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同學作文100字

我的同學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同學作文100字

我有一個既可愛有淘氣的同學,叫李書霖。 

  他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黑色中帶點白的寶石放在眼裡,黑黑的頭髮,高高的鼻子。說話時總愛翹起嘴巴,既可愛又調皮。每次上作文課的時候,他都不注意聽講,還和老師頂嘴、接話。弄得同學哈哈大笑。老師說他是活佛轉世。 

  其實是因為他的生日是屈原投江的5月5日,所以這樣說他。 

  我們的作文老師說有信心把他教好。我們也希望他改掉毛病,做一個好學生。
回目錄

我的同學作文100字

“白雲飄飄網.net”

  我的同學

  王子越有一雙明亮的眼睛,跑步非常快,二年級的時候,我們上體育課,我們與三班比賽跑步,當時我身體不舒服,我當裁判,王子越一直在前面跑,李卓歡跑的也飛快,他們兩個在我們年級中一直名列前茅。

  我不敢和他比跑步,同樣的時間他跑三圈我跑兩圈。

  這就是我認識的同學——王子越。

“白雲飄飄網.net”
回目錄

我的同學作文100字

歡迎 投稿

  我的同學周嵌婷,也是我最好的的妹妹。

  有一次,我不小心摔了一個四腳朝天,把衣服都弄髒了,妹妹看見了,把我拉到水龍頭旁,開水給我洗乾淨了衣服,然後再拿去曬。曬好了后,我換上了這件衣服。看這乾乾淨淨的衣服,我真為有一個這樣有能幹的妹妹而感到驕傲。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我的同學作文100字

  我的同學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面白如玉的臉,一個薄嘴唇,烏黑髮亮的長發,細細的腿,長長的手,身材小巧靈瓏。她喜歡穿金黃色的連衣裙,白色的褲襪,金黃色的布鞋,打扮起來可好看了,她喜歡唱歌,唱的歌可好聽了,她還是個跑舞天才呢!這就是我的同學。

  二年級:何金玲

回目錄

我的同學作文100字

  我的好朋友叫郭曉,今年九歲,她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圓圓的臉蛋像一個紅蘋果,還豎著兩根小辮子,她的個子並不高。

  她喜歡笑,說話的時候總是笑眯眯的,她還愛幫助同學,有一次我的鉛筆斷了,由於我剛轉來,又不認識幾個同學,郭曉就把鉛筆借給我用。我很高興認識這位同學。

  我喜歡我班的同學郭曉。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回目錄

我的同學作文100字

  我一到下午我就和同學去一個人的家裡玩電腦,他突然蹦出來突然下我一跳,我罵了他一句。我媽媽叫我不要罵人但我忍不住,我和他去玩,過他我什麼都比過他可他還嘻嘻哈哈,他真是個古靈精怪的同學,怎就是我的同學。

  江西吉安古南一小五年級:劉俊鵬

回目錄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100字

我要誇的是我們班的巴特,他是蒙古族人,臉白白的,眼睛大大的,他剪紙剪的可好了。 

  有一次上美術課,老師讓我們剪窗花,他拿張彩紙,很認真的剪每一個窗花,不一會兒就剪了好幾個,其中有一張孫悟空的剪紙,簡直象真的一樣,他剪的窗花吸引了很多同學。 

  同學們都讓巴特給自己剪,我也讓巴特給我剪了一個。 

  我要學巴特剪窗花。
回目錄

我的同學作文100字

  在學校里,我有一位形影不離的同學就是羅宇信。

  她留這一頭烏黑髮亮的的短頭髮,她的鵝蛋臉像百合花般潔白,腮幫上泛起玫瑰色,顯得純靜而又嫵媚。那雙眼睛是那樣恬靜,想夜空中的星星,又是那樣的純靜,比山泉還清。她的那對耳朵小巧而帶粉色,像貝殼一樣。

  三年級:王鈺

回目錄

我的同學作文100字

   總評:成長的歷程如五線譜,因有了不同音符——夥伴們的左右陪伴,才有了快樂的旋律和飛揚的青春。作者從多方面選材,從人物的神態、動作等方面入手,點點碎片拼成了完整的人物形象,並通過與實際生活的結合,將同學的情感流注其間。希望作者準確使用“的”、“地”、“得”。 

  點評人:朱雨欣(小學高級教師)

查找更多我的同學作文1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