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遊作文

春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遊作文400字

  今天是四月的第一天,我們四年級舉行了春遊活動,地點是桃花塢。我們是步行去的,經歷了風吹日晒,總算到了公園門口,可把我們累的不行了。

  我抬頭一望,咋回事啊?哪兒那麼多花燈呢?我想:一定是花燈展吧?奇怪,元宵節過去了一個多月了,才弄花燈展?不過挺漂亮的,正好舉行攝影大賽,讓我有機會露兩手,照幾張哦!我迅速拿出照相機,喀嚓、喀嚓地照了幾張花燈圖,有騰龍、小猴、城堡等等,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照的好,人家也說不錯,我太開心啦,頭一次被人誇獎的感覺就是這樣。(是不是感覺我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呀?)

  接着,我們到了中心廣場,在桃花仙子像面前,全班合了影,各位同學都是心花怒放,路中心有鬼屋、兒童樂園、抓蝌蚪等遊戲設備,我也拍了幾張。

  順着老師的步伐,我們還去了石山那邊,可惜沒照,又去看了油菜花,黃燦燦的美景,讓我們感受到春的氣息,我忍不住喀嚓了幾張,我們全班在這兒停下休息,自由時間到。

  我和好朋友在一起,分享着食物的美味,吃完,我就和好朋友照了合影,很開心。

  最終,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桃花塢公園……

回目錄

春遊作文1000字

  春遊

  ——關愛生命 文明出行

  晉源區電廠中學校 四年一班 張子博

  春回大地,正是春遊的時節。星期六一大早,我們一家就開上車直奔迎澤公園,剛剛出發,我已經迫不及待了,恨不得長上翅膀去飛到公園。我不停地催促爸爸:“開快點,開快點!”爸爸卻不急,對我說:“這條路上車速不能超過每小時50公里,開車可要遵守交通規則,很多交通事故都是因為超速駕駛造成的”。

  “這一大早,又沒有多少車,你都開了好多年車了,快點也不會有事的。我要玩激流勇進,過一會排隊的人就多了”。我着急地說,還想說服爸爸。

  “那可不行”,媽媽開口了,“交通事故往往都是疏忽大意造成的,你還記得新晉祠路上陳列的那輛事故車吧!小轎車車身嚴重受損,駕駛室被撞的面目全非,那輛車就是因為司機駕車車速過快,違規駕駛造成的”。

  爸爸接過話來:“這樣的事情太多了,新聞里經常報道。交通事故的發生,想一想,每年交通事故死亡人數有多少呀!這些慘烈的事故背後,有多少家庭遭受了巨大的精神傷害,多少原本是美滿幸福的家庭變的支離破碎”。

  看來,爸爸媽媽要對我進行安全教育,他們可太會找時機了,我只好洗耳恭聽了。

  突然,爸爸停下了車,不是紅燈呀!原來爸爸看到有個小孩橫穿馬路,就主動停下車讓他先過馬路。

  “多危險呀!”媽媽為小孩捏了一把汗。一把抓住我的手,叮囑說:“子博,過馬路一定要走人行道,而且要做的紅燈停,綠燈行”。

  我趕忙答道:“一停二看三通過,不闖紅燈,不翻越護欄,不在馬路中間逗留……我的安全意識沒有那麼淡薄”。

  “看那個孩子!”媽媽忽然喊了一聲。我急忙順着她指的方向看過去,一個大哥哥騎着車在汽車中來回穿梭,又快又猛。

  “簡直是拿生命開玩笑”,媽媽無奈地說。

  其實在我們身邊,存在着許多危險的隱患,有些同學在上學放學途中,為了爭取時間,常常闖紅燈、跨欄杆、不走人行道,還有同學大搖大擺的走在馬路中央,和同伴嬉戲打鬧,卻全然不知危險正一步步向他們逼近,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一定不能把父母、老師的諄諄教誨當耳旁風,看來還是要警鐘長鳴。爸爸媽媽的叮囑里蘊含著多少愛和憂慮呀!

  正在沉思,爸爸愉快的聲音打斷了我。“快下車呀!到了”。今天路上的話我會永遠牢記,現在我可要玩個痛快了,生活多麼美好!為了家人的愛,記住吧:珍愛生命從文明出行做起!

