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植物園作文

春天的植物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植物園作文500字

美麗的植物園 

  春天來了,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大地頓時一片生機勃勃,好一個光彩奪目的春天。 

  這時,蒙蒙的細雨淅淅瀝瀝地落下來,它像牛毛一樣輕,像線一樣細。雨後,我便欣賞這美麗的春色。進入植物園,我的眼前是一片鑲着露珠的草地。一場春雨剛下完,梧桐樹就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在春光下孕育着新的生命力。木棉樹脫下枯萎的冬裝,換上清爽的春裝,顯得十分精神。松樹雖然四季常青,但在春天顯得更綠了。遠看,松樹就像一位正在接受檢閱的士兵。榕樹長得更密密麻麻了,就像一把撐開的綠色大傘。花壇里的花也不甘示弱,其中開得最美的是月季花。月季花五顏六色,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他們姿態萬千,有的昂首挺胸像是在向別的花炫耀自己;有的穿過葉子,望向天空,好像是在欣賞春天的美景;有的躲在葉子里,像是一位害羞的少女;還有的低下了頭,好像在跟別的花在竊竊私語。別的花也開得很美,有水仙花、玫瑰花、雞冠花......茉莉花發出陣陣淡香,聞起來沁人心脾。微風吹來,花兒都彎下身子,點點頭,好像是在向春姑娘微小。有幾隻小鳥在樹枝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它的叫聲為春天帶來了許多生機。這時,我真想高歌一曲,以表示我滿心的愉悅。 

  我愛你,春天!
回目錄

春天的植物園作文600字

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校園裡的植物園塗上了鮮綠的色彩。

走進植物園,那裡綠樹成陰,有大葉榕,有垂葉榕,桂花樹……它們都換上了綠色的新衣。陽光透過密密麻麻的葉子,灑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

走進植物園深處,只見樹枝上的小鳥唱起了“春之聲’’,同學們一邊拍掌,一邊聽小鳥唱着動聽的歌謠。小鳥聽了越叫越歡了,好像在說:“怎麼樣,好聽吧!”這些小鳥為春天的植物園增添了許多生機。

植物園中間有一座假山,假山像一個正在站崗的士兵,昂首挺胸,手持長槍。它一年四季都是很威武很鎮靜地站着,無論是炎炎夏日,還是凜冽寒風,它依然堅守崗位。

啊!春天的植物園真漂亮呀!

   許躍

  

  2008-3-23

回目錄

春天的植物園作文450字

  這幾天,天氣似乎暖了許多,吹來的風也改了脾氣。媽媽決定帶我去植物園春遊。

  一進去,就覺得空氣清新了許多。小草偷偷的露出了腦袋,臉上泛着几絲紅暈,洋溢着春天的氣息。柳樹葉抽出枝條,正咧着綠色的小嘴朝你笑呢?來之前,我想着百花群芳吐艷,奼紫嫣紅的景象,可一來,卻只是看到了迎春花嬌小的身影,我失望了,不過它堅強的意志,還是很值得百花學習的。課本上的珍珠泉多麼令人嚮往啊!今天,我在植物園見到了它。晶瑩透亮,清澈見底,簡直一模一樣。就像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一圈圈波紋蕩漾開去,好似演奏着一首動聽的樂曲。六角亭里,許多老爺爺在打太極拳,每一個動作都出神入化,是那麼的有力。

  沿着彎彎的小路,就到了假山前。看!這塊石頭像小羊,那塊石頭像鴨子,我試着爬了爬,才爬到第一塊就跌了下來,兩瓣的屁股,跌成了八瓣,真疼啊!

  美麗的迎春花,綠綠的小草為植物園增添了幾分生機,真想再玩一會。

  一年級:張靜怡

回目錄

春天的植物園作文700字

我的家鄉廣饒縣是個風景優美,環境怡人的地方。特別是位於縣城西南角的植物園,更是人們踏青、旅遊、觀光賞景的好去處。 

  陽春四月,春暖花開,處處生機勃勃。我和小夥伴相約來到煥然一新的植物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些粗壯的桃樹,曾經光禿禿的樹枝上戴滿了粉紅的頭飾,滿樹的桃花燦若朝霞,你擁我擠,嬌嫩欲滴;盛開的迎春花細嫩金黃的花蕊在微風中顫動,逗引着只只蜜蜂來回忙碌;杏樹上含苞欲放的花蕾,綠白色的頂端已吐露出幾分紅意,正羞答答地等待着春姑娘的召喚。我們不小心碰了一下樹枝,多彩的花瓣天女散花般地灑落下來,夥伴們掬起一把互相揚到身上,淡淡的花香就隨着我們歡樂的身影傳播開來。埋藏在枯黃下面的小草在經歷了一冬的孕育后,攢足了勁兒,從土裡爭先恐後地鑽出來,嫩黃色的細芽在春風的吹拂下,不幾天就換上了碧綠的新裝,在上面打幾個滾兒,柔柔的,軟軟的,痒痒的,舒服極了!路旁四季長青的冬青樹也不甘示弱地吐出新綠,展示着自己旺盛的生命力。放眼望去,藍天、白雲、綠地、繁花,再加上清新的空氣,人們從城市的水泥地里來到這裡,好像是來到了世外桃源。三三兩兩的人們拖家帶口,呼朋引伴地在園中散步,充分享受着這份愜意和輕鬆。 

  煦暖的春風也吹皺了人工湖的滿湖春水,粼粼的水面在陽光中泛着點點銀光,群群調皮的魚兒、蝦兒搖頭擺尾,悠閑自得在水中穿梭嬉戲,忽兒向東,忽兒向西,忽兒浮上水面,忽兒沉下水底,向在和人們捉迷藏。湖邊隨處可見手持魚桿和小魚網、怡然自得的“小漁民”,還有的更省事兒,直接在空瓶里放上幾塊兒饅頭渣,用長線拴處瓶頸放到水裡,也會有不少傻頭傻腦的魚蝦鑽進“圈套”。人們把積攢了一周的悶氣和勞累都釋放出來,湖邊不時響起陣陣的歡呼聲,洋溢着收穫的喜悅,品味着生命的歡樂。 

  春天的植物園春意盎然、五彩繽紛,我愛家鄉的植物園!
查找更多春天的植物園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