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腳步作文600字

春天的腳步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600字

春天的腳步 

  春天的腳步悄悄,她的到來使人們感到快樂,也感到“一年之計在於春”的氣息。 

  你看,春姑娘來到了“龍北小遊園”看。她用綠色的畫筆,繪畫出了碧綠的小草、繪畫出了碧綠的枝葉,一陣風吹來,小草向她點頭致謝,樹葉向她招手微笑。春姑娘她拿出五顏六色的畫筆,繪出了小小的野花,大而鮮艷的芭蕉,還有那含苞待放的玫瑰,它就想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這是多麼美麗,看着這美麗而富有詩意的景色,不禁使人想到了“不知細葉誰栽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首詩。“龍北小遊園”,好一派鳥語花香,草長鶯飛的景色。 

過了一會兒,春姑娘來到了農家氣息濃郁的東墩小河。這一次,春姑娘用她的畫筆,畫出了裊裊的炊煙,畫出了小河開動時一位位辛勤的漁民忙碌的身影和喜悅的笑容。您看,波光粼粼的河面上,幾葉扁舟浮蕩在小河上,船板上倒映着漁夫們忙碌的身影。有的划船,有的忙着補網,有的站在床頭撒網捕魚。這時候,春姑娘毫無保留的把一些小生命捐送給漁夫,漁網上,一條條魚兒在網上歡快的跳躍着。白的像雲,黃的似金,紅的如霞,黑的若墨。雖然,我一直沒有領略過北方那冰消雪融的景色。但美麗迷人的東墩小河跟讓我流連忘返。 

  春姑娘腳步踏遍祖國的每一寸土地,她用畫筆畫出了千山萬水,我們感謝她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春天的時光是美好的。我們要利用“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寅”。好好學習,用豐富的科學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長大后,用學到的知識為祖國貢獻力量。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近了作文600字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是啊,正如詩中描寫的那樣,柳樹已漸漸的換上綠衣,由春風這位絕頂的設計師為其迎接春的到來細心的進行裁剪。跟隨春風的腳步。我們也踏上了迎春的列車。水波蕩漾,水底的青苔清晰可見;水草、蒲葦也開始拔高兒了;小草在黑悶的泥土裡憋屈了一整個冬天,終於可以伸伸懶腰了,隨之接受春光的洗禮,開始一段新的四季旅程;樹上密密麻麻的小芽苞也不知哪來的一股勁兒,爭着搶着向上舒展。柳條也開始抽枝,乘着清明節這幾天暖和的天氣,快長快長,生怕今年清明節人家門上看不到他們的身影。遠遠望去,遠遠望去,草坪已布上了新綠,像換上了一床新毯子,嫩綠嫩綠的。大雁也收拾好行囊,在藍天上井然有序的排隊,一起踏上北歸的旅程,飛往暖和的北國,即將迎接又一個充滿勃勃生機的春天,慢慢長肥、長胖,繁衍生息。鞦韆上、操場上,孩子們換上了輕便的春裝,又恢復了慣例的嬉鬧聲、歡呼聲。傍晚放學,挑一個暖和的日子來到麥田上、映着整整碧綠的麥浪高高的風箏起來了,蝴蝶、老鷹、卡通人物、嚯還有一隻大蜈蚣,在藍天白雲間激烈的比賽着。和同學朋友相邀一起種下一顆小樹苗,不僅願為地球增添一抹新綠,更願友誼之樹茁壯成長、常青。春天,是播種的季節,農民適時播種,定將辛勤耕耘,利用瑞雪精心滋潤的每方土壤,摁下充滿活力的種子,在新的一年裡澆水、施肥、用心栽培每一棵幼苗,心裡想着果實累累的豐收時節,更加充滿了幹勁。春意盎然,讓我們騎上單車,去和春天約會,感受這和煦的春風如母親的手的愛撫。“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播種希望,放飛夢想,辛勤耕耘,靜候收穫。

  二年級:吉喬青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600字

冬去春來,春姑娘來到我們的身邊。她的腳步悄悄地,悄悄地,讓人捉摸不透。 

  我去尋找春天的腳步了,你也來吧。一起去尋找春天,一起去尋找她的腳步。 

  春天的腳步在公園裡,花兒重新綻放。樹上的葉子長得嫩綠嫩綠的,似乎一夜之間就變樣了。濃郁的花香傳到公園的各個角落,整個公園沉浸在花香中。到底有多香呢,香得公園外要看花的遊客連車都停不下了。 

  春天的腳步在家裡,家裡的花草植物都長出了新芽。好像是“嘣”的一聲跳出來的。新葉子比以前更嫩了,綠綠的,給春天添加了一份氣息。連將要枯萎的樹也開始長出新成員,家裡春天的腳步真溫暖啊! 

