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

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450字

正月十五鬧花燈

韓日琪

今天,媽媽帶我去看花燈,我一聽到這個喜悅的消息,差點一下子蹦到了媽媽的懷裡。

到了鳳凰廣場,我一看,媽呀,燈火輝煌,看得我眼花繚亂。這裡簡直就是燈的海洋,光的世界。這時候,我才體會到什麼是燈光閃爍,什麼是五彩紛呈。

我們一邊看一邊走,我忽然在一組十二生肖的花燈下停下來。這組燈一下子吸引住了我的眼球。我屏息凝視,足足看了五分鐘,我明白了它的含義,每一個都包含有一種和諧,它是想讓我們每一個人懂得:無論人與人之間,人與動物之間都和諧相處。

這時候,我問媽媽:“媽媽,您最喜歡什麼花燈?”媽媽說:“我最喜歡那條龍,它好像在說‘歡迎大家光臨’。”我聽着也着了迷。後來,我聽到有的人說最喜歡哪吒鬧海;有人說最喜歡水晶宮;還有一個小朋友說還要看喜羊羊花燈!把我逗笑了。

花燈真是太美了,讓我們每個人的眼裡都閃着喜悅的光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百度 一下 小學生優秀
回目錄

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200字

  正月十五鬧花燈

  利津實驗二校三年級五班  劉路寬

  今天是正月十五,我去看花燈,花燈各有各的形狀,各有各的顏色。

  我最喜歡燈裡面的“呼嘯山林”,它有三隻老虎,它們的樣子都很兇猛,好像它們在森林裡稱霸為王。中間的一隻最兇悍,牙齒尖尖的,眼睛盯着前方,好像發現了獵物。

  我也很喜歡“馬到成功燈”,幾隻駿馬騰空而起。

  最美麗的是“孔雀開屏燈”,它的尾巴又像一隻又大又美麗的扇子,幾隻鳥還在它的身邊,好像這隻孔雀是一隻孔雀公主。

  最可愛的是“金虎報春喜洋洋”,因為上面都是我們喜歡的動畫片中的人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300字

正月十五鬧花燈

許涌心

十五的夜晚皓月當空,再加上那些奇形怪狀,色彩各異的花燈,真是彷彿走進了一副連綿不斷的畫卷。

廣場上人山人海,那個氛圍歡樂無比。首先那當然是最引人注目的羊羊家族了,它們不僅深受小朋友的喜愛,還寓意着: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喜氣洋洋,一家人和睦相處。喜羊羊們彷彿是在向大家問聲:新年好。

再往裡走是最讓人眼花繚亂的荷塘月色。一朵朵荷花綻放,一片片荷葉顯得格外有精神。讓人感到眼前彷彿是在美麗的夏夜。這組燈說明了荷花的堅強,寓意人們要堅強,更說明了荷塘月色與水色的自然美,真是色彩明艷,美不勝收呀!

美麗的羊羊家族帶給人們一種喜氣的感覺,引人注目的荷塘月色,再加上湖水的裝飾,變得真是美麗無比。這次十五的花燈個個璀璨,人們的笑聲布滿了整個利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生 優秀作文8953
回目錄

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250字

  正月十五鬧花燈

  楊坤元

  昨天,我和媽媽一起到津五路去看花燈。我到那裡一看,哇!人山人海,花燈五彩繽紛,真美!我快速跑到鯉魚跳龍門那裡,看,那兩條大鯉魚,一動不動,好像擔心自己的孩子能不能跳過龍門。小鯉魚頭一搖一擺,尾巴翹着,一副準備隨時跳上去的樣子。那兩條大魚好像說:“孩子,你一定要跳上去,你看,別人都跳上去了,不要猶豫了,一定!”小鯉魚說:“我一定會跳上去的!”

  小鯉魚好像祝我新的一年學習成績突飛猛進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正月十五鬧花燈 孫翔宇作文200字

  正月十五鬧花燈

  孫翔宇

  今天,我們吃完飯後,就去津五路看燈了。我們一到現場,現場場面就風風火火,可熱鬧啦!我們首先看的是“中華國寶”、“愛我中華”……我最喜歡的燈是“愛我中華”。

  各種花燈在人們的議論中轉來轉去,我看得眼花繚亂,不知道看哪個才好。

  我喜歡看的還有:“中華國寶”,表現了我們的國寶——大熊貓的可愛。

  花燈還有很多很多,像“鯉魚跳龍門”、“天上人間”等等。

  唐老鴨與米老鼠,它們表演的動作可真滑稽,一會兒拍手一會兒鞠躬,那場面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元宵節讓我好開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500字

正月十五鬧花燈

  陳勁陽

  正月十五,我和爸爸媽媽去鳳凰廣場看花燈。

  來到這裡,我情不自禁地大喊:“哇!簡直是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啊!”這裡人山人海,到處充滿了元宵節的歡樂氣氛。

