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寒假生活作文350字

寒假生活作文35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50字

  在這個小學階段最後的寒假裡,除了出門旅遊之外,我幾乎是整日泡在輸的海洋里暢遊。

  寒假裡,我看了各種各樣的書籍。從童話到科普圖書,從小說到名着……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可以抱你么,寶貝》,講述的是一段媽媽和孩子的愛。回想着精彩環節,章章扣人心弦,讓人愛不釋手,受益匪淺。有他們的相伴,當然不會寂寞。

  讀書讀累了,我也會出門去玩。雖然,我去不了祖國的名勝古迹。但是,我可以和小朋友一起打羽毛球,乒乓球,跳繩……這不也很有意思嗎?

  輕鬆之餘,當然不能把學習落下。除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還會寫寫作文,學學英語。全面鍛煉自己的腦力。你可別說作文是件頭疼的事,只要投入其中,你會發現作文其實很有趣。

  這個寒假,我過的既充實又有意義。真是一個難忘的寒假啊!

  南關村小學五年級三班五年級:陳珂

回目錄

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350字

愉快的寒假生活

  我的寒假生活多姿多彩,其中令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我給妹妹煎雞蛋,妹妹可開心了。

  正月初十,我和妹妹跟着小姨一起來到城裡。第二天,媽媽、小姨、姥姥和姥爺都去店裡忙了,只留我和妹妹看家。到中午時,妹妹對我說她餓了,我一時也想不起來做什麼飯,就回憶起媽媽以前給我煎雞蛋的樣子,於是我戴上圍裙,從冰箱拿出一個雞蛋,便開始進廚房煎雞蛋了。

  我先把鍋放在煤氣灶上,把鍋燒熱,鍋燒熱后,我又往鍋里適量地放入一些油,然後把油燒熱,油熱后,我把雞蛋往鍋上一磕,一些蛋清流了出來,然後我的雙手捏住碎的兩邊,“啪!”雞蛋掉到鍋中。過了大約一分鐘,我把雞蛋翻到了另一面,又過了大約一分鐘,雞蛋已經完全熟了。

  我把它倒入盤中,端到妹妹面前,妹妹大口大口地吃起來,看着她的樣子,我不禁笑了起來。

  四二班周夢瑤 輔導老師趙超霞
回目錄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50字

  我這次的寒假非常開心,因為可以領到很多的零用錢。但是又非常無聊,因為無法跟班上同學聊天,真是無聊極了。

  我非常開心的寒假,可以買到我喜歡的衣服,褲子,鞋子還有我最愛玩的鞭炮,又可以回去外婆家,去旅行,還有去看三百年前何蘭建築的安平古堡,就在台南市安平路,請大家多多欣賞。現在我要介紹的古迹就是安平古堡,有參觀的地方就在正中央。有一個七樓的塔,那座頂端可以看到美麗的美景,那裡有很多以前的炮,還照了一張相。安平古保是非常好的地方。

  無聊的時候,我會寫着寒假功課,或打電腦,還有看着電視。我的寒假作業一頁又一頁的寫完畢,也給媽媽檢查過了,而且每天盼望着快開學快開學。

  有時候,我會帶筆和紙去戶外寫生;快樂的時候,吹着一首美妙的歌曲;想寫功課的時候;忙着寫寒假功課;我美好的寒假就過去了。

  九中初一:丘捷訊

回目錄

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350字

  愉快的寒假生活

  今年寒假,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時光。

  2月20日 的晚上,我的家鄉舉行了一場精彩的表演。

  先上來的是一位小丑叔叔,只見他一邊騎獨輪車,一邊拋球,他最後把所有球扔給我們,我們一家人全接住了。我發現球體上有一個拉鎖,我打開一看,裡面竟然是糖果!我一口把糖全吃了下去。接下來是一位能噴火的叔叔表演,只見他拿着一杯汽油就往嘴裡倒,那時我真想問那位叔叔汽油是什麼味。他喝完汽油后,點燃一根火柴把嘴裡的汽油燒起來然後再噴火。我看着就感覺自己的嘴很疼,之後我就閉着眼了,因為越看越疼

  今年的寒假過得真愉快!

