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夢遊太空作文

夢遊太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夢遊太空作文1200字

  ……雄偉的太空中,星星眨着眼睛,太陽開懷大笑;在土星的光環里,我們駕駛着2059年最新型的太空飛船“太空人3150號”穿梭在小型星群中。

  太空人3150號是一架運輸飛船,是用一種新材料製成的,抗腐抗潮,經得起大隕石的衝撞。其速度更是快得驚人,最高時速約每秒97840萬光年,所以它主要用來運輸路程較遠的礦產。

  我是宇宙礦產公司3小組的組長,還有助手柯爾太以及3名礦產考察員。

  “柯爾太,你把前幾天發現的飛馬礦資料給我看看。”

  “好的!”柯爾太大聲回答,“你看,這是……”

  “不錯,只要我們能找到更多的飛馬礦,並把它帶回地球,向地球礦產協會申請為可用礦石,一定能聞名全球!”

  過了一會兒,我們已經到了飛馬太前,一座座晶瑩透亮的“小山”,彷彿明亮的水晶。我們把飛馬礦放進飛船。不久,就帶着沉重的“貨物”返回了地球。

  幾周后……

  “組長,你快過來看看!”柯爾太站在公司信箱前向我揮手,我漫不經心地走過去。“啊,太棒了。我們的申請成功了。”我高興地說。

  “沒錯,信上還說要我們多運點飛馬礦咧。”

  “好,我們明天就出發。”

  第二天,在晶瑩的飛馬礦前,又出現了我們的身影。

  中午,我們圍在一起商量如何把這麼多的飛馬礦運回地球時,一陣雷鳴般的談話聲,震得耳朵發痛。我覺得有點不對勁,就要柯爾太隨我一起去看看。於是,我們帶上“音量調整器”出發了。我們朝着聲音走去,只見幾十個約二十多層樓高的巨人坐在一起商量着什麼。

  “兄弟們,最近我們的礦石越來越少了,這是怎麼回事?”一個巨人問道。

  “都是那些地球人乾的好事!”一個巨人獲得了發言權,“他們私自挖我們的礦,所以我們得多招些兄弟,一起去地球轉轉,給地球小蟲一點顏色瞧瞧。”

  “我聽說地球是個美麗的星球,還有許多好東西;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把那些永不知足的地球小蟲統統踩扁!然後,盡量把好東西往衣袋裡裝;最後,再給他們一顆‘魔鬼終結者’!那地球就全完蛋了!”一個巨人說著手舞足蹈起來。

  “那好,各位,今天就去召集人手,明天就出發!”

  聽到這裡,我們扭頭就跑。

  “啊呀!”柯爾太重重地摔在地上。

  “誰在那裡?”一個巨人吼道。

  我見勢不妙,一把拉起柯爾太就跑。

  “小蟲,哪裡跑!”

  我急中生智,看見前面有堆飛馬礦,就跑過去給“麻醉核炮”補充能量。

  “預備,發射!”

  只見整個天空一亮,3條藍色門柱的能量波像利箭一樣從炮口射出,後來合成一個巨大的能量球,向正在追趕的巨人飛去,直擊在領頭巨人的胸口,擴散出十幾米寬的能量餘波,旁邊的幾個巨人都驚慌地逃跑了,我也似乎把懸吊在心裡的那塊石頭放下了。

  “太棒了,柯爾太,我們從危機中拯救了地球。”

回目錄

夢遊太空作文300字

 夢遊太空

  薌城實小二年三班 張欽彭

  八月六日的晚上,雖然天氣悶熱,但是晚上十點我就進入了夢鄉了。

  在我沉睡里,突然楊利偉叔叔站在我的床前,他要帶我坐火箭遨遊太空。我求之不得,火箭發射已經倒數計時:五、四、三、二、一。火箭騰空而起,不一會兒,火箭着落在月球上,我穿着太空服,下了火箭,在月球上我興高采烈地蹦來蹦去,啊!真是嫦娥奔月。接着我們坐上火箭,向火星飛起,來到火星的地面,看到有許許多多的小洞,這些小洞還冒着熱氣,科學家預測到了某一天我們人類可能移居火星,那個時候,我將第一個移民了。當返回地球時,不小心摔了個四腳朝天,啊!我一下醒了過來原來是一場美妙的夢!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回目錄

夢遊太空之月球旅行作文500字

2027年,我駕駛着神州五號飛船開往月球。遠遠就看到月球的一片荒漠,更激起我的好奇心,不禁加快了飛船的速度。 

  當飛船在月球表面一着地,我就迫不及待地走出飛船,踏上了這塊神奇的土地。這裡的天空黑沉沉的,表面卻灑滿燦爛的陽光,一眼望去滿是塵土、岩石和環形山。走了不久,我就看到了那傳說中的廣寒宮,一想到馬上就要和嫦娥見面了,我的心裡充滿了疑問:嫦娥是什麼樣子?廣寒宮裡有些什麼……我不由加快了腳步。 

  剛進去,就看到一位仙子,她衣着樸素,眼睛里淚光點點,但這些都無損她的美麗。在雲母屏風后的方桌上,我看見一支流滿燭蠟的燭台,便想起李商隱所作的詩:“雲母屏風燭影深,長河漸落曉星沉。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嫦娥看見我,連忙停止哭泣,好奇地打量我——同樣黑頭髮、黑眼睛,來自故鄉的一名年輕宇航員。 

  我送給嫦娥美味的月餅、粽子,還告訴她不用再寂寞憂傷了,因為航天科技的進步,來月球旅遊觀光將是很平常的事。接下來,當嫦娥看到我遞上邀請她回家鄉訪問的金色邀請函后,她又哭了,但這次是歡喜與激動的眼淚。 

