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謝母親作文400字

感謝母親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謝母親作文400字

  因為有母親,才會有我們,因為有母愛,我們才會幸福,因為有溫暖的母愛,我們才會有這麼美好的今天。一切的一切,都源於母親,母親賜予我們最寶貴的禮物——生命。

  人們都說母愛無私,母愛偉大,確實如此。

  有一次,我得了嚴重的腮腺炎,醫生說我這病很容易傳染給別人,可媽媽她卻不怕被我傳染,天天帶我去打針,日日夜夜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漸漸好了。有一次我問媽媽:“媽媽,你不怕被我傳染嗎?”媽媽卻回答說:“如果我怕被你傳染的話,你怎麼辦呀?”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裡瞬間湧起一股溫暖,霎時傳遍全身……

  母親在我們高興時和我們分享喜悅;在我們受到挫折是鼓勵我們;在我們難過時溫暖我們;在我們犯錯時指導我們,我們也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這幾年來含辛茹苦養育我們的母親。

  在這次婦女節里,我要對媽媽說一聲:“媽媽,謝謝您了!您辛苦了。

  新疆昌吉昌吉市八小五年級:余雨婷

回目錄

感謝母親作文4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把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是歌曲《感恩的心》裡面的歌詞。

  當聽完這首歌的時候,不由得心生感慨:從我們呱呱落地到現在,母親為我們受過多少苦?而我們,又有誰能記得母親的生日呢?如今細細想來,我們做兒女的怎能不愧疚呢?母親為我們做出多少,而我們又對母親做出多少呢?

  記得去年的一個下午,我因和別人淘氣着玩兒弄傷了腳,媽媽從超市買醬油路過此地,看見我坐在地上直哭,不顧手裡的醬油,立即把我背到家,用祖傳的崴傷葯擦了擦,那時家離超市挺遠的,當看到媽媽臉上淌着的汗時,我低了低頭,把將要流出的淚讓它流了回去。

  ……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是誰一直陪在你的身邊,對你說:“不怕,加油,你是最棒的”?是母親!當你遭受朋友的冷落時,是誰對你說:“不怕,有我在呢”?是母親!當你把滿是紅叉叉的卷子拿得到家時,是誰幫你更正到深夜?是母親!……母親為我們做了這麼多,而我們……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讓我們感謝我們親愛的母親吧!

  初一:1438537149

回目錄

我真感謝母親作文400字

  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人。母親就像一把傘,給我遮風擋雨;母親就像一個指南針,指引我走出生活這個迷宮;母親又像一個路標,帶我走向成功的道路……我最感謝的是每天總為我操心的母親。

  有一天,我和她來到公園玩,她總是用她溫暖的大手牽着我冰冷的小手,到了公園,她坐在椅子上看着我玩,我一邊看着她一邊跑着。突然,我的腳拌到一塊小石頭,摔了一跤,並不嚴重。母親看了,走過來說:“孩子相信自己,你一定能爬起來的,加油!”我看得出母親心裡很慌,但還是忍着疼痛,艱難地站起來,母親馬上牽着我回家給我包紮傷口。

  還有一次,我上學總喊着要母親送,母親說:“孩子,媽媽不是不送你,媽媽是為了你好,你自己去吧,路上小心。”我只好走着去,可每次走在路上,都會發現有一個熟悉的黑影,我悄悄地瞟了後面一眼,什麼!是她——母親,我突然覺得鼻子酸酸的。

  現在,我沒有在依賴別人,總是自己靠自己,我懂得了母親的良苦用心。我很感謝母親。

  墩南小學五年級:陳潁釗

回目錄

感謝母親作文400字

  春風吹走了寒冷,11月的涼爽又把人帶入了溫情的節日——感恩節。每年的這個日子,心裡總會湧起有些無以言表的情感。每當我順着時間的長河去感受母親的生活時,總也會淚流滿面。

  小時候,我的記憶是一片空白,雖然不知道母親是怎樣焦急地在半夜三更抱着我穿街走巷去醫院,也不知道母親是怎樣耐心地一遍一遍地教我說出第一句話……但我深深地知道,沒有母親,決沒有我的今天。

  我上學了,母親上街幫我買了學習用品,一件一件小心翼翼地放入書包內,眼裡流露出對我的無限的期望。每次做作業,母親都搬把椅子坐在我身邊,看着我寫每一個字,看着我做每一道題……偶爾和母親的目光相遇,看到她眼裡閃着喜悅、自豪的光芒。是啊,母親應該喜悅,應該自豪,她的女兒會寫字會算數了。她那勤勞善良的美德以及寬厚仁慈的母愛,每時每刻滋潤着我的心田。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習慣、喜好、堅強、開明、樂觀……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愛。在感恩節到來之際,寫下這段文字表達對母親的感謝、熱愛之情。

  願天下所有的母親都能幸福快樂,健康長壽!

  六年級:張熙

回目錄

感謝母親作文400字

母愛如流水,父愛如重山。母親給予我們生命,又給予我們溫暖。我們報答不完的, 我們應該感謝母親! 

