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350字

  從放寒假開始,我就一直在玩,但後來才知道作業一點也沒做,當然在寒假中也發生了很多事!

  我原來是想在寒假中設計一個計劃,但是因為懶就不願寫,就沒寫,一直都是早上一直玩說好了下午做作業,但是半個字都沒寫,而且中間有有好多節日,更沒時間寫了,像大年三十、正月十五……這麼多的節日里我一項作業也沒做,等到快上學了才想起來還有很多作業沒做,臨時抱佛腳,更何況,我是個高年級的好學生,怎麼能少做作業呢?沒辦法,就算再累,那也得把作業做完吧?

  在寒假中或者其他節假日的時候也要列好計劃要不然就會很亂,而且大家不要像我一樣那麼懶,說好了第二天就要做到,也不要跟我一樣臨時抱佛腳哦!

  四年級:祝爾佳

回目錄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寒假生活像一首歌,它美妙的音樂常讓你回味;寒假生活像一首詩,詩行的內容總讓你陶醉;寒假生活像一串葡萄,每一粒果實都有不同的滋味。

   鏡頭一:演

  出

   經過一年的苦練,我終於能和二胡興趣班的同學們一起在許昌縣的春節晚會上演出了。 

   下午,我早早地來到了許昌市演播大廳,換好衣服,準備上台演出。隨着一陣音樂,我們走到舞台上,開始了演奏。面對台下那麼多的觀眾,我既興奮又緊張,興奮的是這次有機會在許昌縣春節晚會上登台亮相,緊張的是我第一次面對這麼多人在台上表演。我想,我一定表現好一點,超常發揮。於是,我盡量使自己放鬆,使自己投入,使每個揉弦更加飽滿,使每個音符更加清晰。不知不覺,演出就結束了,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下台以後,老師對我說:“不錯,這次演出很成功。”我心裡美滋滋的。

   鏡頭二:打

  雪

  仗

   下雪后,到處都堆滿了積雪,這可樂壞了我和老家的朋友們,我們決定打一次雪杖。

   首先,我跑到一個土堆後面埋伏起來,並負責收集“彈藥”,我的“戰友”負責把“敵人”引過來。可是,當“戰友們”把“敵人”引過來時,我還在一心一意地趴在地上“清理積雪”,於是我被“敵人”砸成了雪人。為了“報仇”我沖入“敵人”的“軍營”將敵人打了個措手不及。啊,多彩的寒假生活,你將成為我最美好的一段回憶。

回目錄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800字

快樂的寒假生活 

  這個寒假我過得很快樂,有許多快樂的事,快樂的時刻。其中最快樂的一天是去南門河遊園玩。 

  有一天,媽媽帶着我去南門河遊園玩。我和媽媽一路上說說笑笑,真開心。正當我們走到藝美園時,裡面的模型塗色深深地吸引了我。我不知不覺地走了過去。只見裡面不許多作品排放兩排,不可計數。我連忙拉着媽媽:“媽媽,我也想畫!”媽媽點頭答應了。我飛快地跑過去選了一個打鼓的小老虎,一位阿姨拿了一個裝着各種顏料的盤子,幾支筆和一張卡片給我。 

  我認認真真地照着卡片上色。先上色彩最多的黃色,我用稍粗的筆醮上黃色,塗向老虎的頭,身子,不一會兒,該塗黃色的地方都塗好了。我拿着筆在水中洗了洗,又醮上藍色,為老虎的褲子塗上色。又把鞋子塗上黑色,鼓身塗上咖啡色,鼓面塗上皮膚色……最後拿來最細的筆,醮上黑色,為老虎描上眼睛,頭頂的王字等一些地方,一個漂亮地老虎打鼓的存錢罐就完成了。阿姨又塗上油一樣的東西,放在一旁烘乾,使它更漂亮。 