  教師評語:這篇文章以小見大,小作者以春遊路上的所見、所聞、所感,詮釋了“珍愛生命從文明出行做起”。文章語言描寫細緻,符合人物的性格特點:結構完整,條理清晰,主題鮮明,在四年級中堪稱佳作。

  指導教師:曹紅宇

回目錄

快樂的春遊作文500字

這一天,陽光普照,萬里無雲真是個好日子,學校準備在這一天舉行春天活動,我們早早地準備好東西啦,有的帶毽子,有的帶大長繩,有的乾脆什麼也不帶……反正大家只有一個目標要好好的體會春天。 

  我是個酷愛拍照的人,不管什麼時候都想拍照,那一天老師就讓我當“小記者”拍同學活動的場景。 

  走了四十多分鐘,我們氣喘吁吁地來到了目的地“北山公園”大家在路上早已經累死了,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的飲料‘咕咚咕咚’地喝了起來。當蔣老師同意我們去自由活動了,大家連忙拿毽子的拿毽子,拿球的拿球,各有各的活動方式。我也不例外,看到北山的河水很乾凈,橋很美,拿起相機就拍了一張。接着我將完成自己的任務。 

  我看見龔月銘在和林雨心放風箏,我連忙挑了個好方向叫她們放,快掉的時候,我連忙‘咔嚓’地來了一張。接下來,我來到的北山的活動場地,有好多個同學在跳長繩,我在一個同學跳到空中的時候‘咔嚓’又拍了一張。我看見蔣老師也拿着相機在拍着什麼,我小心地走過去問:“蔣老師,我來給您拍一張吧。”“行。”蔣老師爽快地答應了,蔣老師坐在一塊大石頭上,笑的可甜了,我數着:“3、2、1開拍。”我在我的相機上又留下了美麗的一張照片…… 

  十點多了,蔣老師說我們該回家了,我們把自己帶的東西裝好,依依不捨的走了。
回目錄

春遊作文1100字

  YES,激動人心的時刻來臨了,讓我們一起走出校園,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吧。

  沖啊,商店裡擠滿了人,望眼一去。啊,怎麼全是小孩。還大包小包的比我還多。

  我今天算是以往最早去學校的了,但……我一進教室,哎呀。都已經來的差不多了

  早讀了,可是沒有一個人認真讀書。全部在計劃着待會怎麼去玩的問題。呵呵,他們也未必太性急了吧。直到老師來了,才打破這一寧靜。只聽廣播說到“走”我們大家就衝到走廊排好隊。但立刻就被老師給罵了回去,時間還沒有到呢。

  終於,出發了。在車上大家有說有笑,有相機的都咔嚓兩下,沒有的就在一旁欣賞風景。整個氣氛立刻就活躍起來了。

  過了2個小時的奔波,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四周茶園環繞,我沒到這裡是我以為有很多好玩的就像遊樂場一樣。不過來都來了嘛,就應該放心,大膽地去玩。難道我還怕這座小山不成。走咯。

  “敢死隊”的隊員們,和我一起沖吧,可衝到半道我們就沒氣了,唉,現在的年輕人體質都很差啊。隨時,一陣陣茶香在我們的身邊盤繞;一幕幕茶園風光映在我的腦海,一陣陣清風在我們旁邊跳舞,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坐在小亭只里欣賞這大自然給予我們的饋贈。

  我們又向另一個地盤進發,由我這個小隊長來為他們開路,他們的前途一片光明。走啊走,走到了一個山洞。黑漆漆的,他們大膽的人先去探路。我們才進去。進了之後伸手不見五指,手機的微光也被山洞裡的黑暗無情地吸收了。我們大家很恐慌。這時,是展現我們團結的時候到了,我在前面帶路,後面的同學手牽手一起走。山洞裡太黑了,但我幸好帶着一根棍子,探路方便。哈哈,我真是一個天才啊!哦,我在這裡告訴大家,成功是靠百分之99的汗水和百分之1的天賦加工而成的。經過一段和黑暗進行激烈的鬥爭之後,我們終於逃脫了黑暗的魔爪。太好玩了,再玩一次。我來了。