  每當我們快快樂樂過着自己生日的時候,你可知道,曾經母親在這一天忍受着痛苦,把你生下來。 

  每當我們衣來伸手,飯來張嘴的時候,你可知道,這些可都是母親的汗水。 

  每當我們拿着滿意的答卷給媽媽看的時候,你可注意到,這時媽媽的眼角是濕潤的。 

  每當我們生病時,媽媽會不顧一天的辛苦,來照顧你,讓你感到溫暖。 

  每當我們夜晚鑽進暖暖和和的被窩時,你可知道,母親正在忍受着寒冷,為你織毛衣,不讓你凍着。 

  每當我們在外面玩耍的時候,你可知道,媽媽卻在家不顧辛苦的為你洗衣服、做飯…… 

  每當我們做題遇到困難而想放棄時,媽媽會語重心長地教導我們,為我們講解,與我們共同面對困難。 

  每當我們上課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講話時,這就是給予母親最好的禮物。 

  感謝母愛吧!母愛是我們生命中最大的財富!
回目錄

感謝母親作文400字

母親是為兒女而活着的,兒女是母親的力量,母親為兒女們撐起一片廣闊的藍天,兒女給母親帶來喜悅. 

  兒女是大海上的一葉枯舟,母親則是陪伴枯舟的海鷗. 

  兒女是一滴水,母親則是把這滴水匯成的小溪.她無私地奉獻着自己的身和心. 

  感謝母親,在無數個黑夜裡為我做衣;感謝母親,在我哭泣時陪我流淚到天明;感謝母親,在握遇到挫折是守護我到天明;感謝母親,在我取得好成績是為我加油鼓勵;感謝母親,在我生病是為我着急;感謝母親,...... 

  是呀,只有母愛是偉大的,她喚浪子回頭,她陪兒女傷心,她為遠在外的兒女牽腸掛肚.母親的淚是珍珠,是寶石,是世界上難買的寶石.它雖無鑽石耀眼,雖無珍珠稀少,但對於每一個兒女來說,它永遠是最美最珍貴的. 

  在此時,我們應該深深呼喚:感謝母親賜予我生命;感謝母親,教育我好好學習;感謝母親,撫養我長大成人. 

  無數次感謝,也無法報答母親.無數次為母親流淚,也比不上母親為兒女流的淚,無數次...... 

  感謝母親教育我,感謝母親為我打好新天地,感謝母親.
回目錄

感謝母親作文400字

  感謝母親

  是她給予我生命;是她給予我溫馨;是他給予我快樂;是她給予我教海。她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母親。

  媽媽從我們小的時候就開始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呵護我們。母親每天都要早出晚歸的上班,回家后不休息,給我和爸爸做美味的佳肴,自己卻吃得很少。媽媽每天很辛苦的上班,下班後會給我們一個開心的笑臉,媽媽,我好想問你:“你的笑臉是真的嗎?”

  媽媽晚上除了做飯,就是看着我寫作業。我遇到了難題,媽媽會一字一句的輔導我,告訴我該怎麽做......在我發燒的時候,媽媽會時時刻刻在我的身邊,陪伴着我,讓我開心,絕不會讓我傷心:給我講故事、講笑話、陪我睡覺,甚至不去上班。

  我在沒有媽媽的日子裡少了快樂,少了笑語,少了溫馨,我是多麽盼望媽媽能儘快趕回來啊!在小的時候,我曾經有過一個念頭:如果我能和媽媽一起去上班,那我就能每天和媽媽在一起了。但這個願望是不能實現的,我還要上學呢!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您為了我,可以付出一切,不需任何回報,因為你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我以後以一定也像您一樣,做一個稱職的好母親!”

回目錄

感謝母親作文400字

  三八婦女節到了,我想給媽媽一件禮物,送什麼好呢?想了好久,有了,這幾天老聽到媽媽說腰酸背痛,我給媽媽捶捶背,讓媽媽舒服一下。 

  晚上媽媽下班回到家,我連忙叫媽媽坐到凳上,媽媽奇怪地問:“幹什麼呀?”我笑眯眯地看着媽媽:“我想幫你捶背。”媽媽驚訝地看着我,好半天才回道:“怎麼回事?你從沒給媽媽捶過背。“這個嗎,要保密。”我回答道。

  我把手握成拳頭,輕輕地擱在媽媽的後背上慢慢捶着。過了一會,我小聲地問媽媽:“媽媽,舒不舒服?”“嗯嗯,舒服舒服,真舒服啊。”我又把手勢變成鴨子的嘴巴形狀,繼續按摩着媽媽的背。媽媽說:“你往上面點就更舒服了,想不到我兒子還有這一手。哪學的?”媽媽一個勁地誇我,我就更來勁了,又來了個新花招——把手做成“恭喜發財”的樣子捶着。媽媽說:“好痛啊,輕點。”我改變了力度,輕輕地捶着,媽媽說:“太舒服了。”

  捶完背,媽媽心滿意足地說:“原來我們家女兒還會幫媽媽捶背呢!”

  同學們,你想過為媽媽做點事,讓媽媽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嗎?那就開始行動吧——感謝母親!

Q-Q-2-0-8-2-3-4
查找更多感謝母親作文4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