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許願燈作文

許願燈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許願燈作文600字

2009年春節快要到了,爸爸忽然給了我和媽媽一個驚喜,他拿回了三張回老家的火車票。本來說好哪也不去的,太讓人興奮了。我們匆忙地收拾完行李坐上了火車,我快樂的象一隻放飛的小鳥。 

  北方的新年和南方大不一樣,一下車,到處可以看到巨大得煙花在天空綻放,我的眼睛都有些應接不暇了,還有那些大的地雷炮發出一聲聲驚天動地的響聲,天空都被照亮了。爸爸也給我買了許多的花炮,我奔跑在廣場上,放着我從沒玩過的花炮。大家互相欣賞着各自的煙花,每個人都興奮地笑着,歡呼着......忽然,我看見遠處天空有個紅紅得圓點,還會動,“那是什麼”我尖叫着問爸爸,爸爸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呢?飛機,不像。是煙花,不會。難道是ufo......這一現象激發了我強烈的好奇心。忽然,又發現兩個紅點,我和爸爸媽媽還在爭論着,這時,看到廣場前面有很多人聚集在那裡,有幾個人把一個紅色的燈籠放上了天,原來我們看到的小圓點是這燈籠啊!我們在旁邊不遠處買到了這種燈籠,還是個專利發明。賣燈的告訴我們這是許願燈,是用一種薄薄的棉紙做成的橢圓形的燈籠,下面是由幾根鐵絲圍成的,中間放着一塊方蠟。我拿起筆在燈籠上面寫下:祝願我們全家平安幸福。我還有很多的話要說,可是太興奮了,不知道要寫什麼?最後,爸爸點燃方蠟,我們合力托起那盞寫着我的祝福的大燈籠,等待着,方蠟越燒越旺,這時,燈慢慢地離開了我們雙手,它飄起來了,哇,太神奇了,我歡呼着,追趕着,它乘着風越飛越高,越來越小,最後消失在星空中。它放飛了我們的祝福,也放飛了我們的願望。 

  我過了一個最難忘的春節,許願燈不只是帶給我快樂,還讓我感覺到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回目錄

放許願燈作文300字

放許願燈。許願燈又叫孔明燈,天燈,心愿燈,祈福燈,平安燈,相傳是又由三國時的諸葛孔明【及諸葛亮】所發明的。許願燈就像諸葛亮的帽子似的,燈是用紙做的,有紅,?,藍,黃,等幾種顏色,當打開它時的形狀像一個大大的大南瓜,下面還有幾條鐵絲燈口圍成一個圓形和交叉形.那一天,我的作業很早就寫完了,在傍晚天剛黑的時候,我們全家吃了飯,帶着許願燈順着馬路走到火車站的北站口馬路上的燈都亮着就像星星都排着對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選擇了一個空曠的地方,媽媽拿着燈,爸爸蹲在地上把蠟油的四角點燃,火苗越來越大,許願燈里充滿熱氣,燈就慢慢飄上天空。我們一家人都抬頭順着飄走的方向看,我就在這時許了一個願望,讓許願燈把我的願望帶走,我看許願燈已經飄到雲裡面變成一顆小星星了,消失的無影無蹤,然後,我們一家高高興興的我回了家。這個晚上許願燈帶走我的願望,帶來了我們全家人的歡聲笑語。願我們永遠快樂幸福生活。

回目錄

放飛許願燈作文300字

放飛許願燈

三年級 王楠

今天,我來到寫作班,上課了,我們跟着老師出發了。走着走着,我看見一個同學突然不見了。老師大聲說:“我的媽呀,不得了啦,人怎麼不見了呢?”說著他就去找人了。大 家看見 老師走,都開心極了,跑得可快了。忽然聽見老師說:“大家快出來吧!”大家從四面八方趕來,一起說:“老師,我們來了。”老師說:“你們一個個真淘氣。”

然後我們開始放許願燈了。打燈打開,有同學抓住了上面,我和李佳澄就在下面用蠟燭點火,不一會兒,我們的燈飛了上去,我們大家都想起了幾個願望。

老師說:“許願燈飛得越高,飛向了另一個世界,我們的夢想就能實現。”聽到這裡,我們趕緊大聲地說起了我們的願望。

回到教室,老師說:“大家去吃東西。”我跑過去,拿起一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一邊吃,一邊說:“這個真好吃啊。”同時,我心裡在想,我的願望應該實現了吧。

回目錄

放飛許願燈作文300字

放飛許願燈

四年級 滕可傑

今天,一上課,老師說:“今天我們要去放許願燈。”然後,老師讓我們分組,四個同學放飛一盞許願燈。

我們飛快地來到了剡湖邊。輪到我們組放了,兩位同學一起提住許願燈,我 和 老師一起點燃了蠟燭,然後又拿出一塊方形的燃料,系在燈底部的鐵絲上,然後用蠟燭點燃這塊燃料。我們耐心地點啊點啊,終於,那塊燃料被我們點燃了,我們的許願燈飛起來了。

許願燈搖搖擺擺地上升了,一位同學驚呼道:“不好,好像要撞上房子了。”還好,它終於越飛越高,越飛越遠了。我們大家馬上抓緊時間許願。我許的願是:讓我一統天下,讓任何人都聽我的命令。

許願燈高高地飛向了天空,在高空中完美地翻了一個跟斗,美麗無比。其他同學放的許願燈也很美,有的在翻跟斗,有的從湖面上掠過,有的在房頂上滑翔……

我喜歡我們放飛的熱氣球!

回目錄

充滿希望的許願燈作文400字

“哇!許願燈飛起來啦!”這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看看吧! 

  正月初二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到外公家去拜年。到了外公家,我興奮地跟大家說“我帶了可以許願的燈,晚上我們一起放,好不好?”他們都說好,到了晚上,我們按照片年齡從小到大排隊進屋寫願望。為了讓字好看,就由妙妙姐姐代寫,其他人說願望。過了一會兒,大家的願望都寫好了。妙妙姐姐拿着10張紙片出來了(一張紙片上有一個人的願望,這裡共有10個人),正要把它貼到許願燈上,爸爸說:“這些紙太重了,許願燈飛不起來的,還是都寫在一張紙上好了。”於是,我們又重新開始排隊、寫願望。寫好之後,由我爸爸把那張寫滿願望的紙貼上去。接着,把許願燈裝好,用打火機把燃料的四角點燃,用手拿牢許願燈的四角。等許願燈的頂部鼓起來,就把手放掉,許願燈就緩緩上升,大家歡呼起來。許願燈載着大家的希望越飛越高,高到屋頂,許願燈就像星星一樣,飛過大山,“呼”地沒了影。 

  我相信,若干年以後這件事肯定是美好的回憶。
回目錄

許願燈作文200字

  許願燈

  許願燈(又名孔明燈),它的樣子像孔明的帽子,在三國時代,孔明用它來發出信號。現在有另一種說法,人們把叫孔明燈, 對着許願燈許願,願望就能實現。而且,許願燈落在誰家,誰家就會吉星高照,萬事如意。

  在許願燈慢慢飛上天空的時候,我對着許願燈默默許下了一個願望,看着許願燈冉冉升起,似乎升到了雲彩上面,最終許願燈升到了我們看上去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樣,后在我們的視線中消失了。我在想許願燈升到哪裡呢?這個問題直到現在我還得不到答案,只能讓我許下的願望能夠實現。

查找更多許願燈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