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爸爸,我想對你說

  爸爸,這麼多年了,看到你有那麼多的“壞習慣”我不禁有許多話想對你說。

  記得有一回,你們同學聚會,我和弟弟也去了。剛下了決心準備戒酒的您,看到多年不見的小學同學,就馬上把自己的承諾忘到了九霄雲外。開懷暢飲,一杯又一杯,邊喝還邊向同學說著近幾年的事業。弟弟知到您胃不行,就在一旁勸你不要喝酒。您嘴上是答應了,一個勁的嗯。可是……一杯又一杯的酒在您面前添上又下去,下去又添上……反反覆復。好向您的肚子是個無底洞,怎麼也填不滿似地,直喝得您滿臉通紅。爸爸您知到嗎?當時我和弟弟有多麼擔心和氣憤。擔心是怕您喝多胃病又犯,氣憤是因為您反悔,說戒酒又喝上了。直到後來,您喝得太多,撐不住了,連走路也搖搖晃晃,站都站不穩——臉漲得通紅,像一隻熟透的紅蘋果。張嘴,吐口氣,就是十萬八千里以外也能聞到濃烈的酒氣。

  回到家,你又是反胃,又是吐,把媽媽急得翻箱倒櫃,給你找胃藥。爸爸,你可曾看到那一刻媽媽焦急的神色?你又可曾明白家人對你的關心?

  爸爸,我想對你說:“酒並不是什麼好東西,吃酒誤事這句話想必您一定知道是什麼意思。當你認為自己幸運的時候,躲過了交警的檢查時;當您喝暈后大發酒瘋時,可曾明白我們的感受?在此我勸你一句,戒酒吧!”

回目錄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我的爸爸個子高高的,可模樣啥樣我卻不怎麼能說得上來,必須要拿着照片才可以。這是因為爸爸很少在家。長年在外做生意,山南海北的到處跑。我很感激他。因為有了他得奔波忙碌才使我們家過上了小康的生活,我才可以比和我同齡的小朋友吃得好一點,穿得好一點。所以我常常為有這樣一個爸爸感到自豪。 

  可是............ 

  還記得那一天,那個下着秋雨的星期天,你回來了,我是何其的高興!大老遠地跑去站台接你,可是我卻發現你的身邊多了一個“阿姨”!有了這個“阿姨”后,我們家從此天翻地覆。你和媽媽是大吵三六九,小吵天天有。你甚至還開始動手打媽媽。有無數次媽媽送我上學時她的眼淚剛剛擦過。 

  爸爸,我聽你和媽媽吵架時你說你本來就不愛媽媽。是真的嗎?我還小,不懂什麼叫“愛”。可是我卻想對你說:“爸爸,既然你不愛媽媽為什麼要和媽媽結婚?又為什麼要生下我?別人都說孩子是愛情的結晶,難到我不是?是多餘的嗎?爸爸!” 

  爸爸,我還想對你說:“如果我們一家人能回到從前,我不要你賺很多很多的錢,我不要比別人吃得好,穿得好。我只要我們一家人能天天在一起,開開心心的。我只要你隔三差五地陪我逛逛公園,和我聊聊天談談我還不太懂的“人生”。這樣該有多好啊!” 

  爸爸,你聽到我對你說的話了嗎?如果聽到了請讓一切回到從前,把未來交給我,請相信,你的兒子永遠是最棒得!
回目錄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敬愛的爸爸:你最近還吃煙嗎?我多麼希望你戒煙啊!記得你上次走的時候還有點咳嗽,現在好了嗎?是不是吸煙引起的?如果你戒煙成功的話,遠在家鄉的我向你祝賀!如果你戒煙沒有成功的話,請允許我對你說句心裡話。

  爸爸,你也知道煙對人體有很大的副作用,那你為什麼不戒煙呢?我相信你一定也知道吸煙有害身體健康,而且還會對你周圍的人造成傷害。有一次,我聽姥姥說,每吃一根煙,壽命就會縮短五分鐘,時間長了,牙齒就會發黃、發黑,既影響美觀,又影響健康,有的人吸煙還會得肺癌。