  四二班竇明軒 輔導老師趙超霞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回目錄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350字

  從放寒假開始,我就一直在玩,但後來才知道作業一點也沒做,當然在寒假中也發生了很多事!

  我原來是想在寒假中設計一個計劃,但是因為懶就不願寫,就沒寫,一直都是早上一直玩說好了下午做作業,但是半個字都沒寫,而且中間有有好多節日,更沒時間寫了,像大年三十、正月十五……這麼多的節日里我一項作業也沒做,等到快上學了才想起來還有很多作業沒做,臨時抱佛腳,更何況,我是個高年級的好學生,怎麼能少做作業呢?沒辦法,就算再累,那也得把作業做完吧?

  在寒假中或者其他節假日的時候也要列好計劃要不然就會很亂,而且大家不要像我一樣那麼懶,說好了第二天就要做到,也不要跟我一樣臨時抱佛腳哦!

  四年級:祝爾佳

回目錄

寒假生活作文350字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還有許多的小生活,也就是同分異構的原理。有工作生活、有學習生活、有寒假生活、有暑假生活……而我今天要說的是我在2011~2012年的寒假。這個寒假我有好事也有壞事。

  好事就是我學到了許多的東西,壞事就是令我不愉快的事。

  好事第一件

  我預習了五年級(下)1~4單元的英語,1、2單元的單詞基本上都會拼寫了,3、4單元的單詞都基本上會讀了,現在只剩下5、6單元的單詞了。

  好事第二件

  現在我的打字速度每分鐘基本上可達到10個字~20個字,極限是35個字,這件事令我十分的,非常的高興,十分的,非常的激動,所以它是我的第二件好事。

  其實,我還有好多的好事,但是,在這裡就不提咯!

  壞事就是我在寒假中一些不愉快的事。(提示:此處不想提,提出來就不高興,為了不讓自己不高興就不提了)。

  明天就要上學了,又可以見到久別的同學了Iveryhappy!

  我very(很)期待哦!!!

  六年級:李斌凱

回目錄

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350字

  愉快的寒假生活

  放假了,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用了兩天時間把寒假作業筆答部分的習題做完,第三天開始進入“十百”內容的背誦。

  我先把兩篇美文和四句論語背完,緊接着我不是去開電腦,也不是跑出去瘋玩,而是先問問媽媽有沒有家務活兒需要做。如果家務活兒也做完了,我才會和媽媽一起出去散步,因為我知道,我們雖然是放寒假了,但是學習不能停,期末家長會 時 老師曾一再強調假期要認真學習,認真讀背“十百”內容,我一定要嚴格按要求去做。更重要的是,雖然是假期,但是“孝心”什麼時候都不能放假,在家我們應該做個好孩子,幫爸爸媽媽分擔力所能及的家務,這樣不但爸爸媽媽開心,我們的假期生活也會變得更有意義。

  這個假期我過得十分快樂,因為我把時間安排得非常合理,勞逸結合。你們呢?

  四二班王薈菁 輔導老師趙超霞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 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50字

  不知不覺中,一學期就這樣過去了,在緊張的一學期過去后,寒假便成了我們放鬆的一個好時期……

  我的假期生活就像巴赫的鋼琴曲一般,絢爛多彩;又像雨後的彩虹一樣,顏色豐富。

  說到寒假,首先想到的就是新年了,鞭炮聲不絕,家家戶戶都貼上了春聯,而遠方的遊子,也都在這天回來,與家人團聚,其樂融融。

  當然我最期待的,還是新年的壓歲錢,每次看到紅包滿滿的,心裡都很高興,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樣呢?

  雖然這個寒假只有短短的3個星期,但我依然過得很充實,悄悄告訴你們,今年寒假,爸爸竟然破例給我買了10本課外書,以往他可是從不讓我看課外書的啊!《伊索寓言》,《繁星春水》,《王爾德童話》,《小王子》……還有好多呢,真是充實了我的整個寒假。

  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除了玩樂之外,別忘了解決寒假作業哦。

  安徽宿州??徘?拗菔??∷模?)班四年級:王汝玉

查找更多寒假生活作文35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