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們一家人作文

我們一家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們一家人作文300字

我們一家人

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二年級  袁琳

我家四口人,有爸爸、媽媽、哥哥和我。我們一家人過着平靜幸福的生活。

爸爸是個司機,晚上九點回家。回到家裡就玩電腦遊戲。他通常白天睡覺,因為他開晚班車。爸爸還會做菜,他做的紅燒魚最好吃了,每次我都要多吃一碗飯呢。

媽媽每天做家務,我也能幫媽媽做家務。她還為我和爸爸洗衣服,最重要的事就是接送我上學放學,不管天氣好還是壞,每天都準時在校門口等着我。我愛媽媽!

哥哥比我大12歲,是一名大學生,在哈爾濱上學。哥哥在家的時候對我可好了,可他現在不在家,只有放假才能回來,我可想他了。

我是個可愛的小女孩,我的皮膚白白的,眼睛不大,一笑就成兩個小月牙兒,梳着兩個羊角辮,老師說我像個洋娃娃。我的學習也很棒啊!朗讀背誦都是頂呱呱!

這就是我們一家人的特點,我喜歡我的家!

指導教師:於晶

回目錄

我們一家人作文100字

  星期天,我們一家人到了邯鄲去玩。

  上午,我們去了動物園,那裡的長頸鹿滿身都是斑紋,脖子很長,我們還在它身邊照了一張相。

  中午,我們在飯店裡吃飯,飯店裡的人很多,那裡的飯很好吃。

  下午,我們回來了,坐車很暈,可是我們玩得很開心。我們到了家裡,我覺得,我們一家人去邯鄲玩,真地很開心!

回目錄

瞧瞧,我們一家人作文900字

  “年廿八,洗邋遢,老爸刷,老媽擦,我來當個指揮家,任務完成樂哈哈,樂哈哈。”這是我小時候根據一句俗語改編的小歌曲——年廿八,洗邋遢。說到過年前的這個習俗,我可有說不盡的話語。

  以前,因為還小,不能做什麼重活,媽媽也不許我爬高爬低地擦東西,所以我只好在家做個指揮家,檢查員,盡一份力完成大清潔任務。還記得當時家裡剛裝修完沒多久,家裡一團糟,過年的節奏又迫在眉睫,想晚一點收視也不行,所以那年馬馬虎虎地卻又可以說認認真真地把家裡弄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這就是當年過年時大清潔的盛況。

  慢慢的,慢慢的,時間慢慢地流逝,我也慢慢地長大了。

  這年大清潔很有“氣氛”,因為太陽公公好像很照顧我們似的,怕我們在大冬天時用冷水洗這洗那的會很冷,所以放大熱量來使得周圍的空氣都溢滿了暖暖的幸福,那我就不用怕手腳冰冰涼涼的啦,所以我很積極地包攬了家裡一切刷洗擦抹的工作,因為我喜歡玩水。

  這不,看我邊玩邊洗樂哈哈的樣子,老爸老媽相視而笑了。爸爸把放在陽台的梯子搬進來,妹妹一見覺得好玩,也覺得自己好像長大了,所以二話不說就爬了上頂,模仿着電視上的孩子在看星星的動作,我們都笑得見眉毛不見眼睛,我哭笑不得抬頭問她在幹嘛,她說她沒有到過山頂看星星,所以要爬上梯子上,爬得高高的才有那種感覺啊。我欣慰的笑了,原來妹妹也有這般浪漫的情懷,太可愛了。媽媽用似惡非惡的語氣呼叫着她下來,要知道,老媽子一出聲,我們全家人都不敢反抗,所以可想而知,妹妹當然驚慌地又小心翼翼地爬下來,用可憐兮兮般的眼神看着老媽子,老媽子嚴肅的臉上突然出現了一絲笑容,好吧,妹妹又再次逃過一劫了,如果我在做錯事時擺出這副憐憫的表情,我會被她批得更慘,這就是姐姐與妹妹的差別啊,我不能羨慕的了。

  終於弄好一切后,我們都累得躺在了沙發上,連開電視也不想親自動手,大概當時我們全家人都在想如果我們能用意念控制自己想要的東西,那該有多好啊!最後還是要我這個姐姐出馬。

  你看我們分工明確就知道我們很快就全部搞掂了啦,瞧。我們一家人正坐在電視機前看春晚直播呢。我最喜歡李敏鎬唱的情非得已啦,爸爸媽媽你們呢?

