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春天作文100字

美麗的春天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100字

  下午,我興緻勃勃地走進了風景如畫的北湖公園。公園裡百花盛開、百鳥爭鳴,綠樹成蔭、柳絮飄飄,到處是生機盎然的景象,到處是春的氣息。 

  詩情畫意般的廊橋,美麗、寧靜的平湖,如夢如幻的霧峽,白鷺、天鵝、櫻花、噴泉……令人目不暇接,令人流連忘返。

  我情不自禁地張開雙臂緊緊地擁抱着那美麗、斑斕的春天。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100字

  點評: 文章描寫了春天的景色,對花草樹木以及各種小動物的描寫各有特色,很好地表現出了春天的美麗景色和勃勃生機,表現了作者對大自然的熱愛。 

  點評人:泉州曉婷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100字

  春天來了,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火紅的太陽像一個小娃娃紅紅的臉蛋。遠處的大山像一層層波浪。小明一家在清澈的湖上划著一條小船欣賞兩岸的風景。柳樹吐出點點嫩芽,迎春花和桃花五顏六色,可漂亮了!

  春天真美麗啊!小朋友愛春天!

回目錄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100字

  春天來了,小紅和她的爸爸、媽媽去公園玩。

  公園裡有黃色的迎春花,紅色的桃花,最遠處有高大的山,山腳下有一個大大的湖。小紅和爸爸媽媽在湖上划船,燕子在他們頭上唱歌,嘰嘰喳喳的真好聽!春風一吹,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子,真好看!

  今天小紅和爸爸、媽媽玩得都非常高興,小紅決定下次還來划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100字

  春天來啦,小紅和她的爸爸媽媽開開心心地一同來到公園裡的湖裡划船。

  湖的兩岸有高大的山,還有芬芳撲鼻的迎春花和桃花……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子,她們的頭頂上

  有兩隻燕子嘰嘰喳喳,叫得可好聽啦!還有清澈的湖水,火紅的太陽,美麗極了!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100字

  春天的早晨,陽光明媚,天氣晴朗,動物們都醒來了。

  草地上開滿了鮮花,小草披上了翠綠的新衣,柳樹綠了,像是春姑娘那綠色的頭髮,竹筍從地下探出來了,小朋友脫下了厚厚的衣服。

  春天真美麗,我喜歡美麗的春天。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100字

 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晴

美麗的春天

甘肅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3)班 楊淇

春天來了。

太陽的臉變紅了,高山變綠了,小燕子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飛,柳樹的頭髮綠油油的,可愛的小鴨在水裡游來游去。

美麗的春天,我愛你。

查找更多美麗的春天作文1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