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同學作文1100字

  “唰唰唰唰”隨着老師寫作文題時粉筆磨擦黑板的聲音,我扭開了心靈攝相機的開關,開始在全班同學中搜尋合適的人選。他?她?都不中意。猛然間,琥珀色的鏡頭上出現了一張熟悉的臉,對,就是她!

  我輕輕地推動着心靈攝相機,對準她-囡囡,來了一個特寫鏡頭:她,個子不高,身材微胖,濃濃的眉毛下,那雙楚楚動人的大眼睛像黑色的玻璃球浸在清水裡。整天笑嘻嘻的,彷彿很樂觀的樣子。可她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請跟着我的鏡頭,從她的一些生活瑣事中去窺探她的內心世界吧!

  下雪了,我們集體去打掃雪,她從頭到尾一直沒有停過,後來才發現,她的手通紅通紅的,有的地方還起了凍瘡。從這裡,我得到了關於她的第一個印象:她是熱愛勞動、熱愛班級體的。

  鏡頭在慢慢地升高、升高,讓我們來一個俯攝吧。目標:早自習時的教室。你看,偌大一個教室,只有她一個人在穿梭似的奔跑着。她在幹什麼?快,快加大錄音機的音量。嗬,沖入我們耳膜里的是這麼一些聲音:“咦,這是哪個組掃的地?怎麼這麼臟?”隨着唰唰的掃地聲,她邊掃邊生氣地大叫起來。總之,每逢早晨,她掃地、擦黑板樣樣都做,可不是嗎?這位“小姐”的事也真太多了。“能者多勞嘛!”有的同學趕緊自辯。從這裡,我又得到了關於她的第二個印象:她是盡職的。

  攝相機移到了語文課堂上,那裡傳出了穆老師的聲音:“這道題做對的沒有幾個,請做對的同學舉手示意一下。”教室里一下子靜了下來,彷彿大家都不存在了似的。是啊,這道題可不是簡單的啊!環視教室,只有幾隻手在高高地舉着,其中有她!看,她多麼的驕傲啊!而我們呢,大家卻都只有“嘖嘖”的份兒。從這裡,我又得到了關於她的第三個印象:她是聰明的……

  雖然她目前的學習成績不是特別優秀,但她一直在不懈地努力,給自己樹立明確的目標,課外還請老師為她補課。我又得到了她的第四個印象:她是努力的……

  愛集體、盡職、聰明、努力……嗬,真是一個完美的人了。然而,並不如此,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你看,我的鏡頭裡也顯示她的暗點……

  她很愛引人注目,每當下課,她會大聲吼叫,因為這,老師還找她談話了呢!有時,她上課的小動作比較多,有時還會被老師抓住而被批評。

  夠了,夠了,你看這些叫人喜愛的優點和缺點都毫不掩飾地暴露在我那閃着幽藍色的鏡頭之中……

  那麼,這位囡囡究竟是誰呢?看!同學們正在指指點點,發出會心的微笑。他們對於這個謎底早已心照不宣了,她就是生活委員……

  “沙沙沙”,攝相機又開始追逐着合適的人選。我換上了一盤新的錄像帶,心裡期待着,當我把鏡頭再次對準她時,一定會留下一個嶄新的美好的印象……

回目錄

我的同學,知錯就改作文1100字

那天中午,放學回家吃飯,我還是和以往一樣,和胡夢昊、李浩坤走在一起。我們見泥土路那邊走的人很多,我們也就跟着別人走泥土路了。 

  走到一半的時候,胡夢昊見路邊有很多的石頭,他為了好玩,就撿了一塊大石頭往旁邊扔去,可他沒有扔過去,掉進了中間的稀泥巴坑裡,坑裡的泥巴水立刻飛濺起來,而且那些泥巴水飛得又高又遠,我當時的第一反應就是,趕緊後轉往回跑,可還是沒有躲過泥巴水地襲擊。我白色的校服上,前後都染上了好大幾塊黃黃的稀泥巴,看看我的褲子,還好,褲子上只有一些小小的泥水印,跟我們走一起的李浩坤,還沒有等他反應過來,稀泥巴水就已經飛到了他滿身的衣服上,耳朵、頭髮、臉上、到處都是,我看着李浩坤站在那兒,傻眼的模樣。“哈哈哈!”我忍不住大笑。 

  “誰叫你用石頭扔稀泥巴坑的啊?”李浩坤衝著胡夢昊大叫。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沒有扔過去。”胡夢昊很不好意思的說。 

  “一聲對不起就沒事了。”李浩坤兩手扯着衣服,眼睛瞪得老大。 

  “哎,你們快別吵了,還是趕緊沾點水,搓一搓衣服吧,沒準可以搓乾淨點,不知道我家裡的那套校服,晒乾了沒有哦!” 

