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鮮花送給媽媽作文

鮮花送給媽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把鮮花送給媽媽作文600字

有的人想把鮮花送給白衣天使,有的人想把鮮花送給為我們提供糧食的農民伯伯,還有的人想把鮮花送給天天為我們美化環境的清潔工阿姨……而我最想把鮮花送給日日夜夜為我們操勞的人——媽媽。 

  有一天夜晚,我還在睡夢中,一聲“阿嚏”驚醒了我。我從床上爬起來走到了客廳,看見媽媽正坐在沙發上為我織毛衣。媽媽抬起頭,我看到她的眼睛裡布滿血絲。我想,在這寒風刺骨的冬天,媽媽從來沒有為自己着想過,卻每次都為我操心為我勞累。我感動極了,“金豆豆”在眼眶中打轉,看着媽媽穿着單薄的衣裳,一邊打噴嚏一邊又在飛針走線。我真有點忍不住,所以輕輕地走過去對媽媽說:“媽媽,別織了,快去睡覺吧。”媽媽說:“這麼早,你起來幹嘛?快去睡覺。”我為了不讓“金豆豆”掉下來,只好去睡覺。剛要睡,抬眼看到日曆上是“3月7日”,明天不就是婦女節嗎?我問什麼不給媽媽送一件禮物呢?我想:“世上最好看的就是花了,媽媽也是世上最美麗的人,何不送一束康乃馨給媽媽呢。”當然還需要一張卡片,上面寫上:“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為了等待節日的到來,我興奮地一夜都沒有睡好。 

  到了清晨我先做好了卡片,又去買了一束康乃馨,把卡片掛到那束康乃馨上,然後就慢慢地走進餐廳,把鮮花放到媽媽的面前,媽媽看了那張卡片和康乃馨之後激動地把我摟入懷中,對我說:“我的女兒長大了。 ”我聽了異常興奮。 

  我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把關心和愛送給為我們操勞的媽媽。 

  (指導教師:李培文)
回目錄

鮮花送給媽媽作文400字

在生活中,有人想把鮮花送給天天為我們打掃街道的清潔工阿姨;有人想把鮮花送給保衛祖國的解放軍叔叔;還有人想把鮮花送給“白衣天使”——醫護人員……而我,最想把鮮花送給日日夜夜為我們操勞的人——媽媽。 

  有一次,我的手套線鬆了,使幾隻“手指”垂下來,可我又不會縫,怎麼辦呢?只好先把它擺到一邊。一晚過去了,第二天,我發現手套竟然縫好了!我問媽媽,媽媽只是笑了笑,沒有回答。我想:應該是媽媽縫的,媽媽整夜給我縫手套,多辛苦呀……想到這裡,我感動萬分,幾顆“金豆豆”掉了下來……為了表達媽媽的愛,我決定要給媽媽送花。 

  周末,我趁媽媽還沒起床,在房間里寫了一封長長的信,然後到花店買花,只見花店裡的花,紅的像火,白的像雪……我精挑細選選了兩枝康乃馨,在收銀台付了錢,立刻回家把信插在上面。等媽媽起床后,我把鮮花送給了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緊緊地抱住我,激動地流下了眼淚……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願天下人都能為媽媽送上一束花,以報答媽媽的愛!
回目錄

鮮花送給媽媽作文300字

鮮花送給媽媽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3)班李卉曼 

  鮮花送給誰呢?我左思右想,還是送給媽媽吧! 

  三八婦女節那天,我和妹妹想給各自的媽媽送一束鮮花,我說:“我們把存錢罐里的錢拿上給媽媽她們買吧!”妹妹說:“好吧!”可是錢不夠,一束鮮花就要35元,可是我們想買兩束鮮花,就要70元,我們現在也只有買一束花的錢,所以我們決定了,買一束鮮花送給媽媽她們兩人吧! 

  鮮花買好以後,我們來到家裡,我們先把鮮花藏在了身後,到了媽媽身邊,一下子把鮮花拿了出來,說:“媽媽,姨媽,祝你們節日快樂,”媽媽看到了這束鮮花,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流了下來,媽媽說:“謝謝你們,孩子,你真是媽媽的好女兒,真是媽媽的小棉襖。”那束鮮花一直插在我們家的花品瓶里。 

  媽媽是這樣辛苦,這樣勞累,都是為了我們好,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孝敬她們,我很愛我的媽媽,但更愛爸爸媽媽。 

  (指導老師:蘇菊)
回目錄

鮮花送給媽媽作文450字

  今天是三月八日母親節,大家都在討論該送媽媽什麼禮物。我聽着聽着,想起了我辛勤勞動的媽媽,便想起來:我該送媽媽什麼禮物呢?

