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三月桃花作文

三月桃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三月桃花開作文100字

課堂上,老師站在講台上慷慨激昂地講着已經講了上千萬遍的因式分解,而我卻昏昏欲睡。對於這簡單的計算,早已聽煩,真搞不懂,每天練習、講解這些簡單的計算,有什麼意義。
回目錄

三月桃花作文600字

  逢三月,又是桃花笑春風的季節。在我們這裡的紅十字醫院內,有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桃花節。

  邁進醫院的桃花園,一股花香就撲鼻而來,讓人陶醉。再往裡走,就看到了滿是春意,凈是粉紅的桃花,這般美景讓我覺得我來到了世外桃源。滿地的花瓣組成了一張長長的地毯,我在這脆弱的地毯上行走,每走一步,都生怕這些花瓣會很疼。這些花瓣沒有經過春風的考驗,才會離開樹枝的。我在這充滿春意的桃花園裡漫步着,千資百態的桃花讓我感受到幸福的味道。遊人們在拍照,寫生,想用各種各樣的方式把這美好的畫面永遠的留住。這些桃花雖然沒有綠葉的襯托,但依然很美。上前細看,一朵朵粉紅的小花精神飽滿,保持自己最沒的一面讓遊人欣賞。而那些還未來的及開放的花孢,看到開放的桃花姐姐們那麼神氣,也迫不及待的想要人們欣賞自己的美了。走了那麼久,我沒有找到開的最美的桃花,因為沒一株桃花都是呢樣的美麗。

  離開的時候,我又為那些變成地毯的花瓣感到可惜。一陣春風經過,又有花瓣脫離了花和樹,邁着輕盈的步伐依依不捨的投向大地的懷抱。我想它們很難過,看着樹枝上的花兒享受人們的稱讚而難過。但這有何嘗不是一種快樂。只要化作春泥更護花,分離的花瓣就會很快樂!

  桃花呀桃花,你是呢么的美,古今中外多少人讚歎你。比起你的美,我更欣賞你那化作春泥更護花的精神。我也會讓我自己變成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我會朝着這個目標去努力的!

  玉州區九中初二:黎懿新

回目錄

三月桃花雪作文300字

早上起來,天就陰陰的,似乎隨時都可能下雨。我帶了一把傘,以防萬一。 

  第二節課,窗外隱隱約約飄着小白點。我走出教室,來到走廊上,啊!真的在下雪!我用手去接,卻怎麼也接不到。大概是雪花太頑皮,不讓我接。忽然,一片雪花落在了我的手上。它是那麼潔白無瑕、晶瑩剔透。“不,這不是雪花,是冰。”哦,原來是冰啊!走廊上的同學都三三兩兩的圍在一起,興緻勃勃地看着越下越大的雪。 

  中午放學,雪越發下的大了。同學們都撐起了一把把“小蘑菇”。“小蘑菇”上潔白的雪花顯而易見。等我回到家,“小蘑菇”上的雪,跟我玩起了捉迷藏,不見了。 

  下午上課,雪落的小了一些。 

  下午,是校長講話,校長一講就是一、兩個鐘頭。講着講着,雪不知不覺下得更小了。 

  放學時,這“三月桃花雪”已消失在人間。
回目錄

三月桃花作文800字

  當春天悄悄臨近我們身邊,小草探頭,鳥兒歡唱,花兒展艷蜂兒嗡嗡……大地變得神采飛揚,到處是一片勃勃生機的景象。三月的桃花是那麼的嬌艷,張張笑臉是那麼的秀氣,如同一個個如花似玉的仙女來到人間,她散發著沁人心脾的幽香,令人頓感心曠神怡……陣陣和風拂過,偏偏花瓣躍入水中,她們快活地在水中互相地追逐嬉戲,好像在邀請我們也加入他們的隊伍,感受那一份春韻。啊,那麼的令人神往啊!

  蔚藍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雲,那白雲像一隻小鹿,邁着輕盈的步伐慢慢向前走去,有的像一朵朵誘人的棉花糖,讓人讒言欲滴,還有的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你追我趕,頑皮極了!春風帶着桃花淡雅的清香輕輕地撲面吹來,我盡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美麗與神奇。

  我慢慢地往前走,啊!前面到處開滿了各式各樣、形態不一的花啊!特別是那滿園的桃花開得那麼美,朵朵桃花都張開那嬌嫩的手,向我們招呼,她們有的是粉紅色,有的是淡黃色,還有的是白色,朵朵桃花艷麗奪目,如同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美麗極了!我彷彿覺得自己也就是那滿園的桃花中的一朵,輕輕地輕輕地與他們一起起舞……

  我輕輕地彎下腰,滿滿地吻了一下離我最近的那朵桃花,她是那麼的嬌弱,彷彿輕輕一捏就會碎,柔弱極了!

