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同學作文400字

我的同學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先生”-我的同學馬涵作文400字

我的同學馬涵,是回族,長着一個挺挺的小鼻子,一雙濃而黑的劍眉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可就是太黑了,大家給他起了個外號“馬黑炭”。 

“馬黑炭”是我們的小組長,他做事認真負責,對我們要求非常嚴格,我們都有點怕他,背地裡都叫他“小先生”。 

馬涵每天都早早來到學校,把組員們的作業一一收齊,分類放好,然後開始認真檢查.一會兒把粟志林叫來告訴他這個格式不對,讓他拿回去重寫;一會兒又把白鈺田叫來,讓他改正作業本上的錯字.看着他那神氣的,好像真的自己就是一個老師的樣子,我們又氣又無可奈何.這不,今天他又把我叫了去,說字寫得太潦草,要我拿回去重新寫,我不服氣地回敬了他一句:“哼,咱是練過大字的,寫得肯定比你好!”他一聲不吭地把自己的作業本翻跟我看,啊,我一下驚住了,他的字寫得太漂亮了,而且整個作業本都工工整整、乾乾淨淨的。我羞愧得無地自容,悄悄地拿走了自己的作業本。 

正因為我們組有了馬涵這個“小先生”,大家都按時交作業,改正了做作業粗心、潦草、錯別字多的壞毛病。而且,我們組得的小紅花比哪一個組都多,這都是馬涵這個“小先生”的功勞啊!
回目錄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400字

我到外國語學校不到一年,覺得班裡優點最多的同學就是趙寶彤了。趙寶彤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耳朵上掛着一幅眼鏡,笑起來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因為她的臉胖乎乎的,所以同學們都愛稱她“肉球”。 

  她之所以戴眼鏡,是因為平時喜歡看書,幾乎每次下課她都坐在座位上愛不釋手地讀書,無論同學們在她身邊玩什麼,也不會打擾她。語文老師經常表揚她,讓我們向她學習。 

  趙寶彤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同學。有一次,有一道數學題難住了我,我苦思冥想也想不出來,就去請教趙寶彤,趙寶彤不像其他同學說:“你抄吧!”而是耐心的一步一步的講給我聽,直到我完全明白了為止。 

  趙寶彤還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知錯就改。有一次,該上語文課了,可是都打鈴好幾分鐘了,語文老師還沒有來。按說應該是語文課代表提醒語文老師來上課,可是趙寶彤忘了去提醒。等語文老師趕來時,已經耽誤了快五分鐘了。語文老師嚴厲地批評了趙寶彤,趙寶彤記在了心裡,以後每到語文課就去叫老師,再也沒有犯過這樣的錯誤。 

  這就是我們班的好同學-----趙寶彤,她身上有許多優點,我要向她學習。 

  指導老師:張義福
回目錄

對不起,我的同學作文400字

我的同學,也許平時我不怎麼理你,有時還會發生口角。今天,我想跟你說一句你永遠都想不到會從我口中飛出來的話…… 

  記得開學后的第四個禮拜,品德課的上課鈴已經打響,眼保健操也開始了,你卻還在做作業,任何人勸解都沒用。我嚴厲地批評了你,你瞪了我一眼,繼續埋頭做作業,我憤怒了,輕輕地抽走了你的書,你傲慢地站起來,想從我手中奪過書,可我並未鬆手,你用了一點力,仍無濟於事,我的嘴角向上彎了彎,嘲弄着你。你怒火中燒,使勁一拉,“嘶——”書的封面落葉般飄落。我沒有想到會形成這個樣子,驚呆了。你握緊拳頭,臉漲得通紅,氣鼓鼓地看着我。我分明看見你的眼裡湧出了淚珠——你哭了。我當時很內疚,想和你說對不起,但又怕同學們從此一直跟我搗亂。於是,我倔強地說:“誰叫你不做眼保健操的,書被撕了,活該!”並回到了座位。 

  從那天起,一塊大石頭就壓在了我的心頭,我一直想與你解釋,可你不理我,我想向你道歉,可你扭頭就走,我一和你說話,你就諷刺我……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我的同學,請你原諒我。其實我一直想對你說:對不起!……你能原諒我嗎?
回目錄

我的同學錄作文400字

翻開同學錄: 

  姐們兒,現在我們 

  我自己也不知道說些什麼才好哦, 

  對了,你要增肥哦! 

  祝你長大后能夠睡覺睡袋自然醒, 

  數錢數到手抽筋! 

  王琦 

  郭兒, 

  天空依然平靜, 

  鳥兒剛剛飛過, 

  可是我的心依然在等你啊! 

  劉思齊 

  畢業不說再見,因為再見太俗; 

  畢業不說再見,因為還會再見; 

  畢業不說再見,因為心在一起緊緊相連! 

  永遠記住我哦! 

  友:夢 

  在過去的3年中 

  我發現, 

  你雖然不愛說話, 

  但學習成績一直很好, 

  我會永遠記得你幫我學習的情景! 