  高一:黃泳然

回目錄

我們一家人作文200字

我們家有三口人,分別是爸爸、媽媽和我。爸爸高高大大的身材,腦袋圓圓的、身子胖胖的,工作雖然很辛苦,但是每天下班回來都會和我一起做遊戲,還很關心我的學習情況。在我犯錯誤的時候爸爸就會非常耐心教導我改正錯誤。 

  媽媽個子不高,大大的眼睛,每天不管颳風下雨都接我上學和放學。她在家操持家務,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和爸爸,耐心的教育我,輔導我學習。 

  我梳個小平頭,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稍微有點瘦。每次到吃飯的時候媽媽總說:“多吃點,多吃點。”學習還可以,但是我不要驕傲自滿,下學期還要努力。 

  這就是我們和睦的一家人。
回目錄

我們一家人作文400字

  老爸和我

  今天,我回到家,放下書包,剛打開電視機,爸爸就下班回來了,看見我便說:“作業寫完了嗎?還不趕緊寫作業去。”面對老爸的威嚴,我只好乖乖地回到裡屋寫作業去了。而老爸立刻拿起了遙控器換到了足球頻道。唉,這個足球迷老爸!

  老媽和老爸

  今天老媽加班回家晚了,看到老爸還在看足球,摸摸鍋還是涼的。老媽看看我,我偷偷指了指眼睛一直盯着電視的老爸。於是老媽嬌滴滴地說:“老公,天這麼晚了,你忍心讓你老婆和女兒的肚子咕咕叫嗎?”老爸看看我,我沖老爸做了個鬼臉,立馬又回到裡屋寫作業去了。老爸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電視機,進了廚房。而老媽則幸福地半躺在沙發上換了個親情劇。

  奶奶和老媽

  吃完飯,老爸收拾了碗筷,老媽還在為劇情里的角色落淚。這時,奶奶戴着老花鏡走了過來,和藹的說:“你們都累了一天了,就別再為人家的事煩心了,省得累壞了身子,早點兒休息吧。”老媽去洗漱了,奶奶把音量調到最小,戴上助聽器,換上戲曲頻道,依依呀呀地哼唱了起來……

  五年級:王名芳

回目錄

我們一家人去北京旅遊作文400字

  五一勞動節放假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去北京旅遊,我高興極了!

  我們開車到了北京,先好好的休息了一個晚上,第二天一早,我就讓爸爸帶我去天安門看看,因為那裡有讓我們尊敬愛戴的毛澤東爺爺,我一直想去看看他。果真我的願望實現了,沒過半個小時,我們就到了天安門,那裡人山人海,有放風箏的,有拍照的,外國人也很多。因為是五一,所以人多,排了好長時間的隊,才見到了毛爺爺,他躺在那裡,溫和而安詳,五星紅旗當他的被子,人們都給他行禮,是那麼的尊敬他。第三天我們去了石景山遊樂場,那簡直就是開心的樂園,門前鮮花朵朵,爭奇鬥豔,芬芳迷人。進去以後我都不知道該先玩什麼,最後我決定先玩峽谷漂流,水流的那麼快,拍了我和媽媽一身,下來的時候都濕透了。然後我又和爸爸坐了阿拉伯飛毯,媽媽嚇的都不敢坐……我們從早晨一直玩到晚上,我真是太高興了!

  陽原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 徐凱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們一家人作文100字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屬相,比如說馬,羊,猴…..等動物.他們都是溫暖可愛的小動物,我最喜歡它們了,接下來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回目錄

我們一家人作文600字

我家有三種顏色,“橙色”爸爸——和藹、陽光?有時發發脾氣,“紅色”媽媽——火爆?愛發脾氣?不過心地善良,“藍色”的我——調皮?總有奇怪的想法?像藍精靈一樣可愛。 

我的爸爸平時對我不凶,可是嚴起來很兇,記得在小時候有一件事至今還徘徊在我的腦中,事情是這樣的,我快要到上幼兒園的年齡了,可是我不想去,爸爸很親切的對我說:“幼兒園很好玩,去吧。”可是我還是不肯去,這下惹火了爸爸,他大聲的說:“去不去”。這次把我的嗓子都哭啞了,我最終還是去了。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我“紅色”的媽媽,她平時也對我比爸爸可凶多了,不過她心地很善良,我小學一年級時還發生過這樣一件事情。 

