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陽光作文

春天的陽光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受春天的陽光作文600字

春天,綠色的使者,希望的象徵;陽光,溫暖的天使,光明的象徵。有了春天,無不生機盎然,繁花似錦;有了陽光,無不溫暖人心,心情舒暢。 

  黨的政策,如春天的陽光般溫暖人心,讓我感受到政府的美好。 

  開學時,我來到教室,看到門上貼着一張圖——上面寫着:免交學雜費。這可讓我開心極了。國家、政府實行“兩免一補”政策,免除了農村、城市中小學生學雜費,對鞏固入學率很有效果。生活較困難的家庭,還免交了書費。國家實行這一政策,真給貧困學生帶來了福音。 

  政府實行義務教育免費,實實在在落到了實處。 

  啊!黨的政策,讓我感受到春天的幸福;讓我感受到春天的溫暖;讓我感受到春天的陽光。 

  “兩免一補”的政策,讓農村的孩子減輕了學雜費的負擔;讓窮孩子不在輟學;讓祖國的花朵都能吮吸着大地母親的乳汁。 

  啊!黨的陽光普照着每一個學生。 

  黨就像一顆太陽,它會在農村人民失落時升起,鼓勵着農村人民繼續向前,照亮人民的人生之路。 

  春天不播種,夏天就不生長,秋天就不能收割,冬天就不能品嘗。黨和政府以堅實的步伐帶領任命前進,使祖國成為一個經濟社會上的國家。 

  我曾經在網上看到一個故事,農村的李大嫂因生病,用光了家裡所有的積蓄。而村裡的人只借了五十元給孫子上學。沒想到今年國家實行“兩免一補”政策,讓李大嫂的孫子終於可以去上學了。黨的證詞真是幫了農村農民的一個大忙。 

  黨的政策散發著黨的光芒,黨的光芒傳遞着黨的溫暖。 

  呵!我試着解讀春天,可發現她太絢麗,所以,我只能感受春天的陽光,感受黨的政策,黨的溫暖。
回目錄

春天的陽光作文500字

  寒冷帶着一絲疲倦向我們擺手,南風簇擁着成群結隊的小燕子悄悄的送來了春天。

  春天的春光,春雨,春花,春樹,春水,讓每個人着迷。但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春天的天空和那哺育了萬物生靈的春雨。

  臘盡春回,抬頭放眼望去,天穹湛湛,天空像一副絲絨。起風了,羽毛似的白雲隨風漂浮着,好象大海中浮動的白帆;過了一會,風越刮越淺。微風怎麼搬不動這看似如此輕的棉花糖?他們一動不動的懸在天空;天上偶爾飛過幾隻燕子,顯得分外盎然。

  春雨更是令人陶醉不已。它不象夏天的雨,有着來的粗獷,去的豪爽的美;也不象秋雨那樣有着時大時小,亂人情緋的美。春雨有着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雨絲細如牛毛,大時密如罩着輕紗,小時尤如那晶瑩的一根根水晶線繩蕩漾在空中。飄飄洒洒、朦朦朧朧,既輕又細,給人以視覺、觸覺的享受。這是春雨獨有的輕柔的美。

  春天的陽光讓人舒服,使人溫暖。能讓人頓生一種親切。正所謂“日暖風清”也許就是說春天這暖洋洋的天氣和清爽心怡的春風吧!

  有了這些條件,植物可就毫不拘束的放任生長了!樹芽兒向上用力的向上鑽,探出一個個小腦袋享受這春天的陽光和微風。花兒,草兒,把春天的角角落落都給重新“粉刷”了一遍,使得春天的美麗天衣無縫了。紅的、黃的、白的、紫的、藍的……各種各樣的鮮花爭奇鬥豔,是春天的一大景觀。

  小河剛剛融化,流水潺潺,帶着春天的生機與歡樂簇擁着各色魚兒流向遠方……

回目錄

春天的陽光作文400字

春天的陽光,依然璀璨動人,一大早,陽光便從外面射進屋裡來,一縷,二縷......像黃金一般.陽光不僅美,而且會給人一種清新之感,富有生命力,他比任何力量都要強大,比任何力量都更賦予生命力,我覺得這種感覺,美妙怡人! 

  上海的天,總是晴朗的,當陽光一出現,整個天空便是金色的,陽光射在了樹葉兒上,陽光射在了草叢裡,整個大地充滿了生機,好象地上全是黃金似的,閃閃發亮. 

