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游泳記作文

游泳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游泳記作文500字

今天,又是星期天,又是一次學習游泳的時間。不過這次訓練可不同於一般的訓練。 

  下午,才進入游泳館,教練就一臉嚴肅地說:“劉好,今天,你必須游兩千米,才可以休息!”“媽呀!兩千米!走兩千米,我都吃不消,何況是游泳?”我嚇得叫出聲來,“不會吧!”但是教練那冷酷的眼神似乎肯定了這個現實。“快點,小心再加一千米!”“救命啊!”伴隨着一聲大叫,我“撲通”一聲,跳進泳池------ 

  遊了一千五百米,只剩下五百米了!三百米了!但是,我早已精疲力竭,兩隻腿像綁了沉重的鉛錘一樣,直往下沉;兩隻手也軟了,在水裡蕩來蕩去,勉勉強強游到深水區,終於堅持不住,就直直地往下沉,如果沒有泳道邊的浮子,後果可想而知。 

  教練看我實在游不動了,就讓我休息一下。但是提出,最後的三百米要用“嗆水的祖宗”——自由泳來完成。 

  休息一會兒的我,如同《水滸》中的“出洞蛟、翻江蜃”。但是,面對它(自由泳),我還是有了一點“怯戰”的心理。幸好,游時沒有大的“事故”發生,只是在最後有一些小插曲:當時,我在打腿。沒想到我“啪”一記,自己踢了自己一腿,這還不算倒霉,更倒霉的在後面!我沒忍住痛,下意識地張開嘴,卻忘了自己在水中,“咕嘟嘟!”喝了好幾口水,沒了氧氣,我急忙浮出水面,卻又忘記順序,手忙腳亂,又嗆了幾口------ 

  今天真是個游泳的壞日子呀!
回目錄

游泳記作文500字

今天,爸、媽帶着我和弟弟去森海豪庭游泳館游泳,我都快要樂暈過去了,(爸、媽可是百忙之中抽出來的時間才帶我去游泳的)不容易呀!哈哈哈!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的,因為我去年已經會游泳了,所以我今天很容易的就可以把弟弟打敗了。

  來到游泳館,按照往常的習慣,我迅速的換好泳衣,全身“武裝”後下了水。被水簇擁着的感覺就是特別好,這個暑假我還是第一次來游,我憋足了一口氣一下子就伸展腿腳遊了起來可是才不到3秒鐘氣就憋不住了,身體急速地往下沉心裡一慌,急忙狼狽的抬起頭來,只記得腳怎麼使,手怎麼划,另外的透氣都已經忘記了,這下可出大洋相了。爸爸只好慢慢地幫我恢復“記憶”,先到了深水區,那兒的水比去年淺了許多,如果我以跳四小天鵝舞的方式掂起腳水剛在我嘴下,下巴上,已徘徊在“生死”邊緣上了。我不停的恢復着“記憶”,刻苦練習着,可我那膽小如鼠的弟弟呢?那就提都甭提了!我只是想去拉他的救生圈扶一下,他就像老鼠見到貓似的,趕緊把把救生圈給我說:“你用吧,我不用了。”真是膽子比老鼠還小,他在淺水區水才到他肚子那,又不會淹死,慌兮兮的。

  後來經過我的反覆練習,終於想起來了,我又可以遊動自如了……
回目錄

游泳記作文600字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小楊還有蘋兒,一起乘車來到了青陽游泳中心。剛換好衣服,我們就飛快地衝進了泳池。我換衣服慢,叫她們等等我,可是她們倆卻不等,我只好最後一個走出來。突然,我腦子裡一個念頭一閃而過:嘻嘻,我來整整你們。

  她們靠在泳池的邊上。我繞了個大圈子,躲到她們的左後方,套上游泳圈,隨着“啪”的一聲巨響,我吸了一口氣猛的跳進了水中。蘋兒和小楊被濺起的水花弄得連嗆了幾口水,眼睛被水弄得睜都睜不開。而我卻在一旁幸災樂禍地哈哈大笑。

