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作文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作文500字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遊了杭州野生動物園。 

  我們一共坐了六個小時的車才到達動物園! 

  一進動物園,我們先觀看了精彩的大象表演。我最喜歡的是中間的那隻大象小姐,她很有禮貌,每完成一個表演動作都要鞠一個躬;左邊的那隻大象真是多才多藝:跳踢踏舞他會,兩條腿走路他也會,幫人按摩他還會!右邊的那隻大象,就顯得很羞澀,這也不能怪他,畢竟那天現場真的是坐無虛席。他跳踢踏舞的時候沒其他大象大方,不過他也挺棒的,在沒他腳粗的獨木橋上走了一遍,還旋轉了九十度,來了個金雞獨立,厲害!!! 

  然後我們邊走邊欣賞路邊的美景和動物。在一個湖上,我們看見了美麗高貴的白天鵝和黑天鵝,還看見了金絲猴,雖然看得不太清楚,但是能看見就不錯了! 

  接下來我們去玩了遊樂園,雖然只玩到了一個遊戲——旋轉杯,但畢竟那天人太多了嘛!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就邊排隊邊吃中飯(可憐),在玩時我還在啃着鴨腿! 

  哈哈!終於到了我最期盼的環節了——坐車參觀動物,為了更清晰地看見動物,我不惜“重金”——10元買了一架望遠鏡。我們看見了威武的老虎、獅子。到駱駝和小鹿的地盤的時候,我買了五根胡蘿蔔餵給駱駝和小鹿,有隻駱駝還把脖子伸進車裡,嚇的大家啊啊大叫。 

  後來,我們又玩了孔雀園,看了藍寶石演藝廣場的雜技表演,由於時間有限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拜拜~
回目錄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三篇作文400字

(一) 

  我和媽媽、阿姨、妹妹一起坐電瓶車觀看動物。這裡的動物真多,有冠鶴、禿鶴、丹頂鶴等等…… 

  接着,我們坐上了小火車,我買了一個望遠鏡,小火車開動了。小火車開到有動物的地方就會放慢速度,這樣我們可以看得更盡興。不過我以後再也不會看斑馬了,因為斑馬那滿身的花紋,我一看就頭暈。 

  (二) 

  我們來到了遊樂場。我和妹妹到水中滾球。我和妹妹鑽進裝滿氣的球裡面,媽媽把我們推倒水裡。我拚命的跑步,可是球並沒有滾出多遠。我就躺下滾,竟然比我拚命跑滾得還要遠呢!這下我總算知道“欲速則不達”的意思了。 

  (三) 

  藍寶石廣場真漂亮,這裡的節目更精彩。第一個是趣味節目。一個兩歲的猴子上場了,它先是在椅子上面倒立,主持人一個又一個的增加椅子的數量。我的心懸到了嗓子眼,小猴子能行嗎?只見小猴子一手扶着椅子,試了幾試,啊!成功了!小猴子成功了!最驚險刺激的是空中飛人。沒有經過訓練的人絕對不能演好的。我們還看了“命運之輪”、“馴獅虎”和狗熊跳繩,真好玩!
回目錄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作文600字

今天,我跟着媽媽來到了杭州野生動物園。這裡山清水秀,環境宜人。動物在這裡就跟在野外生活一樣,無拘無束,十分自在。你瞧,披着五綵衣的紅腹錦雞,正在悠閑地散步,雄壯威武的萬獸之王獅子,正在盡情地享受着它的美餐,還有非洲厚皮獸白犀牛,一動不動地站在泥地里,遠遠望去就像一個雕塑……。 

  十點多,我們觀看了動物表演,有鸚鵡學話等,最受大家歡迎的當然是來自泰國的大象表演了。四隻大象在馴象師的帶領下來到了表演場內,別看它們長得那麼笨重,不但會用兩條腿直立行走,還會投籃,踢足球呢!那隻叫王子的大象,每次射門沒射中,都會停下來搖搖頭,好像在為自己嘆息,觀眾們看了哈哈大笑。接下來是小遊戲,坐大象鞦韆。只見兩隻大象把鼻子緊緊地纏在一起,然後請一位小朋友坐在上面盪鞦韆。陸穎姐姐上去了,她坐在“鞦韆”上,兩手緊緊地抱着大象的鼻子,看上去挺緊張的。大象開始走動起來,“鞦韆”一晃一晃的,陸穎姐姐嚇得大聲尖叫起來,看來這大象鞦韆也不是那麼容易坐。大象還給小朋友戴帽子。五位小朋友站成一排,看誰最幸運,能得到大象的青睞。這隻大象挺調皮的,一會兒假裝放在這個小朋友頭上,正當這位小朋友喜滋滋的時候,它卻忽然把帽子轉向了另一位小朋友,就這樣轉來轉去,最後,這頂帽子落在中間那位小朋友的頭上,可把她給樂得,這個幸運兒是誰呢!嘿嘿,就是本人。 