  今天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整個浦東都變得燦爛、光明,在陽光的映襯下,天也漸漸藍了,白雲像棉花一樣感覺輕飄飄的、蓬鬆松的、毛絨絨的,特別舒服!這一朵朵棉花掛在天上,隨風飄動。淺藍的天,像海一般藍得恬雅,像湖泊一樣藍、一樣美。原本金黃色的陽光變成了橘黃色,金燦燦的,簡直就 

像秋天的稻田一樣金黃一片。 

  美麗的陽光總是讓人感覺舒服,而且照在身上還特別的暖和。

  我愛這種感覺,我愛陽光的美,更愛陽光擁有的生命力。 

  陽光!你就像代表春天的使者,你就像譜寫美好的歌手。更像我們對美好生活的無限憧憬!
回目錄

熱愛生命享受春天的陽光作文350字

  碑林區五味什字小學

  四年級三班李正嘉

  當我們正在乘坐航天火箭一覽宇宙的神奇時,霍金正坐在輪椅上探索宇宙的奧秘;當我們正在愜意地欣賞那令人陶醉的鋼琴曲時,貝多芬正在彈奏着那自己聽不見的華麗樂章;當我們百無聊賴地望着遠方發獃的時候,海倫·凱勒正在渴望着那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當我們享受着可以活動的自主權時,行動困難的杏林子正靠着自己的毅力堅持寫作……

  是的,當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候,他們這些名人可以激勵我們勇往直前,但我們身邊也有同樣的人:清潔員叔叔阿姨們在辛苦的掃馬路上的積雪,不怕寒冷,不怕勞累;身邊的警察叔叔像盔甲一樣地保護我們,不分晝夜;醫院裡的醫生用自己的技術換來了千百萬病人的康復;在鄉間田地里,農民伯伯頂着陽光在田裡除草、捉蟲……

  啊,生命,你是多麼可貴!讓我們熱愛自己與他人的生命,享受四季的美好吧!

回目錄

春天的陽光作文400字

春天的陽光, 鑄一把鑰匙, 開啟封凍的春水, 澆灌綠色的田園, 閃耀青春的光輝。

  春天的陽光, 鍍亮了雕刀, 雕塑遍野芳菲, 智慧的青藤隨構思舒展, 人生的風箏與想像齊飛!

  春天的陽光, 抽出縷縷金線, 縫一床大地的錦被, 綉萬朵繽紛的花蕾。 植樹的魚鱗坑, 是斟滿陽光的酒杯, 春的陽光為我們祝福, 我們的未來, 一定是翠繞珠環,雲蒸霞蔚!

  春天的陽光, 在大路上刻下跑線, 年輕的同學們, 讓我們莊嚴列隊! 去追趕時代的風, 去衝決一切壁壘, 在人類的大競賽中, 我們要一試身手, 奪金牌,奪獎盃!

  春天的陽光喲, 在教室的窗前調好了琴弦, 我們每個人都是樂手, 看誰的心歌彈得最美!

  春的陽光喲, 搖動垂天的彩筆, 讓我們蘸一腔沸血, 把祖國的春色描繪! 
回目錄

父親,春天的陽光作文700字

  曾幾何時,我成了父母心目中的支柱,一點微不足道的成就也能讓他們眉開眼笑,現在對我來說,他們的認可才是我最大的追求,對我而言,我只想盡量做到讓他們滿意。沒有父母會認為子女比自己差,在他們眼裡,孩子是他們對未來的憧憬,是另一個故事,故事會比他們預想的劇本要精彩,所以他們更期待。

  但我們都刻意忽略了一個現實,那就是我們長大了,當有一天,我發現那個錚錚鐵骨的漢子慢慢變得佝僂,慢慢變得無力的時候,彷彿天塌了,因為在那時,我才知道,原來父親也是會疲憊,會茫然,會衰老。無數次擔心過,當有一天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猶如黑夜裡失去燈塔的船隻,迷失了前進的方向。當我發現自己一點點趕上我心目中那個頂天立地的英雄的時候,我沒有想象中的歡喜,卻有着淡淡的失落,彷彿失去了氣球的孩子望着天空,我也感覺到了茫然。

  愛沒有規則和標準,父親曾說過,父母的愛是沒辦法償還的,只有一代代的傳承下去,把對父母的報答轉移到對子女的愛上才是對父母的回報。我從來不在父母面前說感恩的話,因為我覺得那微不足道的關心無法同他們的付出相提並論。有時候還想再任性幾年,因為有着他們的庇護,我就生活在陽光里,可以肆無忌憚的揮霍着我的孩子氣,但我知道不能這麼做,因為我不允許我心中的神話被歲月一點點抹去光彩,我要代替他們走下去。

