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草莓作文200字

草莓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草莓作文200字

  草莓

  草莓這種水果大家都熟悉,也一定都吃過。

  我喜歡吃草莓,因為它很甜,口感也特別好。草莓是紅色的,還帶着一頂綠色的“小帽”。草莓長熟時,非常甜。還沒有成熟時,特別酸。

  草莓有大的有小的,小的只有桂圓那麼大,大的卻有乒乓球大小。草莓雖然好吃,但不能吃太多了。

  有一次,媽媽買回一些草莓,我吃了好多,越吃越好吃,吃完了才發現嘴裡好酸,把我的牙都酸倒了,連果凍都咬不動了。原來,草莓雖然熟透了而且變的很甜,可是它的算並沒有完全消失。

  上一年級的時候,我還種了一株草莓呢!但它結了果以後,而且果實很小,酸透了。

  我喜歡吃草莓!

回目錄

草莓作文200字

草莓 

  春天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斤草莓,紅紅的果肉,綠綠的葉子。吃晚飯,媽媽拿了幾個看着紅,接着軟軟的給我,我吃了一個,真甜!媽媽拿了幾個看着黃,捏着硬,吃了。看媽媽的表情就知道很酸。我問媽媽:“是不是紅紅的就好吃?”媽媽說:“那可不一定,看着紅,不一定好吃。做人也像這樣,只有心靈美才是最美最好的。”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我喜歡媽媽,因為她告訴了我草莓的酸和甜。真正的美不是外表美而是內心美,我一定要做一個具有助人為樂的人。草莓使我受益匪淺。 

  劉旭
回目錄

買草莓作文200字

買草莓 

  我很喜歡吃草莓。每年春天時,都是媽媽給我買草莓吃,今年我要自己買 

  了。因為媽媽太忙了,再說,我都已經長大了,媽媽已經可以放心了。 

  上完閱讀課後,我一邊走一邊想着草莓那酸酸甜甜的味道,真是太誘人了。到了水果攤,看着又大又紅的草莓,我真想立刻吃上幾口。紅彤彤的草莓像一顆顆紅心,上面還長着一根根細細的根蒂,像一個個飛行器,小草莓們好像也迫不及待地想飛進我的嘴裡。我問阿姨:“草莓多少錢一斤?”阿姨回答:“4元錢。”我只有10元錢,就稱了兩斤。我拎着袋子像一陣風似的飛快地跑回家。姥姥把草莓洗乾淨,我和哥哥姥姥姥爺一起津津有味地吃起草莓來。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草莓,我很高興。
回目錄

草莓作文200字

  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和媽媽一起逛超市,買了我最喜歡的草莓。

  草莓的顏色是紅彤彤的,它和乒乓一樣大,還帶着一點點“芝麻”,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個紅艷艷的小燈籠,漂亮極了。草莓的下面還有幾片小葉子托着更像綠油油的荷葉托着一顆紅寶石。靠近聞一聞,你會了現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往鼻孔漂,讓我忍不住地流出了口水。

  我拿起一個草莓輕輕地咬了一口,酸酸的,酸中又帶着一點甜味,吃起來軟軟的,滑滑的。美味極了。

  我想我以後要認真讀書,就可以要媽媽媽媽多買幾個草莓了。

回目錄

草莓作文200字

草莓

  沈欣悅 

  你們知道我最喜歡吃什麼水果嗎?那就是草莓。今天媽媽又買回來許多草莓,我不由得細細地觀察起它的模樣來。 

  草莓大多數是圓錐形的,它的皮很薄,是深紅色的,上面還鑲嵌着許多黃色的種子。每個草莓都被兩片像手掌一樣的綠葉托着,紅綠相間,遠遠看去,就像一顆紅寶石,上面還配着綠色的翡翠,好看極了。草莓不僅外表好看,而且還特別好吃。它的果肉是淡紅色的,吃在嘴裡是酸酸甜甜的。 

  媽媽說:“草莓有豐富的維生素,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好處。”所以我最喜歡吃草莓。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200字

摘草莓 

  我最喜歡吃草莓了,所以今天媽媽對我說:”我們去摘草莓吧!”我聽了一蹦三尺高,連忙說;’’好啊,好啊!” 

  於是, 我和媽媽還有我的幾位阿姨一起去了種草莓的地方,一路上我們一邊走一邊說話.到了那我們迫不及待地拿好籃子走進大棚,這裡真熱啊!我大聲地叫起來,不過我看見了一顆顆像紅寶石一樣的草莓,心裡一下子涼爽了許多. 

  我們一邊摘着,挑最大最紅的往籃子里放;一邊往嘴裡放,品嘗着草莓的味道,真是酸中帶甜,好吃極了. 

  摘着摘着一直到摘滿了一籃子的草莓,我們終於歡聲笑語地回家了.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200字

  昨天,我和爸爸媽媽去草莓園摘草莓。

  當我看到一顆顆紅紅的草莓,高興得又蹦又跳,接着,媽媽拿着兩把剪刀和一個籃子開始摘草莓了。媽媽說:“你會摘嗎?不會就拿一把剪刀”我說:“我不會摘。”我便從籃子里拿起一把剪刀。

  我見到又大又紅的草莓,就剪了一顆,爸爸說:“拿着這顆草莓照幾張相。”爸爸剛說完,就幫我照了幾張相。有的草莓真淘氣,竟然躲到了葉子下面,我得掀開葉子才找到它。

  沒過多久,我就剪了一籃子草莓,看到這麼多草莓,我的心裡樂開了花。

  三年級:樊映霞

回目錄

采草莓歷險記作文200字

星期六早上,吹牛大王騎着馬去草莓種植園采草莓。 

  吹牛大王看到那麼多的新鮮大草莓,口水直流。他像餓虎撲食一樣,抓起兩個又大又紅的草莓往嘴裡塞。他吃得太急了,噴了一臉的草莓汁。幾隻蜜蜂聞到了草莓汁的甜味,直往吹牛大王臉上沖。吹牛大王一邊大聲地喊:“媽呀!救命啊!”一邊抱頭亂竄,像個沒頭蒼蠅。他腳一滑,四腳朝天地摔在泥池裡。吹牛大王臉上帶幾個蜜蜂包,滿身是泥的繼續采草莓。吃了虧的吹牛大王,再也不敢毛手毛腳、急急忙忙的了。 

  吹牛大王忙活了半天,還嚇掉了半條命,總算採到兩盆像紅寶石一樣的大草莓。
查找更多草莓作文2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