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發現作文600字

春天的發現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發現作文600字

看,那在秋天裡枯老,冬天裡“安眠”的小草,在春姑娘的叫喊聲下一下子蘇醒了過來。它披上綠衣,張望着這似曾相識的世界,開始新的生命,新的生活。路邊垂柳舒枝展葉,嫩綠色的柳芽冒出了頭。輕柔的枝條在春風的撫摸下時而歡快地跳起舞,時而向大樹伯伯們表演着各種精彩的雜技,時而向路人招手問好。柳條妹妹可真是活潑啊。春風就像一雙心靈手巧的手,不僅染綠了枝頭,還讓鮮綠色的嫩葉回到了樹媽媽的懷抱,把鼓圓了的野果掛在了樹枝杈上。花叢中,美麗的花朵們有的還在含苞吐蕾,有的展現出婀娜多姿的身材爭奇鬥豔,有的綻放出迷人的笑臉向路人示好……蜜蜂也來捧場,在花叢中歌唱,惹得蝴蝶來伴舞。 

 春雨踏着輕盈的步子來了。要問春姑娘的樂隊是誰?非春雨莫屬了。聽,春雨的交響樂開始了。它們在地上“沙沙”歌唱,在樹叢中“吧嗒”作響,在小河裡“滴瀝”奏樂……到處都是春雨奏出的春之歌。春雨不僅是春姑娘的樂隊,還是春姑娘手了的繡花針呢。春雨一針一線地織出了景色怡人的山水畫,織出了鮮艷、茂盛的花草樹木,織出了仙境般的大地。慢慢地,路地上還淌起了許多的“小溪”。雨點射在“小溪”里,濺起了一朵朵銀色的花,射出了一圈圈的漣漪。 

 春雨無聲無息地走了,留下的是一幅令人讚嘆不已的畫面。原本透明的蔚藍色的天空被洗得非常得明凈,沒有半縷雲絲。那些星星點點地點綴在草地上的野花變得更加小巧玲瓏、可愛迷人了。燕子嘴裡哼着春天的讚歌從樹梢上掠過。小草上、樹葉尖上出現了晶瑩剔透的,珍珠般的露……到處都是一片和諧的美。  

 春姑娘花衣裙下的大地是多麼地美啊!宛如一幅神奇的變化萬千的山水畫,讓人陶醉,讓人驚訝,讓人心曠神怡。
回目錄

春天的發現作文600字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這兒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還有那兒會唱歌的小黃鸝……”哼着熟悉的歌曲,我走出家門,去發現春天獨特的美。 

  哦,我發現了。動物率先唱響了春之歌!小燕子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清澈的小河裡、小魚兒在綠波中嬉戲,不時嘴裡還冒出幾個小泡泡。小青蛙唱起了歡迎之歌“呱呱呱,春天到啦!大地呀真美麗……”。布谷鳥在清徹透亮的田間唱歌,嬌艷的杜鵑在躁動不安的春風裡獻媚。 

  呵,我發現了。植物們也在為春天添彩呢!你看,無聲的細雨滋潤着每一寸土地。小草穿上綠衣悄悄的探查頭來,樹枝也綻放開一個個綠芽。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金燦燦的迎春花…。.,一個個都笑眯眯地開放了。春風把柳樹吹綠了,像一位美麗少女在梳洗着長發。河邊的柳枝吐出了嫩芽,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凈中蘇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的青青翠翠。 

  哈,我發現了。人們成為春天的一道美麗風景!天氣漸漸暖和了,人們脫去了厚厚的大衣與棉襖,換上了色彩鮮艷的春裝。田間的農民們,隨着春天的來臨,為春耕忙碌起來了。它們一邊耕種,一邊高聲的唱歌,整個田野都洋溢着歡樂的歌聲和氣氛。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着他們堅定的信念和永恆不變的希望,播種着真摯的情和無私的愛。 