  爸爸,我相信你也知道,戒煙需要毅力,需要下很大的決心,既要關心自已,又要關心別人的健康。爸爸不為自已想,也應該為綠色環保做一點貢獻呀!我還聽姥姥說,全國3。5億煙民,如果每個人少吃一根煙,空氣中就少排放兩三噸二氧化碳,這是一個多麼驚人的數字呀!稍有環保知識的人都知道,空氣中排放的二氧化碳越多,空氣的質量就越差。人民群眾的健康就會受到威脅。爸爸,為了你的健康,為了綠色環保,趕快戒煙吧!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爸爸,我和奶奶、媽媽熱切的盼望你戒煙成功!

  山西省萬榮縣漢薛小學三年級:楊嘉睿

回目錄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爸爸我想對你說,我知道你們工作很晚才回來,是因為工作忙,也是為了掙錢。這樣,我才能上學。雖然你們平時很忙,但是你們卻對我嚴格要求,一點也不馬虎.

  記得有一次,我做完作業后,準備睡覺了,結果爸爸回來了,爸爸一身汗流浹背,連水也沒顧是上喝一口,就叫我把作業交給他檢查,過了一會兒,只見爸爸緊鎖眉頭,我想"遭了"我肯定錯了一道題,後來,爸爸板着面孔;生氣地說:"你這個作業缺乏細節描寫,所以不具體,不生動.讓人讀了沒有出現那種畫面,那種意境.還有你的字寫得不工整,拿去重新寫一遍!"這時,我心裡難免有些失望,但是也只好重寫一遍,後來,做好了之後,我把作文拿給爸爸看,爸爸看完之後,才勉強的點了點頭,說:"好吧!"

  你們偶爾回來的早就陪我做遊戲,晚上,我依偎在爸爸的懷裡,聽爸爸給我講故事,片陪我聊天,室然後我給媽媽講在校園裡有趣的事情,我躺在床上,望着月光飄進房間,在爸爸的故事聲中,我幢憬着美好的未來,就這樣,我甜甜地進入了我的夢鄉。

  爸爸我想對你們說,如果你們早一點回來,就可以給我講生動的故事,如果你們早一點回來,你們就可以給我檢查作業,讓我學習更多的知識,如果你們早一點回來,我們的家庭就會有更多的歡聲和笑語!

回目錄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爸爸,那是一個深冬的夜晚,因為我的語文書丟了,所以很晚才回家。您卻一直在校門口等我,看到您凍得發紫的臉,我禁不住流下了眼淚。雖然,這件事過去4年了,但每回想起這件事,當時的情景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

  爸爸,還記得那個下着大雨的夜晚嗎?我突然發起了高燒,竟高達40攝氏度。您一隻手握着我的小手,另一隻手摸着我很燙的額頭,堅定地對媽媽說:“咱么得把孩子送到醫院。”說著就給我穿衣服。“天這麼黑,雨下的又這麼大”媽媽勸阻您說,“路上一定很泥濘;您怎麼送她去醫院呢?”您卻說:“顧不了那麼多了。”說著背起我就向醫院跑去。您一步一滑地跑在去醫院的路上。馬上就要到醫院了,沒想到您一個趔趄竟摔倒在台階上。我害怕的哭了:“爸爸,爸爸,你怎麼了?”全身都濕透了的您卻對我說:“沒事,沒事。”終於到了醫院,您把我抱進了急診病區,經醫生診斷我被確診為感冒引起的肺炎,需要馬上輸液。在您的精心照顧下,我很快恢復了健康。後來我才知道,那天您也感冒了,但是您沒有說出來,只是自己默默地承受着病痛。

  爸爸,我想對您說,在我心中,您是一位偉大的爸爸。以後,我會更加努力地讀書,不辛負您對我的期望,做一個懂事的好孩子。

  六年級:小飛俠2013

回目錄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爸爸,有一件事我憋在心裡很久了,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您敞開心扉。