  春天的腳步在小區里,剛長出桃花的桃花樹不幾天就結出了大大小小的桃子,綠得可愛,像新生的嬰兒那樣可愛,比綠葉還要綠。花叢中,兩隻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花兒也顯得更加可愛,嬌美,艷麗了。 

  春天的腳步在學校里,所謂花的學校,就是鮮花盛開的學校。學校的花兒各式各樣,大的,小的,紅的,黃的••••••應有盡有,花花綠綠,各有各的特點。 

  春天的腳步在小動物們身上。特別是鳥兒們,不停地唱,彷彿在唱我們的歌《嘀哩嘀哩》:“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我回答它們:“春天在這裡呀,春天在這裡••••••” 

  春天的腳步在我們人類這裡,人們急躁的表情立刻變成笑臉,心情也馬上提升很多。農民伯伯又要下地開始跳他那辛苦的幹活舞了。小朋友們又開心地在春天的土地上快活地玩耍。 

  春天的腳步被我找到啦!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600字

  春天的腳步

  江山市中山小學五(1)班

  祝舒文

  冬姑娘穿着一件銀裝素裹的漂亮衣裳,向別的地方走去。春姑娘呢,也不甘示弱,穿着五彩繽紛的衣裳,踩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這裡,把這裡的各種東西給喚醒了。

  快看,在路邊的草叢裡,原先那些已經乾枯的小草旁邊,探出了幾個“小腦袋”,似乎在看看邊上有沒有人,才把自己的身體露出來。小草們用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露珠清理着身上的髒東西。洗完之後,又好象在比美似的,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繼續遊戲。

  迎春花妹妹卻和小草弟弟不一樣,迫不及待的穿着春姑娘剛送給她的新花衣服。這不,正對着“鏡子”——露珠,左一下、右一下照着梳裝打扮呢。

  你瞧,在果園裡,各種各眼的樹木,都長出了一根又一根的“小頭髮”——小綠芽。它們看上去比任何時候都更綠、更嫩,也更加新鮮。

  春姑娘見只有幾種動植物蘇醒過來,很不高興。於是,她又向大地灑下了滋潤萬物的綿綿細雨,又發出了喚醒各種各樣動植物的轟轟春雷。頓時,還沒蘇醒過來的萬物,一下子就蘇醒過來,到處變得熱鬧非凡。

  田野里,被大雪壓了幾個月的秧苗也蘇醒過來,個個都穿上了綠色的新衣裳,正在熱鬧的與露珠妹妹跳着輕盈的舞蹈。

  春的使者——燕子,在田野上、屋頂上“嘰嘰”地唱子着歌兒。小河“丁冬丁冬”地為它伴歌,柳樹妹妹也在風中不停的左右擺動着身子,為它伴舞。到處都是生機蓬勃。

  春姑娘,你把大地萬物都復蘇了過來,你是四季中的有功之臣啊!各種植物和動物都對你的到來感到高興。不僅如此,我們也深深愛着你——春天。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600字

4月以至,春天來了,他靜靜的來到了人間。萬物復蘇,春姑娘給大地穿上了一層新衣裳。多麼漂亮的衣服啊,看那發卡多麼的漂亮,頭上偶爾點綴着幾朵小花,多麼的人間恩愛啊! 

  春天應是你年終最惹人情思的季節。古往今來,有許多人留下詠春送春,傷春,惜春的動人詩篇。現在又是桃紅柳綠春暖花開的季節,當你走出戶外時看到了路旁的野花一夜間開了,行人的衣衫一天比一天薄了,天空不時飛過一隻只小鳥,你的心中是否涌動着一種渴望? 

  春天他朝氣蓬勃,美麗的讓人愛憐。讓人欣慰!那桃花那迎春花開得真好啊,給美麗的城市添上了一層美麗的嫁衣。春天他是萬物的開始,他是事物的源頭。是啊,世界里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的。 

  他是多麼的讓人家喜歡,不論是夏天還是秋天還是冬天,不管他們對我有什麼好處,但是我還是最喜歡春天,因為他是一切的開始!他是一切的源頭。 

  春天一個強調的詞眼,一個熱門的話題就這樣很容易的藏到了我的腦海的深處。 

  也許你曾經看到春雨:我是根根梁靜的銀線,神把我們從天穹撒向人間,於是大字眼那我去吧千山萬壑的裝點。 

  春天,去大海那:我同海是一對情人。愛情讓我們相親相近,空氣使我們相離相分。 

  大雁也從南方飛回來了,他們成群結隊的飛回來。真的是很壯觀! 