  我們繼續往前走,看見前面有一大群人,我跑了過去,擠進去一看,原來是在玩套圈的遊戲。第一排是金魚,我真希望有一條金魚呀!“媽媽,我想玩那個!”我可憐惜惜地看着媽媽。媽媽給了我一元錢,買了四個小圈。我緊張地扔出了第一個圈,偏了,落在金魚杯後面了。再來一次,我又扔了第二個,又扔到前面了。這時我心真慌了,又扔了一個,還是沒中。一連四個都沒中,我心裡很難受,臉色也很不好看。媽媽走了過來,摸着我的腦袋說:“沒關係,你很有進取精神,以後多練習,一定能成功的。”我聽了以後,心裡樂滋滋的,臉色也由陰轉晴了。 

  這是我寒假裡最快樂的一天了。
回目錄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寒假是一個放鬆的假期。在寒假裡同學們可以盡情的玩耍!把平時的苦悶都發泄出來。

  寒假是一個緊張的假期。在寒假裡同學們可不能只顧着玩,只顧着發泄!學習還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當然,在寒假裡只顧着學習也是不好的,我們要做到勞逸結合。這樣才能學的更紮實;玩的更開心!

  寒假裡的我,在這漫長的寒假裡,我在思考什麼?憂慮什麼?我付出了什麼?我收穫了什麼?

  在這漫長假期的最後幾站里,我應該想想我在寒假裡所做的一切了!

  由於上個學期的期末考試不是很理想,我又是一個要強的人,所以這個寒假裡我變不停的在尋找自己的原因,是自己不要好了?還是自己笨?都不是!只是因為我太粗心但為什麼這個毛病這麼難改呢?在假期里,我不斷地尋找着方法去克服這個困難!去戰勝這個困難。要是改不掉這個毛病!恐怕我的一生都會糟蹋在它手中的。所以我下定了決心!

  這個寒假我憂慮嗎?其實沒有,我是一個非常樂觀的人,所以沒什麼事情會讓我感到憂慮。再說,寒假本身就是應該讓我們充滿快樂的呀!我們沒有理由去憂慮!我很快樂,快樂的像一隻小鳥,能在藍天上自由地飛翔。

  通過寒假,我複習了上學期的功課,孔子曰: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複習其實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以前我非常討厭複習功課,但現在我改變了以前的這種錯誤看法,我喜歡複習,複習能給我們帶來快樂!快樂就是我的收穫,複習的知識就是我的收穫!

  我喜歡寒假,喜歡擁有快樂,寒假裡的我總的說就是一個快樂的我!

  景泰三中初二:哈茲

回目錄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400字

時間過的真快呀!一轉眼我們又迎來了緊張的學習生活,現在回想起來,寒假生活中真的有許許多多快樂的事,那麼,今天我就來講一個小故事,說給你聽聽吧!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奶奶說:“琳琳,今天天氣特別好,陽光燦爛的,我和爺爺帶你去城隍廟怎麼樣?”“好,好,這個主意太棒了!”我高興地說。我們趕快吃完了早餐,九點整我們出發了。我們乘着公交車到了城隍廟,那裡人山人海,車水馬龍,很有新年的味道,裡面最好玩的就得數,用易拉罐做成的老虎了,老虎裡面有雪碧,芬達和可樂這三個易拉罐合成的,真是可愛極了,最威風的就得數那座動物山了,只見百獸之王老虎站在最頂端,威武極了,其它小動物都在給大王表演。我還和它們照了相呢!九曲橋上人非常多,大家都在觀看彩燈,那裡的彩燈非常漂亮,有海寶形的燈,海寶活靈活現的,我想:“到了晚上這些燈亮起來,一定更加漂亮吧!” 

  這就是寒假我的快樂一天,如果想聽更多的話,那就到我家裡來吧!
回目錄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1300字

快樂的寒假生活 

  泰興鎮大慶路小學六(4)班 袁周勵 

  一眨眼,寒假就快要結束了,回想快樂的寒假生活,就好像一個泡泡樂園,每一個泡泡都承載着一段美好、開心的小故事。瞧,這些調皮的泡泡精靈們飛過來啦! 