  接下來我們又看了機靈的猴子,還看了精彩的雜技表演。時間過得飛快,不一會兒要上車了,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杭州野生動物園。
回目錄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作文700字

  今天,天氣晴朗。淡藍色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我們台州晚報小記者團的同學們在吳老師和導遊叔叔的帶領下到杭州野生動物園遊玩。早上7點我們坐上大巴車準時從學校出發。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經過三個小時的車程,杭州野生動物園到了。

  我們迫不及待地走進動物園。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金剛鸚鵡。它們在樹枝上點頭,好像在迎接我們這群小客人的到來。導遊叔叔給我們介紹了金剛鸚鵡是鸚鵡中體形最大的鸚鵡。接着我們來到了浣熊區,浣熊很小,一隻只小浣熊躲在石壁里,一隻接着一隻疊在一起用害怕的眼神看着我們。我們還看了揚子鱷,眼鏡蛇,巨蜥和紅耳赤龜等等。

  看完了小野生動物,我們來到大野生動物區。我們坐上小火車去看大野生動物,首先迎接我們的是老虎,有的老虎躺在草坪上睡覺,有的老虎在監視着我們。我們還看了獅子,駝羊,駱駝,長頸鹿,犀牛,斑馬,鈴羊等等這些大野生動物。有一匹馬緊跟在我們的小火車後面,好像在叫我們多看一會。

  下午,在玩遊樂場的時候我一心想着去看馬戲表演。終於到了觀看馬戲表演的時間,進入表演區我很快找了一個位置坐下,懷着激動的心情等待演出開始。首先上場表演的是金剛鸚鵡,它們拉着紅布在空中飛,,十分得精彩,贏來了同學們陣陣的掌聲。緊接着上台的是兩隻小黑熊,給我們帶來的是拳擊比賽,還沒等主持人說開始,它們兩個已經開始打起來了,引來大家的一陣歡笑。正式比賽開始,左邊的黑熊飛快地沖了過去,沒等右邊的反應過來三兩下就把它擊倒了,大獲全勝,又贏得大家的陣陣掌聲和喝彩。接着,又來了一個黑熊寶寶,它們開始跨欄比賽,第一隻黑熊不一會兒就跨過了所有的欄杆;第二隻黑熊卻十分得淘氣,它不是在跨欄,而是每走到一個欄杆前面,就踢倒一個,弄得我們捧腹大笑;第三隻黑熊就聽話多了,它不緊不慢得跨過每一個欄杆。最後,馬戲表演在幾個孩子的雜技中落下帷幕。

  夕陽西下,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回家了。

  四年級:吳悠弘

回目錄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作文900字

這幾天的天氣都不好,下着雨,但是正因為這樣,來杭州的遊客去的最多的地方便是杭州野生動物園。因為今年杭州野生動物園裡來了幾位罕見的“遠客”,那就是北極熊和企鵝。 

  今天是10月5日,我們來到了野生動物園,買了票,進了入口,一眼望去,就看見了一個大地球,上面寫着“我們共有一個地球”,這也就是環球廣場。我們排隊坐上了電瓶車,從環球廣場出發,一路經過孔雀園、休閑廣場、藍寶石演藝廣場、雨林美食廣場,最後來到乘車遊覽入口。 

  我們排隊坐上“小火車”,一邊聽導遊解說,一邊觀賞各種各樣的動物。火車緩緩地前進,我們首先看見了東北虎,一隻東北虎趴在地上閉目養神,另一隻正從高山上衝下來,好威武啊!我們買了一隻活雞餵給他們們,他們爭着要雞,不過最後還是被一直更加威武的東北虎搶走了。接着火車開到了“獅吼蒼穹”,我看見了高大的非洲獅,有一隻正在休息,還有一隻在山上東奔西跑,好像在追趕什麼獵物。隨着火車的前進,我們又來到“亞洲草原”,只見可愛的梅花鹿,它瞪着圓溜溜的大眼睛一邊看着我們,一邊嘴裡嚼着鮮嫩的青草。 

  我們有來到了動物譽嬰室,那有剛剛出生的狒狒、蟒蛇、白獅還有猩猩。有一隻猩猩叫“三毛”,還有一隻叫“五毛”,“五毛”只有一歲半,而“三毛”比“五毛”大一點。“三毛”看我衣服穿得鮮艷,就抓住我的手,抓着我去和它合影,我當然要給它留點面子,和它照一張吧,後來,我還抱了“五毛”,和它握了手。 

之後,我又和駱駝、東北虎和美國矮馬合了影。 

  我們又來到了長臂猿的住處,它很聰明,我看見有人把口香糖遞給它,它就懂得把紙剝開,把口香糖拿來吃,但是後來,那個人又拿了口香糖的紙殼給它,它便張開嘴巴,好像發火了似的。我們把爆米花給它吃,它不但會拿去吃,而且還會不時地左看看,右看看,就怕有管理人員來。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北極熊和企鵝的住處,因為企鵝是生活在北極,所以,它不可能適應這邊的環境,所以動物園裡就在它旁邊放了冰塊,看上去,這兩隻小企鵝還很小。北極熊只顧自己趴在那裡,也許它是覺得太孤單了吧。 

