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不在家作文300字

媽媽不在家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作文300字

  星期天的時候,媽媽出去了,我在家裡觀看電視很無聊,就在這個時候,我想到了一個壞點子,我把電視聲音開的很大,也把音箱的聲音也開的很大。

  過了一倆個小時,鄰居來了說孩子:“別人都在午睡,你不睡覺也用不着把音箱,電視機聲音開這麼大吧?”我說:“阿姨,對不起,我以後不會這樣了。”

  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鄰居阿姨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對不起”。說完,鄰居阿姨走了,媽媽說:以後不許再這樣了,你以為你還小呀!你都長大了,不是三歲小孩了,這麼不懂事。”我低頭認錯了:“媽媽,我以後不會這樣了,我要好好學習,不讓你為我操心,不讓你生氣。”媽媽聽完會心的笑了。

  這就是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小朋友們千萬不要學我哦!我們一定要自己在家好好學習,幫媽媽做家務。

回目錄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作文300字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浙江臨海臨師附小 二(9)班 李無忌 

  媽媽在家時,我就在家裡玩電腦,寫作業…… 

  媽媽不在家時,我真自由,我打開電腦,可是沒有電,我打開電視機,也不能看。沒辦法,我只能吃東西了。我跟奶奶說:“我餓了。”奶奶就給了我五角錢。只能買小店的小物品。我去了同學小紅家玩,小紅不在家。我又去了小明家,他在家寫作業,說不出去玩。我又到小強家玩,小強在家練寫字,也說不去玩了。這覺得一點也沒意思。這是什麼破日子,沒一點好玩的東西,也沒一個和我玩的人。我本來想趁媽媽不在家的時出去多玩一下,結果卻是這樣。 

  到了晚上,媽媽回來了,電也有了。我想,還是媽媽在家好。 

  指導老師:金小玲
回目錄

今天媽媽不在家作文300字

正版網站

  今天,媽媽值夜班,奶奶的身體不好,媽媽怕我給奶奶添麻煩,就叫我到外婆家去,可我想在家裡照顧奶奶,試着獨立自主一回。

  上午我一直在做作業。不知不覺,就到中午了,我走到裝米的那個柜子旁邊,用小勺子舀了一勺米,然後開始洗米。這時,奶奶走過來說:“洗米要洗乾淨,我們一般都是洗二到三次。”我想:洗兩次洗不幹凈怎麼辦?還是洗三次吧!洗完了,我就把盆子放到電飯煲里,再把自己的手用干帕子擦乾,把蓋子蓋上,最後把電源插上,就等把飯煮好了。接着,我又把桌子上的冷菜端到微波爐旁邊,奶奶說:“像這種菜,熱兩分鐘就夠了。我看了一下微波爐上面寫的什麼。原來按一下就是三十秒,那就應該按四下。半個小時過去了,飯和菜都好了,吃着我親手做的菜,心裡美滋滋的,不僅照顧了奶奶又照顧了我自己,真是一舉兩得啊!

  第二天,媽媽回家了,說:“孩子,你真棒!”

正版網站
回目錄

爸爸媽媽不在家作文300字

 浙江省台州玉環 環山小學二〈2〉班 何夢



  星期六,爸爸媽媽出去時吩咐我說:”在家裡看書不要出去玩!“我滿口答應了。

  我在家裡看了一會兒書,實在忍不住出去玩。玩着玩着,心想爸爸媽媽該回家了,便急匆匆往家跑。當我剛跑到門口時,突然,聽到咚咚咚一陣上樓的腳步聲,我想準是爸媽回來了,這下得挨打了,我嚇得出冷汗。一看,原來是鄰居的小孩來找我玩。”姐姐你為什麼出汗啊?“盈盈說。我心想,如果她知道我出去玩,會告訴我爸爸媽媽的,於是,就告訴她說:”你回家吧!我要看書。“

  回到家,我讓自己靜下心來看書,不一會兒,我便進入了書海,爸爸媽媽回來了我也不知道,當我不經意一回頭,只見爸爸媽媽正在我身後微笑着看我!

  

  指導教師:董老師

回目錄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作文300字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浙江臨海外國語小學 二(6)班 周俊宇 

  今天,媽媽不在家,她去旅遊去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裡想:媽媽終於出去了,以後我就可以吃零食了。 

  早上,一起床來,就穿好衣服,拿了10元錢,去小店裡買了不少零食:有火災腿腸、方便麵、薯片等。回到家裡,爸爸幫我泡好方便麵,我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爸爸看我吃得這麼開心,說:“你媽媽下個星期一就回來了。”我聽了這句話,心裡想:“今天是星期五,還有三天,在這三天里,我一定要吃個夠。”想着,我又跑到超市買了一大袋零食,吃着吃着,肚子都吃得撐出來了。我對爸爸說:“我還想吃薯片。”爸爸說:“你吃得太多了,現在不能再吃了。”我說:“好吧,那明天再吃吧。” 

  我想,要是媽媽再晚幾天回來,那該多好啊! 

  指導老師:葉彩君
回目錄

爸爸媽媽不在家作文300字

爸爸媽媽一走,我就馬上打開家裡所有的燈,照得房間燈火通明,金碧輝煌。但是,我還是很慌張。於是,我把電視機打開,調到我最喜歡的節目頻道,把音量加響,給自己壯壯膽,可只要外面一有聲音,我就十分緊張。所以,我搬了一張椅子,以便於我及時爬上椅子,通過貓眼看看門外的動靜。 

  做完這事,我放心多了。就大膽的關掉電視機,一骨碌鑽進了被窩。 

  不一會兒,外面颳起了大風,風中還夾者豌豆大的雨點,震得窗戶嘩嘩直響。我又害怕了,靠在床上,全身縮成一團,再被窩裡瑟瑟發抖。我嘴裡還念念有詞:“媽媽,快回來吧!” 

  不知過了多久,我聽見了媽媽和藹親切的聲音,聽見了爸爸用鑰匙開門聲。我如釋重負地鬆了一口氣,門開了,我朝媽媽懷裡撲去。
回目錄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作文300字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浙江臨海外國語小學二(5)班 李澤昌 

  今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這一下我可高興了,因為這下可自由了。 

  平時爸爸媽媽在家的時候,什麼都不讓我吃,什麼都不讓我玩。現在他們不在家,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我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今天,我就是小鬼當家的大王了。 

  到了中午,有一個人來敲門,說是我爸爸的朋友。我從貓眼裡看到這個人不像小偷。但是我還問他:“你知道我爸爸的電話號碼嗎?你知道我爸爸的手機長什麼樣子嗎?你知道我的名子嗎?”我問了一大堆,我不見他回答,就從貓眼裡一看,那個人早已走了。我心裡想,這個人可能不是好人,也不是我爸爸的朋友。 

  等爸爸媽媽回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媽媽都說我做的對。 

  指導老師:張偉武
查找更多媽媽不在家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