  我正思考着,就看見前面有一家花店。便想:我可以給媽媽買束花呀!於是,我就走進了花店。花店裡的花可真多啊!琳琅滿目,讓我看得眼花繚亂。我在花店裡上翻下找,左挑右揀。經過半個小時的精挑細選,終於找到了兩朵最美麗的康乃馨。我高興的付了錢,蹦蹦跳跳的回家去了。

  這兩朵花多漂亮呀!那波浪似的粉紅色的花瓣包裹着檸檬黃色的花蕊,那長長的莖就像一把利劍。這還是我第一次送花給媽媽,莖上還有我的祝福語:“媽媽,祝您節日快樂!福如東海水長流,壽比南山不老松!”我激動得不得了,恨不得長出一雙翅膀飛回家去。

  到家了,我按響門鈴,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無比激動。門開了,我把花捧上去,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接過花,激動地對我說:“兒子,你長大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見這首歌,我就會流出激動的眼淚。

  媽媽,我永遠愛您!我願天下所有的孩子都能把最美的鮮花送給天下最愛我們的媽媽!

回目錄

鮮花送給媽媽作文300字

  “三八婦女節”準備到了,我送什麼給媽媽呢?不如把鮮花送給媽媽吧!

  記得有一次,一覺醒來,我身上長滿了豆豆,原來,我生水痘了,這些水痘讓我變成了一個丑得不能再丑的“怪物”,難看死了。媽媽很着急,怕我的病傳染給同學,就幫我請了一個星期的假。

  媽媽為了我快點好起來,他就到處去找草藥,工夫不負有心人,媽媽找到了葯。她天天幫我用草藥熬水洗澡,有時候,我身上的水痘很癢,我正想抓時,媽媽阻止我,說:“不能抓,不能抓,抓了就會破的。”我嚇得趕緊放下手來。生水痘時,還不能吃醬油,吃了就會留下疤痕。所以,媽媽專門做了些沒有醬油的東西給我吃。終於有一天,我的水痘“消失”了,我又可以上學了。

  我很感激媽媽,因為她的細心照顧,讓我恢復了我原來的樣子,所以我要把最美的鮮花送給她。

回目錄

把鮮花送給媽媽作文500字

母親節來到了了,我走着走着,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今天是媽媽的節日,我應該給媽媽買什麼好呢?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來。大街上人山人海,人多極了。我走進了花店,這裡有好多花呀!我看的眼花繚亂,經過了我的精挑細選,最後決定買一束鮮紅的康乃馨送給媽媽。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媽媽見到這束康乃馨肯定高興。你看,那一片片鮮紅的花瓣,像是媽媽對我付出的心血,又像是媽媽對我的愛;不知有多少次,我的作業是一竅不通,媽媽總是耐心的教我;不知有多少次,我和媽媽經歷大風大雨時,媽媽總是挺身而出把我護住…… 

  我覺得我的媽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最好、最棒的媽媽。想着想着,腦子裡就突然浮出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想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媽媽對我的愛比天還高,比地還深。回到家,我雙手拿着花,對媽媽說:"媽媽,祝您節日快樂!”媽媽聽了,喜出望外,一跳三丈高。我心想:我的學習還行但離我的目標還差得遠,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媽媽,讓媽媽更開心、更快樂的生活! 

  啊!第一次給媽媽送花,媽媽高興,我也跟着笑了。我決定在學校、家裡……都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讓媽媽不用操心,只管放心
回目錄

鮮花送給媽媽作文500字

在這個春光明媚的夏天,我把一束美麗的鮮花送給了我親愛的媽媽。

  我走在小路上,突然,聽見了“世上只有媽媽好媽......”這首歌,頓時,讓我想起了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於是,我走進一家賣花店——我正在我正在挑花時,想起了在寒冬的時候,媽媽為我織毛衣;想起了在我感冒的時候,媽媽努力地給我吃藥,使我快點好起來;想起了在我摔倒時,媽媽用悲哀的目光看着我的傷口,小心翼翼地為我療傷。接着,我選了三束不同顏色的花代表我對媽媽的愛......回到了家,正好媽媽也在家,只見她在廚房忙個不停,她還邊說邊做:“哎呀!怎麼還沒回來呀!急不急人那!”看她那麼著急的樣子,我想,不用做小賀卡了,就直接送給媽媽吧。

  我帶着緩慢的腳步輕輕地走到了她的面前,拿着鮮花微笑着對媽媽說:“您辛苦了!”當她聽到了這句令她感動的話時,立刻,把手上正在忙碌的事情停了下來,轉過頭來,二話不說,淚水在眼眶裡直打滾,媽媽的心情是多麼高興啊!就在這時,她緊緊地抱住了我,直到過了兩分鐘,她說了句:“你在媽媽心中永遠是最可愛的女兒。”剛說完,正巧爸爸也回來了,他高興地對媽媽說了句:“祝你生日快樂!”媽媽可能還不知道自己的生日,他笑着說了句:“啊,是嗎?”我和爸爸二話不說,高高興興地唱起了歌......

  啊!今天我家的節日氣氛可真濃啊!就這小小的一束花,拉進了我和媽媽之間的關係。
查找更多鮮花送給媽媽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