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捉知了作文200字

捉知了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捉知了作文200字

  一天,我正在休息“知——知——”什麼聲音呀?哦!原來是蛐蛐在叫啊!我輕輕的下了位。小心翼翼的走着,突然一套。正好逮了個正着。知了不停地叫“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慢慢的,慢慢的。一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三小時過去了……知了的聲音越來越弱了,我心裡十分着急。突然我急中生智,趕忙把知了放了,知了的聲音才漸漸恢復了,傳來了“知知知知知知知……”我心裡既開心又有點難過。

  火星二小一年級:蘭偉航

回目錄

捉知了作文200字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捉知了。

  剛開始媽媽還以為很好抓呢!我說:“你慢慢抓,你快抓知了就飛了。”媽媽聽見了我的話,好不容易才抓了6隻,我說:“你看!我就說你慢慢抓能抓着,你看你還是抓了6隻吧!”媽媽不服,媽媽還抓,因為我抓的多,結果,我又抓了4隻,媽媽又抓了2隻,我一算22+4=26 6+2=8 哈哈!我都比媽媽多18隻了。

  媽媽還是不服,她還抓,她又抓了4隻,我看見媽媽有進步了。都比我多10隻了,我也開始抓了,不到1分鐘,我一下就抓了2隻,它們粘起來了,我還以為它倆在結婚呢!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都笑的不得了了。

  媽媽做知了給我吃的時候,我說:“這些知了太倒霉了。”吃着自己的勞動果實,我真是太高興了。

回目錄

捉知了作文200字

今天,爸爸說要給我們捉知了。我心想,能幹的爸爸肯定會抓到好幾隻知了的。終於,開始做捉知了的工具了。爸爸找來一根木棒和一個塑料袋,爸爸把塑料袋扎在木棒的頂端,一個完美的工具被爸爸做好了!這個簡單的工具能捉住會飛的知了嗎?我半信半疑。爸爸開始捉知了了,他盯着幾棵樹找了找,找到了停在一起的兩隻知了,爸爸眼明手快,一下子把工具套了過去,哈哈!兩隻知了全被套住了!爸爸又找了找,在另一棵樹上又發現了一隻,爸爸又輕而易舉地捉住了。我捉住了一隻拿在手上,輕輕地摸了摸它的肚皮,它就“知了!知了!”地大叫起來,真有趣!

  我覺得爸爸真能幹!
回目錄

暑期活動——捉知了蛋作文200字

暑期就要到了,我多盼望快點兒放假呀!放假后,我就可以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地玩兒了。跟媽媽去旅遊,跟奶奶去趕集,跟哥哥姐姐玩兒遊戲。我最喜歡的就是捉知了蛋了。 

  夏天的傍晚,在茂密的小樹林下面,沿着潮濕的地方找,我們會在地面上找到很多小孔,小孔像一元硬幣那麼大,這就知了的家。我們挖開小孔,就可以找到一個知了蛋,然後就把知了蛋放進塑料袋裡。很快,我們就可以挖很多,裝滿塑料袋。然後,把知了蛋帶回家,交給奶奶。奶奶會用鹽水把知了蛋腌好。然後,放在燒開的油鍋里炸。炸熟了,裝進盤子里,我們就可以吃了。 

  我們吃着又香又脆的炸知了蛋,講着動聽的故事,過着快樂的暑假生活,多好呀!
回目錄

捉知了作文200字

一個夏天的下午,我和姥姥到外面去捉知了。我用一塊紗布做了一個小沙網,下面綁在木棍上,漂亮極了。 

  剛走出小區,就看見一個知了飛到了旁邊的樹上,我趕緊跑過去,用網罩輕輕一罩,知了就被扣在了網罩里,它長着大大的眼睛,六條腿使勁地掙扎,可是它卻跑不了了。我把它放到一個袋子里。 

  轉眼間,我們來到一顆茂盛的大樹下,上面的知了很多,但是它們都隱藏在樹頂上,我自言自語到:“現在的知了都學聰明了,真是一代勝一代啊”。 

  我們繼續捉知了,過了半個小時,就捉了快十個了。最後,我都已經累得不行了,我帶着我的勝利品,高興得往家走去。
回目錄

捉知了猴作文200字

我和媽媽吃過晚飯,拿上瓶子去機關後面的小樹林抓知了猴。夏天的傍晚捉知了猴是最好玩的事情了。 

  我們來到小樹林,那裡有很多叔叔、阿姨和小朋友們再捉知了猴。媽媽說:“看着洞口很小,洞皮很薄,越挖越大的洞里就有知了猴。洞口很大的就沒有了。晚上的時候,樹上,草坪里也有知了猴的身影。”聽了媽媽的話,我明白了,我仔細的找,雖然一晚上只找了兩隻,我還是很高興,我學會找了。 

  回到家裡把知了猴沖洗乾淨,鹽水淹好,炸着吃,又蘇又香。既美味又有營養。我不但愛捉知了猴,更愛吃知了猴。以後我要捉更多的知了猴。
查找更多捉知了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