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燈會作文300字

燈會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觀燈會作文300字

  剛吃過晚飯,我就聽鄰居說7點鐘在北塔大道舉行燈會,有來自省內外的攝影愛好者來石阡採風創作,舉辦這次燈會就是為了給他們提供創作素材。

  我滿懷興奮,迫不急待地跟着鄰居家的夥伴們一起來到北塔大道。此時,前來觀看的人群早已把寬闊的北塔大道圍的水泄不通,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到路旁的高坎上。我極目遠眺,燈會開始了,黃煙四起,100多支長號齊鳴,五顏六色的幾十條毛龍姿態各異,在空中上下翻騰,有的雙龍搶寶,有的單龍戲珠,還有的雙龍戲水。各種顏色的燈像一顆顆夜明珠,和着毛龍的翻騰,更像一顆顆流星劃破漆黑的夜空,不斷創造出奇觀異景,使觀眾不時爆發出一陣陣熱烈的喝彩聲……

  大約過了兩個小時,燈會在人們的歡呼聲中結束,人們像潮水般依依不捨的離去。

回目錄

看燈會作文300字

看燈會 

  早就聽說巴國城的燈會會非常漂亮。夜幕降臨,華燈初上,我們一家人來到巴國城看燈會。 

  大門兩側,兩條金光閃閃的巨龍伸着前爪,玩着一個銀光閃閃的“龍珠”,可高興了。走進大門,這裡燈火通明,把巴國城照得像白天一樣。這裡的燈可真多呀!有“熊貓啃竹”、“金豬賀歲”……最有趣的是一隻熊貓燈,手拿一根竹子,津津有味地啃着,另一隻手托着一個大球,憨態可拘…… 

  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彩雲湖邊,一隻只“天鵝”在水中歡樂地游着,不時地停下來欣賞自己映在水中的倒影。“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不時躍出水面,又一下子鑽進水裡,一葉晶瑩剔透的小舟在湖面上緩緩行駛,真像一輪皎潔的明月,難道月亮姐姐也被這人間美景吸引住了嗎?
回目錄

元宵燈會作文300字

元宵燈會

  中國的傳統節日有很多,比如中秋節、端午節、元宵節、春節………我最喜歡元宵節了。每當這時,家家戶戶都會聚在一起,吃着香噴噴甜蜜蜜的湯圓,去看絢麗多彩的煙花和花燈。

  我興高采烈的去觀花燈,只見人們不約而同的走出家門來看花燈,在大街上掛着姿態各異的花燈:有飛翔的仙鶴,有艷麗的薔薇,還有頑皮的猴子…….突然,我看見一盞蓮花式的花燈,就走上前去觀看這盞燈。它粉妝玉抹的花瓣層層疊疊,花瓣一張一合,害羞的像個小姑娘,坐在綠船上。“蓮花代表着純潔。”爸爸告訴我說,有一首詩是這樣形容它的:出淤泥而不染,着青漣而不妖。

  元宵節可以吃湯圓,看花燈,還能猜燈謎,它帶給我許多快樂,還交給了我更多知識。

  作者:奚睿卿

回目錄

觀元宵燈會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媽媽隨着人流來到納愛斯廣場。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鬧春門”三個大字,大字上面是雙龍戲珠的圖案。廣場裡面人山人海,每人臉上都帶有節日的氣氛。廣場中央是“嬌美蓮后”的花燈,左右兩側的上半部分是金童拜年和玉女賀歲,象徵著吉祥如意,後半部分是悟空望春和玩童撒尿,所有花燈里最吸引人的是玩童撒尿,每當玩童撒下尿時,等待已久的小孩們就像脫了籠的小鳥,自由地歡笑着,大人們看到這一幕也不得不露出歡樂的笑容。

  草坪上有許多美麗的動物燈,有笨重的熊貓,有美麗的小鳥,有淘氣的小猴,還有溫順的山羊等。長廊上,各種各樣的水果和蔬菜燈琳琅滿目,有蘋果、梨、冬瓜、桃子、西瓜、茄子等,到處是燈的海洋,燈的世界。

  今晚的納愛斯廣場真美啊!

回目錄

逛燈會作文300字

“兒童樂園到了!”楊楊大喊一聲,我們就下了車。哇!我完全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本來很少看到孩子們活潑身影的兒童樂園,現在竟變得人山人海,成了歡樂的海洋。地上散亂的廢門票像鋪了一層地厚厚的地毯,孩子們活潑的身影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天使在飛舞。 

  我們來到“荷花仙子”燈那兒,只見她着裝絢麗多彩,身邊五彩繽紛的荷花燈光彩奪目。“一百零八將”們個個形態各異,栩栩如生。最令我感興趣的就是“恐龍”燈了,看!它們搖着尾巴,伸着長長的脖子,不停的叫着,好像在歡迎我們呢。 

  我們突然看見了恐龍車,吵着鬧着要過過隱,最後阿姨終於屈服了。她打好價錢我們就美滋滋的上去了。恐龍車開了,我本來打算不怕害怕的,可車一開便被嚇的屁滾尿流,渾身打顫。可楊楊卻笑的前仰後合,一點也不害怕。 

  我們下了車,一路高歌回家了。
回目錄

看燈會作文300字

昨天,爸爸帶我去中央公園看燈會。 

  我一走進公園就看到了一頭大“金牛”。它坐在大紅色的圓盤上,穿着紅紅的衣服,套着綠綠的褲子。“金牛”的旁邊有像躺在樹旁的小熊“維尼”,長着黑耳朵的“米奇”。 

  我和爸爸又往前走,我們發現了許許多多的小朋友自己做的燈籠,有大有小。有一個燈籠底下吊著很多銀絲,可漂亮了!我想:做燈籠的小朋友真聰明。 

  這時,我看見了吳倩雯,我和她一邊玩,一邊欣賞燈籠。有十二生肖燈,有荷花燈,有宮燈……我的眼睛都花了。 

  我們要回家了,我跟吳倩雯說了聲“再見”,就和爸爸走了。 

  我回頭看了“金牛”一眼,越發覺得“金牛”又漂亮又神氣!我忍不住對爸爸說:“明天晚上再帶我去看燈會!”
查找更多燈會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