一起采來好多大蘑菇,他們要小松鼠和吃蘑菇,小松鼠說:“謝謝,我只吃松果。”
回目錄

智斗大灰狼作文1100字

  在一片森林裡,生活着許多小動物。但有一天,一隻大灰狼闖進了森林。從此,原本平靜的森林被大灰狼攪得天翻地覆。小兔子不敢出門,小雞嚇得只能躲在家裡……

  一天,小動物們聚集在小狐狸家開會,討論如何對付可惡、狡猾、奸詐的大灰狼。小兔子愁眉苦臉地說:“大灰狼把我儲存的所有食物都偷走了!”小雞帶着哭腔說:“昨天,大灰狼在我的身上澆了汽油,等我睡覺的時候,它把打火機扔到了我的床上……嗚嗚……”小狗更是怒不可遏:“大灰狼太可惡了!他把我辛辛苦苦攢下來的七百六十九根半香腸都偷走了!”

  “小狐狸,你有什麼辦法嗎?”小雞問。

  “當然有啦。明天,我們這樣……”

  “好主意!”大家高興極了。

  第二天,大灰狼照例來搗亂。不過,當他經過小羊家的時候,卻聽到小羊對小狗悄悄說:“小狗,我聽小兔說在小雞家發現了一棵能結香腸的樹!”“是嗎?”“對呀!小雞今天晚上還要請整個森林的小夥伴們去看看呢!”“那我們晚上也去看看吧!”“嗯!”

  大灰狼想:“哈哈!竟然被我偷聽到這個消息!如果我得到香腸樹,那就一輩子的吃穿都不用愁了!哦,對了,順便把那隻胖乎乎的小雞也抓來!”

  心動不如行動,大灰狼立即朝小雞家跑過去。

  “嗯?!小雞竟然不在家?”大灰狼的心底有些失望。“不過,還有香腸樹呢!只要能得到香腸樹,那就好了!”大灰狼正要走進去,卻踩到了小兔在昨天晚上放的一顆地雷。

  “轟!!!!!!”“啊!我的牙!”大灰狼的牙全被轟掉了。“今天是什麼倒霉日子呀?”

  “嗯?!門竟然是鎖着的?看來得撬開了。嘿!啊!看來得把門砸開了。”“嘭!哈!門開了!”

  “香腸樹,我——來——了!!!!!!”大灰狼剛進屋,又踩到了一顆地雷。“轟!!!!!!!”

  這下,大灰狼的尾巴被炸掉了。“啊!!!!!!!為了香腸樹,我忍!!!”“香腸樹,我——來——了!!!!!!”“吧嗒吧嗒……好吃!”大灰狼狼吞虎咽地吃着香腸。

  半小時后……

  “嗝!真好吃呀!”大灰狼心滿意足地拍了拍肚子。“這,這是怎麼回事?啊?!香腸過期3年5個月23天5分鐘28秒了?!啊!!!!!”隨着一聲慘叫,大灰狼食物中毒,昏了過去。這時,一個彈射器把大灰狼彈上了天。

  原來,小狐狸的計策是這樣的:先派小狗和小羊散布假消息,引誘大灰狼到小雞家,之後再用一顆地雷把大灰狼炸上天。如果一顆地雷沒有用,那就在廚房裡在布置一顆,如果還是沒有用,那就用過期3年5個月23天5分鐘28秒的香腸讓大灰狼食物中毒,暈倒。最後用彈射器把大灰狼彈上天。

  大森林在小動物們的努力下,終於恢復了往日的寧靜與和平。

  河北省邢台市威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五彩極光

查找更多智斗大灰狼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