  紅色泡泡 

  說起大年三十這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直奔奶奶家,因為我要去貼春聯,這種“重大事情”怎能少得了我呢? 

  我跨進家門,奶奶正在調製糨糊呢。準備工作就緒了,我便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伸出“雞爪”,拿起對聯,取出一張,用刷子蘸上粘稠的糨糊,跑到大門前,往門上一貼,接着又貼上另一張。看着自己的“傑作”,我不禁仰天大笑:“我真是天才!哈哈哈!”“天上的蠢才!”突然一個腦瓜崩無情地敲在我的頭上。原來是姐姐,她指着這副對聯說:“糨糊抹得不均勻,你看有的地方都擠出來了,而且上下聯反了!”“反了?可這上下聯該怎樣分呀?”我一臉疑惑。姐姐裝出一副老先生的樣子,說:“這個嘛,我來告訴你。古人對對子講究‘平’和‘仄’,‘平’就是現在的第一聲和第二聲,‘仄’就是第三聲和第四聲,一般上聯的最後一個字是‘仄’聲,下聯的最後一個字是‘平’聲。”哦,原來“國有國法,家有家規”,貼春聯也有規則呀!我竟把上聯“福門吉祥千財旺 ”和下聯“家順人和萬事興”這哥兒倆弄錯了位置,變成了“左上右下”啦!唉,我這糊塗蟲真是丟人丟到家了! 

  接下來,我在姐姐的指導下又一次“再創輝煌”!我小心翼翼地拿起沾滿糨糊的刷子,從上到下,不緊不慢地均勻地塗在對聯反面,由於動作不嫻熟,小手上也沾滿了乳白色的糨糊,變成了花貓爪,然後我笨手笨腳地將上聯“綠柳舒眉辭舊歲”貼在右邊,用手輕輕抹平,把擠出的糨糊擦去。嘿,上聯大功告成了!按照這樣的方法,又將下聯“紅桃開口賀新年”安家落戶。哇!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我好有成就感呀! 

  七彩泡泡 

  “哦!我點燃了!點燃了!”我歡呼雀躍。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大年三十這一天晚上,一向膽小的我,看着姐妹們放煙火,手心痒痒的,可卻不敢放。姐姐彷彿有火眼金睛,看透了我的心思,笑着遞給我一根:“別怕,放呀!”我接過一根煙火棒,可心中還是止不住地害怕,一個勁兒地伸長胳膊,用大拇指和食指捏緊煙火棒的“小尾巴”。雖然煙火棒的頭離我的身體已經很遠了,但我一想到那火花四濺的情景,拿着煙火棒的手還是不由自主地微微顫抖着。姐姐看到我膽小如鼠的樣子,鼓勵我說:“不要害怕,不會燙着的,試一試!”我壯起膽子,打着打火機,縮着脖子,把打火機慢慢地靠近煙火棒。近了,近了,火心剛觸到煙火棒的頭,我就立即鬆開手,生怕火星濺到我手上。唉,失敗!!第二次,我鼓足勇氣,又一次將打火機靠近煙火棒。“滋——”煙火棒着了!我迅速縮回手,五顏六色的小火星像天女散花般四處飛濺。此時,喜悅徹底戰勝了內心的恐懼,我把手中的煙火棒一個勁兒地在半空中劃出一個個美麗的弧線。我快樂地跳着,喊着。姐姐伸出大拇指,說:“Very good!” 

  我們在朦朧的夜色中,盡情地揮舞着五光十色的煙火棒,那美妙絕倫的焰火,彷彿在向人們展示它所有的風采,成為夜色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回目錄

我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800字

  盼着、盼着,期末考試過去了,寒假就要到來,由於去年我縣通過省政府的“兩基”驗收,從事教育的人們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進去了,還覺得時間不夠,因此暑假才放二十天。“兩基”驗收通過後,大家才覺得鬆了一口氣,所以在今年寒假把時間補上,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歡呼雀躍,各自向別人訴說自己的打算,有的說要買許多鞭炮,假期里放個夠,有的說要用壓歲錢買玩具,有的雖然沒說,但從他們的神態上能看出他們也想玩個痛快。