  離別時,嫦娥送給我一瓶月宮的桂花酒,目送我離開廣寒宮。 

  我想,我該去探索環形山了。為什麼傳來“叮鈴鈴,叮鈴鈴”的鈴聲?天哪!這該死的鬧鐘怎麼給響起來了!原來是地球的早晨,Oh no!
回目錄

夢遊太空作文600字

不知過了多久,一直有個聲音叫我:“冰?冰?”冰?我什麼時候改名叫冰了?我睜開眼睛,發現我坐在一個太空艙內。舷窗外眼花繚亂,我定睛一看,外面是星空!我來到太空了!這時,有一個人站在我身後說:“剛剛過去的是水星,你是一個學習天才,這樣的事你還驚訝?”我回過頭一看,一個人站在我身後,他比我高點,長得很帥氣。這時,有一個人走進來說:“冰,凌,到了。”我往艙外看了看,外面是一個太空基地,背景是一片星空。凌叫我下飛船:“今天你可得好好聽,你我可是從40000多人選出來的呢。”他這一席話說得我不知所云。 

我與凌及一些人走向一個大廳,大廳已經坐滿了人,上面有一條橫幅:“宇宙基礎知識講座”。我找了一個位子坐下。這時,一個人走上講台,周圍立即暗了下來,似乎講座開始了。“各位,現在我們看到的是太陽系,它由八大行星及小行星、矮行星組成的。我們地球,是太陽系中唯一一個有水的星球,並且也是一個唯一有生命的星球。關於除了我們地球外還有沒有其它有生命的星球。我想說,有的。銀河系有近一千億個太陽系,而宇宙也有近一千億個銀河系。有其它生命的星球,因該會有的……”他仍在滔滔不絕地講時。我突然感到不適,走出了大廳。來到了觀賞室,我望着星空,發現天空中的星星在向我眨眼睛。 

當我正觀賞這一景色時,突然感覺到天旋地轉,接着我什麼也不知道了…… 

“小王!小王!”我驚醒了,發現我趴在書桌上睡著了,旁邊是媽媽,我感覺頭好痛,不知道哪個是夢……
回目錄

夢遊太空之驚險歷程作文600字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我要乘坐最新款載人飛船去太空旅遊。 

  這款載人飛船的外形很特別,它的樣子像一個花盆。裡面的配置非常好,有宇宙互聯網,還有排球場、足球場、籃球場等各項體育設施,票價當然也很貴,要30000人民幣呢。 

  飛船起飛了,我感覺到有一股力量把我們拋向太空,一會兒上,一會兒下,難受極了,要不是安全帶把我系住,我就要掉到艙板上了。 

  到了太空,我朝窗外看,外面很暗,但感覺很神秘,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地球。這時,乘務員走過來笑眯眯地對我說:“小朋友,太空美么?”我點點頭,繼續往外看。過了一陣,廣播里發出了空乘甜美的聲音:“第一站:水星已到,請乘客做好下船準備。”有不少旅客下了飛船,但是我沒下,因為我的目的地是美麗的冥王星。 

  飛船繼續向前行駛,我忽然看見極遠處出現了一個黑洞,它周圍的星際物質被其吸引,然後消失了。我趕緊跑到駕駛員旁,上氣不接下氣地對他說:“你看,那有黑洞!”駕駛員顯然已經發現了黑洞,正操縱飛船改變軌道,好險,終於躲過了黑洞所在位置。唯一的遺憾,不能到冥王星了,全體乘客只能先降落在火星上。 

  當聽到廣播里發出:“各位乘客,很抱歉,因為遇上黑洞,只能在火星降落,現在,請全體乘客下船,等候具體通知,感謝大家的配合!”我趕緊回到座艙,收拾好手提箱站到飛船門口準備下船。門開了,我正想跨出門,腳底下發齣劇烈的震動,我趕緊停下腳步。前面那塊艙板一下子掉到地面上,我不由地起了一身雞皮疙瘩。這時,突然聽到媽媽叫我起床,哦,原來這是一場夢……
回目錄

夢遊太空作文500字

晚上,我夢見我坐着宇宙飛船去太空遊玩。真的是美麗極了,身臨其境。 

早上,我穿好太空服下了樓,一個司機開着一輛小車來接我上宇宙飛船。剛上宇宙飛船,開宇宙飛船的是一個機器人司機。3——2——1倒計時到了,點火,轟的巨響,火光舊射,宇宙飛船震動了一下。忽然,飛來了一個機器人,因為我從來沒看過機器人,所以就覺得它的長相很好玩。我透過舷窗跟它攀談了起來,我問它:“名字叫什麼?”它卻說:“暫時不能告訴你”。我問它:“太空有什麼好玩的?”它說:“太空好玩又神奇,但是充滿了驚險,它的話音剛落,宇航員說:“到了”。我們下了飛船,我剛想走的時候,可是怎麼走也走不動,腳怎麼使勁用力也沒用。那個人笑着對我說:“你如果沒有穿太空鞋是走不動的。”我穿上太空鞋,跟神仙一樣地飛翔。我問那個人說:“我怎麼踏不到地?”它說:“因為地心有吸引力,太空離地太遠,沒有吸引力。”我看見太空的科學家在不停地工作。我們上了宇宙飛船來到地球了,在一路上我問那個人說:“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叫什麼嗎?”它說:“我的名字叫知識,那個宇航員叫科學,我們兩個是兄弟。”我問:“你們的家在哪裡?”它說:“我們的家就在書里”。話剛說完,我已經濺落在太平洋上了。 

  鈴鈴鈴……天亮了,我睜開眼睛,啊!原來是夢,但是,我的未來不是夢。
查找更多夢遊太空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