  鼓勵+凶=勇敢 

  這一天,我早上做好了所有上學的準備,正等待着媽媽送我去上學,可媽媽卻對我說:“今天我還有事,你自己去上學吧。”可我不同意,突然我覺得媽媽的頭又起火了,為了撲滅媽媽的頭上的火,我只好自己去上學,我家前面有一條十字路口,要穿過那裡才能到達學校,可我不敢穿馬路,這就是我不肯獨自去上學的原因。到了那裡我的心懸到了喉嚨口,我在那裡傻站了幾分鐘,決定閉上眼睛穿過去······啊我穿過我去了,可一看學校的鐘,哎呀,遲到了!雖然這次遲到了,但是我以後一個人可以獨自去上學了。 

  “ 藍色”的我很活潑、調皮,有一次數學課上我把橡皮不小心甩到了前面,我想去拿,可是現在上課,於是我趴在地上,爬過去撿,這一幕被我的同學和老師看到了,弄得我很尷尬,同學們都哈哈大笑,這就是我。 

  我愛我家的“紅橙藍”,我愛我的爸媽。
回目錄

我們一家人作文300字

我們家有五口人,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還有我。我們家就像一個調色盤,裡面有許許多多的顏色。奶奶像橙色,因為奶奶性格開朗,已經六十多歲了,還整天說說笑笑。爺爺像綠色,因為爺爺十分健康,還很謙虛,不就像頑強不驕傲的小草?爸爸像灰色,因為爸爸性格很穩重,而且常穿灰色的衣服。媽媽像紅色,因為媽媽溫柔體貼,讓我感到無比溫暖。我像藍色,因為我很想在書的海洋里遨遊。我們誰都離不開誰。 

  有一次,奶奶住院了。我們都非常着急,輪流去醫院看望奶奶。我因為上學沒辦法陪伴奶奶,就一放學便往醫院跑,在醫院寫作業。爸爸休了長假照顧奶奶,還怕奶奶沒人時孤獨,給奶奶買了一台移動小電視。媽媽也不顧工作忙,休了半天班。爺爺除了晚上回去,白天都在醫院裡。奶奶激動的說:“你們對我太好了!”經過一個月的治療,奶奶終於出院了。 

  我們一家人互相幫助,快樂幸福。我希望我們的家庭一天比一天快樂,一天比一天幸福!
回目錄

我們一家人作文50字

  福建安溪蓬萊溫泉小學三年級:唐奕輝 指導老師:唐金建

回目錄

我們一家人作文400字

趙璇宜是我小姨的孩子,比我2小歲,是我的表妹。張津西是我大姨的兒子,比我大1歲,是我表哥。 

  我和她玩得很好,她那甜美的聲音總是讓我由不住去關心。我和她都是家裡的好 女孩。我奶奶生了三個女孩,一個是小姨,一個是媽媽,還有一個是大姨。我和表哥總玩不到一塊,妹妹也是,所以我和妹妹經常欺負他,因為他都上初一了,應該讓着我們,所以他都不和我和妹妹計較。 

  有那麼一天,端午節的時候,我們一大口人在外面玩,我和妹妹很能玩到一塊,以致於情況不利表哥。在我和妹妹吃粽子的時候,表哥把妹妹的粽子搶走了,把妹妹氣得哇哇大哭,表哥卻在那幸災樂禍。我看不過去了,為妹妹打抱不平,可是表哥卻連我的粽子也搶走了嗚嗚嗚,我也在那哭了起來。大姨罵了表哥一頓,表哥才把粽子給我了,妹妹的已經被他吃了。他只有賠一個香包給妹妹,妹妹把一個小蝴蝶的香包給我,我把一個小蜜蜂的香包給了表哥,我們三個歡喜兄妹就和好如初了。 

  這個蝴蝶小香包是我們三個的兄妹之情的交換物,它代表着一家子的好兄妹。
查找更多我們一家人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