  你看那迎春花,金燦燦的像一片片金子,哇!發財了,哈哈!要不得叫迎春花,起的可真早啊! 

  滴滴,春雨來了!不這是她的腳步聲!你聽他就在來臨!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600字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雨淅淅瀝瀝的下着,空氣中蘊含著泥土的清香。隨着日曆的翻動,一個嶄新的春天來到了,萬物復蘇、春回大地。春天,好像一個含情脈脈的姑娘,把愛給予了大地,給予了莊稼,給予了田野。今年的春天雖然來的太遲了,但她依然那麼美麗,依然令我嚮往,依然讓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

  清晨,我漫步於公園裡,一群燕子在天空中翱翔,彷彿在向人們傳遞春天到來的信息。孩子們在剛剛發出新綠的草地上嬉鬧,不知什麼時候風箏也飛上了天,有的象蜈蚣、有的象大雁、有的象蝴蝶,有時幾隻風箏纏繞在一起,真是美麗極了。我發現,春天就在我的腳下,春天就在天空里。

  園子里,草兒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伸了一個懶腰。柳樹也早早的換上了新裝,還有那香椿樹,迫不及待地冒出了新芽,彷彿要把孕育了一冬的能量釋放,吃着美味的椿芽炒雞蛋,啊,春天來到了我家的餐桌上。

  大街上,姑娘們穿上了美麗的裙裝,幾個怕熱的同學乾脆把短袖衫換上。一陣微風吹過,不由讓我聞到陣陣花香,啊,春姑娘已來到了大街小巷。

  春天無時無刻的陪伴着我們,給了人們無微不至的溫暖。也許,春天過後,我會思念她的溫柔、她的可愛、她的俏皮。“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美好的,我們要珍惜春天的大好時光,努力學習,奮發圖強。“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如果我們播下了勤奮的種子,秋天一定會收穫成功的喜悅。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四年級:開心琳琳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600字

這幾個晚上,我曾多次聽到有異物叫。聽媽媽一講,噢!原來是青蛙。我翻開日曆,已經快到清明了。我立即恍然大悟,原來春天正向我們走來。 

  春天的一切,似乎都變了。我們脫下厚厚的冬裝,穿上薄薄的長袖衫,整個人顯得頗有精神的。小草也偷偷伸出頭來透透氣,呼吸着這新鮮的空氣。橘子是我們本地特產。在這個時候,所有的果樹都開花了,雪白雪白的橘子花三發出陣陣幽香,鄉村裡,田野里,山間里,馬路上``````無處無花香。 

  木棉花也正是在春天裡開放的。聽朋友說木棉花殼漂亮呢!朵朵都紅彤彤的。於是,我的好奇心又長大了,很想看看木棉花到底長什麼樣兒來着!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在學校里看到了傳說中的木棉花。雖說高高地怪哉樹頂上,但也能給這個春天增添幾分詩意。難怪古代詩人這麼喜歡詠春。 

  我也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蘇軾的《春江晚景》。“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蔞蒿滿地蘆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時” 

  春天是一個桃紅柳綠、春暖花開的季節。它正如人生的開始,充滿了希望。就如農民伯伯播種一樣,播下了新的種子,讓它重新生長,又是一個新的生命。 

  每個人都會度過春天,那麼你這個春天的付出,到了下個春天是不是就有收穫了呢?當然,這就要看農民伯伯有沒有除草、施肥、打葯了,在農民伯伯勞動時你自己也要努力生長,不向挫折屈服,低頭。人生好比花兒,要度過寒冷的冬季才會在春天裡綻放得多姿多彩,才會有相對應的收穫。 

  春天又是一個尋夢的季節,我們的夢到底在何方?我們該何去何從?我來告訴你,我們的夢就在那----荊棘與黑暗的前方!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600字

從我認識字起,懂得成語的時候,我就知道有一個"陽春三月",現在,三月到了,春姐姐拉着我去觀賞她布下的腳印. 

  我被春姐姐拉到了小河邊,河面上的薄冰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被春風吹皺了的河水.小河旁,一根根翠綠的小草鑽出了地面,搖擺着它們柔弱的身子,條起了令人賞心悅目的舞蹈.身後,一大片桃樹盛開了它們紅比胭脂的花朵,就像傍晚時分天邊的彩霞.抬頭,蔚藍的天空中漂浮着的幾朵白雲,,擋住了刺眼的太陽.躺在小河旁,春風吹拂着我的臉頰,欣賞着春姐姐布下的大好山河,這真是愜意啊! 