  可是,何艷婷不得不停止探索的腳步,因為她身體不舒服。啊,又是展現我們團結是時刻來了。就由我這個小隊長來負責吧。下山的時候剛好是吃午飯的時候我們去一個小亭子里,各自拿出自己的王牌。我看何艷婷只有一個蘋果和幾瓶水就沒有了。哎呦呦,太寒酸了,我看我的吃的很夠,看發發大悲。給何艷婷一個漢堡和一些零食。那一刻,能和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在一起,我感覺很輕鬆。我真想時光老人能夠跑的慢一點。讓這一刻在我的生命中定格,就讓我這個業餘的攝影師來為大家拍一張照吧。

  “123,耶”

  要回程了,我倒有點捨不得這裡,捨不得這裡的秀麗風光,捨不得這裡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光。就讓我們一起把這美好的時刻永遠記住,讓它成為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永遠抹不去的回憶吧。

  廈門麗偉學校初一:劉圓圓

回目錄

春遊作文300字

春遊 

  今天,天氣晴朗,我懷着特別興奮的心情來到學校,因為我要和同學們一起去春遊。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上了汽車,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荔枝世界觀光園。第一個項目是抓魚,我和同學們來到池塘邊,只見成群結隊的魚兒在游來游去,我拿着事先準備好的塑料袋,輕輕地放入水中,魚兒游着游着一下子就鑽進了我的袋子,這時我一提袋子,魚兒就跑不了了,我高興極了。緊接着,我們又來到了植物園,這裡又各種各樣的植物,這些植物都有着它們頑強的生命力。 

  啊!終於到了我嚮往的地方——太空城堡。幾個同學一擁而上,把我壓在堡塔底下,我使勁一彈又起來了,然後我慢慢地過了獨木橋。 

  我們還參觀了恐龍展,還看見了昆蟲世界,這次校外活動太有意義了,使我們學到了許多科學知識。

回目錄

春遊作文400字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春遊活動,我們五年級去香江野生動物園。於是,我早早來到學校。 

  “香江野生動物圓有460多種動物,還有許多珍惜動物……”去動物圓的路上,聽到導遊介紹動物園的各種動物,我以經迫不及待了,真想馬上就到動物園。 

  終於到了動物圓,我們先坐小火車去看野生動物。最先我們看到了美麗的“公主”——孔雀。它們沒有開屏,導遊告訴我們,孔雀一般只有交配時才開屏。接着,我們看到了兩頭大象,它們互相把泥弄到對方身上,見到我們,它們把鼻子東擺西擺,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我們還看到了獅子和老虎, 工作人員把肉一塊一塊地扔給它們, 他們你爭我搶, 好像有好多天沒吃東西。最後,我們看見短跑冠軍——獵豹。它們滿身金黃,身上還有小黑點,據說他們跑100米只花三秒的時間。 

  下了車,我們就來到步行街觀看其它動物。我看到了樹熊,它們正在睡覺,聽說它們一天要睡21個小時,很少時間活動。我們還餵了大象,我把香蕉往大象身上扔,打到了它們,它們立刻轉過身去,它們十分苯礎,所以轉過身去也很不容易。 

  香江野生動物園的動物真可愛,下次我還會來看你們的。
回目錄

難忘的春遊作文700字

  一走進公園大門,一股清香令人心曠神怡。大道兩旁,百花爭艷,不時

  今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風景優美.樹木蔥鬱的森林公園春遊,主要目的是為了鍛煉大家的動手能力,進行燒烤活動。傳來鳥兒清脆動聽的鳴叫聲。

  接着,鄭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燒烤區,我 們一個個興奮不已,迫不及待地霸個好位置,就馬上開始生火了!大約十幾分鐘,我們組生好火后,大家都迫不及待地開始燒起自己喜愛的食物來,再過了沒多久,我們組有很多同學都已經開吃了,而我卻還在慢慢地燒着,“哎!都已經第三個雞翅了,還是給燒糊了......”我喃喃自語地說著。燒到第四個雞翅的時候,我不耐煩了,“不燒了!不燒了!這鬼東西!怎麼燒也燒不好......”我對着雞翅在發脾氣。就在這時候,我看見旁邊的很多同學都在津津有味地品嘗着自己燒好的美味雞翅,還在不停的叫好呢!我看了,心裡很不舒服,彷彿那雞翅都在笑話我,氣死我了!大家都會燒烤,就我不會!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學會燒烤!於是,我拿來雞翅又燒了起來,這回我開始慢慢地把握好火候來,可是,一不小心,又給糊了!不過,我沒有氣餒,繼續拿起一個雞翅又燒起來,我先往雞翅上刷了點油,再開始燒,等燒了一會兒過後,再塗上一些燒拷汁,然後不停地翻動着雞翅,沒有像上幾次那樣,把雞翅放在鐵網上不動,嘿!果然成功了!看着自己的第一件“勝利品”,心裡美滋滋的!

