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激烈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激烈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場激烈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十月一日放假回來,我們開了一場十分激烈、十分令人高興的運動會。

  運動會一共開了一天半的時間,首先是開幕式。鼓號隊、彩旗方陣、6—2年級的運動員方陣都邁着整齊的步伐走進場地。彩旗方陣的彩旗飄揚。6—2年級的運動員方陣,哄亮的喊着口號,使運動會更加有氣勢。

  開幕式結束了,運動會正式開始,我坐在座位上,一邊為自己的班級加油,一邊期待着自己的項目。

  運動會開始了一小會兒,廣播終於通知說:六年女子組跳高運動員請到場地。我聽到廣播以後,一下子從椅子上跳了起來,迅速戴好班牌,和另外兩個同學一起飛奔向比賽場地。

  來到場地,我的心情由興奮轉為緊張,開始試跳了,看着前面的同學,一個個的跳過去,我卻十分緊張,生怕自己跳不過去給班級丟臉。

  輪到我了,我兩次試跳,都沒跳過去,直至比賽開始,我還剩下最後一次機會。我一咬牙,一跺腳,跑向桿前,奮力一跳,我終於跳過去了,我心裡十分高興。老師有把桿調高了一些,這次我跳了三次,都沒跳過去。便被淘汰,我十分沮喪的回到班級,跟班級里的同學一起為運動員加油。

  下午,我又跑了1500米,我才跑了6圈半就下來了,回到班級后,我休息了一小會兒,便覺的有些後悔了,心想:“就差一圈了,跑問多好呀!”我知道世上沒有後悔葯的,只好等待着明天的3000米了。

  第二天上午,3000米開始跑了,我心裡默默的說:“崔?@,加油,沒有名次不重要,只要跑下全程,你就是最棒的。”終於,我跑下了全程,雖然沒有名次,但我為我自己感到自豪。

  這次運動會,每班競爭的很激烈,同時我也知道,相信自己,你能行。

  興安一小六年級:陽光普照0615

回目錄

激烈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激烈的運動會 

  荔園外國語學校五年級 張靜欣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要開始了。這幾天,我們學校里要舉行各種各樣的比賽。 

  今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我早早地起了床,騎着自行車,飛奔在上學的路上。 

不到3分鐘,我就來到了學校。老師組織我們到了操場上,這邊的選手們一個個摩拳擦掌,一幅非贏不可的樣子。 

  不一會兒,激烈的60米比賽開始了。只聽見發令槍“砰”的一聲,比賽的同學像離弦的箭一樣,向著終點的方向跑去。選手們有的還發出“嗷嗷” 怪叫聲,好像在給自己打氣。操場上圍觀的同學的“加油加油”的聲音更是如雷一般。終於跑到終點了,在這一瞬間,我們班的兩位同學落後了,李瑩排了第四名,謝路得了第三名。我跑了過去,扶着她們,輕輕地說:“沒關係,好樣的,喝口水吧!”第一輪比賽就這樣結束了。 

  接下來是最激動人心的比賽,這是400米的跑步比賽。我們班的選手是鄭佳和謝薈,她們在去年可是都拿了獎牌的。現在,只見她們站在起跑線上,左腳靠後,右腳考前,緊貼着起跑線,身體前傾,專註地等待着發令的槍聲。只聽到“砰”的一聲,她們像兩匹飛奔的駿馬一樣沖了出去。操場上我們班的同學喊着:“五(1)班,加油,五(1)班,加油!”震天的呼喊聲此起彼伏。在將到終點的時候,我們班的謝薈同學突然一躍而起,超出了前面的第一名,正好踩到了終點線上,“哇—”操場上頓時歡呼起來了。我們跑了過去,扶着她,給她喝水。“謝薈,你真行,又得了第一名……” 

  這真是一次激烈的運動會,今天我真開心啊!
回目錄

激烈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在廣播操和短繩比賽結束后,緊接着就是長繩比賽了。我們排好隊就來到老師指定的位置。到了場地后,我的心跳也不由得加快了速度。一會想:要是我跳不好怎麼辦?同學們會怪我嗎?一會又想:要是我勾到繩,連累了其他同學怎麼辦?這時老師說:“大家不要緊張,一切以平常心對待。”說完,老師又叫我們先跳一跳,適應一下場地。我呢,也順其自然,跟平常練習那樣跳,慢慢的,心漸漸放鬆了許多。不一會,就準備了,甩繩的兩位同學也隨知彎着腰,手拿着繩準備開始,體育老師一吹,哨聲響了,繩立刻轉起來。同學們衝到繩中,腳一蹬,跳了起來,落地后立刻跑出繩外。大家一個接着一個,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我們一定要贏!在這時,不幸的事始終發生在了我身上。由於朱欣月腳勾了繩,因此在我跳的同時,繩套住了我的腳。我立刻急了,不知如何是好,走也走不掉,退也退不了,那時,我幾乎沒了信心,心想:完了完了,沒有希望了,我連累了大家。不過,小張的鼓勵聲,同學們一陣陣加油聲,使我恢復了平靜,重新燃起了希望。我蹲下身子,快速地把繩子從腳上取了下來,我就像一個剛逃出火口的小孩兒拚命地往外跑。我們又繼續跳了起來,這時老師大聲說:“還有十秒鐘了。”老師剛說完,操場上就已經沸騰了,加油聲,歡呼聲,響成一片,如雷貫耳。同學們和老師都綳直了臉,全神貫注的看着比賽。我也緊張得要命,於是每跳一下,我就會大喊一聲加油,這時,哨聲又響了起來,我們也停了下來。大家叉着腰,氣喘吁吁。我和幾個同學問:“大姐姐,我們跳了多少個?”“270”。我們一聽,高興得全部擁抱在了一起,我低聲說了一聲:“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比賽結束了,大家都還沉浸在激動當中!
回目錄