  "快起來!快起來!"春姐姐叫醒了我. 

  "幹什麼呀!人家正享受着呢!"我揉揉眼睛問到. 

  "我帶你去一個好地方." 

  一聽說是個好地方,我馬上爬了起來. 

  我們到了一片樹林,"唧唧喳喳~~~"是小鳥的叫聲.一見到我們到了這裡,素有"音樂天才"之稱的百靈和畫眉便唱起了動聽的歌,小燕子帶着她的"大剪刀",當起了伴舞.我邊欣賞着歌舞,邊呼吸着新鮮空氣,舒服極了. 

  忽然,天陰了下來,不一會兒,便下起了淅淅瀝瀝的春雨,鳥兒們全都回窩了,我也跟着春姐姐到了一間小屋子裡. 

  "姐姐,"我不滿地說,"你幹嘛要安排雨啊!害小鳥們都飛走了,節目又沒了." 

  "你沒聽說過春雨貴如油嗎?大地萬物有了水才能生長啊!"春姐姐得意地說. 

  "哦!"我點了點頭. 

  於是,雨下不停,一會兒大,一會兒小. 

  春風微拂,春雨滂沱,春水蕩漾,春意無邊啊!春天真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600字

  春天的腳步

  春悄悄地來了,它邁着那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我們的身旁。

  在那美麗的田野里,黃花花的一片,哦,原來是那黃燦燦的油菜花。瞧,那一片嫩綠,原來是那出生的小腦袋的“孩子”??小草,那草,近處的呈鮮綠色,遠一點的呈翠綠色,再遠一點的呈墨綠色,那一片綠色的天空,是小草的天地,它正受着春姑娘的滋潤。那嫩綠的小草在藍天下歌唱、歡笑。這是春天的腳步。

  在公園,一個個嫩綠的芽,在那高大的樹上生長。剛度過寒冬臘月的臘梅樹,早已長出新葉,似乎驕傲地說:“我是春姑娘的第一個客人。”那一棵高大挺秀樹上,已開出潔白無暇的美麗的花了。還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河邊那長發仙女??柳樹,在微風中飄過,它在感謝春姑娘給它的新衣裳。那嫩綠的芽已鑽出小腦袋,呼吸着春天滋潤的空氣。那大樹邊的小草也隨大樹一起成長。這是春天的腳步。

  在池塘,一條條魚兒歡快地游着,不時跳出水面,和其它的魚兒一起嬉戲、玩耍。池塘里小青蛙,在荷葉上哇哇地叫。這是春天的腳步。

  在那一望無際的天空中,飛翔着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它們唧唧喳喳地叫着,它們在歌唱春天。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構成了一幅絕妙的圖畫。這是春天的腳步。

  在草地上,小草在生長,孩子們拿着一隻只着風箏在天空中放着,草地上有小草的歌唱,有孩子們的歡笑,這是春天的腳步。

  無論走在哪裡,都有孩子們的歡笑,小草的快樂,鳥兒的歌唱……真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這就是春天那輕盈的腳步。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600字

春天的腳步 

  我喜歡鳥語蟬鳴的夏天,也喜歡粉裝玉砌的冬天,更喜歡那碩果累累的秋天,但最喜歡的還是那百花爭艷的春天! 

  春,邁着輕盈的腳步,悄無聲息的來到了人間。在花壇、在小河、在學校、在田野……遍布世界各地,無處不見春天的腳步。 

  春天的腳步來到了公園。公園裡百花爭艷,花朵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柳樹抽出了新芽,正所謂“碧玉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濤” 

  春天的腳步來到了山上。山上的野花,野草都長了出來,滿山上下一片春色,爬到山頂,大地彷彿一匹五彩的錦緞,嗅一嗅那空氣,彷彿能嗅到春天的那股清香。 

  春天的腳步來到了小河,輕輕地敲開了河爺爺的家門,小魚小蝌蚪們歡快得在河爺爺的懷裡玩起了遊戲,惹得河爺爺“嘩嘩”大笑。 

  春天的腳步來到了田野,農民伯伯紛紛拿起鋤頭開始耕作了,常常說農民伯伯要“趕春”,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一年之計在於春”。 