  “呼——”一陣春風嘻嘻地吹過,桃花在哭泣,那輕柔的春風帶着那桃花瓣一起跳舞,有的像蝴蝶,有的像小雪花,還有的像柳絮。春風不管桃花的疼痛,硬要帶着桃花瓣一起在空中跳舞,頑皮極了!

  我剛想漫步在石子路上,在那兒仰着頭,那該是多麼幸福。我剛想邁出右腳,又不知不覺地收了回來了,我不忍心踩碎那美麗的花瓣,我只能站着不動。

  太陽下班了,月亮似乎不情願地上了班,那皎潔的月光灑在桃花身上,桃花的臉被月色染白了,在風中擺動。

  我站在風中,沐浴着月光的皎潔,享受着桃花的芳香,心裡暖暖的……讓我們一同走進春天,尋找桃花的足跡,享受大自然的這件厚禮!

  體育西路小學六年級:王馨彤

回目錄

三月桃花開作文1200字

三月,是個桃花盛開的季節。 

我臨窗而立,安靜地望着窗外的滿眼春色。窗外的桃花鮮艷而動人,盛開着三月的景色。 

我習慣這樣站着,凝視盛開的風景,尋找過往的心情。一直很安靜。

  不知何時,老七站在了我的身旁,突然問我:“桃花開了,你說我會不會有桃花運啊?”

  我拍了拍老七的肩膀,笑着說:“也許吧,祝你好運!”然後轉身離開。

  只是老七還在傻傻地看着那些桃花,桃花鮮艷而美麗。我知道,老七一直想戀愛。

  有些東西往往來得突然,比如愛情。

  那天,老七興沖沖地闖進寢室,大聲地向我們宣布,這個春天他不再單身。原來,老七戀愛了。像他自己整天祈禱的一樣,在圖書館上自習的時候,認識了一個漂亮的女生。那天晚上,老七很興奮,說了很多話,幸福的憧憬讓他整夜都沒睡。

  那夜,月色正明,窗外的桃花開得鮮艷而動人。

  生病了,心情很鬱悶,卻不得不去看病。在醫院老老實實地呆了四天,回來的時候,天氣竟冷了許多。

  老七失戀了,是回來時老大告訴我的。我嘆了一口氣,沒有說話。

  只是一個人來到窗前,安靜地望着窗外的景色。桃花少了很多,連葉子也在揚揚洒洒地飄落,紛擾着這個凄美的世界。我想起了老七,那天和我中國教育總網文檔頻道一起站在這裡的老七。我們都在尋找和希冀,只是他的桃花沒有持久,卻成了他生命的劫。

  我嘆息了一聲,隨手翻開一本書,只見一片花瓣滑過指間,飄落在地面。那是一朵桃花的花瓣,只是已經枯萎,像是一段塵封許久的記憶。我輕輕的拾起那片桃花,想起了去年此時的風景,卻一如眼前滿是傷痕。

  整天都沒有見到老七,大家都不免有點擔心。幸好,在很晚的時候,老七回來了。只是,老七的眼圈紅紅的,還帶着滿身的酒氣,顯得很疲憊。可是,誰都知道,老七從不喝酒。

  那天晚上,很少有人說話,大家都一直沒睡。只有老七很快就睡了,卻整夜都是夢話。

  不久,老大說,明天早點起來,大家出去跑步吧。

  第二天,天氣很好,很適合跑步。大家都起得很早,心情不錯。

  一路之上,許多人看着我們,卻最終與我們擦身而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着我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下來的人,最終會成為我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讓我們想到不離不棄。一如眼前這些一起瘋一起難過一起跑步穿越春天的兄弟,始終會中國教育總網文檔頻道在彼此的青春歲月里刻下憂傷刻下喜悅刻下歲月無法抹殺的痕迹。

  未來湖畔,桃花依舊沐浴春風,鮮艷而動人。我停下來,看着他們遠去的背影,突然有了許多的感動。這些患難與共的朋友,安靜地出現在彼此的生命里,陪伴着走過青春的彷徨和無助,然後不動聲色的離開。無論經歷多少個季節,他們都將是我生命里盛開的花朵,始終燦爛而明亮。也許,某天我們終將遠離,但是永遠不會相忘。我們是幸福的蘋果,雖然曾經中國教育總網文檔頻道受傷,但心靈完好。

  不知何時,老七站在我的身旁,與我一起看着那些最後的桃花:“你說,明年的三月,桃花還會開嗎?”