  聽我這麼一說,他們倆就停下來,不吵了,蹲下來使勁地搓着衣服。搓了一會,我們見搓不掉,而且還越搓越臟,就不想浪費時間了。我一看手錶,“啊!都12點半了。”這時,看見後面有一輛又高有大的挖土機“轟轟隆隆”地慢慢駛過來了,我們趕快往前面跑。 

  我們跑了一段,胡夢昊停下來說:“我乾脆去你們家,向你們的家長道個謙吧!我先去志鴻家,然後再去浩坤家。” 

  我們都說:“不用了。” 

  他說:“老師不是說,要知錯就改嗎?要是做錯了事情,能馬上道歉就不晚。” 

  聽他這麼一說,覺得很有道理,我們就說:“行。” 

  胡夢昊先到了我家,看到我媽媽,有點怕怕的說:“阿姨,您能原諒我嗎?我把志鴻的衣服弄髒了。” 

  我媽媽剛開始沒有看到我後背上那幾塊大大的稀泥巴印。胡夢昊就把剛才的情況給媽媽說了一遍。 

  媽媽看這我背後的稀泥巴印,笑着說:“你們像是打泥水仗了呀!呵呵!沒關係!他昨天那套校服已經幹了,換下來,洗洗就行了。阿姨知道你也不會故意的,你們是好同學,又是好朋友,下次放學走大路,不要在路上玩耍、逗留。好嗎?在路上要注意安全,要快點回家,要不然家長會很擔心的。明白了嗎?” 

  胡夢昊開心的說:“謝謝阿姨原諒,我知道了!” 

  “來,就在這裡和我們一起吃飯。”媽媽說。 

  “謝謝阿姨,我還要到浩坤家去道歉呢!中午還有作業。” 

  媽媽笑着一手搭在胡夢昊肩膀上說:“你能知錯就改,敢於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起責任,還能夠自己想辦法去解決問題,你真的很棒!” 

  胡夢昊聽了媽媽這番話,頓時露出了他那兩排潔白、整齊的大牙。 

  “謝謝阿姨!阿姨再見!”胡夢昊樂呵呵地走了。 

  真不知道李浩坤的媽媽會不會原諒他哦?……
回目錄

我的同學作文100字

  我的同學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面白如玉的臉,一個薄嘴唇,烏黑髮亮的長發,細細的腿,長長的手,身材小巧靈瓏。她喜歡穿金黃色的連衣裙,白色的褲襪,金黃色的布鞋,打扮起來可好看了,她喜歡唱歌,唱的歌可好聽了,她還是個跑舞天才呢!這就是我的同學。

  二年級:何金玲

回目錄

我的同學作文100字

  我有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余文熙。她長得非常漂亮,皮膚白白的,個子高高的,身材苗條。但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她的嘴唇比較厚,並且臉是罕見的橢圓形臉。我對她的第一印象是:可愛,比較好相處。但是,自從跟她相處了一段時間后,我就改變了對她的印象。

回目錄

“小先生”-我的同學馬涵作文400字

我的同學馬涵,是回族,長着一個挺挺的小鼻子,一雙濃而黑的劍眉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可就是太黑了,大家給他起了個外號“馬黑炭”。 

“馬黑炭”是我們的小組長,他做事認真負責,對我們要求非常嚴格,我們都有點怕他,背地裡都叫他“小先生”。 

馬涵每天都早早來到學校,把組員們的作業一一收齊,分類放好,然後開始認真檢查.一會兒把粟志林叫來告訴他這個格式不對,讓他拿回去重寫;一會兒又把白鈺田叫來,讓他改正作業本上的錯字.看着他那神氣的,好像真的自己就是一個老師的樣子,我們又氣又無可奈何.這不,今天他又把我叫了去,說字寫得太潦草,要我拿回去重新寫,我不服氣地回敬了他一句:“哼,咱是練過大字的,寫得肯定比你好!”他一聲不吭地把自己的作業本翻跟我看,啊,我一下驚住了,他的字寫得太漂亮了,而且整個作業本都工工整整、乾乾淨淨的。我羞愧得無地自容,悄悄地拿走了自己的作業本。 

正因為我們組有了馬涵這個“小先生”,大家都按時交作業,改正了做作業粗心、潦草、錯別字多的壞毛病。而且,我們組得的小紅花比哪一個組都多,這都是馬涵這個“小先生”的功勞啊!
回目錄

初一英語作文:我的同學作文150字

  Liu Kai is my classmate. He is a good student and always ready to help others.