  在春天裡,你還能發現它是美麗的、多彩的、充滿生機的……我會斷續發現春天,讓春天的美好充溢着我的心靈!
回目錄

春天的發現作文600字

  咦,那是什麼聲音,“沙沙沙沙”的,好似春蠶食葉?噢,是春天的腳步聲。

  看,路旁的小草爭先恐後地探出尖尖的小腦袋,睜大了好奇的兩眼,東張西望,不一會兒,枯黃的大地就鋪上了一層新綠,上面還點綴着五顏六色的花,紅的似霞,黃的如金,白的像雪,藍的如海,好似一條綉着圖案的綠地毯。這時候,只要一陣春風拂過,所有的顏色便翻滾起來,使你看不清大地的真面目。

  果園裡,沉睡了一冬的桃樹上,一個個穿着紅連衣裙的“妙齡少女”正在對着我們笑呢!你看她們,有的張圓了嘴巴,露出了整個臉蛋兒,這是在哈哈大笑;有的嘴巴還沒有張圓,這叫眉花眼笑;有的露出一道縫兒,輕輕地一笑,這是叫笑不露齒。這時微風帶着陣陣花香鑽入我的鼻子,沁入了我的心脾,令我情不自禁地嘖嘖讚歎:“好香啊!”於是,我忍不住想摘一朵,可這個念頭馬上又打消了。因為幾乎每朵桃花上,都有一個小生靈??一隻蜜蜂或者蝴蝶在辛勤地工作,要是觸怒了蜜蜂,那可就夠受的。

  池溏邊,柳樹正對着“鏡子”梳妝打扮。你看她們,碧綠的柳條兒齊刷刷向下垂着,只要風兒一來,她們那些翠綠的“手”便隨風搖曳,顯得那麼嫵媚多姿,像一個正在跳舞的少女一般。池溏里,你會看風有許多小黑點,原來是那一群群小蝌蚪,它們正擺着小尾巴在水裡歡快地游着,是不是又在“媽媽”呢?

  幾隻黑色的小燕子掠過了藍天,唧唧地叫着,彷彿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朋友,你們是不是在努力地學習呢”?

回目錄

春天的發現作文600字

  上個學期,老師布置我們寫《春天的發現》的作文。回家后,我思考應該怎樣寫,寫什麼。爸爸看見我這麼苦惱,就對我說:“到公園去,准能找到春天的跡象。”於是,我就跟爸爸到公園領會春天的景象。

  在路上,我看見許多人們已經脫去笨重的棉襖換上了輕便的春裝。突然,天空下起了綿綿春雨,行人的雨傘都撐起了,五彩斑斕的雨傘,像一朵朵色彩鮮艷的花朵。

  看着,看着,就來到了公園。我找呀,找呀,找到了!春天在桃樹上。公園一角的幾十棵桃樹,在無拘無束地開放着,五片粉紅色的花瓣鑲在鵝黃色的花蕊上,十分好看;而沒有開放的花苞,三個一組,五個一團,緊緊地抱在一起,像難捨難分的“姐妹”一樣。桃花的樹榦有的是筆直的,有的是比較彎曲。一連幾天都下春雨,所以桃花樹榦長滿青苔。一棵棵的桃花像一片片的朝霞。一陣春風吹來,一片片花瓣飄落,像仙子散花似的。飄在地上的花瓣像鋪了一層粉紅色的地毯。

  穿過桃林,就能看到幾棵高大挺拔的大樹。他們像一位位哨兵,一年四季,風雨不改都是這樣筆直地站着。

  春雨下到草地上,地里的泥土變得又軟又松,踩上去好像踩在地毯上。這時機靈的小草也偷偷地鑽出來看看春天是否降臨人間。經過雨水洗禮的鮮花和嫩葉,顯得格外的光彩奪目。用奼紫嫣紅的鮮花襯托蒼翠欲滴的嫩葉,鮮艷奪目。

  我又找到了,春天在兒童樂園。看到一群小朋友在春光明媚的陽光下,有的滑旱冰,有的打羽毛球……像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燕子。