  接着,我們玩起了打水仗。我和小楊說好,她去引開蘋兒的注意力,我從水下悄悄游過去偷襲。這招叫“聲東擊西”。計劃開始,小楊一出現,蘋兒就用水槍拚命射擊,而小楊卻靈活地躲過了她的射擊。我偷偷游到蘋兒身後,把水槍露出水面,“咻咻”幾下。當蘋兒回過來時,我又躲到了她的身後。就這樣,蘋兒被我們耍的暈頭轉向。

  後來我們又開始了比賽。“老規矩,輸了請吃冰淇淋。”“OK!”我爽快地答應了。剛開始我遙遙領先。遊了一會兒,我心想,她們應該不會追上來了,我回頭一看,她們倆幾乎同時從我兩旁“嗖”地遊了過去。我立刻奮力向前游。這時小楊回過頭來,朝我吐了一下舌頭(估計她也喝了口水),我衝上去捏了一下她的臉蛋,我們就在水下玩了起來,竟然忘了比賽,最後只好請客。可憐我一星期的零花錢就這樣沒了。

  愉快的一天過去,夕陽西下,我們也踏上了歸程。

  江陰市桐岐中心小學六年級:殷俊

回目錄

游泳記作文450字

  今天下午,表哥、李思齊和我在大人的陪同下,來到“溫泉游泳館”游泳。

  一進游泳館,我們三個小夥伴就像剛開了閘的水般飛快地換上泳褲,稍微沖洗一下,就跳進泳池。池裡的水冰涼冰涼的,頓時驅除我一身的熱氣,讓人覺得就像喝了雪碧一樣透心涼。

  由於表哥不會游泳,李思齊和我決定教他。首先教他潛水,我們還示範給他看,可是表哥潛入水中不到兩秒鐘就像觸了電似的馬上探出頭來,皺着額頭,只搖頭說:“我不行,我怕水。”我們只好讓他自己練習。

  我們遊了一會兒,李思齊媽媽建議我們倆來個大“PK”。由大人當裁判,我們倆紛紛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我採取穩紮穩打的戰術:時而蛙泳式游,時而狗爬式游。李思齊呢,為自己立了一個目標:不停地扔礦泉水瓶,再奮力游去撿瓶子。可惜由於我換氣的方式還不是很到位,最終遺憾地敗給他。看來以後我要多多練習啊。

  後來,李思齊去捉弄表哥——故意抓他的腿,而表哥呢,也不是省油的燈,就用水潑他。水花濺到我臉上,於是我就和思齊組成一隊,跟表哥來了一次“大戰”。表哥自知不是我們的對手,靈機一動,套着游泳圈游到深水區。李思齊窮追不捨,而我由於游技不精,只得留在淺水區。

  今天的游泳真有意思啊!

回目錄

游泳記之4——游泳池作文900字

星期六的早上我第一個到了游泳池,小朋友們都還沒來。獨自一人好好地欣賞欣賞天天學習訓練的地方吧。哇塞,真的好漂亮耶!那泳池象一個大大的啞鈴彎彎曲曲地橫卧在花園內。池壁和池底用淺藍色的、深藍色的和白色的瓷磚變出了一個個可愛的海生動物的圖案。有聰明的海豚、機智的海豹、憨厚的海象和巨無霸海鯨。池水在藍色瓷磚的映襯下也變成了湛藍湛藍的顏色,清清的、亮亮的,一眼就能看到池底的那些可愛動物。池水在清風的吹拂下輕輕的、靜靜的漾着微瀾,拍向池邊,盪起了無數朵小小的浪花。那海豚、海豹、海象和海鯨似乎還在睡着懶覺,我真不忍心下水去打擾它們的美夢。在池腰的岸邊聳立着一個高高的音樂噴泉池,我想它開啟時一定是噴出荷花樣的舞姿。 

  泳池周邊綠樹成蔭,鬱鬱蔥蔥。有矮矮的四季青、高高的台灣椰、寬闊的芭蕉樹、碩果累累的芒果樹。那不知名的小樹爬滿了鐵欄柵、把它遮得嚴嚴實實。上面開滿了姿色各異的小花朵,花瓣上的露珠晶瑩剔透,折射着晨曦的霞光。忙碌了一晚的花朵里的小仙子在跟我熱情的打着招呼:“歡迎、歡迎。”高高的台灣椰隨風起舞,搖頭晃腦地擂着戰鼓:“加油練,加油練!”闊葉的芭蕉樹客客氣氣的展開了又高又寬的樹葉:“練累了,到我這裡乘涼吧,我給你扇扇子。” 

  哦!是不是紫羅蘭小仙子施展了魔法,把那美麗的芭堤亞風光裁下了一彎鑲嵌在了麒麟花園內?! 