  One day on his way to school,he saw a little girl crossing the road. A car was coming towards her quickly and the girl was too frightened to move. The car nearly hit her. Just then LiuKai rushed up to her and caught her by the arm. The little girl was saved. She told him where she lived,and he took her home. When LiuKai hurried into the classroom,the teacher had already begun his lesson. He told the teacher why he was late. He was then praised for what he had done.

回目錄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400字

我到外國語學校不到一年,覺得班裡優點最多的同學就是趙寶彤了。趙寶彤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耳朵上掛着一幅眼鏡,笑起來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因為她的臉胖乎乎的,所以同學們都愛稱她“肉球”。 

  她之所以戴眼鏡,是因為平時喜歡看書,幾乎每次下課她都坐在座位上愛不釋手地讀書,無論同學們在她身邊玩什麼,也不會打擾她。語文老師經常表揚她,讓我們向她學習。 

  趙寶彤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同學。有一次,有一道數學題難住了我,我苦思冥想也想不出來,就去請教趙寶彤,趙寶彤不像其他同學說:“你抄吧!”而是耐心的一步一步的講給我聽,直到我完全明白了為止。 

  趙寶彤還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知錯就改。有一次,該上語文課了,可是都打鈴好幾分鐘了,語文老師還沒有來。按說應該是語文課代表提醒語文老師來上課,可是趙寶彤忘了去提醒。等語文老師趕來時,已經耽誤了快五分鐘了。語文老師嚴厲地批評了趙寶彤,趙寶彤記在了心裡,以後每到語文課就去叫老師,再也沒有犯過這樣的錯誤。 

  這就是我們班的好同學-----趙寶彤,她身上有許多優點,我要向她學習。 

  指導老師:張義福
回目錄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1000字

  我有一個同學,不管是誰提起他,都會豎起大拇指,不由自主地稱讚他誇獎他。你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們班的活雷鋒——李明。

  李明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同學。星期四早上,晴空萬里,朝霞滿天,太陽公公把一切鍍上了金黃色。我走出家門,看了看這晴朗的天空,覺得應該不會下雨了,於是我把放在書包里的雨傘拿了出來,高高興興地去學校了。

  我沒有想到,早上還好好的太陽到了中午就變了臉,像墨汁一樣,飛快的蔓延。霎時,大雨傾盆而下,雨滴就像千萬個傘兵,從空中跳下去,降落在地面。雨點連在一起,就像是一張大網把我罩住,讓我不能回家。

  有雨傘的同學都回家了,就還剩下一些沒帶雨傘的同學。過了一會,他們的爸爸媽媽都來接他們了,就只剩下我自己了。爸爸媽媽又沒有空來接我,這下我該怎麼辦呀?

  就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只見李明拿着一把雨傘,向我走來。

  李明微笑着,問我:“你為什麼不回家呀?”

  我沮喪地回答道:“我沒帶雨傘,爸爸媽媽又沒時間來接我,我回不了家。”

  “我有雨傘,我送你回家吧!”

  “好呀!”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李明打開了他那把墨綠色的大傘,和我一起走進雨的世界。

  雨滴敲打着屋頂,滴滴答答的。雨滴順着屋檐流到了路上,在地上形成了一個個坑坑窪窪的“盆子”。“盆子”里盛滿了水,我和李明在路上深一腳淺一腳地走着,腳已經濕了。

  我一看李明,我嚇呆了——李明腳濕了,而且全身都濕了!我抬起頭,驚訝地發現,頭頂的天空已經變成了一片墨綠色。李明頭頂上也應該是墨綠色的天空變了,一半是墨綠色的,另一半卻是灰濛濛的。“李明,傘歪了。”李明笑眯眯地說:“沒歪呀。”我困惑了,“傘明明是歪向我這邊了呀!”李明笑而不語。”

  我回到家裡,發現李明一邊的肩膀都濕透了。“李明,你肩膀都濕透了,快擦擦吧!”我拿起一塊干毛巾遞給李明。李明接過毛巾,一邊擦衣服,一邊問我:“你淋濕了嗎?”“沒有哇!你那把大雨傘把我整個包住了呢!”我說。李明聽了,開心地笑了。

  樂於助人的品質該是沙漠中一片清涼的綠洲吧?我們跋山涉川,望眼欲穿,最終卻只見到幾叢沙棘;樂於助人的品質該是大海中的一顆閃亮的珍珠吧?我們涉江探海,尋蹤覓跡,末了卻只撿到幾隻貝殼;樂於助人的品質該是旅途中的一座舒適的城堡吧?我們飢餐渴飲,夜往曉行,最後卻只找到一處陋室。有這種品質的人是多麼的少,而李明就是其中的一個。他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們應該向他學習。

