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搞衛生作文

搞衛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幫媽媽搞衛生作文400字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但我最喜歡幫媽媽搞衛生。每個星期六我家都要搞衛生。我首當其衝,搶在媽媽前面幹起來。

  我先把桶裝滿水,拿來抹布擦窗戶。左擦擦,右擦擦......等把窗戶擦乾淨時,窗戶就像一塊大鏡子一樣明亮,我的手也不知不覺地起了許多的皺紋。我洗洗抹布,再擦桌子,我累的滿頭大汗。媽媽說:“春兒,別擦了,你去玩吧!”我說:“一定要堅持到底,我會這樣輕易被困難打敗嗎?”我一邊擦一邊開心地唱起歌來,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家裡飛來飛去。擦完桌子,我接着擦椅子,檫柜子,地板......不一會兒,我就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陣陣秋風吹來了清新的空氣,我望着自己的“傑作”,心情也格外的舒暢。媽媽開玩笑地對我說:“ 我們家春兒就像是一個魔術師,揮揮手中的抹布,家裡就像世外桃園一樣漂亮。”我聽了哈哈大笑,說:“媽媽,等我長大了,比劉謙還要棒,你就等着享受清福吧!”媽媽也忍不住笑出聲來。

  勞動雖然很累,但是勞動也最快樂,我愛搞衛生,鍛煉了自己,幸福了家人。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回目錄

搞衛生作文500字

我有一把小水槍,今天我心血來潮,拿出小水槍,往四周一看,發現爸爸媽媽的結婚照滿是灰塵,於是,我到廚房把小水槍灌滿水,拿了一塊布,“清理結婚照計劃”正式開始。 

  我脫了鞋,踩到床上,哦,結婚照掛得太高了,我夠不着。我把所有枕頭疊在一起,踩在最上面,還是沒夠着。於是,我拿了一張報紙,墊在床上,把凳子放上去,然後踩在凳子上,這下終於夠着了。我拿起水槍往媽媽的臉上“打了幾槍”,再用布一擦,哇噻,光潔如新!我繼續往媽媽身上“打槍”,用布一擦,喔~~~~~,媽媽年輕的時候好漂亮啊!媽媽“清理”完了,我的“彈藥”也耗盡了,我跑到廚房,把水加滿,再來“清理”爸爸。程序一樣,水槍一“打”,布一擦,英俊瀟洒的爸爸就原形畢露啦!再來擦背景,這個背景太土了,不過媽媽那個年代,這個背景可能是最好的,我得好好擦。噴一噴,擦一擦,大功告成!NO,NO,NO,我忘記了一個地方:邊框。這裡的灰塵可真多呀的!我左噴噴,右噴噴,上噴噴,下噴噴,足足灌了兩桶“彈藥”!真是太累了!!!!! 

  媽媽回來后,看了被我擦得乾乾淨淨的結婚照,對我說:“你真棒,我要獎勵你。”“什麼呀?”我好奇而又迫不及待地問。“洋蔥牛肉絲!”“媽媽萬歲!”你不知道,洋蔥牛肉絲可是我最喜歡的菜。 

  今天過得可真有意義啊!
回目錄

搞衛生作文400字

今天下午,我做了一篇作文後,閑着,沒事幹。這時,媽媽說她要到樓上搞衛生。我一聽,頓時,想:為什麼不幫媽媽干點活呢! 

  於是,我便對媽媽說:“媽媽,我也和你一起打掃好嗎?”媽媽說:“也好阿,可以給你鍛煉鍛煉。我擦地面,你就擦電視機櫃、寫字檯這一類的吧!” 這時,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快上去吧!”於是,我便和媽媽來到了二樓。我拿起抹布浸濕后,就幹了起來。我先來到客廳里擦電視機櫃,這時,看見駿馬上滿是灰塵,臟死了,忍不住拿起抹布,開始擦了起來。不一會兒,就給我擦得乾乾淨淨。於是我就繼續擦我負責的。接着,我就擦茶几, 剛抹了一會兒,抹布就很髒了。我便來到水盆邊,把抹布洗凈后,又繼續幹了起來。 大約過了半個鐘頭,我已經把窗戶、檯燈、寫字檯都擦遍了,這時,它們就像新的一般。手抹上去,一點灰塵也沒有。媽媽檢查了一遍,點了點頭,笑了笑就走了,這時,我也笑了。 