  傍晚時,泳池內人頭涌動。叔叔伯伯們是來鍛練身體的,游游歇歇,歇歇游游。大哥哥們是來比賽的,他們玩着花式各樣的跳水動作,入池后金槍魚般的游得飛快。大姐姐們穿着花枝招展的泳衣,戴上漂亮的泳帽,美人魚似的在池中戲水。水面上漂滿了在各種各樣的充氣玩具,有白天鵝樣的、有巨龜樣的、有鯨魚樣的。小弟弟小妹妹們趴在上面划呀划,活象那搖搖晃晃的唐老鴨。我看到了一個英俊的外國叔叔,金色的捲髮,藍藍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他發現我在看着他,便主動地跟我打招呼:“How are you,小靚仔”。我羞澀的低下了頭。爸爸鼓勵我說:“快向外國叔叔做一下自我介紹呀”。“Fine, thank you.Nice to meet youI’m zhangjingyu I’m student.I’m Young Pioneer,I’m Class3 Grade2.”外國叔叔又問:.“Is this your father ?” 我說:“Yes.”我們聊了一會兒最後互道:“Goodbye.”啊,游泳池真美呀,水美、人美、景色美。 

  指導教師爸爸:孩子不僅是思想家,也是美學家,需要我們去發現、呵護。 

  張靖宇 二年級九班 2008-7-29 8:54:46
回目錄

暑假游泳記作文700字

  來了,盼望已久的暑假;來了,活力四射的暑假;來了,生機勃勃的暑假;來了,精彩紛呈的暑假!休業式已經宣告結束,暑假便已經被我們的歡笑聲簇擁着來了!在炎熱的暑假,人們最期盼的運動是什麼呢?當然是游泳了!請想一想,在大海里,感受着水的冰涼,該是多麼美妙!這不,今天,我就和爸爸、姐姐一起到廣闊的大海里游泳。

  到了大海,我發現已經有好多人捷足先登了。他們穿着各色的泳衣,在水中玩耍着,歡笑聲不絕於耳。遠遠望去,大海就成了彩色的了。我也迫不及待地換好泳衣,在大海邊晃晃手、壓壓腿,做起了熱身運動。做完了熱身運動,我一下子撲入水中,開始游起來,宛如一隻小鴨子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一會兒蝶泳,一會兒蛙泳,一會兒仰泳,動作標準,圍觀的人都鼓起掌來,就連眼光挑剔的爸爸也忍不住說:“不錯!”

  我忍不住洋洋得意起來,做的花樣也更多了。這時,一直沉默的姐姐突然說:“你敢逆流而上嗎?”我毫不猶豫地說:“這有什麼好不敢的?”說著,我就開始逆流而上。我遊了五六分鐘,自我感覺良好,得意地想:逆流而上有什麼難的?可是等遊了十幾分鐘后,我的雙腳就像灌了鉛似的沉重,逆流的衝擊也似忽變得非常有力。我勉強撐住,可過了一會兒后,就被逆流衝到了原來的地方。我稍作些休息,準備繼續挑戰逆流。爸爸勸阻我:“算了吧,上岸休息一會兒。”我裝作沒聽到,開始遊了起來。不成想這次比上次還要糟糕,七八分鐘后,我無奈地歸回原位。這時,姐姐走了過來,我以為她是來嘲笑我的,但她卻淡淡地說:“‘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如果你不能好好努力的話,那就只能後退了,直到回到原點。”說完她就走了,我陷入了沉思。

  到了回家的時候,我終於明白了姐姐是想告訴我暑假時要不斷進取,不斷努力,不能有任何鬆懈,否則就會像我剛才游泳那樣,被逆流沖回原點。

  五年級:25k純帥

回目錄

游泳記作文300字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記得第一次去克拉瑪依的水牛游泳館游泳,飛快地換好泳褲、泳帽、泳鏡之後,就飛快地跳入水中。

  啊!好冷的水啊,但我卻信心十足地向前游去,爸爸游過來,對我說:“去圍着池子轉一圈吧!”