  四年級:羅遠毅

回目錄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200字

  福倉小學

  四(一)

  陳鈺冰 

  剛上小學的時候,我們班有位叫小婷的同學,她留着一頭短髮,圓圓的臉蛋,有一對小酒窩,笑起來很甜,很美。

  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同學。有一次,上第一節課,老師讓我們做練習,我打開書包發現我的鉛筆盒不翼而飛,正當我急得滿頭大汗時,左邊傳來輕輕的聲音,你是不是忘了帶鉛筆盒,我點了點頭,她二話不說,趕緊拿一支鉛筆遞給我。我當時很感動。

  小婷不但助人為樂,而且還熱愛勞動,下課後,經常幫老師整理講台,擦黑板,還自覺廢紙。所以,我們的教室總是乾乾淨淨的。

  小婷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回目錄

我的同學作文1000字

  他叫峰,一個非常帥氣的小夥子,我們是四年級認識的,認識后他總是叫我小丫頭,雖然我表面上不願意,但心裡不知道有多高興呢。

  他對我很好很好,我會讓他給我打早餐,會讓他跟我買東西,他會寧願自己挨罵也要把書給我用,我會對他任性的發發脾氣,心情不好時他便會坐在我旁邊安慰我。

  我們會手牽着手一起上學放學,會背靠着背在草坪上看書或吃東西(當然!只有我這個貪吃鬼才吃)總之跟峰在一起就是快樂,就是無憂無慮。

  直到上六年級我們都是如此,即便同學們說我們在談戀愛,我和峰也不會在意,因為兩年多來我們早已習慣了手拉手、背靠背。我還很清楚的記得那是六年級上學期的事,我來學校時同學們都在議論你和婷,說你喜歡她,結果我哭得一塌糊塗說:“你喜歡婷后就不回再對我好了,是不是?”你卻笑的前俯後仰然後說:“不會,我最喜歡小丫頭。”我這才放下心來,也許是當時還小,不明白你所說的喜歡到底是什麼意思。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期末考試就結束了,而我也該走了,當晚,我哭了整整一夜,同學們得知這個消息后都紛紛送禮物給我作紀念,峰送的很特別,他送給了我一隻木船,並告訴我:“我對小丫頭的思念,就像這隻船,無論你走到哪,這隻思念之船都會隨着你票到哪。”我又哭了,抱着峰哭了好久,我從沒想過我回走,以為永遠都可以和峰在一起,也從沒想過離開了峰我會有多麼的無助,但我還是走了,帶着深深的依戀和不舍走了。

  上初一了,但一切都是陌生的,我不敢也不願跟任何男生講話,久而久之性格就孤僻了,初二讀完後由於媽媽回來了,我可以去外婆那邊,我想我終於可以見到峰了,好想知道他是不是長高了,是不是跟以前一樣帥,呵呵,總之好想見到他。但那個打擊真的很大,我盼了兩年得到的結果卻是他搬走了,晚上璇把一年前峰寫給我的信交到我的手上就走了,我顫抖着打開信,熟悉的字跡出現在我眼前,他的字比以前更漂亮了,那封信很長,有整整8頁,我開始讀起來:小丫頭,我想,在你回來之前我也應該走了吧,原諒我沒有遵守承諾,沒有等你回來就走了,但我不會忘記與你之間的點點滴滴,對你的感情更不會變,因為小丫頭是我第一個喜歡的人………………記得,以後做事不要在犯糊塗,永遠快樂——峰

  我放下信走到窗前,看着正朧的月色,鼻尖開始一點點發酸,視線開始一點點模糊,彷彿有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小丫頭,早餐買來了。”“小丫頭,這是我的書,你拿去用吧。”“小丫頭,別生氣了。”“小丫頭…………

  我終於忍不住,哭出聲來

回目錄

bye!我的同學作文200字

同學們: 

  我下學期轉到城南是肯定的了! 

  平時我在班裡對同學很兇,但是畢竟四年了,我慢慢地對四十三班產生了感情,很多事回憶起來很美好,但也有的事很悲傷。 

  還記得第一次進教室那種陌生;還記得我剪了頭髮沒想到你們竟然罵我“南瓜頭”我還哭了,然後劉敏萱也剪了個頭髮我跑去問你們,為什麼不罵她,你們沒有給我答覆,後來我自己想通了,因為你們關注我才罵我!;還記得我們班不是班主任上課我們班將會上演一出“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還記得...... 

  哎!在我們領通知書那天和一個我很好很好的朋友——蘇鈺科,絕交了,我不想留下遺憾! 

  好了不多說了!拜拜!
查找更多我的同學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