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謝母親作文300字

感謝母親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謝母親作文300字

  我的母親,一位平凡的中年人。我愛她,因為她給了我愛;我愛她,因為她教會了我怎樣對待別人:我愛她,因為她讓我懂得誠信是金這個詞。我的母親,因為她給了我愛,我才懂的怎樣愛護她,擁護她,尊重她,同時我也要這樣對待別人。每天早上我會聽見清脆悅耳的聲音,我走到廚房一看,噢!原來媽媽那雙龜裂,粗糙的雙手正在給我做香噴噴的蛋炒飯。你看,媽媽多麼愛我啊!

  我的母親,教會了我怎樣對待別人。我見到循循善誘的老師時,便會舉起那雙小手,聲音洪亮的叫起,“老師好“。老師也會和藹可親的說“好“。我不小心踩到同學的腳,便說“對不起“。朝夕相處的同學也會說“沒關係,下次注意就行了“。你看,這就是媽媽。

回目錄

感謝母親作文300字

  我最感謝的人就是我的母親,是母親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的,每當我看見媽媽的肚子上的刀痕,我就特別難過想着:媽媽生我的時候,該有多麼疼痛。

  在一個雨雪交加的夜裡,我發燒了,媽媽給我量體溫,39度2。媽媽嚇了一大跳,馬上帶我去醫院,醫生開了很多葯。媽媽為我忙前忙后的拿葯,等我吃完葯,大約過了半小時左右,又量了一次體溫,38度5,燒退了很多,媽媽的擔心度,也降了很多。過了幾天,我也不咳嗽了,也不發燒了。這都是媽媽的辛苦換來的。

  我說:“媽媽,我還有新毛衣沒穿呢,幹嘛還要織呀?”“那些比較薄,我給你織一個厚一點的的。”媽媽回答。那時,媽媽工作很忙,一般要7,8點才回來,一織就織的9點半左右,一個月過後,毛衣織好了可袖子有點短,媽媽又繼續織,一個星期過後,終於穿着合身了,可媽媽的眼睛都有黑眼圈了。

  我明白了,雖然老師也是母親,但一百個老師,就是比不過一個母親。

  五年級:徐穎欣

回目錄

感謝母親作文300字

時間匆匆地過去了,今天,過了第12個生日,我又大了一歲。我忘不了12年來令人感動的一樁樁往事...... 

  媽媽,您生育了我,給了我堅韌的筋骨,強健的體魄;您培育了我,給了我純凈的心靈,美好的理想......我衷心的感謝您——創造我生命的母親。 

  您用心點亮了我的心,以愛培育了我的愛。有您,我感到了世界的溫暖。 

  透過您那額角,還有銀白的頭髮,我看見了您水晶般的心。 

  假如我是畫家,我的第一幅畫將是《母親》;假如我是作家,我的第一篇作品將是《母親》;假如我是歌星,那我的第一首歌也將是《母親》...... 

  啊,親愛的母親!您伴我度過了12個春秋,經歷過了許多風風雨雨,是我真正了解什麼是甜,什麼是愛。在我歡度着美好的12歲的生日時,請允許我深深的說一聲:謝謝你,母親!
回目錄

感謝母親作文300字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什麼?是母愛,母愛像一滴滴水,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靈,母愛像一根根蠟燭照亮我們。5.12汶川大地震,牽動着我們的心,我看到了這樣一則新聞,一位26歲的母親在發生地震的時候,用自己虛弱的身體擋住了巨大的水泥板。消防戰士找到了這對母女,把孩子從母親的身下抱出來,孩子安然無恙,這是多麼神聖的跪舉呀,我想到了唐代詩人孟郊讚頌母親的古詩“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一天早上,我因為晚上貪看電視,起得很晚,媽媽就對我嘮叨,我不耐煩,就反駁了媽媽幾句。媽媽非常生氣,就打了我一巴掌,我便哭了起來,吃飯時,我一直忍着不哭,當、媽媽給我拭掉臉上的淚痕時,我鼻子一酸,淚水奪眶而出。我知道母親是多麼愛我,我為什麼要惹媽媽生氣呢? 

  同學們,從我們瓜瓜墜地到現在,期間,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多少愛,誰又能說清,讓我們好好地愛我們的父母吧! 

  指導教師:李建軍
回目錄

感謝母親作文300字

  你將你的生命溶如我的身體

  從此我便是你一生的牽挂和努力

  母親——

  你是春天的第一聲鳥啼

  迎來生命的呼吸

  迎來愛的奇迹

  迎來希望的朝曦

  迎來人生的延續

  母親啊

  你用無數的淚和無盡的磨難書寫你的人生

  用堅強的毅力和樂觀的熱情描繪你的歲月

  用勤儉節約譜寫你的樂章

  用真誠善良演奏你的人格

  母親——

  你一次次用瘦弱的肩膀擔起家的生機

  你一句句用溫柔的話語撫慰受傷的心靈

  你一聲聲用殷切的呼喚召喚迷途的靈魂

  你一回回用堅定的目光鼓勵前進的步履

  母親啊

  再怎麼華麗的辭藻

  再怎麼美麗的歌聲

  再怎麼完美的頌詞

  在怎麼冗長的篇章

  都難以表達我的情思

  我對你的愛

  你的恩情

  感謝你呀,

  我最親親的母親

  城南六年級:cos龍

回目錄

感謝母親 趙康瑞作文300字

  感謝母親

  趙康瑞

  我的母親是無私的,有好吃的東西,她總是留給我吃。而且她還不分晝夜地為我操勞。

  有一次,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的臉燒得通紅,頭上直冒熱氣,媽媽急得團團轉。媽媽披上雨披,騎上車子,給我買葯去。媽媽在回來的路上,大雨無情地打在媽媽疲勞的臉上,雷聲轟隆隆的響着。那時的夜晚如同一座“死鬼城堡”,但是,媽媽對這些置之不理。

  我看見媽媽回來了,媽媽的狀態疲憊不堪,頭髮上的雨珠一滴滴落在地上,一直流淌在我的心中。媽媽迅速倒上藥,坐在我的旁邊,給我喝葯。

  我想對媽媽說:“謝謝您,媽媽!您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當我失望時,您給我信心,當我取的好成績時,您為我加油,我永遠感謝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查找更多感謝母親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