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同學作文200字

我的同學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bye!我的同學作文200字

同學們: 

  我下學期轉到城南是肯定的了! 

  平時我在班裡對同學很兇,但是畢竟四年了,我慢慢地對四十三班產生了感情,很多事回憶起來很美好,但也有的事很悲傷。 

  還記得第一次進教室那種陌生;還記得我剪了頭髮沒想到你們竟然罵我“南瓜頭”我還哭了,然後劉敏萱也剪了個頭髮我跑去問你們,為什麼不罵她,你們沒有給我答覆,後來我自己想通了,因為你們關注我才罵我!;還記得我們班不是班主任上課我們班將會上演一出“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還記得...... 

  哎!在我們領通知書那天和一個我很好很好的朋友——蘇鈺科,絕交了,我不想留下遺憾! 

  好了不多說了!拜拜!
回目錄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200字

  福倉小學

  四(一)

  陳鈺冰 

  剛上小學的時候,我們班有位叫小婷的同學,她留着一頭短髮,圓圓的臉蛋,有一對小酒窩,笑起來很甜,很美。

  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同學。有一次,上第一節課,老師讓我們做練習,我打開書包發現我的鉛筆盒不翼而飛,正當我急得滿頭大汗時,左邊傳來輕輕的聲音,你是不是忘了帶鉛筆盒,我點了點頭,她二話不說,趕緊拿一支鉛筆遞給我。我當時很感動。

  小婷不但助人為樂,而且還熱愛勞動,下課後,經常幫老師整理講台,擦黑板,還自覺廢紙。所以,我們的教室總是乾乾淨淨的。

  小婷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回目錄

離別(就要進初中了,可是我的同學...我不能忘作文200字

忘不了瞿麒麟給我帶來的金風

  總是惆悵

  憂慮

  想請他繼續和我努力

  忘不了喻麗群送給我的快樂

  天天為她去表現

  一種不是單獨的意

  想要她繼續和我同窗

  忘不了趙浩的哥們義氣

  帶着笑臉

  一起去淘氣

  想讓他永遠和我在一起調皮

......



  即將離去

  到很遠的地方去

  忘不了他們

  不願離去

  分開

  輕輕地

  慢慢地

  請別為我的離去

  一直等下去

  到永遠嗎

  老師您也要注意身體

  我愛你們

  我其實不想走出
回目錄

別了,我的同學們作文200字

婧,我們曾經一起上學,一起玩耍…夕陽下,總有我倆快樂的身影…``以後每天放下學的路就沒有人陪我走了…以後夕陽下也許只有我一個人的身影了…`婧,你在別的學校一定要快樂哦……祝福你…``婧,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不管以後我們還能不能一起上下學了…但我們的那份我們共同的回憶會一直保存在我心裡最美好的地方…`  

  九年級九班,這裡有我太多太多的快樂…``和這裡所有人的回憶,友誼…``將是我一生中最寶貴的東西……在這個溫暖的班級體里我學到了學多……`朋友們…`不管我有千絲萬縷的不舍…`每個人都有 自己的路要走…`我相信你們以後在別的學校也一定會交的很多朋友的……請不要忘記在這裡的所有的回憶…`不要忘記所有的快樂…``
回目錄

我的同學錄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的同學錄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同學錄,同學錄很漂亮,每一頁上都印着幾個世界著名建築,比如埃菲爾鐵塔、比薩斜塔等,讓我心裡不由得很喜歡。它上面的景色朦朦朧朧,總覺得有一種韻味藏在其中。合上同學錄,我發現封面有幾個字“恰同學少年”。一看到這幾個字,我就覺得很熟悉,後來我知道這幾個字出自於毛主席的《沁園春.長沙》,這首詞是毛主席1921年前往長沙時寫下的,我認為很好。同學錄和偉人融合在一起,真覺得別有一番情趣呢!

白雲飄飄網的新
回目錄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200字

她很文靜,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臉上永遠掛着微笑。上課,她積極舉手發言,是我們班的積極分子,下課,到處可以見到她風風火火的身影,而且她還樂於助人。 

  有一次,我考試沒有帶尺子,她見我不高興,就問:“快考試了,怎麼不高興了?”我說:“你看我,什麼時候不帶尺子不行,偏偏考試的時候不帶尺子!”她聽了二話不說,從文具盒裡拿出剛買的新尺子,“啪”的一聲把尺子折成兩半,把另外一半給了我,讓我順利的通過了考試。過了兩天,試捲髮下來,鮮紅的97.5多虧她。 

  你猜她是誰?她就是我們班的副班長劉心洋。
回目錄

我愛我的同學作文200字

  我愛我的同學,他們有的學習拔尖,有的古道羊腸,有的漂浮不定。

  我最好的朋友就是胡佳欣了,她不光學習很好,而且對人還十分熱心。

  有一次,我沒有帶色卡紙,幹什麼都垂頭喪氣的,問別人借,都沒有人給我借。胡佳欣知道了,便很大方的給了我兩張色卡紙,幸好胡佳欣給我借紙了,要不然我就要被美術老師罵了,我心裡真感激胡佳欣。

  胡佳欣不光熱心,學習成績還十分好。

  有一天,我正在做英語練習冊,練習冊上的幾道題像攔老虎一樣擋住了我的思路,胡佳欣幫助了我,練習冊打了個“good”這有一半是胡佳欣的功勞。

  我心裡真感激胡佳欣啊!

  新疆醫科大子女學校四年級:慎兒

回目錄

我的同學和我的日記200字

  今天剛剛轉來了一些新同學,因為我們是“實驗班”,所以我們班沒有住校生!今天放學,我和美麗邊走邊談,沒走一段路,美麗就被一個住校的一個男同學盯上了,當時我跟本不知道,美麗用力拉我到那邊幫她擋住他的視線,我也不清楚她要做什麼,只是順了她的意思。當我轉過頭來看時,我才知道—她在利用我。我並不在乎,只是微微一笑!直到那個男孩子的目光轉到我這裡,我才開始注意。

  滿芝她們就在前面,我和美麗用最快的速度跑過去,終於擺脫他了。看起來那個男同學好像對美麗有點意思了。

  今天下午,我1:30才來學校,再連和美麗正在找那個男孩子,我沒有說啥,轉身就去教室,後來知道那個男孩子是小翁的。叫孟從良。

回目錄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200字

  我的同學-張桂源,高高的個子,眼睛大大的,他是我們班的班長,他學習很好,也愛勞動,更是電腦高手。

  有一次上課時,老師讓同學們輪流讀課文,由於沒有複習,所以很多同學要不是這個字讀錯,就是那句話讀漏了,輪到張桂源了,他讀得很流利。

  他不但學習好,而且特別愛勞動,有一天下課鈴剛響起,同學們就像箭似得衝出教室,張桂源看到教室後門有一些垃圾,就自己一個人掃到了上課。

  他還是個電腦高手,很多電腦遊戲都會玩。

  這就是我的同學,張桂源,一個值得我學習的同學。

  河南省駐馬店市第十一小學三二班三年級:張瀟斌

查找更多我的同學作文2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