  這裡有各種各樣的花燈,有百花盛開、鯉魚跳龍門、龍舟、哪吒鬧海、孔雀開屏、荷塘月色……

  鯉魚跳龍門是在龍門的上面,有一條躍得高高的紅鯉魚。我彷彿看到了那條紅鯉魚使出全身的力氣,縱身一躍,跳過龍門,變成了一條真正的龍。它們似乎在告訴我們,做事要持之以恆才能夠實現自己的美好理想。

  前面的荷塘月色更是美不勝收。你看那荷花爭奇鬥豔,還有那荷葉像一個個大玉盤。此時讓我想起了楊萬里的詩句“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我們把冰面當做一個閃亮的舞台,風一吹,那荷花就像是穿着粉紅色衣裳的小姑娘在上面翩翩起舞,太美了!我看着看着,好像也加入了這場別開生面的舞會,和這些“小姑娘”們一起跳起舞來。這些荷花讓我在寒冷的冬天裡度過了一個溫馨快樂的元宵佳節。

  啊!這美麗的花燈讓我流連忘返,這美麗的花燈讓我陶醉其中,真希望時間就這樣停下來,讓眼前的美景永遠定格在這一瞬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350字

正月十五鬧花燈

趙浩博

“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一年一度的花燈節在風雪中到來了。

晚上六點,我們來到了這裡。這裡人山人海,花燈璀璨,目不暇接。我期待着這一刻,一下車,就飛快地奔向鳳凰廣場。到了裡面,燈火映天,草坪上的霓虹燈亮了起來,五顏六色,把草坪變成了一片絢麗的彩虹。

在石碑的後面有幾隻五彩斑斕的孔雀,把鳳凰城給點綴得比往日更加迷人!有人在議論着,有人在照相。來往的人群中,有白髮蒼蒼的老人,有頑皮可愛的小孩。這裡各種各樣的花燈光彩奪目,有天龍宮,五、六條龍纏在柱子上,龍飛鳳舞,豐富多彩。

還有荷塘月色,一隻小船靜靜飄蕩在水中,我好像聞見了那荷花芬芳的氣味……

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已實現了。

我愛這花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300字

  一天,又一天,正月十五的花燈節,我一直深深地記在我的心裡,那個夜晚的鳳凰廣場,到處都是人們的歡聲笑語。

  花燈多種多樣,讓我看得眼花繚亂,可是我的目光讓一個花燈給吸引過去了。這個花燈的燈名叫鯉魚跳龍門,這個花燈讓我想起了小鯉魚——泡泡。那是一個勇敢、正義的小鯉魚,一條想成為龍的小鯉魚。我這麼想着,眼前的花燈彷彿動了起來,一條條小鯉魚從遠方游來,尾巴激起的浪花,一朵又一朵。它們一個比一個游得快,也跳得高,好像在預祝我們所有人在新的一年裡,無論在學習,還是工作上都可以步步升高呢!

  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那群小鯉魚們,又來到了充滿喜氣的羊羊樂園。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和暖羊羊還有其它的小羊,都站在那羊村門口,向大家打招呼呢!

  今年的花燈真是多種多樣、五花八門,讓人們的歡笑聲充滿利津,充滿這美麗的鳳凰城啊!

回目錄

正月十五鬧花燈 張玉潤作文100字

  正月十五鬧花燈

  張玉潤

  元宵節到了,津五路上馬上熱鬧起來。當時,我和媽媽還有我的朋友一起去看花燈。我們到了燈會上,那裡人山人海的。我看見了五顏六色的花燈。我看到“中國國寶”、“天上人間”、“愛我中華”……尤其是“中華國寶”,國寶指的就是大熊貓,大熊貓的臉圓圓的,身體胖胖的,非常可愛!

  今天晚上,我們看得入了迷,多麼開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300字

正月十五鬧花燈

張智勇

我國的傳統節日有許多,如:春節、端午節、中秋節等,很多很多。正月十五是元宵節,我期盼着這一天快點到來。

元宵節那天,我和我的媽媽去廣場看花燈,但是今年和往年不同,以前燈全都在公路上擺着,今年卻在廣場裡面了。廣場裡面人山人海,公路上比以前暢通多了。

廣場裡面有各種各樣的花燈,有喜羊羊與灰太狼,象徵著人們喜氣洋洋,天天快樂。還有小河上面結了冰,冰上有許多荷花燈,真是美麗無比。草坪上有一座塔,塔上有一隻小龍,東張西望,好像在期盼着更多的人們在觀賞着它那可愛的樣子。還有鯉魚跳龍門,大屏幕上說:“只要鯉魚跳過龍門就可以變成一條龍,騰空而去,象徵著年年有餘。

讓我感受最深的是喜羊羊與灰太狼,它告訴我們人與人之間要和平共處,世界才會充滿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