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金毛狗作文

金毛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金毛狗作文200字

  我舅舅家有一隻金毛狗,它的名字叫麗麗,它的身體頭、臉、手、腳都是金黃色的。告訴你,它可頑皮啦!

  有一次,舅舅打掃房間時,它奔奔跳跳地跑過去。舅舅一看,說:“滾出去。”麗麗只好趴在一邊看熱鬧。舅舅掃完地,把席子一鋪,剛想躺下。麗麗躡手躡腳、一步一步地爬了過去,它把下巴頂在席子上,看主人沒反應,把兩隻前爪耷了進去,再看看主人還沒反應,整個身體捲成一個球,骨碌碌地滾了進去。舅舅一看,又好氣又好笑,說“你怎麼又進來了”。說著用腳把它輕輕地推了出去,逗得大家“咯咯”真笑。

  你說金毛狗-麗麗,可愛不可愛,你想不想抱一抱它呢?

回目錄

金毛狗作文400字

有一天,我這隻主人寵愛的金毛狗,單獨被主人留在家裡,覺得十分孤獨。 

  突然,我看見一條“千足蟲”,長得不得了。我一驚,害怕地急忙逃入了我的“小房間”。我在“小房間”中冷靜了一會兒,忽然想:主人對理家可是最重視的,連一隻螞蟻也不會放過,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千足蟲”?況且門和窗都是成天關着,根本不可能有什麼“千足蟲”。想到這裡,我大膽地尋找這個怪東西的源頭。原來,這個東西其實是主人的鞋帶呀! 

  閑來無趣,拿鞋帶玩一玩也是好的。我和鞋帶玩了起來,我又是去抓它,又是去咬它,還和它散步呢…… 

  玩着玩着,眼看三個小時都過了,還是意猶未盡。“噼”的一聲,鞋帶壞了,鞋帶慘死在我的遊戲中……鞋帶被我弄壞的一剎那,聽見“嘎吱”的開門聲,主人的兒子——小主人“混世魔王”上學回來了,“混世魔王”發現爸爸的鞋被我弄至千里之外,又一看,鞋帶壞了,十分生氣,我知道他會對我下重手,可他沒有對我下重手而是對我下毒手——在我吃飯的時候,在我的尾巴上假裝不經意地重重地踩了一腳,疼得我大叫一聲,真想咬他一口,可是,主人在旁邊,只得悻悻離去。
回目錄

可愛的金毛狗作文5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金毛狗,它的名字叫康康,眼睛大大的,身上的毛長長的,走起路來一扭一扭的。

  康康有一種壞習慣就是想要出去時就亂叫,急躁的走來走去。康康餓了的時候,就“汪汪”地大聲叫,只要你給它食物吃,它立刻不叫了,美美的吃上一頓。中午的時候,我就帶它去草地里玩耍,它就象一隻出籠的小鳥,到處跑,那高興勁就甭提了。你一見準會喜歡上它的。康康不但樣子逗人愛,還很好玩呢!

  帶康康去後院玩得時候,一路上,它都是東張西望,像在找什麼東西似的,還翹起一條後腿到處撒尿。到了後院的門口,我吃了一個雞腿,三下兩下就把肉吃完,就把骨頭給了康康。康康把骨頭吃完了以後,“汪汪”叫了兩聲,好像在說:“謝謝。”然後我就和康康玩起來了,康康就躲進一個樹叢中,和我玩起了捉迷藏。我想:一會兒玩什麼好呢?想着想着,我就想起了一個遊戲叫騎馬打仗。我們玩的正開心時,發現我的一塊錢不在了,突然我想起了剛才的事情。我便徑直跑回剛才玩的地方,到處找,可就是找不到,我急得腳不停地跺,康康也在樹叢中東聞西聞。突然,康康叫了幾下,我以為康康又找到骨頭了我使勁的拽康康,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我的一塊錢,我高興極了,抱起說:康康“真乖。”

  我們玩了很久才回家。出後院門時,我又餵了康康一塊肉,這次,骨頭和肉都是獎勵康康的。

  唉!你看,我家的康康多可愛!

  五年級:支一壬

回目錄

認識金毛狗作文350字

  早上我趴在一台,上想一個問題。就在這時,我聽見有一個狗在叫,往下一看原來是一隻金毛狗。我心想;這隻狗那麼乾淨還穿着小鞋子,應該有主人。可它怎麼抓這一棵樹叫啊。我下樓去看,一個老爺爺在金毛狗旁邊,可是他還在旁邊掉淚。我走過去問;爺爺有什麼事嗎。爺爺說;沒有。我問爺爺;這狗是你們家的吧,為什麼他老是抓樹呀。爺爺說;是我們家的,說來話長,以前我和我老伴養的。我老伴以前經常帶它到樹下散步,它跟我老伴感情很好。上個月我老伴沒啦。他還不知道,每天到以我老伴帶它遛彎的這棵樹下抓。

  我看着這條狗,心想;真是一條好狗。

  這時媽媽叫我回家吃飯完,我跟老爺爺告別。我見老爺爺巴金毛狗拉走。

  金毛狗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河北邯鄲邱縣邱縣實驗第二中學初二:王立丹

查找更多金毛狗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