  我痛快地答應了,於是開始了。還沒到池子中央,我已筋疲力盡了,可一想起要轉一圈,只好硬着頭皮向前游。

  好不容易過了深水2米的地方,竟然還有3米的地方,只好游、游、游……到了另面的中央,我實在受不了了,於是上岸爬着換氣。突然,弟弟向我衝來,我嚇得驚魂未定,把蛙泳、仰泳、自由泳都合到一起,我向前“飛”去,哎!總算安全了,我又放心游去。

  終於到終點了,我長嘆一口氣,累得半死,趕快上岸休息,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游泳經歷啊!

  (指導教師:李娜)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回目錄

游泳記作文600字

游泳記

2008、7、19

   今天下午,我從書法班出來就看到媽媽開着車來接我了,我剛上車,媽媽就高興的告訴我:“今天我帶倪去游泳,去么?”我聽見后高興地說:“太好了,我這麼久沒游泳,都不知道還會不會游啊!”

   我和媽媽來到了游泳場,我們買過門票后,就奔向了更衣室,我比媽媽換衣服快,首先衝進了游泳池裡,我一看這個池子分三類:一淺水區、二中等區、三深水區。我先去中等區那裡試試看我還會不會游泳,一試昂泳、倒泳、跳水、蛙泳、蝶泳、自由泳,樣樣都還可以,說明去年嘗到的本領沒有忘記,於是我馬上游向深水區里玩耍,要在那裡大展身手!

   媽媽看到我進入深水區,有點不放心,便要我游回來,不要在那麼深的地方游,我知道這是媽媽對我的安全着想,我只好違心地游回了中等區,這樣媽媽才能安心去游泳。我看到一群與我同樣大小的人在玩水中追人遊戲,於是我也參與到其中,與他們共同嬉戲,我們玩得很開心,我非常興奮,一會抓這個,一會抓那個,大家你追我趕,追逐得滿頭大汗。後來我們又在水裡游來游去,好像在遊戲中忘了時間也忘了自我,真的很開心。

   時間過得真快,我還沒玩夠,可是已經6點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這裡,回到家中,我還是在想着剛才游泳時節的快樂場景,真是好不開心!這次游泳真的好有意義,一是驅散了熱氣,清涼了身體;二是鍛煉了身體,增強了意志;三是鞏固了去年學習游泳的成果,進一步提高了游泳的技巧!媽媽說只要天氣熱,還會讓我去享受衝浪的感覺!

回目錄

游泳記作文500字

  不久前,我去茅林石道地游泳,我很興奮,因為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游過泳了,一路上,我覺得天特別的藍,空氣特別清新。

  石道地終於在我的盼望中到了,我迅速換好衣服,帶上游泳眼鏡,撲通一聲跳進水中,結果發現我以前學過的游泳本領早就已經忘記光了,喝了幾口水,好不容易才掙扎到岸上,於是我不得不再次練習。

  我學游泳已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我也記不清到底該從何開始,我覺得游泳最重要的是憋氣,所以我在淺水處開始練習憋氣。我猛吸一口氣,把腦袋整個浸如水中,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了,我腦袋越來越麻木,莫名其妙湧出一種難受的感覺,一種本能的反應使我不由自主地從水中伸出頭來,大口喘着氣。我嘗試了幾次,感覺已經回到之前的水平了,於是我進行下一項練習項目。

  我以前認為游泳挺簡單的,就算再過幾年也不會忘記,沒想到現在這麼狼狽,看着剛剛學會游泳的弟弟在來回自由的游着,我心中有一點慚愧。我突然吸一口氣,與“失傳”已久的蛙泳打起了交道。半小時后,我終於把以前學的游泳技巧都連熟了。溫故知新,我經爸爸指點迷津,我連自由泳也學會了,我如同一隻小魚,在波浪里起伏,激起一圈圈的漣漪。

  學過的知識不去經常複習它,終究會遺忘,只有不斷複習,不斷更新,才能懂得更多,走得更遠。

查找更多游泳記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