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植樹作文100字

植樹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植樹作文100字

  周末,小明和小紅去公園植樹,小明先挖了一個坑,再把小樹苗栽進去,小紅提來一桶水給小樹苗澆下去,小明又給小樹苗填了幾鍬土,一棵綠油油的小樹苗就載好了,就像一個戰士站在那裡,小明和小紅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鄭涵予

  一年級:黑頭髮

回目錄

植樹作文100字

。 

  我和哥哥先拿鏟子挖了一個樹坑,然後選了一棵茁壯的柏樹苗,小心的把樹苗插進樹坑,我用鍬把土填進樹坑,用水桶在小河裡提水,把水澆到樹坑裡,一棵綠油油的小柏樹栽好了,就像戰士一樣筆直地站在那裡。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我和哥哥栽的柏樹苗已經長大了,我們看到柏樹苗長得綠油油的,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 

  指導教師:馬文平
回目錄

植樹作文100字

  春天到了。一個星期天,天氣晴朗。小明、小青、小紅、小麗和立立約好去植樹。有的在插樹苗,有的在澆水,有的在填土。他們種的很開心。因為他們給祖國多添了一點綠。

  黑龍江省安達市錦江小學一年級:李一鳴

回目錄

植樹作文100字

這是一篇看圖說話,讓小朋友看圖后想一想這是什麼季節,畫中的三個小朋友正在幹什麼?用自己的話寫下來。

  植樹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春天到了,樹葉綠了,小草也綠了,大雁從南方飛回來。有三個小朋友在栽樹,有一個小朋友扶着樹,一個小朋友培土,還有一個小朋友說他去打桶水來澆樹,他們渡過了愉快的一天。

回目錄

今天是植樹節作文100字

今天是3月12日,也就是植樹節。 

  下午,我做完作業去找同學玩的時候,看見外面有幾位同學在玩煙鏢。我看着看着就聽到李子豪說:“有兩個小孩在爬一棵小樹。”我們就急忙跑過去,和李子豪一起叫他們不要爬樹,今天是植樹節,要愛護樹木,不要爬樹,也不可以摘樹枝樹葉。他們聽了我們的話,知道了要愛護樹木,他們就趕緊下來了。 

  今天是植樹節,雖然我沒有參加植樹,但我阻止了其他人破壞樹木,我一樣也很高興。
回目錄

植樹節作文100字

  植樹節到了,小明和小紅一起去公園植樹。

  這天萬里無雲,春風拂面。小明和小紅挖了一個坑,小心翼翼的把小樹苗移到坑裡。小明揮鍬填了幾鍬土,小紅提來一小桶水“喂”給小樹苗喝。小明給小樹施了些肥,一棵小樹苗就種好了。小明和小紅十分高興。

  一年級:劉子豪

回目錄

植樹節作文100字

  又到了3月12日,3月12日是我們的植樹節,家家戶戶都要種一棵小樹。那天晴空萬里,我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去公園植樹。

  到了公園的一角,植樹就開始了,我們先用鏟子挖出一個大坑,然後再灑上種子,培上泥土,最後澆水讓小樹苗快快長大。

  植樹節真的很快樂!可以給大自然一絲綠色!

  湖北武漢江漢區黃陂街小學二年級:容容毛

回目錄

植樹作文100字

  春天來了,三個小夥伴小明,小強和小樂一起到草地上植樹,小強到河邊去打水,小樂扶着小樹苗,小明拿着鐵鍬給小樹苗添土。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小花也開了,好象在說小夥伴加油!加油!小朋友們開心極了。

  承德市翠橋小學一年級:宇宙超人

查找更多植樹作文1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