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看猴子作文

看猴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看猴子作文150字

  一天,我和媽媽到動物園的猴山去看猴子。你看小猴子們很可愛、很善良。它們都愛吃桃子和香蕉。小猴子們很頑皮,它們在山上跳來跳去,有幾隻小猴子怕人,一隻猴媽媽就好像給這幾隻小猴子說:“人類是我們的朋友,你們不用害怕,他們不會傷害我們的”。那幾隻小猴聽完后,好像不再害怕了,開心地跑遠了。

回目錄

看猴子作文150字

  星期天老師帶同學們去公園看猴子。大家來到猴山旁邊,只見小猴山上有許多隻猴子正在玩耍。瞧!山頂上有隻大猴 正在津津有味在吃着蘋果。有幾隻調皮的猴正在樹上吊來吊去,玩得可開心啦!。在小山下面還有一隻猴媽媽給它的猴寶寶撓痒痒呢!同學們都看得十分開心!

回目錄

看猴子作文100字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們(2)班排着整齊的隊伍,準備去中山公園看猴子。我們一邊走一邊唱着歡樂的歌,我想到馬上就能看見那些可愛的小猴子了,心裡真是別提有多高興了啊! 

  一走進公園的大門,只見人山人海。遊客們臉上掛着微笑,靜靜的享受着春天的美景。路旁擺放着一盆盆鮮花,它們好象在比美呢!
回目錄

看猴子作文200字

看猴子

   浙江省海鹽縣向陽小學二(5)班 趙予心

   星期六,學校組織去綺園看猴子。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地走着,很快就來到了綺園。

   我們來到了“猴山”。那裡的猴子可多了。看,它們有的正悠然自得地吃着青蘋果;有的從這座假山蹦到那座假山,快活極了;還有的把尾巴卷在樹上興高采烈地盪着鞦韆……一隻調皮的小猴把香蕉皮隨手亂扔,結果扔到了另一隻猴子的頭上,那隻猴子嚇得驚慌失措地跳了起來。

   猴子真可愛呀!我們要愛護動物,因為動物是人類的朋友。

回目錄

日記-看猴子作文250字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陰

  星期四早晨,天氣晴朗,老師帶着我們到動物園裡看猴子。

  動物園裡有一座假山,山上住着一群活潑的猴子。它們有的用尾巴掛在樹枝上盪鞦韆、有的把香蕉皮戴在頭上,當作自己的帽子、有的在大口大口地吃着香甜的蘋果、有的坐在假山上,懶洋洋地曬太陽。有一隻猴子坐在山頂上津津有味地吃着蘋果、還有一隻猴子媽媽在給小猴子撓痒痒。

  同學們目不轉睛地盯着猴子,她們非常喜歡這群小機靈鬼。

  石景山區六一小學一年級:田飛?

回目錄

看猴子作文200字

  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星期天早上,天氣晴朗,藍藍的天空上飄着一朵朵白雲,還有茂密的樹上有幾隻小鳥歡快地唱歌。

  小朋友們去動物園看猴子。他們看見假山上的猴子有的吃桃,有的很淘氣,正在倒掛着想偷桃子吃,還有的坐在山頂望着天空,好像在想:“天怎麼這麼大呀?”,還有一個長得像奧特曼似的猴子,正在“哈!哈!”的練功夫呢!逗得小朋友們哈哈大笑。

  猴子們真有趣呀!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二年級:高思淼

回目錄

看猴子作文300字

快看!這邊的猴子們看見同學們手中拿的蘋果、香蕉、桔子等水果,急得爬上爬下,有的伸出手來想要水果吃,有的嘴裡還發出吱吱吱的叫聲。這時,動物園的叔叔阿姨們拿來了水果餵給猴子們,猴子們拿到水果后,學着同學們的樣子開始學着剝香蕉和桔子,然後把剝好的香蕉和桔子送到嘴裡,一邊吃一邊望着遠處美麗的風景。其中,一隻小猴子還把剝下來的香蕉皮頂在頭上,好像在說:“看我多神奇!” 

  那邊的猴子們在猴王的帶領下,正在爬山呢!只見它們不用三下兩下,就爬到了山頂。最後面的一隻小猴眼看就要到山頂了,它望着坐在山頂上的猴王,好像在說“我也要到山頂去看那美麗的風景。” 

  爬到山頂的幾隻小猴也沒有閑着,它們正在媽媽的帶領下練習爬樹和盪鞦韆呢!它們玩累了,就圍在媽媽身邊聽媽媽講故事……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指導教師:趙淑華
回目錄

看猴子作文100字

  星期天上午,爸爸媽媽帶我去動物園看猴子,它們有的吃蘋果、有的吃花生,有的爬山,看到它們的樣子,真是開心極了。

  太原市太師二附校一年級:霍佳音

回目錄

看猴子作文250字

  放寒假時,爸爸帶我去猴山看猴子,我非常高興。

  我們一進門,一隻猴子就趴在了我的身上,我摸着那隻猴子的毛,又柔軟又光滑,我問爸爸,這隻猴子為什麼趴在我的身上,爸爸告訴我:“它是想吃你的桃子。”我咬了一口,嚼了嚼吐在地上,連忙向前跑去。媽只猴子就追了上來,把那半個桃子搶走了。我又拿出一個,五隻猴子都圍了過來,我的手癢極了,忙把桃子扔了。

  我們邊走邊看,看到了一隻大猴子,十分美麗,有四個猴子抬着它,它手裡捧着兩個香蕉,多享受啊!還有一隻最可愛的小猴子,眼睛圓圓的,塌這鼻子,太可愛了。

  二年級:洛陽市第二小學 二年級 陳車瑤

回目錄

看猴子作文100字

  看猴子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看猴子。

  到了動物園,我看見假山上有許多猴子。蹲在最高的石頭上的小猴在大口大口的吃梨。站在樹枝上的小猴扶着假山在津津有味的吃着蘋果。還有一個小猴用尾巴鉤着樹枝,好像在盪鞦韆。

  這些小猴真有趣,我喜歡這些小猴。

查找更多看猴子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