  你也會記得嗎? 

  同桌 

  仇家, 

  其實我們的友誼可能就是在這裡建造的吧! 

  在吵鬧中! 

  你很可愛 

  我相信,與你讀過的3年會讓我足足品位一生的! 

  輝 

  到了此時, 

  我已經熱淚盈眶了! 

  這並不華麗的文字孕育了不知讓我回味一生的友誼
回目錄

標點符號與我的同學作文400字

標點符號and my classmate 

  我的同學個個截然不同,有幾個就像是有趣的標點。 

  謝彬鑫=…… 字典中,省略號的第三種用法就是表示說話斷斷續續。用省略號形容謝彬鑫真是恰如其分。他一上課回答問題總是斷斷續續。你聽:“就是……就是……額……額……額……” 

  王傑=。 句號用於陳述句末尾。王傑就像是一隻密封的話盒子。這隻話盒子很難打開。我估計過,他每天平均說話不超過7句,基本上是守口如瓶,像句號一樣表示句子完了。不瞞你說,我估計啊,他大概上輩子是一個話很多的人。 

  李佳琦and孔挺挺=; 分號其中一個意思是用於複句內部並列分局之間的停頓。這樣的話,前半句與後半句就是一個密不可分的整體。在我們97號餐桌,李佳琦和孔挺挺就是一個密不可分的整體。他們倆“婦唱夫隨”(嘿嘿,是褒義詞啊)。常常是李佳琦說一句,孔挺挺就忙着符合一句,像個“應聲蟲”(如果大家覺得這個比喻太過分了,可以跟我說啊!)你聽,李佳琦在說:“你錯了,給我站上去!”不出5秒,孔挺挺就會插話了。聽,沒錯吧,“就是說嘛,給我站上去!”o(∩_∩)o...他們這個壞毛病也應該改了吧! 

  對了,完了跟你說,還有陳傑=,(逗號) 張銘麟=——(破折號) ……
回目錄

誇誇我的同學杜澤峰作文400字

  杜澤峰是一個調皮搗蛋的男孩子,臉上鑲着三顆寶石,一顆是淺紅淺紅的,其餘兩顆則是烏黑烏黑的,眉毛彎似月,鼻樑挺高。

  在我剛轉來這所學校之前,它不僅不像其他同學那樣關照我,反而倒過來欺負我,要嘛是打我,要嘛是在我想問題時打擾我……因此,那時我非常討厭他,覺得他就是一個“黑社會”。

  但是後來,有幾件事使我改變了對他的這種看法。

  有一天上午,老師正在上課,突然,我的橡皮擦滾落到了講台下面,為了做一個講文明的好學生,我就沒有擅自離開座位去撿,也沒有打擾老師上課。這時,他問我同桌怎麼了,我的同桌竟然全跟他說了,我的天哪。我一直叫他不用撿不用撿,他就是不聽。過了一會兒,一位阿姨來到教室門前,老師看到后便去問那個阿姨有什麼事,杜澤峰覺得有機可趁,便“嗖”地穿梭到講台下,把我的橡皮擦撿起來還給了我,我連忙說聲謝謝,便去看課文了。

  這件事雖然我分不清到底是好是壞,但我知道,這是他對同學的熱情,所以他在我心中的形象便漸漸的好了起來。直到現在,我還想對他說聲:“謝謝你,杜澤峰。”

  福建泉州洛江區四方小學六年級:張芊

回目錄

第一封信------給我的同學作文400字

可是你在6年級時不理我了(--PS:我也不記得是誰不理誰的,反正9素不理),你和珍妮好上了,在那時我很難過,當時,也就是這段時間,我發現我喜歡上了你,那種喜歡不是戀愛,也不是同學之間的喜歡,而是另一種無法形容的喜歡. 

  我發現我不能沒有你,尤其是在2006年的最後一天中午,我向你告白了,你也說你喜歡我,你以前也很喜歡我,但現在,你不止喜歡我而已,你還喜歡珍妮,你說喜歡我有87%,但喜歡珍鈮有87.1%,那時我有些嫉妒她,因為對我而言,0.1%的差距也是很大的哦.不過至少你喜歡我,我還是很開心滴額``````` 

  但是,07年1月5日上午,我的死黨她告訴我其實你不喜歡我,你喜歡珍妮.你說你不喜歡我的安靜,你喜歡比較瘋瘋癲癲的女孩,當時我聽了,我的心一下子冷了,那種凄涼的感覺無法形容了,但我還是在幾秒鐘之內調整回來了,我自己一個人獨自回到了位子上. 

  我希望那不是真的,只是我的死黨她騙我而已,是她自己認為的,不是你自己對她說的,但為了你,我還是會儘可能滴改過來的.

  --PS:我只是把自己的真實情感寫出來,如果老師認為這篇文章不利於我們小學生,請老師3了文章吧,我不會建議的,我會退稿的.
查找更多我的同學作文4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