  父親是春天的陽光,我長大了,父母也慢慢變老了,時間能帶走太多寶貴的東西,能抹去太多的記憶,但惟獨沒辦法擦去“愛”的印痕。母親的視力慢慢差了下來,父親的鬢角也已經雪白,真希望像歌詞里寫的一樣,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他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這次我想說,雖然未曾對父親說過我愛你,但在我心裡,你始終是我生命中的最在意的那個人,正如你從未說過你愛我,但卻是最愛我的那個人。

回目錄

讓我挺胸沐浴春天的陽光作文800字

如果說春天是一組歡快的四季曲,那麼陽光便是靈動跳躍的節奏。春天,綠色的使者,希望的象徵;陽光,溫柔的天使,光明的象徵。有了春天,無不生機盎然,繁花似錦;有了陽光,無不溫暖人心,心情舒暢。當我漫步在在春天的陽光里,春風輕輕拍打着我的臉,“風兒,吹吧,讓我的黑髮盡情地飛揚,讓我的笑臉盡情地綻放。”忽然覺得,我在這陽光中已沐浴許久…… 

  

  老師一句句關心的話語,讓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溫暖;父母無微不至的呵護,讓我感受到了春雨的滋潤;朋友的一份份慰藉,讓我感受到了陽光的撫慰。猛的發覺,融化心中的冰河的是那心底無形的雨,撫綠心底荒原的是那心地無形的風。 

  

  就像許多人讚美春天如詩一般瑰麗,如酒一般香醇,如夢一般美好,許多人渴望春天的到來。然而春天的風有時會很涼,春天的雨有時會很冷,面對落花流水,有些人選擇了剛強,有些人選擇了退縮。其實,漫漫人生路,挫折、坎坷無所不有,這時的你不要選擇灰心喪氣,就請你挺起你的胸懷,張開你的懷抱,沐浴一縷春天的陽光吧!那陽光,猶如一盞明亮的燈,將照亮你心中所有的黑暗,趕走一切的不快,這時的你將會心情舒暢,笑看世界。 

  朋友,當你遇到挫折時,不要退縮,正如巴爾扎克所說的:“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你的心中還有希望之苗,請不要戴着哭喪的面具,挺起胸懷,沐浴在春天的陽光中吧!你心中的希望之苗也會重新復然,使你的人生之路熠熠生輝! 

  在我心中,也有那麼一顆太陽,它會在我失落時升起,鼓勵着我繼續向前,照亮我的人生之路。朋友問我:“遇到挫折怎麼辦?”我便會笑着對他說:“我不害怕,因為我熱愛沐浴春天的陽光,我的心中有一顆紅太陽,我的人生之旅便不再孤單!” 

  葉落了,雁走了,花凋零了,可我並不畏懼,因為我已經學會了怎樣挺胸沐浴春天的陽光,我的人生也將因此熠熠生輝!
回目錄

我愛春天的陽光作文400字

  從小到大,我經歷了十二個春天。在春天裡,柔柔的陽光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覺得,陽光是美麗的。

  微風輕輕一吹,把陽光特有的香味和溫暖送到每個角落。清晨,太陽把陽光灑向大地,給萬物鑲上金邊。登上高樓,放眼望去,陽光在一片片綠葉上跳動着,每一片樹葉上彷彿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陽光在小溪中閃耀,小溪成為一條綴滿閃光寶石的紗巾;陽光給每個同學化上一層淡妝,不然大家的臉怎麼會是紅撲撲的呢;在林子里,山雀在枝條間上躥下跳,沐浴春天溫暖的陽光。啊!好美好美的陽光。

  我覺得,陽光是可敬的。

  去年春天,我擔心心愛的人森參榕會經不住陽光的考驗,便把它端進屋裡。可是,人蔘榕竟一天天的枯萎了,葉子都快掉光了。我急忙向媽媽求救。媽媽讓我把人蔘榕端到陽台上,沐浴陽光。我照着辦了,人蔘榕奇迹般復活了。

  我感謝陽光,給人蔘榕第二次生命;我感謝陽光,給萬物生機。假如沒有陽光,就不會有風,雪,雨,露;就不會有人,木,鳥,獸。

  噢,我愛你春天的陽光!
 

回目錄

春天的陽光作文600字

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隨着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里,在樹林里,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在樹林里,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着,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着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着。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着,飛升着,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啊,春天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的生機勃勃。 

  啊,春天真美啊!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查找更多春天的陽光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