  正當我品嘗着自己的“勝利品”的時候,天空突然烏雲密布,“嘩”的一聲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隨着老師來到了木棚下避雨,剛好,遊樂場就在木棚旁邊,我經受不住遊樂場的誘惑,待雨小了一點之後,我便衝過對面,玩碰碰車去了,那一片車與車碰撞的聲音,與大雨的聲音交錯着,我卻感覺了一種很久沒有過的快樂了。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很快,這次春遊就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地踏上了歸途,這一次的春遊太難忘了!

回目錄

春遊作文300字

  早在上個星期,全班同學就籌備着準備出去春遊。但老師說:由於天氣不好,大家沒有準備好,這一周的春遊活動取消,推遲到下一周。

  盼望着,盼望着,這一天終於來臨了。大家準備着“旅遊”路線。

  早晨8:00大家準時到了相約地點??楚秀園門口。我們首先玩了“激流衝浪”。小船緩緩升上陡坡,隨着軌道的轉動,發出了鐵鏈與水流衝擊的“嘩嘩”的聲音,大家都沒有注意,突然,“咚”一聲,小船迅速滑下軌道,尖叫聲隨着水珠,化作一陣快樂的風輕輕吹拂過我們的臉。

  在玩“瘋狂老鼠”的時候,小小的車,經過鐵道,突然轉彎。大家尖叫着,都喊痛快,叫刺激,都想再玩。

  中午,大家一起去了麥當勞。為影影過一個神秘而又快樂的生日。

  因為今天是愚人節,所以,我們我們還做了一個小小的整人遊戲。

  今天真的很開心,這一次活動也很有意義。

回目錄

春遊作文400字

  春天,櫻花開了;桃花笑了;小鳥不斷地鳴叫。我們也該去春遊了。

  星期五早晨,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市民廣場。首先遠遠就能看到那匹活靈活現、好象在奔騰的鐵制駿馬,它腳下踩着一個大圓球,似乎象徵著我們金華將走出中國,走向世界。

  同學們在廣場上幸福的、無憂無慮地嬉戲。我們看到一群小同學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於是便上前去問一位比較瘦小的同學:“小同學,請問你對這次春遊有何看法?”小同學笑容滿面地回答到:“我覺地好開心,可以在草地上自由的奔跑,放心的玩耍。”

  遠處,身穿五彩繽芬衣服的同學們就好象白天出現的七彩煙花,絢麗動人。有一位穿着超短裙的小妹妹特別可愛。“小妹妹,今天的春遊好玩嗎?你覺不覺得開心?”小妹妹說:“太好玩,太開心了,我早就盼着春遊了呢!”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她會使你心曠神怡。同學們,在緊張的學習之餘,不防走出戶外,去盡情的享受大自然賜給我們的美麗。

回目錄

春遊作文300字

  4月,陽光明媚,百花爭艷,百鳥爭鳴,聞着花香鳥語,沐浴着暖和的春風,我和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一起開開心心地前往紅林駐軍的地方去春遊.

   

  路上我們雖然很累,可是心裡非常高興.在陽光下,我們的臉蛋通紅,都帶着幸福的笑容.紅林深處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同學們的歡呼雀躍回蕩在紅林深處。草兒彷彿受到春天的邀請,從泥土裡探出腦袋。.一排排高聳柳樹像春姑娘的頭髮一樣,風一吹就輕輕地搖擺着.草地就像一片巨大的綠地毯. 我們就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地玩耍.我從背包了拿出一 疊報紙,把它鋪在草地上。然後,我跟幾位同學紛紛拿出自己的零食放在報紙上.然後,我們就開始吃起零食來。那味道簡直是極品,讓人回味無窮,不一會,一袋袋極品被我們消滅掉了。時間過得飛快,一會兒老師就叫我們排隊回學校 了。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好象在對我們說:下次再來!下次再來!

  我們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令人難忘的春遊。

查找更多春遊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