  春天的腳步來到了動物園。動物們睜開了惺忪的睡眼。看!狗熊張開了那大大的嘴巴,用手指了指,好像在打哈欠,又好像對人們說:“嗷!我餓了!都一個冬天沒吃東西了,快給我拿個雞腿!”看着那憨態可掬的模樣,逗得人們哈哈大笑。 

  春天的腳步來到了城市裡。人們脫去了那厚厚的冬裝,穿上了五彩繽紛的秋裝,攜家帶口,乘着和睦的春風出外踏青。 

  春天,就在我們身邊,就在人們的眼睛里,正如畢加索說的:“世界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回目錄

發現春天的腳步作文600字

  隨着一場又一場大雪的融化,天氣漸漸的暖了,風漸漸的柔了,太陽也不再懶洋洋的了。一切都不一樣了,都該從新開始了。我們透過枝頭點點嫩綠,彷彿感覺到了春天正朝我們慢慢走來。我漸漸發現了春天的腳步。

  在魚缸里安度了一個冬天的金魚似乎感受到了水溫的回暖,春天的召喚,開始舒活舒活筋骨,在水中快速遊動起來。它的全身極有節奏感地左右擺動,就像在跳草裙舞一樣。而它的尾巴則像一面彩旗,迎風招展,像是在迎接春的到來。有時,它還跳出水面吐泡泡。我仔細觀察着這一幕幕,心中暗暗笑了:它一定是迫不及待的看看春天來臨時的景象吧。想到這裡,我不禁也將腦袋向窗外探去:春天,春天真的來了嗎?忽然,我猛地發現,我面前的魚缸里,裝的就是春天啊!

  迎春花的枝已從嫩芽向根部一節節被染成了綠色,而有的地方還是枯黃的,猶如青銅上的銹跡。花骨朵已有半個指甲蓋那麼大,它的最下方是深沉的紫,那紫色好像沉澱下來一樣,將花骨朵的下半部緊緊掩蓋住,不露出一絲黃色。而花骨朵的上半部,是柚皮般的黃色,黃得耀眼,黃得絢麗。而在這黃色的頂部,卻有幾縷紫色,這花好像在猶豫着,等待着春的來臨。不,不是等待,是預示。黃色的花骨朵在枯藤的映襯下顯得更加生機勃勃,充滿朝氣。我不禁用手去撫摸了這孕育着春日生機的生命,那花瓣是那麼的硬,似乎是在保護着花骨朵中的生機。

  春天的腳步近了,她留下了一路芬芳;

  春天的腳步來了,她帶來了勃勃生機。

  南京外國語學校初一(2)班初一:孫欣傑

回目錄

感受春天的腳步作文600字

我感受到了,我又一次感受到了春天的腳步.來讓我帶你去看——春來的匆匆。 

  看,那叢中的枝葉,枯黃的小枝,受到了春天的召集。從纖細的手中,迸發了新的感激。 

  看,那操場的一角,小草生根拔地。感受到風一樣的快樂,滋生了新的創意。 

  看,那河邊的楊柳,綠色的迷濛從中升起。那美麗的嫩芽,感謝着春天的情誼。 

  春雨紛紛揚揚的飄落。餘光說過:“看看那冷雨,聽聽那冷雨,嗅嗅那冷雨,舔舔那冷雨……”他把春雨的靈氣描寫的淋漓盡致。 

  水中,小魚兒扭動着身軀,何曾不想一個水中的少女?小生靈們都蘇醒了,他/她們喚醒了天,喚醒了地。他/她們一齊蘇醒,帶來了世界的歡喜。 

  公園裡,春意盎然。一個個童稚的聲音響起:“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他們打打鬧鬧,看着春天中那優柔的花,嫩綠的樹以及風塵僕僕趕到的快樂…… 

  一陣春風掠過,大地上的一切都開始舞蹈。小草輕輕的舞動着她嬌小的身軀,而美麗的小花則跳起了輕柔的華爾茲。柳樹的秀髮在風中飄動,真像一個美麗的小仙子。 

  太陽懶洋洋地照射着大地,春光漩旎(nǐ)。照在我的臉上,格外溫暖。人們也被這迷人的春光感染了,紛紛去踏青、春遊……而那些沒有機會去的人也不會輕易放過這個春天,他們時不時望一望藍色的天空、白色的雲朵、青綠的小草和鮮艷的花叢。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為一年的開始帶着美麗而來。我們更應該珍惜這美好的三個月,努力學習,為自己的未來帶上新的光環。 

  春光、春風、草、葉、花和人們的心情還不足以讓我感受到春天的腳步嗎?
查找更多春天的腳步作文6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