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小倉鼠作文300字

可愛的小倉鼠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小倉鼠作文300字

  我家裡有一隻小倉鼠,它長得非常可愛。

  它有許多毛絨絨的毛,有一個芝麻般的鼻子,小小的嘴巴,一對白肉色的耳朵,太可愛了。

  有些時候,我會帶着小倉鼠到街上走走,常常會遇到一些人由於一直盯着我的小倉鼠看而被石頭或柱子拌到而摔了個四腳朝天。

  我的小倉鼠不但可愛,而且調皮,有一次,我在打電腦,小倉鼠乘機逃出了我給它做的小屋,鑽進了我的小床底下,我打完電腦才發現小倉鼠不見了,心裡別提有多着急了,最後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了它。

  我雖然很愛我的小倉鼠,但是它終究屬於美麗的大自然,因為那裡才是它真正的家園,所以最後我還是忍痛割愛把它放回美麗的大自然。

  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三年級:蔡承軒

回目錄

可愛的小倉鼠作文300字

媽媽在過年的時候幫我買了一對可愛的小倉鼠。它們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小倉鼠的眼睛小小的,分成三瓣的嘴也是小小的。有一身灰白相間的皮毛衣,漂 

  亮極了!我的小倉鼠的屬於“三線”這個品種。 

  “皮皮”和“西西”是我給它們的取的名字。“皮皮”很調皮,很喜歡往外逃跑。 

  有幾次,它把一大堆的食物裝進嘴裡,把兩個腮幫鼓的大大的。趁我不注意,就偷 

  偷的跑出了我和媽媽精心為他們準備的家。害我和媽媽找了大半天。它們白天睡大 

  覺,晚上出來做運動:練習“跑步機”。跑得可快了!我可愛的小倉鼠還喜歡吃瓜 

  子、花生和生菜。 

  可愛的小倉鼠是我最好的玩伴:我被罵了它們陪我難過;我高興了和它們一 

  起分享;有好吃的我也會給它們留一點...... 

  我好喜歡你---我可愛的小倉鼠!
回目錄

可愛的小倉鼠作文300字

  我家有一隻十分可愛的小倉鼠,它披着一身像雪一樣白的毛,只是背上有一道淺淺的弧紋,兩對像小燈泡一樣的眼睛鑲嵌在頭的兩側,從遠處看就像兩個小珍珠在閃閃發亮。它還有兩個機警的小耳朵,只要聽到風吹草動它就會直立起身子,把兩隻前爪緊張的放在胸前,鼻子不停的嗅着空氣中的氣味,如果聞到我的氣味的話,它就會興奮的從屋子裡跑出來,因為每次我都可以讓它得到自由,雖然只是那麼短暫的幾分鐘,或者讓他享受一頓美餐。

  小倉鼠好像有多動症,只要一醒來,它的手腳每時每刻都忙個不停,一刻也沒有閑着的時候,天漸漸冷了,它也越來越忙了,它一會爬下樓來,嘴裡叼着鋸末再以最快的速度爬上樓梯,把鋸末吐到屋子裡,就這樣不知疲勞,終於一個溫暖而又舒適的家,就這樣誕生了。

  太原市解放路小學四年級:蘇欣喆

回目錄

可愛的小倉鼠作文300字

  我家養了兩隻小倉鼠。

  他們有一張清秀的面龐,寬闊的前額下鑲嵌着一雙機靈的黑眼睛,紅通通的小鼻子長在臉的正中央,鼻子下面是一張芝麻大的小嘴,他們的四肢粗壯有力,雪白的身子胖乎乎的像個小雪球。

  他們從不挑食,水果、菜葉、麵條……凡是我投給它們的食物都被它們一掃而光,幾天不洗澡就在刨花里蹭來蹭去。它們愛翻跟斗:前滾翻、后滾翻、空翻,無所不能。

  記得又一次,它們玩得正開心時,有一隻小倉鼠不小心受了傷,最後因失血過多,死了。從那以後,另一隻小倉鼠不吃不喝,它的身體一天比一天虛弱,很快變成了皮包骨,最後,也死了。我很難過,真不想它們離開我。

  小倉鼠的友情真深!我也是多麼喜愛它們呀!

回目錄

可愛的小倉鼠作文300字

今天,艾大媽給我送來兩隻黑倉鼠,,我很喜歡它們.因此仔細觀察了它們,倉鼠與其它老鼠沒有什麼差別,只是尾巴小了點,看起來好象沒有.它尖尖的嘴邊有幾根又細又長的鬍子,黑黑的眼睛閃閃發光,小小的耳朵朝前張着,非常靈敏,一有動靜就躲起來了。 

  它非常愛乾淨。一有空就用舌頭添自己的毛,當媽媽把沐浴沙放進去后,它高興得在裡面打滾,把自己洗得香香的。 

  它愛吃米、穀子、青菜,有了青菜它可以不喝水。 

  我最喜歡它淘氣的樣子,它有時候那兒咬咬這兒咬咬,爸爸說這是它在磨牙齒,沒事的時候,它打掉秋,這兒跑跑那兒跑跑,把籠子弄得亂七八糟,玩累了就在籠子里的小房子里睡覺。 

  可愛的小倉鼠,已成了我的好朋友,當我作業做完了,累了,就逗逗小倉鼠,讓它在跑步機上跑步,盪鞦韆,挺有趣的,它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
回目錄

可愛的小倉鼠作文300字

  我家有兩隻小倉鼠,我一回家,就會陪它們玩耍。

  它們的樣子很可愛,眼睛圓溜溜的,好像兩顆閃亮的黑寶石。全身雪白雪白的,像穿了一件毛絨大衣,活像個大富翁。

  有一次,我一放學就馬上跑回家。發現它們都縮成了一團,擠在一起,我回頭一看,才發現陽台上有隻兇惡的貓,我馬上把它轟走了。

  我把小倉鼠小心翼翼地拎了起來,“呀!它的腳真細啊!可跑起來可是一級棒的。而且,小倉鼠的爪子上還有許多小指甲,又尖又利”。倉鼠喜歡吃干玉米和干麥片。要是它在吃東西時,它就會把自己的頭埋到裡面去,像個小絨球,又像個無頭無腦的小妖怪,上次還嚇了我一大跳,可真調皮啊!

  我喜歡可愛的小倉鼠。

  薌城實小三年級:黃舒楠

查找更多可愛的小倉鼠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