  阿!今天,我總算為家裡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心裡特別高興。
回目錄

搞衛生作文200字

今天,是我們家搞衛生的日子,我們一吃完早餐就開始搞衛生啦。 

  先說媽媽吧,她負責收拾柜子和擦髒東西。只見她打開柜子,一看到沒用的東西就扔到地上,又把廚房擦得乾乾淨淨的,最後又把陽台里不用的東西扔掉。 

  再說我吧,我先用水把糖果盒洗得乾乾淨淨的,放到陽台晾乾,然後我把那些貝殼擦得亮晶晶的,等糖果盒幹了之後,我就把酥心糖,巧克力和糖果等東西放在裡面,我的任務就完成了。 

  最後講爸爸,爸爸先要把蜘蛛網掃掉,再把窗子擦乾淨,最後貼好春聯。 

  我們家經過大掃除,就更舒服了。
回目錄

搞衛生作文35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搞衛生

  這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弟弟去了廣場上玩。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廣場上熱鬧極了。精彩的表演贏得了觀眾的掌聲。可是,表演結束了,地上卻丟了一地的垃圾。有廣告宣傳紙、礦泉水瓶、香蕉皮、紙團、吃剩的蘋果……這時,爸爸、我和弟弟看到了,心想:快樂周末,健康生活,但是,生活在垃圾城市裡一點兒也不健康!這時,我彷彿聽見垃圾在說:“不要忘了帶上我們!”我們連忙去拿垃圾鏟和掃把掃地,我們分工合作,我掃這一塊地,爸爸掃那一塊地,表弟掃另一塊地。不一會兒,我們就把廣場打掃得乾乾淨淨的了。雖然今天沒玩多久,但是我依然很開心,因為我們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執信小學二(2)班徐鈺平

  指導老師:廖海燕 范愷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搞衛生作文100字

  今天晚上,我和姐姐一起在家裡打掃衛生。

  首先我拿掃帚掃地,掃完了地,我就叫姐姐“姐姐,你來拖地,我來收拾鞋子。”我收拾好了,就寫作業去了,我準備寫第一個字時,姐姐滑倒了,說:“這鞋子太滑。”

  於是,她就去換鞋子繼續拖地,我也就認真去寫作業了。

請記住:
回目錄

我幫爸媽搞衛生作文450字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爸爸媽媽起得很早,他們匆匆吃完早餐就上班去了,連衛生也來不及搞。我很想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機會終於來了,於是,我決定幫爸爸媽媽搞一次衛生。

  我先從我的房間打掃起,再到我妹妹的房間,然後到廚房,最後掃到客廳。客廳最難掃,因為客廳面積又大垃圾又多——昨天我和妹妹玩“下雪”遊戲,把很多紙屑扔得滿客廳,掃乾淨可不容易呀!我把那些大的、粗大諸如果皮、紙片等掃到垃圾鏟了,可就是有些碎紙片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一樣,我稍一用力掃,它就飛走了,就是不肯進垃圾鏟,居然給它們累得我都站不穩了。我第一次感受到做好一件事的艱難了。於是,我乾脆坐下,用掃把輕輕撥弄那些“難搞”的小紙片,乖乖,我無意中的一個動作竟然讓它們攏了起來——輕輕的小紙片就得輕輕地掃!

  原來掃地不但很累還得講究方法,爸爸媽媽天天掃不是更累?我以後再也不要亂扔垃圾了。

  簡評:小作者把搞衛生的經過寫得有條有理、有主有次,更可貴的是寫出了自己的感受,把一件很平凡的小事寫出意義來。

  (指導老師:鄭書軍)

  廣東惠州惠城區惠州市第七小學二(1)班二年級:練俊傑

回目錄

記開學前的一次搞衛生作文300字

  2月20日,離開學還有幾天呢。我們25日報到,26日才上課。

  這一天黃老師給爸爸打電話,我還以為什麼事兒呢,原來是黃老師叫我和其他幾個同學和她一起打掃教室。

  於是我穿好外衣、鞋子,到學校等黃老師。過了一會兒,黃老師來了,又過了一會兒,李凱龍和郗嘉昊也來了,我們就開始搞衛生。

  教室一個假期沒人,落了一層灰。進了教室,第一步先擺拖把,因為過了一個假期,拖把都幹了。第二步再拖地,之後黃老師去擺拖把,我們幾個則負責把抹布淋濕后擦全班的桌子。接下來又拖了一遍地,快拖完時,劉昱?也來了,我們就分工把教室的護牆、黑板和門擦了,就完工了。