  同桌問我:“寒假你有什麼打算呢?”我興奮地告訴他:“我爸爸說要買一台電腦,假期里我可以練習打字、製作網頁。”“那可以經常上網了。”“是的”

  假期開始時,我每天都寫作業,很快我就寫完了寒假作業。這時爸爸要去凱里氣象局開會,而且說要買電腦,我非常高興。第二天,爸爸回來時,果真買了一台電腦的主機,於是,馬上抬到我的房間,準備玩電腦。可是誰知我家的顯示器不合新買來的電腦主機。沒能好好地玩一下電腦,我倒也無所謂,因為那幾天正好有好看的電視節目,先是《浪跡天涯》,之後又是《俠客行》。等到把這些節目看完,離春節又近了,於是全家就緊鑼密鼓地籌備着迎新年,首先是買年貨,我和爸爸買了許多東西。接下來是寫對聯,爸爸原本是要我和姐姐各寫一幅對聯,可是我不會,爸爸只好出了上聯,大家一起研究下聯。我卧室的上聯是:“快樂書齋上網瀏覽看世界”,我對的下聯是“開心卧室下棋聊天論中國”。”除夕夜,我們全家坐在電視機前觀看春節聯歡晚會,這次聯歡會辦得特別好,就連每次聯歡會都要去睡覺的姐姐也一直看到結束。春節期間,爸爸看我閑着無聊,就說我玩得太久,該學習了,我就只好看起書來。後來姐姐要上學了,爸爸送姐姐去報名,順便買顯示器。回來后,我和爸爸在電腦前安裝瑞星和Norton等軟件,可是裝了Norton后使電腦出現了死機現象,沒辦法只好將Norton徹底刪除,改裝WindowsXP,安裝寬帶網,於是又可以在網上快速衝浪,並學會了系統軟件和應用軟件的安裝。

  這次寒假,不僅玩得開心,而且提高了自己的電腦應用技術。

回目錄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200字

  快樂的寒假生活

  快樂的寒假生活要結束了,緊張的學習生活快要開始了。我非常地留戀這個假期.....

  今天,春光明媚,和風習習。我和媽媽一起去八街坊的體育廣場放風箏。剛開始放的時候不怎麼飛得高,我問媽媽:“為什麼飛不高啊?”媽媽說:“可能是風太小了,耐心點。”過了一會兒,風大了,我拿着我的大風箏又放了起來,這次飛得可高了。我飛快的跑啊跑啊,一點也不覺得累,風箏飛得很高。我第一次感受這種喜悅!

  這次寒假生活真快樂!最重要的是有媽媽的陪伴,感謝我的媽媽。

回目錄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450字

  盼望已久的寒假終於來到了,它像一本書,翻開了第一葉,我在每一頁上都寫下快樂,寫下精彩。

  雖然放寒假了,我還是要學習的,早上,是讀書的好時間,伴着晨曦,我津津有味地讀起來,我都成了書蟲。書,讓我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讀好書就像和睿智的作者在交流,每每我們讀到開心的地方,會禁不住開懷大笑;讀到感人的地方,會流下感動的淚水……一本好書,常會令我們廢寢忘食,真的達到“讀好書,三日不知肉味”的境界。

  寒假裡,還有一個春節,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刻。過年了,爺爺從街上買回來十二個小紅燈籠,把他們串成了兩串,爺爺笑着說:“十二個紅燈籠預示我們全家,在新的一年裡,十二個月都紅紅火火”。奶奶呢,忙着準備年夜飯,可豐富啦,有海鮮、蔬菜、牛肉,當然少不了魚,在中國傳統的春節里,吃魚就意味着“年年有餘”,吉祥着呢。我也沒有閑着,到超市裡買回來橙汁和啤酒等年貨。

  寒假生活快樂而短暫,真想留住時間的腳步,一直生活在寒假裡。

  五年級:李欣桐

查找更多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