  我望着那些曾經讓我們憂傷與喜悅的花朵,想起了那句詩: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回目錄

三月桃花香作文600字

  星期天的上午,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陽高泉森林公園去遊玩,去感受春的氣息。

  我們漫步在公園的小路上,耳畔不時傳來小鳥啾啾的啼鳴,婉轉悠揚;路邊的垂柳不停地向我們招手,興高采烈地歡迎我們的到來;那一簇簇花兒或鮮艷的紅,或淡雅的粉,或清新的藍,或無暇的白……個個在那爭奇鬥豔,為春天增添一份獨有的爛漫;還有那翠綠的林木,一棵棵、一樹樹,盡情地舒展着修長挺拔的四肢,向著春天吹奏它的生命之歌。它們都把一冬天蘊藏的力量盡情地釋放出來了。讓人不禁感受到了“萬紫千紅滿目春”。

  我放眼一望,哇,好大的一片桃花園呀!一棵棵枝葉茂密的桃樹開滿了粉紅的花,就如同一片片落在地上的雲錦。剛長成的花朵,顏色沒有那麼濃,她們着一身淡粉,給人一種淡雅清新的質樸之感。那些正在迎風吐艷的花朵呢,她們一臉的濃妝艷抹,一身的魅力成熟,極具楚天獨有的丰姿。你瞧,辛勤的小蜜蜂也被她們的風韻感染了,它們不停地舞動着雙翼,“嗡嗡——嗡嗡——”,貪婪地吮吸着花粉,動與靜的結合,演繹了一麴生機勃勃的春之聲。伸手摘下一束桃花,美美地嗅一嗅,那神奇的花香,那蘊含著春的氣息的花香,讓你情不自禁地陶醉在春天的芬香里。

  踏一路春風,挾一縷花香,我不時回眸那滿園的春色,情不自禁地吟誦起來:

  夢桃花

  三月春來桃花俏,

  綻色簾外庭前嬌。

  亂紅如雨撲窗紗,

  瑤台夢裡曉鶯鬧。

  山西晉城陽城二小五年級:劉昱江

回目錄

三月桃花水作文600字

三月桃花水 

  是什麼聲音,像一串鈴鐺,輕輕地走過山邊;是什麼光芒,像一匹綢緞,耀眼地映照着藍天? 

  幾聲沉悶的春雷之後,河流醒來了!三月桃花水,舞動着絢麗的朝霞,而去向前流奔。 

  三月桃花水呵,是春天的樂器,演奏着春的讚歌。 

  那細小的浪花,似有節奏地響着鼓點;那忽大忽小的流水聲,時而像在應和着田野邊布谷鳥的小曲兒,輕柔悅耳;時而像纖細的低語,似和路邊剛從雪被中探出頭的草兒談心;那碰着岸邊的石塊的叮叮聲,像鄉間小路上牛脖間的鈴鐺。啊,這三月桃花水呀,恰似催促着萬物復蘇的旋律! 

  三月桃花水呵,是春天的影屏,放映着春天的美麗。 

  它播放燕子掠過天空,翅膀上裹着白雲;它放映垂柳披上了長發,如煙似霧;它播放着一群姑娘來到自己身邊,捧起河水,像抖落一顆顆珍珠;它播放村莊上空,很早很早就升起了一縷縷裊裊的炊煙…… 

  三月桃花水呵,是春天的精靈,播灑着春天的幸福。 

  它愉快地抖動着,銀光燦爛的笑渦向著蔚藍的天空。在這蔚藍的空間里,動蕩着歡樂的流水聲。太陽是幸福的,因為能夠使它映射出無數粼粼波光;綠色的生命是幸福的,因為能夠受到它的滋潤;它更是幸福的——它流入廣袤的大地,滿懷深情,滋潤萬物,也注入了我們心田…… 

  比金子還貴呵,三月桃花水。 

  比銀子還亮呵,三月桃花水。 

  地上草如茵,兩岸柳如眉;三月桃花水,叫人多沉醉!流啊三月桃花水,快快地流吧!流進五彩的生活,裝進心靈的酒杯!
查找更多三月桃花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