  春天,我喜歡你,因為你滋潤萬物,使大地充滿生機。
 

回目錄

春天的發現作文600字

  我喜歡嚴冬的寒冷,喜歡夏天的火熱,喜歡秋天的涼爽,但我更喜歡春天綿綿的細雨。

  春天來時,我信步走上了小路,呼吸新鮮的空氣,接觸春的氣息,心情格外舒暢。

  我發現,春天的小雨,細如針尖,輕似牛毛,如煙似霧,無聲無息地下着,不住地滴在我的臉上、身上。樹枝上的嫩芽微微地探出可愛的小腦袋,靜靜地望着我微笑。小雨調皮地落在它們身上。

  哈,好一件珠紗衣!風娃娃也是那麼頑皮,不住地吹着雨絲到處奔走,落在樹上,落在小草上,落在我的臉上。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不由得陶醉了。這奇異的景色多麼迷人啊!一仰頭,望見了雲邊緣有一層光圈,那是太陽的光芒。噢,這景色多麼奇異、多麼美妙!

  在花卉園裡,花壇裡面,四季青松環繞。粉紅的月季在春風的吹拂下綻開了笑臉,猶如害羞的少女亭亭玉立,一片絢麗多姿。嫩綠的小草頂破泥土,淘氣地擺動着小腦袋,貪婪地吮吸着貴如油的春雨。許多透亮的雨珠在綠草上滾動。草根上,慢慢地移動着不計數的小蝸牛。“嗡、嗡、嗡”幾隻蜜蜂在花叢中穿來穿去。白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時而停在一朵花瓣上,時而又撲扇着翅膀飛了起來,我正想去捕捉一隻,忽聽一陣清脆的鳥叫聲從我身後傳來,哦,原來是幾隻麻雀,正在歡快地跳躍枝頭上。

  啊,我發現春天是五彩繽紛的,我發現春天是光彩奪目的,我發現春天是溫柔的。啊!這美麗的景色能不讓人流連忘返嗎?

  太陽西沉了,月亮披着輕紗輕盈盈地走來,頑皮的小星星也眨着眼睛一顆顆蹦了出來。森林靜悄悄的,只有草尖上的露水珠在月光下閃亮。

回目錄

春天的發現作文600字

春天的發現

  冬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燕子爸爸帶着燕子媽媽一起唱着春天的歌,從遙遠的北方飛來了! 

  天氣漸漸地暖和起來了,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溫柔地撫摸着你。我們一家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白水寨踏青。

  來到白水寨,我們迎着撲面而來的春風,走在石板路上。放眼望去,你是否已經發現那光光的樹叉上已透出一層朦朦朧朧的綠意。哦,我發現了。春天的使者到來了,是它喚醒了沉睡一冬的小草。繼續向前走,我們欣賞着小路兩旁剛探出頭來的小樹苗。有些美麗的花朵白底藍邊,水靈靈的,它們紛紛綻開笑臉;有的花朵紫紅相間,萬分嫵媚,遠遠望去,好像一隻只展翅欲飛的美麗蝴蝶;甚至連周圍的湛藍色屋頂上也開滿了粉里透紫的牽牛花。一陣陣微風吹來,花兒們搖擺着身體彷彿在向我們這些遊客招手。蒙蒙的細雨密密地斜織着,我們環視四周,各種各樣的花朵都沐浴在春雨之中。這樣的美景在其它季節可是並不多見的。

  一路上,我還驚奇地發現人們已經脫去了厚厚的大衣與棉襖,換上了色彩鮮艷的春裝,紛紛在山上鍛練身體。

  一陣風吹來,我望了望身後那如詩如畫的美景,這一切,彷彿是一位別出心裁的畫家用手中的筆所描繪出的一幅絕妙的畫。而這位畫家,就是那位創造世界萬物,充滿神奇與奧妙的它——大自然。 

  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充滿活力的季節,她給人們帶來了希望。我想:一年之計在於春。我應該珍惜每一寸光陰,用功讀書,對社會做出貢獻。 

  時候不早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白水寨。
查找更多春天的發現作文6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