激烈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激烈的運動會

  盼星星,盼月亮,我們終於盼來了這場秋季田徑運動會。

  我們做在我們班的位置上觀看這場激烈的運動會。

  首先是女子六十米跑步,別小看女生,她們個個細皮嫩肉的,像個小娃娃,其實他們跑起步來是比男生還使勁。瞧,我們班的章慧和陳婉婷,他們憋足了勁,往往一股勁就使他們像脫了韁的馬似的,在跑道上飛奔,看,陳婉婷,他頭上的兩條小辮子在便便起舞,好像在為她加油鼓勁,我們拉拉隊也不例外,揮動着五顏六色的“啦啦棒”為他們大聲喊着:“加油!加油!”

  再看這邊的鐵球比賽。只見五(1)班的“大力金剛”——陳剛,拿起鐵球,大手一揮,一下子就扔個“高遠球”,對陳剛來說,扔鉛球得第一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唉,這下我們班想鉛球比賽得一,沒戲 !不一會兒,喜訊就來了:我悶班的林毅好鉛球得個第二。我們大家一蹦三尺高。來看看我們班的“大腳板”——鄭世傑吧!只見她跑得飛快,雙眉緊皺,然後一蹬踏板,一個飛騰,跳了2米多,而且在沙上映了個大大的腳印,真不愧是我們班的“大腳板”呀!

  瞧,我們班有一個鼎鼎有名的“飛人”閃亮登場了,他就是曹昶。只聽”嘭“的一聲槍響,哥哥運動員像離弦箭似的“飛”向遠方,我們班的“飛人”也不甘示弱,臉漲得通紅,超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運動員,可以看出他已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最後得了個第二名。同學們個個高興的手舞足蹈,真不愧是我們班最紅的“擎天柱”!

  這次運動會讓我們大開眼界,曉得了運動員們的真正本領。

回目錄

激烈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今天晴空萬里,同學們終於迎來了夢寐以求、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同學們個個興高采烈、欣喜萬分! 

  隨着運動員進行曲的響起,我們踏着輕盈地步子向操場走去,接着,校長與總裁判員在簡單地說明注意事項與比賽項目后,運動會正式開始了。首先舉行的是親子活動,一年級比賽開始了,哨聲一響起,每位家長背起自己的孩子拚命地往前跑去,每個人都精力旺盛、興緻勃勃,誰也不肯讓誰,突然,一位家長不小心摔了一跤,背上的孩子也跌了下來,周圍馬上議論紛紛:有的人在為他們加油,有的人則是驚訝不已,還有的人是幸災樂禍……只見那位跌倒的家長迅速爬起來,背起自己的孩子又趕緊向前跑去,當他跑到終點的時候,一位家長立即飛奔了出去,如同一匹奔騰的駿馬,又像一支急速前進地火箭……最後是一年級一班的同學贏得比賽,熱烈的掌聲與開心的歡呼聲響成一片。終於到六年級的親子比賽了,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胡耀中同學與他的媽媽夾着球快速向前走去,可是,這個球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孩一樣,滾來滾去,不一會兒就滾到了地上,他們又手忙腳亂地將球撿起,繼續比賽。雖然我們班的同學在儘力加快速度,可是最後還是給六年級三班佔了上風,並取得了勝利,周圍響起了掌聲和歡呼聲。而我們班同學仍是垂頭喪氣的,一點都不像開始的那樣喜悅了,章老師安慰我們說,輸了沒有關係,重在參與嘛,即使這樣,我們班的同學還是沒有什麼精神。 

  今天天氣晴朗,可是我們的心情卻如死灰一般平靜,一點沒有那種喜悅的心情。雖然這次沒有取得勝利,但是我們一定會齊心協力,相信下次的運動會,我們一定會在眾人面前脫穎而出的!
回目錄

激烈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雖然運動會已經在學校開過五次了,但是今年的運動會讓我終生難忘。

  “請五年級100米跑的選手到保安處檢閱!”總輔導員說。我們班的選手排好隊,便走到了檢閱處。我環視了一下,我的對手個個身強體壯,昂首挺胸,而我很瘦弱。“一定要斗過他們!”我自我安慰道。

  還沒開始,跑到兩旁的啦啦隊已經擠得水泄不通了。

  準備輪到我了,我和選手們個個摩拳擦掌,即使失敗了也決不灰心。我站在塑膠跑道上,緊張的心情也一直在上升。裁判員舉起紅旗,說:“預備……”此時,我的心好像提到了胸口。運動員個個都已經擺好姿勢,左腿向前,右腿卧着,像小劉翔似的。

  “砰”的一聲槍響,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向前跑去,剎也剎不住。我跑在最後一名了,同學們看見了,急得直跺腳,生怕我得了最後一名。當我快要沒力氣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大喊:“加油!加油!加油!”這加油聲頓時讓我渾身有了精神。在一片片加油聲中,運動員們爭先恐後,你追我趕,生怕把自己的班級抹黑。離終點十米了,我雙手使勁擺動着,邁開雙腿,竭盡全力。我右邊的對手,他們咬着牙,閉上眼睛,使勁地跑。我左邊的對手已經滿臉通紅了,可還是堅持地跑完了。

  我得了第三名!聽到這個成績,我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垂頭喪氣地站在一旁,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同學看見了,悄悄地對我說:“你已經儘力了!不要難過了!

  雖然這次的運動會結束了,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五年級:方俊偉

查找更多激烈的運動會作文6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