  我們幹得熱火朝天,滿身大汗,不過看着潔凈的教室,想到為班集體做了件好事兒,心裡還是很自豪的。

  甘肅蘭州安寧區西北師大附小二年級:韓澤薇

回目錄

幫媽媽搞衛生作文350字

  今天,媽媽頒布了給我、姐姐和妹妹一項任務——擦玻璃。

  我們三個跑到陽台上開始了擦玻璃這個任務。唉,可是這項任務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呀!下面來看看我們是怎麼來做的吧!

  首先,我們裝滿了一大桶水。然後,我們拿起水槍裝滿了水。最後,我們一邊拿水槍射玻璃,一邊用毛巾擦玻璃,一邊用肥皂洗玻璃……

  擦到中午,我們還沒有把全部玻璃擦乾淨。我們只好先吃飯了。吃好午飯,稍微休息了一會,我們又繼續工作起來了。我們越擦越累,我看了看肥皂,又看了看大家,突然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可以用這個肥皂來溜冰呀!說著,我邊滑,邊擦玻璃,突然,我摔了一跤,叫到:“哎呀!我的屁股好痛痛!”我吸取了這次的教訓,以後再也不敢了……到了下午,我們終於擦好玻璃了!

  雖然這次擦玻璃很累,但是看到玻璃乾乾淨淨的樣子,心裡真高興!

  四年級:健康幸福123

回目錄

搞衛生作文700字

搞衛生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大張怡

  今天,媽媽難得放了一天假。可是,媽媽沒有休息,卻擦起了窗戶,拖起了地板,做起了各種家務勞動來了。我看在眼裡,心想:媽媽這麼辛苦,而我已經長大了,應該幫助媽媽做一點家務活了。於是,我也去拿了一塊抹布擦起窗子來了。擦窗真難,爬上爬下,擦東擦西。有的地方的垃圾粘在窗上不高興離開。我就想辦法用指甲刮,用洗潔精抹。擦了一會兒,我就覺得有點兒累了,汗水也冒出來了。接着,我弄得滿頭大汗了。

  擦到中午,我們還沒有把全部窗子擦乾淨。我們只好吃飯了。吃好午飯,稍微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就繼續擦窗子。然後,我們一起上樓去掃地拖地板。媽媽看着我說:“小怡,你累嗎?”滿頭大汗的我說:“我……我……不……累……”媽媽笑着對我說:“你已經出汗了,難道還不累嗎?”我只得跟媽媽說實話了。媽媽就叫我休息一下,看一看電視。

  我休息了一會兒,覺得身上不像剛才那麼熱了,就起身去繼續勞動了。這時,媽媽已經做得內衣都能夠擰出水來了。我就去搶過媽媽手中的抹布擦起地板來了。媽媽讚許地點了點頭,倒在床上睡覺了。不一會兒,她就睡著了。這一覺竟然睡了一個多小時。

  媽媽在睡覺時,我繼續抓緊時間幹活。而且,我在幹活時注意不發出什麼聲音來以免吵醒媽媽。後來,媽媽醒來了,我也正好做完了家務。於是,我就叫媽媽看一看地面,再看一看門窗。媽媽看着看着,一股勁地表揚我。這時,我已經累得不行了。我走到床邊躺了下去,呼呼地睡著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回目錄

搞衛生作文150字

2008年4月18日

  星期四

  晴

 

搞衛生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3)班  楊淇

 

“楊淇,你們幾個小朋友,來搞一下院子里的衛生吧。“

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是,老師。”

我們拿着衛生工具來搞衛生了。你看,我們搞的多認真呀!丁丁在擦玻璃,冬冬在掃地,小蘭在洒水,我呢?我在牆角下澆花呢。

校長爺爺過來了,還誇我們是愛勞動的好孩子呢。

 

 

 

 

 

 

查找更多搞衛生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