  我還看見了犀牛、白虎、白獅、火烈鳥等等動物。 

  這次遊覽讓我太難忘了,我不僅親眼觀賞了各種動物,還對他們有了初步的了解,收穫真不小!
回目錄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作文1000字

江蘇省吳江市愛德小學三(3)錢洵燁

  昨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杭州野生動物園玩,那兒可好玩了。現在讓我來給小朋友講講我在園內的見聞吧。 

到了園內,我們首先乘車去看大型動物。剛開始我看到幾隻棕熊,它們一看見我們來了,便馬上站起來向我們揮手,好像要我們給它食物吃。不過,功夫沒有白費,有幾位遊客動了心,買了幾塊牛肉給它吃。熊看到了立即磕頭祝福我們。我想:“它們可真討人喜歡”。過了一會兒,我終於看到了我的屬相:老虎,它們可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有一位遊客買了一隻活雞扔給老虎,老虎看見后便張開血盆大口互相爭奪飛來的活雞,有一隻老虎最敏捷,猛地向上一撲,一口咬住了活雞,然後馬上迅速離開虎群,開始津津有味地單獨享用這頓美餐。我覺得其他老虎很可憐,便買了幾塊牛肉喂它們,這樣其他的老虎也心滿意足了。 

下一站,我們到了獵豹區。你瞧,工作人員用空中吊繩上的牛肉去引誘豹子,原本懶洋洋的它們一下子提起了精神,但追了好幾次它們總是吃不到空中的“美味”,它們似乎不感興趣了,又回去睡覺。工作人員又把“美味”重新靠近它們身邊,剎那間,一頭獵豹猛地騰空一躍,叼住了牛肉,落地后獵豹還朝我們瞪了一眼,好像在說:“這點小把戲還能難倒我?”我看后不禁笑了出來。在大型動物區,我們還看到非洲獅子、駱駝、長頸鹿等食草動物,我們買了食物喂它們,開心極了。 

接下來,我們步行去看小型動物,裡面最可愛的是小豹子,它們最愛玩了。你看,它們你抓我,我抓你,你咬我,我咬你,時不時就滑一跤。還有一隻小豹子對媽媽不斷移動的球鞋發生了興趣,它拚命用爪子在玻璃上抓,想抓住鞋子玩,但最終是水底撈月,反而了滑一跤,我又偷偷地笑了,但這小傢伙一點都不介意,又去撲騰它的小夥伴了。裡面最好玩的動物要數節尾猴,它們的手長得和我們的手差不多,就是小了好多,但你可別小看它,這小手的力氣可大了。在我給它餵食的時候,它趁我不注意,便用手去搶裝着食物的碗,我用了好大的力氣才將碗奪回來。不過,跟它們在一起總感到很親近。最漂亮的動物要算藍孔雀,但它有些怕人,我在餵食時必須蹲下來才行,剛開始,它們很警惕,不敢接近我,可後來它們發現我們的身高和它們差不多,便慢慢地過來吃了,一隻大膽的孔雀還到我手心啄了一下,發現我沒動,就安心地在我手心裡啄開了。 

我們還看到了碩大的犀牛、美麗的冠鶴、駝鳥、各種鳥類和猴子,一天時間過得真快,傍晚時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這次遊玩使我又認識了很多動物,收穫真不小!
回目錄

日記——游杭州野生動物園記作文400字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晴

  今天,爸爸和我到杭州野生動物園去玩,我們不僅看了可愛的小動物,還看了非常精彩的馬戲,精彩的馬戲各種各樣的,有:空中飛人、白虎表演等等。馬戲終於開始了,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咚,咚、咚”的跳個不停,過了很久,這時我看見一個節目我從來沒看過,它就是小熊打拳擊,這個節目非常引人注目,比賽為三局兩勝,分為紅方和黑方,比賽開始了,黑方先打了紅方一拳,但紅方仍然沒有倒下……最後打了個平手,第二局開始了,可最後還是打了個平手,它們兩方都很不服氣,第三局開始了,它們都不甘示弱,它們那永不放棄的品質,真令我佩服,我心想:我也要好好學習這種品質,“砰”的一聲,紅方把黑方摔倒在地,小丑裁判決定紅方獲勝,黑方非常不服氣,重重地打了小丑裁判。

  時間過得很快,我還想玩一會兒,可我們還要趕快上車回家,於是我和爸爸來到大門前,照了張相,作為紀念。

  安徽省蕪湖市繁昌縣城關三小三年級:許健傑

查找更多游杭州野生動物園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