  那一天,您說要買一台電腦,這下可把我高興壞了。您說:“買了電腦後不要玩遊戲,這樣會對學習不好。”我說:“爸爸你可要給我做榜樣啊。”終於有一天,電腦買回家來了,我站在電腦前想動又不敢動,每一次都是爸爸在操作,我站在旁邊看。爸爸您以前說買了電腦不能光玩遊戲,這樣對所有人都不好,可是我放學一回家就看見你坐在電腦前玩遊戲,你除了吃飯、上班其他時間差不多都坐在電腦前玩遊戲,媽媽怎麼說你,你都不聽。你知道嗎,媽媽常常會在你的背後嘆氣。爸爸你在玩遊戲的的時候,我常常想起我們家沒有買電腦以前,你下班回家就幫媽媽做家務,那是我們家地板最乾淨的時候,幹完家務就和我玩跳房子,看着我寫作業,可現在……,我一想到這些就想哭出來。每一天,我從睡夢中醒來,都會看見你一手夾着煙,一手握着鼠標,津津有味的沉浸在遊戲中,屋子裡飄散着嗆人的煙味,爸爸,真拿你沒有辦法。

  有一次,電腦壞了拿去修,我和媽媽非常高興,而爸爸你卻很不耐煩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吃完飯後,爸爸終於和媽媽聊起工作和我的學習了,媽媽露出了久違的笑容,我心裡也高興極了,我在心裡盼望着電腦要是晚修好兩天該多好啊。

  爸爸,離開電腦,回到我們的身邊來吧。

  五年級:李曉琨

回目錄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爸爸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爸爸:

  您好。我一直以來我有許許多多的話想對你說,總是一句話:“快回去讀書,不要在這裡磨磨蹭蹭在這裡走來走去。”害我一直不敢對你說我的心裡話,我想對你說得時候,老是被您給破壞了,我要藉著這習作,好好的跟你說一些我隱藏很久在心底的話。

  爸爸我在這裡謝謝你照顧了我12年,是你把我養育成一名小學生。您每天每夜為我們在外面艱苦的工作着,都很少去休息,您生病了我們叫您不要去工作,您還是堅持要去。您也要好好的休息,可以適當的工作。不要帶病還去上班,你的身體會支撐不住的。

  在下雨天的時候,您總是會來接我回家。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得時候您站在外面等外我,我穿得衣服很少爸爸看見我在發抖,您把一件大衣給我穿,而你只穿的衣服很少。到了家我問你:“爸爸您沒是吧?”爸爸說:“沒事啊”。在我睡覺你偷偷的起床來煮薑湯,讓我不知道,你為我付出了很多,是您養育了我,您想讓我成為祖國的棟樑,為祖國效力!

  而我呢!卻一直愛花錢,花的都是爸爸和媽媽的血汗錢。又不好好學習,沒體會到您的苦心,是您給了我這麼好的學習環境,我要好好的學習,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回目錄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爸爸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您還好嗎?工作是否順利?我有一些話想對您說,但是一直不敢對您說,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我把心裡話寫在這張作文紙上。在上學期的那次語文考試我考了93分,我把卷子高興的拿回家,讓爸爸看,我希望得到爸爸的鼓勵。爸爸一看就說:“在我的心中沒有最,只有更好。”爸爸嚴厲的說到。我記住了這句話,我爭取在考好一些。在第四次的語文考試我考了97分,爸爸一看,還是那句話,“在我的心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爸爸的這句話把我氣哭了,我大哭的衝進我的房間……

有一次,爸爸和媽媽都不在家,我想去爸爸的房間玩電腦時,我看到了一個日記本,我翻了幾頁,看到了爸爸寫着:“在我心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這句話是為了嚴格的教育孩子,讓他在種嚴厲的教育下讓他快速的進步。”這時我才知道我誤會了爸爸,我一直不敢對你說:“爸爸對不起。”,所以我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在上面寫一個“爸爸對不起。”您說的那句話我已記住,我會把它放在心中,永遠記住這句話。

   祝爸爸生體健康

  

  你的兒子:盧春旺

查找更多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